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for continuee,last,go on有什么区别

last和continue的区别_百度知道
last和continue的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continue 具有断断续续的意思,last有延续不断的意思.I was allowed to continue using the library. 继续使用图书馆,但不是每时每刻不断地使用,而是断断续续用,也许一周去一次.How long will the meeting last? 延续不断再开两小时.两者都有及物和不及物. continue 及物 下接 to do 较多,也有 v+ing.意思 还是 继续,而last 及物 接名词,意思“度过,拖过,够...之用”.希望采纳哦!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
都含“继续”、“延续”的意思,
类似中文近义词的意思1、continue指“持续而无终止”,通常强调“不间断”,如:continue one's work 继续工作.2、last指“持久”、“延续”,如:The rain will not last long.这雨不会持续很久.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keep on 和go on的区别用法上有何不同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keep on 是坚持,保持,克服困难继续坚持,不要停顿go on 是很随意的坚持,继续就好的意思,可以中间有停顿 go on to do sth或者没有停顿 go on doing st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keep on 是坚持 go on
keep on 是坚持,遇到阻力仍继续.不可以停顿go on 是继续做,可以停顿再做
keep on ,是指保持go on 是指开始好像是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Keep on go on continue 有什么区别
continue 有什么区别
keep,go on,last,continue 这几个单词都有持续的意思,通常依据个人的习惯应用不同单词.它们之间没有太多的区别.Keep和last 比较口语化.go on, continue 常见于书面文章.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Keep on go on continue 有什么区别》相关的作业问题
1、last①持续、继续…,如:The flowers show lasted a week.花展持续了一周.②支持、保持、耐久,如:How long will this battery last?2、keep ①保持、保留(存),如:He may keep the book until you come back.②
He continue doing when I spoke to him.continue to do sth.表示继续做其他的事.continue doing sth.表示继续做刚才的事.
过去时主要是指过去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而过去进行时表示过去某阶段正在进行的动作,通常有时间暗示.I did my homework yesterday .I was doing my homework this time yesterday . 再问: While the pupils were doing clas
continue to do sth.===go on to do sth.(做完了一件事)开始做另一件事continue doing sth.== go on doing sth.继续做先前做的事情1 )Now let's continue talking about our travel plan.现在我们继续讨论
首先用keep on恩,continue on 是指(稍有条件,有前提才...)的继续,例如:打电玩游戏失败它会(显示continue on)让你投币继续..keep on则强调.继续,坚持下去楼主平时遇到英语翻译的可以借用有道词典,相信对你会有所帮助的,呵呵
continue to do继续做另一件事情(已经完成一件工作)After he finished reading a novel,he continued to play games with his friends.他读完小说后跟朋友们继续玩游戏.continue doing继续做同一件事(还没完成)After a
go on to do 和 go on doing 是不同的但continue to do 和 doing 意思一样
前者加to加动词原形,后者可以跟名词,如果跟动词要用动名词形式
continue to do 是指继续做另外一件事情,不同的事情 continue on 本来就是一个词组啊 是继续的意思.下面接动词ing,没听说接to do的用法啊.可能那个to是表目的吧,后面接一个目的状语从句.英语我不是很精通,此乃我的看法
emains ①pl.剩余、残留物;② pl.遗体、尸首①link v.保持,仍然处于(某种状态) = still to be = continue to be = stay remain 后接形容词、名词.、分词、不定式或介词短语等②vi 剩下 ,还有 ≠ stay remaining adj.剩下的 the rem
eak有打断,破碎和休息,中断的意思continue则是继续的意思.或许你问的是休息,中断和继续之间的区别吧
没区别如.We continued to rehearse / contnued rehearing the chorus after the break.休息之后我们继续排练合唱节目.
