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twhen askedd when Mr. Gilbert would be allowed to go home and ......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逐句精讲语言点第39课(2)_新概念英语_无忧考网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逐句精讲语言点第39课(2)
39课 Am I all right?While John Gilbert was in hospital, he asked his doctor to tell him whether his operation hadbeen successful, but the doctor refused to do so. The following day, the patient asked for a bedside telephone. When hewas alone, he telephoned the hospital exchange and asked for Doctor Millington. When the doctor answered the phone, Mr Gilbert said he was inquiring about a certain patient, a Mr John Gilbert. He asked if Mr Gilbert's operation had been successful and the doctor told him thatit had been. He then asked when Mr Gilbert would be allowed to go home and the doctor told him that he would have to stay in hospital for another two weeks. Then Dr Millington asked the caller if he was a relative of the patient.' No,' the patient answered,' I am Mr John Gilbert.精讲笔记:4. When the doctor answered the phone, Mr. Gilbert said he was inquiring about a certain patient, a Mr. John Gilbert.当这位医生接过电话时,吉尔伯特先生说他想询问一个病人的情况,是一位名叫吉尔伯特的先生。语言点 answer the phone意为“接电话”;pick up the phone是指“拿起电话”。5. He asked if Mr. Gilbert’s operation had been successful and the doctor told him that it had been.他问吉尔伯特先生的手术是否成功,医生告诉他手术很成功。语言点 注意:if在此不表示条件,而是引出间接引语,意为“是否”。6. He then asked when Mr. Gilbert would be allowed to go home and the doctor told him that hewould have to stay in hospital for another two weeks.然后他又问吉尔伯特先生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医生说他在医院还必须再住上两个星期。语言点1 when连接的句子是谓语动词asked的宾语从句;and连接并列句,后一个分句中that连接的句子则是谓语动词told的宾语从句。语言点2 两个宾语从句中的谓语动词:would be allowed为过去将来时的被动语态,would have to stay为过去将来时。语言点3 another表达时间的常见形式为:another +数词+名词another two weeks 另外两周another five years另外的五年
新概念英语最新更新
无忧考网移动版 m.51test.net英语句子语法结构分析请教,是新概念2册39课中的一句话,详见内。
英语句子语法结构分析请教,是新概念2册39课中的一句话,详见内。He then asked when Mr. Gilbert would be allowed to go home and the doctor told him that he would have to stay in hospital for another two weeks.不清楚里面的两个would的用法
【He主语 】then【 asked谓语 】【when (Mr. Gilbert 主语)(would be allowed谓语)( to go home宾语补足语) 宾语从句】and 【the doctor主语】【 told谓语】【 him 间接宾语】【that (he 主语)(would have to stay in谓语)( hospital宾语)( for another two weeks时间状语) 宾语从句】.整体句子结构: and 连接的并列句主语+谓语+宾语从句+并列连词and+主语+谓语+宾语从句这里,由于主体句子时态是【一般过去时态】,因此,按照句子意思表达,站在过去看将来,宾部从句中应该用【过去将来时态】,因此 用would(一般将来时态will的过去式)。祝你开心如意!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句子语法结构分析请教,是新概念2册39课中的一句话,详见内。》相关的作业问题
keeping the front wheels astride the crack as he followed its zigzag course不是方式状语应该这样来理解:keeping the front wheels astride the crack 是现在分词短语作伴随状语,表示与drove的动作同时发生
这里打电话的人是确定的啊,就是正在通话的这个人.所以可以不用说其中的一位(one of.).你看你后面举的这几个例子都是不确定到哪一个的泛指.所以可以用 他们中的一个.
the only person i know who has a skeleton in the cupboard is George Carlton,and he is very proud of the fact.选择:...George Carlton,and it is_____ he is very prou
whom引导的定语从句做宾语. 再问: whom做recognized的宾语? 再答: 嗯,这个从句又是figure的定语
读起来也没太大问题,虽然/ə/读成了/ai/,还是听的出来的.毕竟不是我们的母语,这些读音的变化不可能一一都搞清楚的,慢慢积累吧,说不定以后还会碰到类似的变化.are的音分成了两部分,跟法语的一些读音规则有点点像.
如果这个句子改成 he was SO surprised at being discovered THAT he did not try to run away 应该会比较好理解.(他如此意外会被人发现,他甚至没有试途逃跑.) 由于太出乎意料,所以被发现后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甚至 没想到要逃跑.
初学是难听出来的,其实是有的,不会省略,但会和前后单词looked 和the很流畅的融合在一起,等你自己读的很溜的时候就能听出来的,建议初学还是每个单词都读清楚,以后自然会连读.
