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U3 Reading A get to know computers
&&U3 阅读课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网页版学习工具
get to know是什么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get to know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he continued, I figured I needed to call you, because your music made a real impact on my life,and I figured you don't always get to know.
“唔,”他继续说道,“我想我需要给你打电话,因为你的音乐真正地影响了我的生活。我想你不大会知道这个。”
&Mary on once you get to know her, she is nice.&
"玛丽只是看起来冷漠;一旦你认识她,她人很好的。"
People suffering from amnesia don't forget their general knowledge of objects.
患有失忆症的人不会忘记他们对物品的常识。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tell you. You see, Nancy, you are not going to get the award.&
我真不知道怎样告诉你。南茜,你听我说,你不会得到奖学金了。
I can remember the thrill of not knowing what I would get on Christmas morning.
我还记得自己不知道圣诞节早晨会得到什么礼物时内心有多么激动。
Yes, the salary is better. If I accept the job, I'll get more money right away. What should I do? I have to let them know my decision today.
是的,工资要高一些。如果我接受那份工作,我马上就可以得到更多钱。我该怎么办呢?我今天必须告诉他们我的决定。
&Hey, I know a botanical garden where we can get in free! &
嘿,我知道有一个可以免费进去的植物园
&It is a malady that one gets without knowing how.&
“就这样害的,那种病。”
I beg your pardon, but do you know when the train gets to Las Vegas?
请原谅,但是您知道火车什么时候到达拉斯维加斯?
Acfamiliarize oneself with
去了解;认识
vt.为...所知
vbl.知道,发觉
phr. 求知欲
prep.据我所知
终于认识到
v.为...所知
被某人知道,为某人所理解
n. [knowing] 的变形;知道,了解
knowmation
n. 知讯 (网络时代应运而生的一种讯息综合体, 结合了知识 (knowledge) 的深度与信息的速度.其特点为: 适合于网际网络传递与查询)
【法】 技术秘密, 专门知识, 技能
adj. 很少人知的
n. 自知之明,自觉
a. 流传久远的
a knowledgeable and experienced Internet user
网络老手,"大虾"、"大侠"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 Unit5知识点 & “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习题详情
147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60.5%
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通顺、意思完整。请将答案填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每空限填一词,每词限用一次。方框中有两个词是多余的。 Electricity is of great &【小题1】 to our life. What would life be like without electricity? “That’s terrible!” most people would say. But it’s life in Ethiopia.When I was in that country, the power went off &【小题2】every few days. This happened not only in small towns, 【小题3】even in the capital.One day when I went to the airport, the power was &【小题4】. I didn’t know which flight to take. At the same time, the Internet was of course &【小题5】 The weather was very hot. To my 【小题6】, restaurants only served warm drinks. Time after the sunset, between 6:00 p.m. and 8:30 p.m., was &【小题7】. Without any light, I stayed in my room, walking or &【小题8】 in bed. How boring!I wondered what 【小题9】 I would get into if there was no power in America. So I had a try. At 8:30 a.m., I turned off the power. Then I 【小题10】 nothing but rest at home. Things were not so difficult because it was summer and the sun didn’t set until 8:00 p.m. I’ll try this again in winter, and I hope to learn what I can do without electricity.importance&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河南省鹤壁市初中毕业调研暨中考第一次模拟测试试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通顺、意思完整。请将答案填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每空限填一词,每词限用一次。方框中有两个词是多余的。 Electricity is of great 【小...”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这篇文章讲述的是作者在埃塞俄比亚的一次经历,当时在这个国家时每隔几天就停电,同时文中还提到作者去机场是停电所发生的事情,以及回到美国后有体验了一下停电的感受。【小题1】根据句意:电对我们的生活有着非常大的重要性,所以此空填吧important的名词importance。【小题2】根据句意:当我在那个国家时,几乎每个几天就停电,所以填almost(几乎)。【小题3】此题句意:这种情况不仅发生在小城镇,而且甚至在首都也发生,此题是not only …but(also)结构,所以填but。【小题4】此题句意:一天我在飞机场的时候,停电了,此处用的是be off,所以选off。【小题5】此题句意:(因为没电)上网是当然不可能了,所以填possible的反义词impossible。【小题6】根据句意是:使我惊讶的是……,所以此空是to one’s& surprise,因此填surprise。【小题7】此题句意:在太阳落山后,下午6:00到8:00的时间是难熬的,所以此处填hard。【小题8】此题句意:我只好呆在房间里,散步或躺在床上,此处和walking并列,所以用lie的ing形式lying。【小题9】此题句意:我想知道在美国如果没电我会遇到什么情况,所以此空填situation(情况,情境)。【小题10】此题句意:然后我什么事情也没做只是在家休息,所以此空填do的过去式did。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通顺、意思完整。请将答案填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每空限填一词,每词限用一次。方框中有两个词是多余的。 Electricity is of gre...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与“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通顺、意思完整。请将答案填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每空限填一词,每词限用一次。方框中有两个词是多余的。 Electricity is of great 【小...”相似的题目:
I do well in playing football, &&&&. (我妹妹也行。)&&&&so my sister doesso does my sisterso my sister isso my sister are.