比如说你在看电视,然后来了个电话,你接完电话后如果要是回去看电视,那就是continue watching TV,如果你不看电视了,而是要出门,就用continue to go outside,不知道你明白没,就是说你接着要做的事如果是你刚才在做的事就是doing,如果不是同一件事,而是接着做另一件事就用continu
eak可以用来从循环体内跳出循环体,即提前结束循环,接着执行循环下面的语句如:for (r=i;r100)printif("%f",area);}计算R=1到R=10时的面积,知道面积大于100为止.从上面的FOR循环可以看到档AREA>100时,执行break语句,提前结束循环,既不在执行其余的几次循环另
1.yet 分割konwing full well that he was guilty 和hoping for leniency.在知道……的情况下任然……,动词并列应保持时态一致.2.答案是she portraying么?portraying是个动名词,一般不作为所有格的宾语.3.continue to do st
continue to do和continue doing的区别不是很大.请看下面的例句:1.Although they were obviously getting angry,he continued to stare at them.尽管他们显然已经生气了,可他还在盯着看他们.2.He continued wri
这就是个问路指路的对话.你的迷惑在于你没分清 continue on 和 continue to的区别.路名你能分清楚吧.乔治说I turn left toGrove Avenue.我左转走到A路上.I continue on Grove Avenue.我继续在A路上走.I turn right.我右转.I conti
continue doing sth.接着做某件事,表示在之前做的是同一件事continue with sth.接着做...,但做的事不一定就是刚才做的
continue 具有断断续续的意思,last有延续不断的意思.I was allowed to continue using the library. 继续使用图书馆,但不是每时每刻不断地使用,而是断断续续用,也许一周去一次.How long will the meeting last? 延续不断再开两小时.两者都有Keep on go on continue 有什么区别_百度知道
Keep on go on continue 有什么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keep,go on,last,continue 这几个单词都有持续的意思,通常依据个人的习惯应用不同单词.它们之间没有太多的区别.Keep和last 比较口语化.go on, continue 常见于书面文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ontinue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last】是什么意思_【last】中文在线翻译_音标_读音_【last】用法_例句_详细解析-跟谁学词典wap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例如“数学”搜索
&词典&last词汇等级5考研&CET6&CET4&英 [ lɑ:st ]美 [ laest ]adj.最近的;
最不可能的;
惟一剩下的adv.上一次,最近一次;
最后vi.持续n.末尾;
鞋楦(做鞋的模型)vt.经受住;
足够维持(尤指某段时间)LASTabbr. live animal swab test 活动物拭子试验
left anterior small thoracotomy 左前小切口胸廓切开术
L-band airborne satellite terminal L波段机载卫星终端
Luebeck alcoholism screening test 鲁贝克酒精中毒筛查试验Last释义 [人名] [英格兰人姓氏] 拉斯特职业名称,补鞋匠,或补鞋匠用的鞋楦头制作者,来源于中世纪英语,含义是“鞋楦头”(last)变形第三人称单数:lasts现在分词:lasting过去分词:lasted过去式:lasted详尽释义v.(动词)持久,耐久,经久持续,继续,延续,存续够用,够...之用,耐用保持良好状态维持,使得以维持,设法维持,足够维持度过,呆上拖过,拖上经受住,支撑用鞋楦头来调整保存,继续存在一直历时...之久持续起作用幸免于,活下去到…之后adj.(形容词)最近的,刚过去的紧接前面的末尾的,最后(剩下)的,最终的临终的最新(流行)的,最时髦的最上的,上一个的仅剩的,惟一剩下的最后过去的最不可能...的最不合适的adv.(副词)最后,终于,最终,终结上(一)次,最近(一次)最后一点,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总起来说最新后来者先走最后雇用的人最先被解雇后来n.(名词)最后,末尾,最终,终于鞋楦(做鞋的模型)持久力精力拉临终,直到最后一刻,直至死亡最近的人上个上回最后来的人仅剩下的部份最后一次听见我最近听到的消息双解释义v.(动词)vi. 延续;继续;持久continuevi. 耐用;经久 remain of use, in good condition, or unweakenedvt. 够…用,经受住 continue to be good or aliendureadj.(形容词)[A]最后的,末尾的 coming after all others in time or order[A]最近的;刚过去的,上一个的most recent[A]唯一剩下的;最终的 only remaining[A]最不可能的,最不合适的 least likely or suitablen.(名词)[C]最后的〔最后提到的〕人〔物〕;最近的信 person or thing that is last or mentioned lastadv.(副词)上一次,最近一次 on the occasionmost recently最后 lastly英英释义Noun: the tim c"she stayed until his death""a struggle to the last" a unit of weight equal to 4,000 pounds a unit of capacity for grain equal to 80 bushels the concluding parts of an"the end was exciting""I had to miss the last of the movie" holding device shaped like a human foot that is used to fashion or repair shoes"the stopping point of each round was signaled by a bell""the market was up at the finish""they were playing better at the close of the season" a person' the final t"he breathed his last" the last or lowest in a"he was the last to leave""he finished an inglorious last"Adjective: coming after all others in time or space or degree or being th"the last time I saw Paris""the last day of the month""had the last word""waited until the last minute""he raised his voice in a last supreme call""the last game of the season""down to his last nickel" occurring "his last words""the last rites""last