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中的Professional person或者professional people与person到底是什么意思?

professional
[pr?'fe?(?)n(?)l]
[pr?'f???nl]
adj. 专业的;职业的;职业性的
n. 专业人员;职业运动员
...上下文衔接中零乱的逻辑,甚至出现错别字、语法错误、格式不美观、措辞和语气不恰当等等,都不能被认为是专业的(professional),这样的工作成果和沟通方式即使不会被客户指摘,也会被上级乃至平级同事质疑其技术水平,从而影响其在团队内部的口碑和绩效评分...
基于2174个网页-
...斗,现在她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比赛了,“我希望我的行动能激起更多女性对参与摩托车竞赛的热情,把这当成一份职业(Professional)来做。”“她绝对(Absolutely)是个天才车手,在超级摩托车锦标赛的世界里,她的竞争力会越来越强。
基于930个网页-
”对方立刻报以惊喜的笑容说:“嗯, 那她会很容易在旧金山找到工作的,我们RN可是专业人士(professional)。” 事后我才从刚刚拿到RN资格的姐姐那里了解到,在美国,注册护士(RN)是一个很专业和抢手的职业,因为美国缺少大批的注册护士,而注...
基于891个网页-
它发行于日,原来的名称是Whistler、LINUX,家庭版(Home)和专业版(Professional)操作系统(Operating System,简称OS)是一管理电脑硬件与软件资源的程序,同时也是计算机系统的内核与基石。
基于798个网页-
业务能力条件
职业经理人
职业足球经理
专业经理人
专业管理者
法律工作者
法律职业道德
法律职业者
专业的知识
公共专业联盟
专业会计师
职业会计师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 引用次数:497
The higher request is has also been brought forward to the construction of civil servant professional ethics.
对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参考来源 -
- 引用次数:754
LLP is a kind of system that set up for professional person.
有限责任合伙最初是专门为专业人士而创设的一种制度。
参考来源 -
- 引用次数:170
The first part is an overview of China’s civil professional support people.
第一部分是我国民事诉讼专家辅助人概述。
参考来源 -
- 引用次数:950
To speed up th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of Taiwan female basketball .4.
③加快女子篮球的职业化发展进程,提高台湾女子篮球运动水平。
参考来源 -
职业运动员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professional
[ pr?'fe??n?l ]
a person engaged in one of the learned professions
an athlete who plays for pay
an authority qualified to teach apprentices
engaged in a profession or engaging in as a profession or means of livelihood
&the professional man or woman possesses distinctive qualifications&; & began her professional career after the Olympics&; & professional theater&; & professional football&; & a professional cook&; & professional actors and athletes&
of or relating to or suitable as a profession
&professional organizations&; & a professional field such as law&
characteristic of or befitting a profession or one engaged in a profession
&professional conduct&; & professional ethics&; & a thoroughly professional performance&
of or relating to a profession
&we need professional advice&; & professional training&; & professional equipment for his new office&
engaged in by members of a profession
&professional occupations include medicine and the law and teaching&
以上来源于:
professional
[pr?u'fe??n?l]
职业的;专门的
[美国英语]从事脑力劳动职业的(尤指大学研究院的)
以运动为职业的
专业性的;(为)专业人员的
职业性的,非业余的
从事专门职业的
非常内行的;极为称职(或胜任)的
职业上的;同行中的
[贬义]把非正常事当成职业似的;擅长于惹是生非制造麻烦的
[委婉语](犯规)有意的
以某种职业为生的人
(尤指为维持生计的)职业艺术家;职业运动员;职业高尔夫球手;职业网球运动员[常略作pro]
专业人员;内行;专家
turn professional
成为职业运动员
更多收起结果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professional
/pr?'f???n?l/
professionals
Professional means relating to a person's work, especially work that requires special training. 有关职业的
His professional career started at Colgate University.
他的职业生涯始于科尔盖特大学。
professionally
...a professionally-qualified architect.
