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帮我翻译一段小受五分钟音频的英文音频

谁有空能帮我翻译一段5分钟的音频?_翻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0,519贴子:
谁有空能帮我翻译一段5分钟的音频?收藏
念得英文,把英文内容写出来,他念得比较快,有哪位大神可以帮我?
出国旅游神器,学习语言神器,脱离手机,独立使用,2.0英寸触摸屏,重听功能4G准确翻译不受限,WIFI模式省流量,还可以当MIFI使用
登录百度帐号帮我用英语翻一个音乐_百度知道
帮我用英语翻一个音乐
帮我吧这首个翻译成英文的 并且在旁边注明读法 谢谢
你真了不得
五行大山压不住你
蹦出个孙行者
你真太难得
紧箍咒再念
没改变老孙的本色
拔一根毫毛
吹出猴万个
眨一眨眼皮
能把鬼识破
翻个跟斗十万八千里
抖一抖威风...
醉人的美酒
你改的很好
猴哥--猴哥
MON--KY , BROTHER你真了不得
YOU ARE GREAT(E)五行大山压不住你
WUXING MOUNTIAN CANNOT HURT YOU 蹦出个孙行者
JUMP OUT A MONKY SUN猴哥猴哥
MON--KY , BROTHER你真太难得
YOU ARE DIFFERENT(E)紧箍咒再念
JIGUZHOU READ(E)没改变老孙的本色
CANNOT CHANGE MONKY SUN拔一根毫毛
blow a piece of fur吹出猴万个
change into thousand(E)眨一眨眼皮
JUST a wink of eye能把鬼识破
see throught ghost(E)翻个跟斗十万八千里 somersault thousand Li抖一抖威风山崩地也裂哪里有难都想你
where there's difficulty哪里有险都有哥
there's monky Bro身经百战打头阵
惩恶扬善心如佛
你的美名万人传
good name everyone know你的故事千家说
your story spread(e)金箍棒啊永闪烁
JINGUBANG a
always flash扫清天下浊
wipe off all evilhahh 即兴发挥,适合用中国英语唱,有几句话我要再想想........
采纳率:14%
你这是对英语的侮辱 更是对你自己的智商的侮辱
The monkey elder brother monkey elder brotherYou're wonderfulFive mountains not youHe jumped out a walkerThe monkey elder brother monkey elder brotherYou're too seldomTo read tight the hoop curseDon't change the old naturePull a noseBlow out the monkey millionBlink blinkCan the ghostAfter be turningShake a DouWeiFeng landslides and crackWhere are you tooWhere there are risks are brotherDaTouZhen survivesAs Buddha punishing evildoersYour reputation millionYour story thousand saidAnd twinkle golden ahThe turbidity clearing一般性会读monkey的人,这个翻译应该不会看不懂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大一英语比赛 谁能帮忙找个五六分钟左右的对话 要励志类的(两人表演)必须带中文翻译的 实在不行找个励志的两人读的文章也可 读5分钟左右 最好有音频。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A:Hello,Mr.Zhang.张老师好.B:Hello,Xiao Lin.小林好.A:Why are you so sad?你为什么这么难过?B:Oh,I have learnt English for a long time,but I still can’t get high marks.我学了这么长时间,但英语仍得不了高分.A:Well,Rome was not built in one day.If you choose to study English,you must make up your mind not to study only for high marks.It is just a skill and ability.It gets ready for your future.听我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你选择学英语,你必须要下决心不只是为了高分.它是一种技能.它是为将来作准备的.B:Oh,I see.哦,我明白了.A:What’s more,you can look backwards to what you have learnt.Think carefully about whether there is anything for you to improve in listening,speaking,reading or writing.而且,你可以回顾所学的东西.认真考虑一下,看你在听、说、读和写方面是否有可提高的地方.B:Then,anything else?那么,还有别的吗?A:You can sum up the types of testing and find out what you can do best in it and try to make it perfect.If you can do it best in a very short time while having a test,you will have much more time to do your difficult problems and you will get higher marks.你可总结试题类型,并想办法去使之完美.如果考试中你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它做的更好,你就可有更多的时间去做你的难题,并且你的成绩会更好.B:Oh,I’m feeling better now and I know what I should do.Thank you very much.哦,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知道该怎么办了.非常感谢你.A:You’re welcome.See you.没什么.再见.B:See you then.再见.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能不能帮我翻译有一段话?翻译成英文,百度翻译有些错误。急求! 今天_百度知道
能不能帮我翻译有一段话?翻译成英文,百度翻译有些错误。急求! 今天
能不能帮我翻译有一段话?翻译成英文,百度翻译有些错误。急求!
今天我将向你们介绍我最爱的英文歌曲。
其中一首歌曲叫Right here waiting .这首歌是我看的一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插曲,听了一遍,便深深印在脑中。我曾...
我有更好的答案
Today, I will be introducing my favourite English song to you.The name of the song is Right here waiting. This song is a interlude from a movie that I had watched called Somewhere Only We Know. After listening it once, it was deeply carved into my mind. I once read a novel. In the story,
a man silently waited there for his lover for seven years, I was deeply impressed. I think waiting is the hardest thing in this world. This song perfectly describe and fit in with this novel.
今天我将向你们介绍我最爱的英文歌曲。Today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my favorite English song.其中一首歌曲叫Right here waiting .这首歌是我看的一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插曲,听了一遍,便深深印在脑中。我曾读过一部小说,书中介绍男主默默等候了女主七年,我被深深的打动,我认为在这尘世中等候是最难的的。这首歌完美的诠释了这部小说。The song name is Right here waiting. This song is I see a movie, there is a place only we know, listen to it again, and deep in the brain. I have read a novel, the book introduces men silently waiting for the Japanese seven years, I was deeply moved, I think of waiting is the hardest in the world. This song is the perfect interpretation of the nove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百度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受五分钟音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