i stay in love什么意思

stay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tay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继续处于某种状态; n.& vi.停留; 停止stay[英][steɪ 抑制.逗留; 延期; 倚靠; 忍耐; 第三人称单数:stays过去分词:stayed复数:stays现在进行时:staying过去式; 坚持;][美][ste] vi:stayed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例句:1.Some people may stay single forever. 还有一些人可能永远保持单身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
请坐著He ~ed a student all his life.他终生都是一名学者4 (古)止步. 停留.i,作客~ overnight过夜~ (for) a month停留一个月~ the night留宿一晚I don&#39,保持& . 延期, [在别人家] 作客[with]I am ~ 使…固定stay
stay[stє;ll ~ judgment till I hear the other side.我要延缓判断直到我听完另一方的说词b.这种小型汽车在此地市场上已站住脚come to stay(1) 来过夜(2)(口语)= be here to staystay after(美)= stay in (3)stay away离开,缺席[from]Tom has ~ed away from school for a week.汤姆已经一星期未上学stay in(1) → v. 1 b(2) 熬夜,不睡~ up reading till late [all night];船&在掉头,在掉换方向及物动词‘航海’1 以支索支持&帆&gt.他投宿旅馆 [在纽约逗留]c. 客居 [于别人家里] ;t live here. (.放学后) 他被留在学校stay on继续担任 (任务) ;转向 (上风方向)stay[stє.等一下,等一下S~.i.他留下来看哪一队会赢d.天气连续热了一周Please ~ seated, in]He ~ed at the hotel [in New York];He usually ~s calm.他通常都保持镇定The weather ~ed hot for a week! You've forgotten one thing.发烧使我两天没出门(3) 留 (校作为处罚)He was made to ~ in,不回家(2) 继续罢工stay over(在离家后的地方) 过夜stay put(口语)留在原处,保持原状不动S~ put until I come and pick you up.留在原地不要动,直到我开车来接你stay up(1) → v.我在叔父家里作客3 停留 &在…的状态&饥&~ one's hunger [thirst]充饥 [止渴]3 (口语)持续. 留下来[…] [for,to]Please ~ for [to] dinner.请留下来吃晚饭2 st&#1108. 逗留!你忘了一件事及物动词1 a,固定下来,存在下去The compact car is here to ~?.我走或者留下来好呢?I have no time to ~.我没有时间停留b,充 &i]可数名词‘航海’支索(由上斜下地固定船桅,使其不倒下的绳索)in stays‘航海’&lt、习惯等& 被普遍接受.你能潜在水中多久?My socks won&#39.他在圆山大饭店 (Grand Hotel) 住了三天2‘法律’延期;s hand阻止某人 (要动手打人) 的手~ the spread of a disease阻止疾病的蔓延2 (文语) (暂时性地) 满足 & I'm just ~ing (for) a while.我不住这里,我只停留一会儿b,阻止~ one' ,给予… (精神上的) 鼓励stay[stє;2 把&船&t ~ up.我的短袜总是滑落下来(不能留于原处)I keep replacing the plug but it won&#39.读书读到深夜才睡 [整夜不睡]名词1 (C)停留,逗留make a long ~长期逗留have an overnight ~ at Banff在 Banff 过夜He checked into the Grand Hotel for a three-day ~. 1 b(2) 在家,不出门The fever made me ~ in for two days、判决等&~ a punishment暂缓执行 (宣判的) 刑罚I&#39,投宿[于…][at,延缓 &手续, (毕业后) 留任stay out(1) 留在外面,维持 &…的期间&~ the course (赛跑时) 跑完; 支持到最后be here to stay(口语) &流行;t ~ in.我一再把插头插进去,但它很快就松落了(无法留在里面)S~ stє欲望&i](~ed,(古)staid[ steid])不及物动词1 留a. 停留 (于某处)Shall I go or ~; st&#1108. (文语)止住.留在原位不要动c. 留下来&做…&He ~ed to see …的状态&gt. 停留 (在某处)S~ here till I return.留在这里直到我回来I ~ed at home [in bed] all day.我整天都留在家里 [躺在床上]How long can you ~ under water?; 常 a pair of ~s] (从前) 妇女穿的紧身褡 [胸衣]及物动词1 以支柱支持2 (文语)支撑;i]名词1 (C)支柱2 (C)(文语)依靠,可依赖的人[物]He is the ~ of my old age.他是我年老时的依靠3 [~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相关词典网站:网页版学习工具
stay in the background的中文释义
沪江词库精选stay in the background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He seemed alert in the foreground, but the background was like the Midlands atmosphere, haze, smoky mist.
在外表上看来,他好象是精明活泼的,但是在背面,他便同米德兰一带的气氛似的,烟雾沉沉。
At the background there are palaces, gardens, mountains, fields, streets and people from all walks of life.
画中有宫殿、园林、山野、街市,九流三教,山水人物,可谓包罗万象。
Our weakness, slowness, lack of grip and drive are very apparent on the background of what was done twenty-five years ago
和二十五年前的事相比较,我们显然是很软弱,行动迟缓并缺乏活力和猛干的精神。
When Web authors and designers create Web pages, they often specify particular type (font) faces, colors, sizes, and background colors.
Web作者和设计者在创建网页时,通常会指定特殊的字体颜色和大小、字形及背景色。
The background and signification of "Digit Fujian" are introduced.
简要介绍了“数字福建”的背景和含义。
Offering over 10 years experience, an A.A. degree in business, and a comprehensive background in all areas of advertising marketing.
概要:十年工作经验,商业文科准学士学位,从事广告业务各方面工作,能够进行深度调研、
background,foreground
背景 前景 后景
A respectable middle-class background,upbringing,etc
体面的中产阶级的出身、正派人所受的教养
&Teachers know that students differ in how they learn, depending on their backgrounds, experiences and inherent aptitudes.&
教师知道学生们因为背景、经验、和天资不同,学习的方式也不同。
With this as background, the suona section plays a vigorous, piping tune in imitation of the chirping of birds in flight.
在它的衬垫下,高亢明亮的唢呐细腻地模拟各种飞鸟啼鸣。
处于隐蔽地位,使别人不注意
在幕后;隐蔽地
同driveintothebackground
隐蔽,不露面
在幕后;隐蔽地
推到幕后, 置于次要的地位
n.[计]Windows 在后台
逐渐由浓转淡,逐渐消失
1. 个人背景,出身
2. 背景,后景,底色
1.(事情发生的)背景情况
2. 背景声,杂音
【计】 后台处理
1. 记者招待会,政府官员阐述政府行动和政策背景的记者招待会,介绍背景情况的非正式记者招待会,背景情况介绍会(所介绍的情况一般可供记者发表但不得提到来源)
2. 背景材料备忘录,散发给记者的背景材料
3. 说明背景情况的新闻简报
4.【计】后台运营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bed是什么意思?
全部答案(共3个回答)
,卧床;呆在床上;在床休息
答: 老师的意思。
答: China's education
答: natural science
答: get education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Stay in the pink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tay in the pink 是什么意思?
Stay in the pink 是什么意思?
持非常健康in the pink基本翻译非常健康;气色红润:觉得愉快feeling in the pink:精神或身体状态好|满面红光(非常健康)|身体健康keeling in the pink;精力充沛网络释义in the pink
采纳率:46%
保持健康in the pink: 精神或身体状态好;满面红光(非常健康);身体健康;非常健康
处于健康状态之中
在最佳状态(希望采纳)
in the pink 应该是身体健康的意思吧。。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pink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