…一名职业上合格的建筑师。
Professional people have jobs that require advanced education or training. 专业的 (人士)
...highly qualified professional people like doctors and engineers.
…像医生和工程师这样高资历的专业人士。
Professional is also a noun. 专业人士
My father wanted me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and have more stability.
我父亲希望我成为一名专业人士,有更多稳定性。
You use professional to describe people who do a particular thing to earn money rather than as a hobby. 职业的 (运动员等)
This has been my worst time for injuries since I started as a professional player.
这是我成为职业球员以来受伤最严重的一次。
Professional is also a noun. 职业人士
He had been a professional since March 1985.
他自1985年3月以来一直是一名职业人士。
professionally
作为职业地
[ADV after v]
By age 16 he was playing professionally with bands in Greenwich Village.
到16岁时,他已在与格林尼治村的各乐队进行职业演出了。
Professional sports are played for money rather than as a hobby. 职业的 (运动等)
...an art student who had played professional football for a short time.
…曾短期踢过职业足球的艺术生。
If you say something that someone does or produces is professional, you approve of it because you think that it is of a very high standard. 专业水准的
They run it with a truly professional but personal touch.
他们以真正专业而个性化的方式经营它。
Professional is also a noun. 有专业水准的人
...a dedicated professional who worked harmoniously with the cast and crew.
…一位和全体演职人员合作融洽、敬业、有专业水准的人。
professionally
有专业水准地
[ADV with v]
These tickets have been produced very professionally.
这些标签制作得很专业。
专业知识;专门知识
专业设计;设计合理
专业团队;职业队
职业教育;专业教育
工作经验;工作经历;职业经验
专业资格;职称等级
n. 专业精神
职业经理人;专业管理者
专业课程,专业课
行业标准;专业标准;职业标准
更多收起词组短语
adj. 专业的;职业的;职业性的
n. [管理]专业人员;职业运动员
专业地;内行地
在表面上;公然地;专业地
职业,专业;声明,宣布,表白
专业主义;专家的地位;特性或方法
专业化;职业化
[劳经] 教授职位
专业化;职业化
使…专业化;使…专业化
Go to a professional to have it done the first time around.
那么你要第一时间到专业的美发店去做个新发型。
The football team was disciplined by a professional trainer.
这支足球队受过专业教练员的训练。
The work of interior design could be outsourced to those professional companies.
室内装修的工作可外包给那些专业装修公司去做。
Lars Kepler is the professional name for Alexander and Alexandra Ahndoril, the Swedish husband and wife team who wrote the book.
VOA: special.
We're trying to teach you some chemistry, but I'm also trying to teach you how to transform into a standalone professional.
我们会教化学,但是我也会教你们如何成为,一个独立的专业人士。
On other, on other grounds You, a professional economist, do not bring your expertise to bear on this man in evaluating him?
那是站在其他的角度,你可是一名专业的经济学家呢,难道你不,利用自己专业的评价来给他加点分吗?
As any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must be these days, Muller is also something of an entrepreneur.
If found guilty of serious professional misconduct he could be permanently erased from the medical register.
The council's professional conduct committee will now begin an investigation into Professor van Velzen's work.