这句话的翻译是:汽车的防盗警报不断对我们吼叫,在街上,是极度烦燥的一个原因.这句话是用are的 因为car alarms 本身是复数的,因为接上的汽车警报有很多,是由街上的很多汽车警报组成的,而不仅仅是自己的汽车或者是身边的一辆汽车的警报的,所以后面得用复数形式are~,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可以使用is, 再问: 我把a
双方都是对的,handbag从书面语来讲,正确发音是['h&ndb&g] ,但是在口语中就可以发成/h&n(d)b&g/竭诚,望采纳! 真相只有一个,两个都是对的,并不矛盾
你是说A private conversation 首先说一下,多项选择题,并不是说选择题有多个选项,而是有多个选择题.所以记住,它们都是单选题,然后,让我们回到你提的问题中来,题目是这名作者转头,生气地看着那名男人和女人________B选项是 但是他们没有停止讲话;C选项是 但是他们没有注意到他(指作者);好,让我
可以.英语中有很多这样的词,不如be surprisedbe interested be excited等.都可以按你说的理解.其实我们学语法不必过分深究,真正的英语在乎的没有那么严格,你说对吗
原文中achieve the thousandth part of the customs的意思是“得到习俗的千分之一”,如果仅仅用“possibility”,语法上是可以的,但若从意思上看,可能会改变原意,因为possibility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在几个常见的表示可能性的词按可能性有大到小排列为probably,p
你说的两句话都不是倒装,而是定语从句.about whom lillte is known.这句话中about whom 引出定语,定语little is known 只是用了被动,意为鲜为人知.即:about whom little is known修饰an italian.同理,taught me the mean
until .before 是一个连接句子的固定搭配.直到.才.
我特意上网查了这篇课文.自我感觉是这样的:作者上周去餐厅看到Mrs Rumbold ,那时的她是严肃的样子.所以我们不能认为Mrs Rumbold永远都是这么严肃,就是说这里的unsmiling不是说她的外貌长相,而是着重强调她当时的精神状态.谁能肯定Mrs Rumbold现在还是这么严肃呢?我也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你
have当“有”讲的时候,一般疑问句有两种问法以第二人称为例,一个是Do you have...一个是Have you...你说的have是完成时的用法,和原来的句子意思不一样了
楼主提的这个问题很简单:、首先 loud enough to wake the dead 这句话修饰前面那个doorbell (门铃) 响的强烈程度,描述程度的,所以是状语 起修饰 描述作用的! 第二,loud 不是放在动词rang的后面吗?起修饰动词的必须是副词 只有副词才能修饰动词 其次想告诉楼主的是 loud可以
形容词 a.1.大声的,响亮的He has a loud voice.他的嗓门很大.2.喧噪的;(举止等)招摇的,炫耀的Joe is a loud,vulgar person.乔是一个爱招摇的,庸俗的人.3.(衣服颜色等)鲜艳的,花俏的She wore a loud dress.她穿一件艳丽的连衫裙.副词 ad.大声地
你的疑问很好!其实如果说前面发明机器的地方用过去式也是可以的,但不如用完成时好,为什么呢,先看看对现在完成时的解释:现在完成时(Present perfect)指过去发生并且已经完成的动作对现在造成影响或后果,过去某一时间开始并一直持续到现在并且有可能还会持续的动作或状态.这样你就能理解作者用法的巧妙了吧,首先是“探宝下次自动登录
现在的位置:
& 综合 & 正文
In despair
Lesson 39 Am i all right?First listen and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Why did Mr Gilbert telephone Dr. Milington?While John Gilbert was in hospital, he asked his doctor to tell him whether his operation had been successful.But the doctor refused to do so.The following day the patient asked for a big[bedside] 床边的 telephone.When he was alone he telephoned the hospital's exchange and asked for Dr. Milington.When the doctor answered the phone, Mr Gilbert said he was enquiring about a certain patient, of [a] 某个 Mr Gilbert.He asked if Mr Gilbert's operation had been successful and the doctor told him that it had been.He then asked when Mr Gilbert would be allowed to go home.And the doctor told him he would have to stay in hospital for another two weeks.Then the Dr. Milington asked the caller if he was the[a] relative of the patient.No. The patient answered. I am Mr John Gilbert.
Lesson 40 Food and talkFirst listen and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Was Mrs Ranbord a good companion of the dinner?Last week at a dinner party the hostess asked me to sit next [to] 挨着 Mrs Ranbord.Mrs Ranbord was a large unsmiling lady in a tight black dress.She did not even look up when i took my seat beside her.Her eyes were fixed on her plate and in a short time she was busy eating.I tried to make a[没有a] conversation.Eh, your[a new] play is coming to the polo[Globe] soon, i asked, will you be seeing it?
No. She answered.Will you be spending your holidays abroad this year? I asked.No. She answered.Will you be staying in England? I asked.No. She answered.In the spare[In despair] 绝望 i asked whether she enjoyed the dinner.Young man, she answered, if you ate more and talked less we will both enjoy our dinner.