It is raining &&&&, I have to stay at home instead of going fishing.A. hardly&&&&&&&&&&&&&&& B. heavily&&&&&&&&&&&&& C. strongly
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将结束,静坐在考场中的你,一定会思绪万千。三年来,你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背后有老师的辛勤教诲、家长的次次鼓励,还有......现在想来他们让你感谢。请以“Thank you, my…”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要求如下:1. 短文内容应包括人物的外貌、性格、爱好和使你难忘之处等;短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校名和人名.&3.词数80左右。 Thank you, my&&&&&&&&&&&&&&&&&&&&&&&&&&&&
“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通顺、意思完整。请将答案填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每空限填一词,每词限用一次。方框中有两个词是多余的。 Electricity is of great 【小题1】 to our life. What would life be like without electricity? “That’s terrible!” most people would say. But it’s life in Ethiopia.When I was in that country, the power went off 【小题2】every few days. This happened not only in small towns, 【小题3】even in the capital.One day when I went to the airport, the power was 【小题4】. I didn’t know which flight to take. At the same time, the Internet was of course 【小题5】 The weather was very hot. To my 【小题6】, restaurants only served warm drinks. Time after the sunset, between 6:00 p.m. and 8:30 p.m., was 【小题7】. Without any light, I stayed in my room, walking or 【小题8】 in bed. How boring!I wondered what 【小题9】 I would get into if there was no power in America. So I had a try. At 8:30 a.m., I turned off the power. Then I 【小题10】 nothing but rest at home. Things were not so difficult because it was summer and the sun didn’t set until 8:00 p.m. I’ll try this again in winter, and I hope to learn what I can do without electricity.”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通顺、意思完整。请将答案填写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每空限填一词,每词限用一次。方框中有两个词是多余的。 Electricity is of great 【小题1】 to our life. What would life be like without electricity? “That’s terrible!” most people would say. But it’s life in Ethiopia.When I was in that country, the power went off 【小题2】every few days. This happened not only in small towns, 【小题3】even in the capital.One day when I went to the airport, the power was 【小题4】. I didn’t know which flight to take. At the same time, the Internet was of course 【小题5】 The weather was very hot. To my 【小题6】, restaurants only served warm drinks. Time after the sunset, between 6:00 p.m. and 8:30 p.m., was 【小题7】. Without any light, I stayed in my room, walking or 【小题8】 in bed. How boring!I wondered what 【小题9】 I would get into if there was no power in America. So I had a try. At 8:30 a.m., I turned off the power. Then I 【小题10】 nothing but rest at home. Things were not so difficult because it was summer and the sun didn’t set until 8:00 p.m. I’ll try this again in winter, and I hope to learn what I can do without electricity.”相似的习题。2615人阅读
J2EE(21)
Get to know JSON
一:什么是JSON
术语JSON源于三个英文单词(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的缩写。JSON是一种轻量级的数据交换格式,非常易于人们读写和计算机解析和生成。它是基于JavaScript编程语言子集而衍伸出来的文本数据格式(text-format)。是独立于语言实现的标准
– RFC4627是JSON的官方标准文档。
二:JSON语法格式
一个标准的JSON文本是被串行化的对象或者数组JSON-text
= object / array
数组开始标记
= [ 左方括号
对象开始标记
= { 左卷曲括号
数组结束标记 = ]
对象结束标记 = }
右卷曲括号
名称分隔符 = :
值与值分隔符 = ,
值类型必须是支持的boolean, number, object, array其中的任意一种,而且值必须是小写字符,value
= false / null / true / object / array / number / string
对于number类型的值,不支持八进制、十六进制和任何以零开头的值。
三:Java语言对JSON的支持
当前C, C++, C#, Java, JavaScript, Perl, Python已经引入了对JSON的支持,此外很多项目也已经完成对JSON的支持。Google浏览器的extension
point技术就是JSON应用之一。以下Java语言中对JSON的操作是引用的最小化完成。
在java中封装一个简单JSON对象代码如下:
//import org.json.simple.JSONO
JSONObject obj=new
JSONObject();
obj.put("name","foo");
obj.put("num",new
Integer(100));
obj.put("balance",new
Double(1000.21));
obj.put("is_vip",new
Boolean(true));
StringWriter
StringWriter();
obj.writeJSONString(out);
String jsonText
out.toString();
System.out.print(jsonText);
输出结果为:{"balance":1000.21,"num":100,"is_vip":true,"name":"foo"}
如何将一个JSON对象的文本字符串转换为JSONObject:
String jsonText = "{test:001,author:fish,language:java}";
JSONObject testObj=new JSONObject(jsonText);
四:JSON在J2EE程序中的应用
如何在Sever端接收和发送JSON数据
在封装好JSON数据之后,把数据写入HTTP
response body部分即可
response.reset();
response.setContentType("text/plain");
response.getWriter().print(jsonObject);
接收JSON数据,可以直接读取Request的content
type 和 body部分信息。
如何在客户端发送和接收JSON数据
利用XMLHTTP对象实现JSON数据读写
在JavaScript中如何把一个JSON
字符串转化成一个JSON对象
接收到的JSON对象作为一个字符串,调用JavaScript的eval()方法可以把它
转换成一个JSON对象,原因在于JSON是JavaScript语言的一部分eval()
会调用JavaScript编译器来完成解析。
var jsonData = eval(’(’req.responseText’)’);
jsonData.name[0];
如何把JSON对象变成一个JavaScript字符串
Var jsonText = JSON.stringify(jsonData);
五:一个很cool的例子
下面是基于Dojo的chart包利用来自Sever段的JSON数据刷新一个演示程序:
与传统的基于XML的数据交换相比,JSON显然更加轻便,省去了xml传输中一些不必要的冗余,使得网络带宽得到更有效的利用,对数据传输类型的支持更是xml数据方式不具备的。
七:参考引用
4.http://dojotoolkit.org
文章:68篇
阅读:1095564
文章:14篇
阅读:28049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et to know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