专业知识;专门知识
专业设计;设计合理
专业团队;职业队
职业教育;专业教育
工作经验;工作经历;职业经验
专业资格;职称等级
n. 专业精神
职业经理人;专业管理者
专业课程,专业课
行业标准;专业标准;职业标准
更多收起词组短语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怎样出色完成 1 分钟左右的英语自我介绍? - 知乎<strong class="NumberBoard-itemValue" title="3被浏览<strong class="NumberBoard-itemValue" title=",015,003分享邀请回答zhuanlan.zhihu.com/p/24862575?refer=larrywang
更多职业发展的精彩内容和专业知识,远见和建议,请关注职商网微信公众号:职商网(zhishangcq),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Larry聊职商(LarryWangABC),点击链接访问职商网:,知乎专栏:,我司微信公众号:王李亚洲资源( wangliyazhou ) ,微博@,LinkedIn: (二维码自动识别)2.1K8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weixin.qq.com/r/DkOju5HE9MyLrdXY9xYc (二维码自动识别)I was worried whether this article will be grabbed by people ....turns out, the follower of this quest only want a plausible opinion to heal their anxiety of learning.. They will be scared away as the moment they saw .well ..THAT IS SO GREAT !I should figure it out since I got here ! Why should I even bothered before ! Such a moron !好多人表示想要中文版的,我用中文结合我自己在加拿大工作的经验修改了一下,可扫码阅读: (二维码自动识别)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 really don't wanna share 。。。。。You know it’s coming.It’s the most feared question during any job interview: Do you think I would look good in a cowboy hat?Just kidding. The real question is: Can you ?Blecch. What a boring, vague, open-ended question. Who likes answering that?I know. I’m with you. But unfortunately, hiring managers and
ask the question. Even if you’re not
and you’re out
in the community — you need to be ready to hear it and answer it. At all times.Now, before I share a list of 10 memorable answers, consider the two essential elements behind the answers:The medium is the message. The interviewer cares less about your answer to this question and more about the confidence, enthusiasm and passion with which you answer it.The speed of the response is the response. The biggest mistake you could make is pausing, stalling or fumbling at the onset of your answer, thus demonstrating a lack of self-awareness and self-esteem.Next time you’re faced with the dreaded, “Tell me about yourself…” question, try these:1 “I can summarize who I am in three words.” Grabs their attention immediately. Demonstrates your ability to be concise, creative and compelling.2 “The quotation I live my life by is…”Proves that personal development is an essential part of your growth plan. Also shows your ability to motivate yourself.3 “My personal philosophy is…” Companies hire athletes – not shortstops. This line indicates your position as a thinker, not just an employee.4 “People who know me best say that I’m…” This response offers insight into your own level of self-awareness.5 “Well, I googled myself this morning, and here’s what I found…”Tech-savvy, fun, cool people would say this. Unexpected and memorable.6 “My passion is…” People don’t care what you do – people care who you are. And what you’re passionate about is who you are. Plus, passion unearths enthusiasm.7 “When I was seven years old, I always wanted to be…”An answer like this shows that you’ve been preparing for this job your whole life, not just the night before.8 “If Hollywood made a move about my life, it would be called…”Engaging, interesting and entertaining.9 “Can I show you, instead of tell you?” Then, pull something out of