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3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表示“除了……”和“除……之外还有”的所有英语短语_百度知道
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
表示“除了……”和“除……之外还有”的所有英语短语
besides 意为:“除...之外(还有)。”有附加含义。与in addition to 同义。except 意为:“除...以外(没了)。”有排除的含义。except for 意为:“除...之外,其他都...”用来评价事物的美中不足。but 意为:除了。 语气强烈。如:She knows two other foriegn languages besides English。她除了英语外还知道两种其他外语。He goes to school every day except Sunday。他除了周日每天都去学校。Your composition is good except for a few spelling mistakes。你的作品除了有些拼写错误外都很好。I really want to tell you the truth,but I can't。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事实,可是我不能。
采纳率:27%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短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咪说句中文,我来帮你翻译,骂人的话除外(我在练习英语)【石城中学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1,075贴子:
咪说句中文,我来帮你翻译,骂人的话除外(我在练习英语)收藏
智联同城招聘网,专业同城招聘网站,日均350万同城招聘信息,10秒注册,好工作全程无忧!
古文可以吗
古文不可以。
回复2楼:You are abnormal
尼玛。…这个怎么翻译。。。
我有去死的冲动。
十楼的翻译阿
回复5楼:And ahab and yo la
我叫他翻译中!
不敢高声语
恐惊读书人
回复14楼:Mountain zai
山寨这个词你不会翻吗
回复19楼:Dare not loudly language, fear and fright reader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回复23楼:strongholds
错了…山寨是copcat china daily
回复25楼Your name, my mind.
额。。。。。
准确的来说,应该是:you name is something weighing on my mind.
登录百度帐号除 外,还有
In addition, there are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除硫柳汞外,还有两种被批准使用的疫苗防腐剂。
There are two vaccine preservatives approved for use in addition to thiomersal.
与睡眠缺乏有关的除其它讨厌的症状外,还有肥胖症、高血压和心脏病。
Lack of sleep has been associated with obesity, high blood pressure and heart attacks, among other nasty symptoms.
除这些成本上升外,还有一个潜在技术问题,即用户可能针对每个请求使用不同的服务器,因此,任何共享资源都必须在所有服务器之间共享。
Adding to those costs are the potential technical issues — a user can be using different servers for each request, so any shared resources have to be shared across all the servers.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除外的英语翻译 除外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除外的英语翻译
除外拼音:chú wài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exception【计】 except that【医】 exclusion中文解释:排除在范围之外三班除外,其余各班集合 && 相关词条:1. &2. &3. &4. &5. &6.exclusiveness &7.exceptionality &8. &相关对话:希尔夫人不会客,但近亲除外。Mrs Hill is not at home to anyone except close relatives.他的小说我都爱看,只是最後一部除外。I enjoyed all his novels with the exception of his last.今晚大家似乎喝酒喝得太多了,当然在座的各位除外。People seem to have drunk far too much tonight, present company excepted of course.要打印的材料;图画材料除外。 exclusive of graphical materials. Pm除外,Y,n=7〕。Y, n=7, except Pm〕have been confirmed. (指谷物特别是稻谷)去除外壳。(of grains especially rice) having the husk or outer layers removed. 不丹众人的天堂,吸烟者除外Bhutan A paradise for all but smokers ④除外早期死亡病例 ,HLAL的CNS L发生率为 33 3% (4/ 12 )。④Except the patients for ED,33.3%(4/12) patients were of CNS-L. 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除外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医】 denitrogenation 【经】 excepted period 【医】 deratization 【医】 dehydrator 【经】 paraffin removal 【化】 oil removing 【化】 descaling exorcise 【医】 pyrethrin I 【化】 disentrainment section 【化】 deflasher 【化】 detritiation 【医】 xerantic 【医】 depontination 【医】 unnerve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电】 selector channel 【化】 dienomycin 【经】 standard material cost 【化】 dipropyl disulfide beneficiary 【计】 nested search logic 【医】 regiones palpebralis inferior 【电】 untuned antenna 【化】 nomography adoption\n【经】 employ\n相关词组:\n
CiDianWang.com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专业翻译成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