Thursday""the last chapter we read" conclusive in a pr"the final answer""a last resort""the net result" not to "the judge's decision is final""the arbiter will have the last say" most un"the last person we would have suspected""the last man they would have chosen for the job" lowest i"last prize""in last place" occurring at or forming a"his concluding words came as a surprise""the final chapter""the last days of the dinosaurs""terminal leave" highest"to the last measure of human endurance""whether they were accomplices in the last degree or a lesser one was...to be determined individually"Adverb: most_"I saw him last in London""last, I'll discuss family values"Verb: persist for a spec"The bad weather lasted for three days" continue to live through h"We went without water and food for 3 days""These superstitions survive in the backwaters of America""The race car driver lived through several very serious accidents""how long can a person last without food and water?"网络释义最后40. in the end=finally=atlast最后,终于41. buy sb. sth.= buy sth.持续词汇竞赛 - 中国习网 ... Own 拥有 last 持续 empty 倒空.最后的人教版七年级上册英语单词表 ... first name 名字 last adj. 最后的;上一个的 last name 姓氏.鞋楦­鞋的种类英文词汇集 - 琅文外语教育机构 ... last release 脱楦 last 鞋楦 lasting 绷帮.词语用法v.(动词)last的基本意思是“持续”“耐久”。引申可表示“够…之用,使得以维持下去,经受住”等。last常用作不及物动词,不接宾语,也不用于被动结构,通常由介词for引起的时间状语修饰,延续时间短时for可省略。last的现在分词lasting可用作形容词,在句中作定语表示“持久的”。last作“够…之用,经受住”解时,可以把last sb/sth 看作是用作及物动词的短语动词last out省略了out。n.(名词)last用作名词时,其复数形式不变。词义辨析v.(动词)last, take这两个词都与持续时间有关。其区别是:last指某事持续一段时间或某东西够用,后面不一定要用时间短语;take指某人需要一段时间完成某事,后面必须接时间短语。例如:I hope this fine weather lasts.但愿这样的天气持续下去。I'll clear up, you take too long.我来整理,你花的时间太多了。last, continue, go on, succeed参见continue条。last, persist, survive这组词的共同含义是“持续存在”。其区别是:survive指继续生存,有时含有经历艰险之义; persist可以指人持续超过了预料的时间,也可以指坚持,还可指令人厌恶地持续; last专指继续存在,而这种存在并不是当然的,往往附有表明时间长短的状语。adj.(形容词)last, final这两个词都有“最后的”意思,常可互换使用。例如:I will think the matter over and give you a final〔last〕 answer.我考虑一下这个问题,然后给你一个答复。它们之间的区别是:在语义上, final较last强, final强调最终结局,含有某事物已彻底完成,不容更改,也不可能有后继者之意; last仅仅是陈述事实,即连续顺序中的最后一个,并不一定是最终。另外, last一般要加定冠词the。试比较:Although many people opposed his plan, he engineered it through to final approval.虽然许多人反对他的计划,他仍能设 法使它最后获得通过。December is the last month of the year.12月是一年的最后一个月。n.(名词)at last, finally, in the end这三者都可表示“最后”。其区别在于:1.in the end的意思是经过许多变化、困难和捉摸不定的情况之后,某事才发生。例如:We made eight different plans for our holiday, but in the end we went to Harbin again .我们定了八种不同的度假方案,但是最后我们又一次去了哈尔滨。2.at last指一个动作从发生一直延续到结束,意思是“终于”。例如:In spite of every obstacle, we arrived at last.冲破种种障碍,我们终于到达了。Her wish to be a doctor has come true at last.她想做一个医生的愿望终于实现了。She felt joyful at the prospect of seeing him at last.她为终将看到他而感到欣喜。3.finally在列举事物时可以用来引出最后一项内容,或者是直接放在动词之前, in the end和at last则不能。例如:We need to increase productivity.We need to reduce unemployment.And finally, we need to make our exports competitive on world market.我们需要提高生产力,我们需 要降低失业率; 最后我们还需要使我们的出口商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They finally cracked the defence and scored a goal.他们终于突破了防守,射进一球。4.finally在主观上有“等了好久才…”的含义。例如:After toying it three times, we finally managed to have a holiday in Greece.经过三次延期之后,我们终于在希腊度了一次假。What by policy and (what by) force they finally liberated that town.部分用策略,部分用武力,他们终于解放了那个城镇。5.at last也在主观上有“等了好久才…”的含义,但语气上比finally强得多,且at last也可以作感叹语。例如:When at last they found him, he was almost dead.当人们终于找到他时,他快死了。At last!Where the hell have you been?总算找到你了!你到底上哪去了?last latest这两个词都是late的最高级。用作形容词时,last 在意义上和latest有点相近,实际上,它们的涵义和使用场合是不一样的。last :last指连续顺序中的最后一个,一般译作“最后的”,有时译为“上一次的”或“过去的”。last的对语是first.我最后一次看见他们是去年在巴黎。The last time I saw them was in Paris last year.字母表的最后一个字母是Z.I don't know whether you have received my last letter or not.The last letter of the alphabet is Z.latest :latest表示时间上的“最近”,一般译作“最近的”、“最新的”或“最晚的”。latest的对语是earliest.关于中东的最新消息是另一回和谈已展开。The latest news about the Mideast is the beginning of another round of peace-talks.城中的最新时尚是什么?What is the latest fashion in town?这是他最新的著作,我们希望这不是他的最后一部。This is his latest novel;we hope it is not his last.persist last endure