your pocket that represents who you are. Who could resist this answer? Who could forget this answer?10 “The compliment people give me most frequently is…”Almost like a testimonial, this response also indicates self-awareness and openness to feedback.Keep in mind that these examples are just the opener. The secret is thinking how you will follow up each answer with relevant, interesting and concise explanations that make the already bored interviewer look up from his stale coffee and think, “Wow! That’s the best answer I’ve heard all day!”Ultimately it’s about answering quickly, it’s about speaking creatively and it’s about breaking people’s patterns.I understand your fear with such answers. Responses like these are risky, unexpected and unorthodox. And that’s exactly why they work.Otherwise you become (yet another) non-entity in the gray mass of blah, blah, blah.You’re hireable because of your answers. When people ask you to tell them about yourself, make them glad they asked.Let me ask you this: How much time did you dedicate this week to becoming more interesting?Let me suggest this: For the list called, “61 Stupid Things to Stop Doing Before It’s Too Late,” send an e-mail to me, and you win it for free!source:9.2K97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英语】personal responsibility,public responsibility personal responsibility public responsibility professional和expert有什么不同点?主要是要英文的解释 要有独到的见解 我会追加分的-学路网-学习路上 有我相伴
personal responsibility,public responsibility personal responsibility public responsibility professional和expert有什么不同点?主要是要英文的解释 要有独到的见解 我会追加分的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小亮 &
perso是什么意思问:perso是什么意思答:你要找的应该是personperson[英][&#712;p&#604;:sn][美][&#712;p&#604;:rsn]n.人;(语法)人称;身体;容貌;复数:peoplepersons词组:beone'sownperson做自己喜欢的事;保持自己的喜好;依个人的性子做;保持自己的个性2.inthepe...people与person的区别?问:如题!~答:person是个体名词,它泛指man,woman或child中的任何一个,其复数形式是persons,但人们习惯用people代替persons。“一个人”常译作aperson,而需要说明一个人的性别时,要用aman或awoman来表示。如:Whoistheyoungestpersoninyourc...有谁知道perso是什么程序啊,手机里的耗电大答:现在的智能机都容易发热而且耗电也比较快的,因为现在的手机上运行的软件都是比较大的,而且还能支持多个软件后台同时运行,所以手机就容易发热耗电,可以在玩手机的时候使用腾讯手机管家的加速小火箭先一键结束其它的后台应用程序,保持一个程...手机中Perso可以删除么,已经root过了答:可以删除的。ROOT后所有软件都是可以进行卸载的,但是一些系统核心运转的软件被卸载了的话可能会照成手机无法开机等情况的。root就相当于手机的神经中枢,它可以访问和修改手机几乎所有的文件,但是错误的操作也有可能影响到手机的稳定,ROOT就...安卓手机里的perso是什么意思?可以删吗?有没有影...答:可以删personalresponsibility,publicresponsibilitypersonalresponsibilitypublicresponsibilityprofessional和expert有什么不同点?主要是要英文的解释要有独到的见解我会追加分的(图4)personalresponsibility,publicresponsibilitypersonalresponsibilitypublicresponsibilityprofessional和expert有什么不同点?主要是要英文的解释要有独到的见解我会追加分的(图23)这是用户提出的一个英语问题,具体问题为:personal responsibility,public responsibility personal responsibility public responsibility 安卓手机里的perso是什么意思?可以删吗?有没有影...答:可以删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professional和expert有什么不同点?sim卡被Perso锁定了。只能使用紧急通话。答:这说明你设置了,SIM卡认证或者保护的操作,意思就是你手机已经默认了你的卡,认为你设置的卡就是这个手机的主人,如果不想这样的话,你把你的手机卡插进去,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主要是要英文的解释 要有独到的见解 索尼手机插卡被perso锁定怎么办答:我新买了一个索尼插卡后被perso锁定怎么解决啊求帮助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我会追加分的JAVA中,写的Person类的classPerson这行提示了The...问:classPerson{privateSpublicvoidse...