【上篇】【下篇】英语句子语法结构分析请教,是新概念2册39课中的一句话,详见内。_百度知道
英语句子语法结构分析请教,是新概念2册39课中的一句话,详见内。
He then asked when Mr. Gilbert would be allowed to go home and the doctor told him that he would have to stay in hospital for another two weeks.不清楚里面的两个would的用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He主语 】then【 asked谓语 】【when (Mr. Gilbert 主语)(would be allowed谓语)( to go home宾语补足语) 宾语从句】and 【the doctor主语】【 told谓语】【 him 间接宾语】【that (he 主语)(would have to stay in谓语)( hospital宾语)( for another two weeks时间状语) 宾语从句】.整体句子结构: and 连接的并列句主语+谓语+宾语从句+并列连词and+主语+谓语+宾语从句这里,由于主体句子时态是【一般过去时态】,因此,按照句子意思表达,站在过去看将来,宾部从句中应该用【过去将来时态】,因此 用would(一般将来时态will的过去式)。祝你开心如意!
would后面加的be是什么用处?
would是情态动词,后面按照句子意思,使用被动语态,be +过去分词,因此,be动词形式不变。例如:The test tomorrow will be cancelled.明天的测验将会被取消。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
这两个 would 都是“过去将来时”的用法,即在过去某一个时间说在此之后将要发生的事。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新概念2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 第39课_文档库
文档库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 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 第39课
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 第39课
Lesson 39 Am I all right? 我是否痊愈?
Why did Mr. Gilbert telephone Dr. Millington?
While John Gilbert was in hospital, he asked his doctor to tell him whether his operation had been successful, but the doctor refused to do so. The following day, the patient asked for a bedside telephone. When he was alone, he telephoned the hospital exchange and asked for Doctor Millington. When the doctor answered the phone, Mr. Gilbert said he was inquiring about a certain patient, a Mr. John Gilbert. He asked if Mr. Gilbert's operation had been successful and the doctor told him that it had been. He then asked when Mr. Gilbert would be allowed to go home and the doctor told him that he would have to stay in hospital for another two weeks. Then Dr. Millington asked the caller if he was a relative of the patient. 'No,' the patient answered, 'I am Mr. John Gilbert.'
当约翰 . 吉尔伯特住院的时候,他问医生他的手术是否成功,但医生拒绝告诉他。第二天,这位病人要了一部 床头电话。当房里只剩他一个人时,他挂通了医院的交换台,要求与米灵顿医生讲话。当这位医生接过电话时,吉 尔伯特先生说他想询问一个病人的情况,是一位名叫约翰 . 吉尔伯特的先生。他问吉尔伯特先生的手术中否成功, 医生告诉他手术很成功。然后他又问吉尔伯特先生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医生说他在医院还必须再住上两个星期。之 后,米灵顿医生问打电话的人是否是病人的亲属。 “不是, ”病人回答说, “我就是约翰 . 吉尔伯特先生。 ”
一、 New words and expressions 生词和短语
operate V .
1) 操作,操纵(机器等) ,运作,运转 ( control, run)
operate a machine操纵一台机器
operate the lift开电梯
例:This sewing machine doesn't operate properly.
这台缝纫机不太好用了。
2) 经营,管理 (run, manage)
operate a company经营一家公司
例 : The company operate ten factories.
这家公司管理十个厂子。
The business operate in various counties.
Word文档免费下载:
(共10页)
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完美打印版笔记_第39课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Lesson 39 Am I all right? 我是否痊愈? 单词 operation n.手术 operate V. 1)...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_第39课_课文讲解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_第39课_课文讲解_英语...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 第35课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Lesson 35 Stop thief 捉贼! How did Roy stop the thieves? Roy Trenton used to drive a ta...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 第37课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Lesson 37 The Olympic Games 奥林匹克运动会 When was the last time this country hosted the...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 第32课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Lesson 32 Shopping made easy 购物变得很方便 Who was the thief? People are not so honest ...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 第36课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Lesson 36 Across the channel 横渡海峡 What is Debbie going to try to do? Debbie Hart is...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第29课_院校资料_高等教育_教育专区。——裕兴新概念第二册笔记——胡学明 Lesson 29 Taxi 出租汽车 Does Captain Fawcett think any ...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 第40课_其它语言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Lesson 40 Food and talk 进餐与交谈 Was Mrs. Rumbold a good companion at dinner? Last...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 第34课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Lesson 34 Quick work 破案“神速” How long had the police taken to find his bicycle? Dan...裕兴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笔记 第30课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Lesson 30 Football or polo? 足球还是水球? What happened to the man in the boat? The Wayl...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en asked by cona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