continue这些动词均含有“持续”之意。persist :persist强调超过了指定的或正常的时间。last :last着重存在的时间相当长,超过正常的或所期望的时间。endure :endure与last同义,但还指经受住,有能耐忍受而并不受损。continue :continue多指过程,强调持续而无终止,常含不间断之意。例句用作形容词 (adj.)I thought her last book was one of her best.我认为她最近出版的那本书是她的最佳著作之一。I dreamt about flying last night.昨夜我梦见我在飞翔。Why didn't you catch the last bus as I told you to?你怎么不听我的话赶乘末班公共汽车呢?For most teachers, punishment is the last resort.对大多数老师而言,体罚学生是最后的手段。用作动词 (v.)The hot weather lasted until September.炎热的天气持续到九月。Economically, one tin of oil will last at least three months.如果节省地用的,这罐油就会维持至少三个月。用作副词 (adv.)He came last in the race.他赛跑落得了最后。常见句型用作形容词 (adj.)They drank up the last of the wine.他们喝光了最后一滴酒。I received your last letter in May.我收到你的最近来信是在五月份。This is the last thing in labor-saving devices.这是最新式的节省劳力的装置。He is the last man I want to see.他是我最不想见的人。She is the last wife in the world for a farmer.她最不适宜作农夫的妻子。用作动词 (v.)Her anger won't last.她不会生气太久。These colors won't last if exposed to the sun.这些颜色如果暴露于阳光下,其色彩是不会维持多久的。How long will the fine weather last?好天气能延续多久?He'll be up soon and I can last.他马上就会上来,我可以撑得住。She felt sure taht their friendship would last.她确信他们的友谊会日久天长。She asked the nurse how long her agony must last.她问护士,她的极端痛苦要延续多久。With flexible exchange rates, however, the deficit can't last.但是在浮动汇率下,这种逆差不可能持久。Books do not last forever.图书不能永远保存。Our holidays are to last three weeks.我们有三个星期的假期。The rain lasted quite a few days.雨一连下了好几天。The actual operation lasted eight hours.实际手术进行了八个小时。They said that if these were used up, there would be enough of this new type of energy to last us forever.他们说如果这些燃料都用完,还会有丰富的原子能,足够我们永远使用。This pen has lasted me since I was a child.这支笔我从小时起使用至今。He could do so if he could last the war.如果能安然度过那场战争,他愿意那样做。This cake of soap will last you about several weeks.这块肥皂大约够你用几个星期。A pack of cigarettes lasts him two days.一包香烟够他抽两天的。Do you think this TV set will last you your life time?你认为这电视机能用一辈子吗?This coat has lasted me five years.这件衣服我穿了五年。A pound of tobacco only lasts him a fortnight.一磅烟丝只够他吸两个星期。If the law of the jungle remains the order of the day, there will be no lasting peace.如果弱肉强食之道依然风行,那就不会有持久的和平。He had a lasting interest in art.他对艺术的兴趣持久不衰。用作名词 (n.)These are the last of our apples.我们就剩下这么多苹果了。He was the last to come.他是最后一个来的。I didn't hear the last of his report.他的报告我没有听完。I received your last.我收到了你最近的来信。用作副词 (adv.)When did you last see him?你最近什么时候见到过他?He came last in the race.他在赛跑比赛中跑了最后一名。经典引文We must have had a lot of wine because our lunch lasted long after everybody left.出自:L. HellmanA short sharp war, which would last perhaps six months.出自:H. BaileyPaul comes out last carrying an accordion.出自:E. O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1&&DET&&(表示最近过去的)刚过去的星期五/昨晚/去年You use last in expressions such as last Friday ,last night, and last year to refer, for example, to the most recent Friday, night, or year.I got married last July... 我在刚过去的7月里结了婚。 He never made it home at all last night... 他昨晚根本没回家。 2&&ADJ&&最近的;最近一次的The last event, person, thing, or period of time is the most recent one.Much has changed since my last visit... 从我上次去到现在,很多事情已经变了。 At the last count inflation was 10.9 per cent... 最近一次统计显示通胀率为10.9%。 