答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我们通过互联网以及本网用户共同努力为此问题提供了相关答案,以便碰到此类问题的同学参考学习,请注意,我们不能保证答案的准确性,仅供参考,具体如下:people和person的区别答:1.people表示“人”,是一个只表示复数意义的可数名词(注意不用词尾-s),可以说somepeople(一些人),manypeople(许多人)等,但不能说ap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用户都认为优质的答案:三星N7102里面有个软件叫perso,耗电量挺大的问:我的手机没有ROOT过,但是最近耗电有点大。用360省电王检测了一下,里面...答: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若手机有耗电情况时,建议先检查:1.蓝牙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personal responsibility 个人责任,the responsibility should be taken by a particular person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public responsibility 公共责任the responsibility should be taken by people in general or the community谢邀。张晋和蔡少芬在一起时,曾被指是“癞蛤蟆吃天鹅肉”,十足十的“软饭男”啊!毕竟,蔡少芬是TVB的花旦,而张晋不过是武打替身,好听点就是武术指导。可是缘分就是这么奇妙,蔡少芬爱张晋爱的痴情,总是人前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expert内行的,一般指专家高手 having,involving,or displaying special skill or knowledge derived from training or experience炎炎的夏季又到了,我们习惯了躲在空调屋里的感觉,但有时不得不驾车外出,这时候如果钻进一辆暴晒了一中午的车时,那种酸爽,不可言表。因此,一上车甚至未上车之前就要想办法打开空调了。夏季开空调是再平常不过的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professional另有职业的意思,是指专业人员,专门从事某行业的人,而这个人在这个行业里,并不一定是专家高手.just be engaged in one of the learned professions ,but maybe do not have special skill or knowledge.区别很大。保姆一般情况下,就是负责孩子的日常生活,很少有家长要求保姆对孩子进行教育。幼师除了要看护孩子,还要教育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教育。一般幼儿园一个班要配备三至四名幼师,他们各自的责任不同,有生活老师,管理孩子吃饭、喝水、午睡等等基本生活琐事;有教学老师,要给孩子上课,组织教学;班主任老师要全方位管理,并且要和学校、家长进行对接,上传下达。幼师持有“教师资格证”,总体素质要高于“保姆”。现在有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sim卡被Perso锁定了。只能使用紧急通话。答:这说明你设置了,SIM卡认证或者保护的操作,意思就是你手机已经默认了你的卡,认为你设置的卡就是这个手机的主人,如果不想这样的话,你把你的手机卡插进去,解除这个功能就可以了索尼手机插卡被perso锁定怎么办答:我新买了一个索尼插卡后被perso锁定怎么解决啊求帮助JAVA中,写的Person类的classPerson这行提示了The...问:classPerson{privateSpublicvoidse...答:别的地方定义了一个Person类,你在你工程里仔细找找。people和person的区别答:1.people表示“人”,是一个只表示复数意义的可数名词(注意不用词尾-s),可以说somepeople(一些人),manypeople(许多人)等,但不能说apeople或onepeople。2.person表示“人”,是可数名词,可以说aperson(1个人)或threepersons(...
相关信息:
- Copyright & 2017 www.xue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I am a professional person based in Shanghai looking for conversation exchange with a well educated native Mandarin speaker.是什么意思?
I am a professional person based in Shanghai looking for conversation exchange with a well educated native Mandarin speaker.
问题补充:
我在上海一家专业的人找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母语是普通话对话交流。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是在上海根据的一个行家寻找交谈交换与一名良好教育的当地普通話演讲人。
我是一个专业的人,总部设在上海寻找谈话交流与受过良好教育母语是普通话。
我是一个专业的人位于上海跟一位好地被教育的本地官僚的发言人一起寻找对话交换。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Lupus can be hard to diagnose, so it’s important that you know the signs and take action by seeing a medical professional right away if you suspect lupus. And because it can show up in so many different ways, it can often be mistaken for other diseases. The signs of lupus differ from person to person. Some people have
的翻译是:红斑狼疮可以硬要诊断,因此,重要的是你知道迹象,并采取行动,马上看到医疗专业人员,如果您怀疑红斑狼疮。因为它可以显示这么多不同的方式,它可以常常被误认为是其他疾病。红斑狼疮的迹象与不同,从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些人有几个标志物 ;其他人有更多。请谈谈您的医疗或医疗专业人员如果遇到三个或更多的红斑狼疮的这些常见的标志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Lupus can be hard to diagnose, so it’s important that you know the signs and take action by seeing a medical professional right away if you suspect lupus. And because it can show up in so many different ways, it can often be mistaken for other diseases. The signs of lupus differ from person to person. Some people hav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狼疮可能很难诊断,所以这一点很重要,你知道的迹象,并看到了医疗专业如果你怀疑狼疮马上采取行动。 ,因为它可以在这么多不同的方式表明,它可以经常被误诊为其他疾病。狼疮体征的不同,从人到人。有些人有短短的迹象;别人有更多的。如果遇到三个或多个狼疮这些常见的迹象,请您谈谈您的医疗或保健专业
