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这里treat怎么读翻译?

用心对待 的翻译是:Heart treat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ntention to treat
Heart treat
Heart treat
intentions toward
Treats attentively
相关内容&athe next priority:variance analysis 下种优先权:方差分析 & abe used to the life here 这里用于生活 & a永远的杀戮者 Forever slaughters & adon't be angry with 不要是angty与 & awhich kind of injury 哪伤害 & aBOOTMENU BOOTMENU & aFeeling is very magic.night 感觉是非常magic.night & acrypter crypter & a宝宝的手也会画画哦 Baby's hand also can paint pictures oh & a广东省外语外贸大学 Guangdong Province foreign language foreign trade university & a我还可以继续爱你吗?玉米 I also may continue to love you? Corn & a难以适应...生活 Adapts with difficulty…Life & anon-woven masg 3ply dis-050 非编织的masg 3ply dis-050 & a魔鬼 Devil & a寻找爱情 Seeks love & afor venus 为金星 & a公共政策终结是一项困难重重、高度复杂的政治行为,但适时地终结哪些绩效不佳或无效的公共政策又是公共政策制定者必须担负起的工作责任,所以,公共政策制定者应当运用高度的智慧和技巧,妥善地处理好与公共政策终结相关的问题。本文试图对此作深入的分析并提出化解政策终结障碍的对策。 The community policy end is one item is beset with difficulties, the highly complex political behavior, but which achievements at the right moment ends not good or the invalid community policy also is the work responsibility which the community policy decision maker must shoulder, therefore, the com & aI walked past the hotel at lunch and I saw lots of cars. 我走了通过旅馆在午餐,并且我看见了许多汽车。 & a真的吗? Really? & aThe grief clamors onc 哀情大声坚持onc & ablessing 祝福 & a那景像非常壮观,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真是终身难忘,我想你应该亲自去体验一下。 That picture unusual magnificent sight, uses the language to describe with difficulty that, really is the lifelong is unforgettable, I thought you should experience personally. & aunderstand 了解 & ainformation 信息 & aJust back home from a shooting!!! not easy when is summer and you have to shoot winter!!! lost 3 liters of water i think!!! Now!!! GYM time!!! let`s get those abs back!!! 后面家从射击!!! 不容易,当是夏天时和您必须射击冬天!!! 我认为!!的失去的3公升水! 现在!!! 体操时间!!! 让`s得到那些吸收后面!!! & a感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Since has thanked you continuously the attendance & atake two softgels preferably with meals 更好作为二softgels与饭食 & acommand count 命令计数 & a悄然离开 Fogli tranquillamente & a看电视 Watches the television & a等等,我去给你卡状态 I give you the card condition & a爆头 Explodes the head & aput fire 投入火 & a皮带周长 Leather belt perimeter & aprogrammer 节目 & a用心对待 Treats attentively &(对待,处置)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对待,处置)英语翻译
(对待,处置)英语翻译
do/deal with
中学英语教学
treattreat的中文翻译以下结果由译典通提供词典解释及物动词 vt. 1.对待;看待,把...看作[O][(+as/like)]Do not treat this serious matter as a joke. 不要把这件严肃的事情当作笑料。 She treated me all right. 她对我还不错。 2.处理;为...涂上保护层This substance must be treated with acid. 这材料得用酸来处理。 3.探讨;论述The book treats some political problems. 该书论述某些政治问题。 4.医疗,治疗[(+for)]The doctors were not able to treat this disease. 医生治不了这种病。 5.款待,请(客)[(+to)]We'll treat you to dinner. 我们请你吃饭。 不及物动词 vi. 1.探讨;论述[(+of/about)]This book treats of economic problems. 这本书探讨经济问题。 2.谈判,协商[(+for/with)]3.请客I'll treat today. 今天我作东请客。 名词 n. [C]1.请客It's my treat. 我请客。 2.难得的乐事It's a great treat for them to go to the theater. 他们去看戏真是乐事。 For desert we had fresh strawberries -- a real treat. 饭后甜点我们吃鲜草莓 - 真是难得的享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请选择错误类型(可多选):
其他错误(选填):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