3&&ADV&&上次;最近一次If something last happened on a particular occasion, that is the most recent occasion on which it happened.When were you there last?... 你上次去是什么时候? The house is a little more dilapidated than when I last saw it... 那房子比我上次见到时更破旧了些。 4&&ORD&&最后的;最末的The last thing, person, event, or period of time is the one that happens or comes after all the others of the same kind.This is his last chance as prime minister. 这是他作为首相的最后机会。 ...the last three pages of the chapter... 该章最后3页 5&&ADV&&最后地;最末地If you do something last, you do it after everyone else does, or after you do everything else.I testified last... 我最后一个作证。 I was always picked last for the football team at school... 在学校里分队踢足球时,我总是最后被挑的那一个。 6&&PRON&&最后的人If you are the last to do or know something, everyone else does or knows it before you.She was the last to go to bed... 她最后一个上床。 Riccardo and I are always the last to know what's going on. 我和里卡尔多总是最后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7&&ADJ&&最后剩下的;最末的Last is used to refer to the only thing, person, or part of something that remains.Jed nodded, finishing off the last piece of pizza. 杰德点点头,把最后一块比萨饼吃完。 ...the freeing of the last hostage. 最后一名人质的获释 8&&ADJ&&(竞赛中)最后留下的,排位在前的You use last before numbers to refer to a position that someone has reached in a competition after other competitors have been knocked out.Sampras reached the last four at Wimbledon. 桑普拉斯杀入了温布尔登四强。 ...the only woman among the authors making it through to the last six. 进入最后6人名单的唯一一位女作家 9&&ADJ&&最不想要的;最不可能的You can use last to indicate that something is extremely undesirable or unlikely.The last thing I wanted to do was teach... 我最不想干的事情就是教书。 He would be the last person who would do such a thing. 他最不可能干这种事情。 10&&PRON&&最后一次;最末一次The last you see of someone or the last you hear of them is the final time that you see them or talk to them.She disappeared shouting, 'To the river, to the river!' And that was the last we saw of her... 她高喊着“往河里去,往河里去!”然后就消失了。那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她的情形。 I had a feeling it would be the last I heard of him. 我有一种感觉,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听到他的消息。 11&&VERB&&持续,延续,维持(一段时间)If an event, situation, or problem lasts for a particular length of time, it continues to exist or happen for that length of time.The marriage had lasted for less than two years... 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两年。 The games lasted only half the normal time... 比赛只持续了通常时间的一半。 12&&VERB&&够用,保持可用状态(一段时间)If something lasts for a particular length of time, it continues to be able to be used for that time, for example because there is some of it left or because it is in good enough condition.You only need a very small blob of glue, so one tube lasts for ages... 每次只需一点点胶水而已,因此一管可以用很长时间。 The repaired sail lasted less than 24 hours... 修好的帆支撑了不到24小时。 13&&VERB&&支持完;熬过;拖过You can use last in expressions such as last the game ,last the course, and last the week, to indicate that someone manages to take part in an event or situation right to the end, especially when this is very difficult for them.They wouldn't
have lasted the full game... 他们本不可能撑完整场比赛的。 I almost lasted the two weeks. I only had a couple of days to do. 我几乎撑过了这两个星期。我只有几天时间去做。 14&&PHRASE&&终于;最后;到底If you say that something has happened at last or at long last you mean it has happened after you have been hoping for it for a long time.I'm