狼疮可以很难诊断,这样你是重要的知道标志和通过立即看见一位医学专业人士采取行动如果你怀疑狼疮。以及因为它可能在那么多不同路线中出现,它可以经常为其他疾病被弄错。狼疮的标志跟人不同于人。一些人有只是一些标志;另外的有更多。请跟你的健康检查或卫生保健专业人士谈话如果你遇到狼疮的这些共同标志的三或以上的
红斑狼疮可以硬要诊断,因此,重要的是你知道迹象,并采取行动,马上看到医疗专业人员,如果您怀疑红斑狼疮。因为它可以显示这么多不同的方式,它可以常常被误认为是其他疾病。红斑狼疮的迹象与不同,从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些人有几个标志物 ;其他人有更多。请谈谈您的医疗或医疗专业人员如果遇到三个或更多的红斑狼疮的这些常见的标志
红斑狼疮可以很难诊断,因此,重要的是您知道的迹象和采取行动,看到一名医疗专业人员如果您怀疑红斑狼疮。 而且,由于它可以显示在许多不同方式,它往往可以被误诊为其他疾病。 红斑狼疮的迹象从不同人与人。 一些人有几个标志;其他一些人更多。 请与您的医疗或医护专业人员如果您遇到三个或更多的这些共同的红斑狼疮迹象
狼疮可以是坚硬诊断,因此它是重要的您知道标志并且通过立即看见一位医疗专家采取行动,如果您怀疑狼疮。 并且,因为它可能出现用许多别的方法,它可能经常弄错为其他疾病。 狼疮的标志与面对面不同。 某些人有几个标志; 其他有更多。 如果您体验三个或多个狼疮的这些共同的标志与您的医疗或医疗保健专家请谈话
相关内容&a(ii) grade and con . (ii)储备的等级和内容; . & avanue vanue & a我是美国人。 I am an American. & a不管时滞多大 No matter the time lag is big & amodel the corrosion inhibition process through appropriate equivalent circuit model, a constant phase
& aHe makes your eyes red and you forgive him with a smile, that is love. 他使您的眼睛红色,并且您原谅他以微笑,那是爱。 & a与样品纹理不吻合。 Does not tally with the sample texture. & a- Du ska vara minst 25 ?r och har fast jobb med intyg p? minst 6 m?nader.
& aserial prodution 连续prodution & aI hope that I will love you for a long time. 我希望我长期将爱您。 & awhat reference do exist 什么参考存在 & a成都市 p 县 h 镇 H 组 第228号 5-5 Chengdu p county h town H group of 228th 5-5 & aMegalomania 夸大狂 & athat used in one of the compaction tests described in clause 3 of
& a你是问我多大吗 You held responsible me in a big way & aFor all garment styles that are wet processed please submit to the laboratory three processed garments at SMS stage, not fabric. 为是湿的请被处理的所有服装样式递交给实验室三被处理的服装在SMS阶段,不是织品。 & asurface on the top cap, then retract the piston. If
& a桌子上有两袋牛奶 一个面包 On the table has a two bag of milk bread & a早上经历一件事,在市场门口路很脏,有个老人摔倒了,有观望,有离开,我拨打了120,虽然上课迟到但是我很高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ure bu tno result 肯定的bu tno结果 & aAlthough lupus can affect men and women, more than 90 percent of people with lupus are women between the ages of 15 and 45? 虽然狼疮可能影响人和妇女,超过人的90%是否是以狼疮妇女在年龄的15和45之间? & aGrammar explanations, exercises and ask you for the amount of time and indicating the completion of the actio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 wear my l穿戴我 & a极具欧美板型 Has the European and American board extremely & aBenutzer-Registrierung
& a让我们谈谈这张画吧! Let us chat this picture! & a6种,2变型 6 kinds, 2 aberrations & aロングライフ 长寿命 & aLupus can be hard to diagnose, so it’s important that you know the signs and take action by seeing a medical professional right away if you suspect lupus. And because it can show up in so many different ways, it can often be mistaken for other diseases. The signs of lupus differ from person to person. Some people have
狼疮可以是坚硬诊断,因此它是重要的您知道标志并且通过立即看见一位医疗专家采取行动,如果您怀疑狼疮。 并且,因为它可能出现用许多别的方法,它可能经常弄错为其他疾病。 狼疮的标志与面对面不同。 某些人有几个标志; 其他有更多。 如果您体验三个或多个狼疮的这些共同的标志与您的医疗或医疗保健专家请谈话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am a people perso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