so glad that we've found you at last!... 我们终于找到你了,我真是太高兴了! Here, at long last, was the moment he had waited for... 他等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 15&&PHRASE&&前天晚上/ 上上次选举/上上任领导人You use expressions such as the night before last ,the election before last and the leader before last to refer to the period of time, event, or person that came immediately before the most recent one in a series.It was the dog he'd heard the night before last... 他前晚听到的是狗叫声。 In the budget before last a tax penalty on the mobile phone was introduced. 上上次的预算案中对移动电话引入了惩罚性税收。 16&&PHRASE&&气绝;断气;咽气If someone breathes their last, they die.17&&PHRASE&&倒数第二/倒数第三/ 倒数第四You can use phrases such as the last but one, the last but two, or the last but three, to refer to the thing or person that is, for example, one, two, or three before the final person or thing in a group or series.It's the last but one day in the athletics programme... 那是田径比赛结束的前一天。 The British team finished last but one. 英国队位列倒数第二。 18&&PHRASE&&所有;全部You use every last to emphasize t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all the people or things in a group or all the parts of something.I'd spent all I had, every last penny... 我把钱全部花光了,一分不剩。 You'll never quite get rid of every last bit of grit... 无法把所有的沙砾都清除干净。 19&&PHRASE&&(需要裁员时首先解雇新员工的)“后进先出”原则The expression last in, first out is used to say that the last person who started work in an organization should be the first person to leave it, if fewer people are needed.Workers will go on a 'last in, first out' basis. 对工人的裁员原则是“后进先出”。 20&&PHRASE&&我/她最近一次听到有关…的消息;最新消息You can use expressions such as the last I heard and the last she heard to introduce a piece of information that is the most recent that you have on a particular subject.The last I heard, Joe and Irene were still happily married. 我最近一次听说时,乔和艾琳仍然是一对快乐的夫妻。 21&&PHRASE&&把…留到最后If you leave something or someone until last, you delay using, choosing, or dealing with them until you have used, chosen, or dealt with all the others.I have left my best wine until last... 我把最好的酒留到了最后。 I picked first all the people who usually were left till last. 我先挑出了所有通常留到最后的人。 22&&PHRASE&&不再见到某人If you see the last of someone, you do not expect to see them or deal with them again.I honestly thought I'd seen the last of you. 老实说我以为再也不用见到你了。 23&&PHRASE&&贯穿(全书、整部电影或整件事情)If you say that something goes on happening to the last, you mean that it happens throughout the whole of a book, film, or event....a highly readable political thriller with plenty of twists of plot to keep you guessing to the last. 一部可读性极强的政治惊悚小说,情节峰回路转,不到最后一刻绝对猜不中结局 24&&PHRASE&&一直,始终(为某一类人)If you say that someone is a particular kind of person to the last, you are emphasizing that they continue to be that kind of person.A gentleman to the last, he did not run, but merely attempted to stroll away... 他始终保持绅士风度,没有拔脚就跑,只是试图移步走开。 Armstrong was tall and handsome to the last. 阿姆斯特朗从来都是这么高大、英俊。 25&&PHRASE&&(表示全部包括在内)任何一丝细节/ 每一个人You use expressions such as to the last detail and to the last man to indicate that a plan, situation, or activity includes every single person, thing, or part involved.Every movement, no matter how casual and spontaneous, needs to be worked out to the last detail... 对每一个动作,无论它显得多么随意和无意识,都不能放过一丝细节。 Our troops are being used up to the last man. 我们的部队已人尽其用。 近反义词【反义词】adj. (形容词)beginningfirst【同义词】adj. (形容词)finallatestv. (动词)continueendureremaintake词汇搭配用作形容词 (adj.)~+名词 最不可能的事 末等奖 最后时刻 极端重要 最后的希望 最后一章用作动词 (v.)~+名词 熬过战争 持续一小时 持续整整一夜 (好天气)延续了几天~+副词 持续很久 永存 无意识地维持 不合理地持续 坚持,经得起,活(一段时间) 简短地维持 没完没了地持续~+介词 从秋季持续到春季 持续整整一年 持续约一小时 持续十天 (食物)够吃两个月 持续到九月里 持续跑到终点 持续整整一冬 持续到本月底 从黎明一直持续到天黑 (会议)从一点开到三点 持续一小时 持续到九月用作名词 (n.)动词+~ 喝光最后一滴酒介词+~ 前天晚上~+介词 最后一位客人 剩下的苹果用作副词 (adv.)动词+~ 最后来 最近见到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ast continu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