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imp Bizkit 的Behind 荀琳blueeyes图片大全 eyes 谢谢

&&··········&&&热帖排行&&&频道精选&微信扫码关注本站公众号wangchaonetc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王朝网络无关。王朝网络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王朝女性&&&|&&&&|&&&&|&&&&|&&&&|&&&&|&&&&|&&&&|&&&&|&&&&|&&&&|&&&&|&&王朝分栏&&&|&&&&|&&&&|&&&&|&&&&|&&&&|&&&&|&&&&|&&&&|&&&&|&&王朝编程&&&|&&&&|&&&&|&&&&|&&&&|&&&&|&&&&|&&&&|&&&&|&&&&|&&王朝导购&&&|&&&&|&&&&|&&&&|&&&&|&&&&|&&&&|&&&&|&&&&|&&&&|&&王朝其他&&&|&&&&|&&&&|&&&&|&&&&|&&&&|&&&&&&2005-&&版权所有&已添加到播放列表
队列中还没有歌曲
去添加歌曲
Mac版酷狗音乐已更新Limp Bizkit-Behind Blue Eyes_百度文库
赠送免券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部分付费文档8折起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Limp Bizkit-Behind Blue Eyes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速求《Behind Blue Eyes》
Limp Bizkit的歌词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速求《Behind Blue Eyes》
Limp Bizkit的歌词中文翻译!~``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To be the bad man
To be the sad man
Behind blue eyes
And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to be hated
To be faded to telling only lies
But my dreams they aren't as empty
As my conscious seem...
我有更好的答案
[据说是不负责任翻译,不过我觉得挺好]转:An'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没人懂得那滋味To be hated
被憎恨To be fated
被宣判To telling only lies
满口都谎言 [Chorus:]But my dreams
但我的梦They aren't as empty
不空虚As my conscience seems to be
不同于我表面无良心I have hours, only lonely
我有大把时间, 只是孤寂My love is vengeance
我爱复仇That's never free
从不自由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没人懂得那滋味To feel these feelin's
去感受这些感受Like I do
如同我Now I blame you
是你的错 No one bites back as hard
没有谁的回咬比我更凶On their anger
愤怒中None of my pain an' woe
我的痛与悲Can show through
无从渲泄 [Chorus: Repeat]Discover L-I-M-P... Say it... Discover...[x4]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没人懂得那滋味To be mistreated
被虐待To be defeated
被击败Behind blue eyes
在蓝眼后面 And no one knows how to say
没人懂得怎么说That they're sorry
说他们抱歉An' don't worry
说别担心I'm not telling lies
我不编谎言 [Chorus: Repeat]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没人懂得那滋味To be the bad man
去使坏To be the sad man
去忧伤Behind blue eyes
在蓝眼后面
采纳率:14%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没人能体会To be the bad man我的颓废To be the sad man我的悲伤Behind blue eyes忧郁的双眼背后And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没人能体会 To be hated被人们厌恶To be faded 被命运摆布To telling only lies满嘴只有谎言But my dreams they aren't as empty但是我的梦想并不空虚As my conscious seems to be如同我的良心I have hours, only lonely孤独终日相伴My love is vengeance我的爱处于报复That's never free从没得到过解脱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没人能体会To feel these feelings感受这些怨恨Like i do, and i blame you!就像我的所作所为,我责怪你No one bites back as hard没人会如此猛烈反咬On their anger当他们愤怒时None of my pain woe我的痛苦和悲伤Can show through深埋心底But my dreams they aren't as empty但是我的梦想并不空虚As my conscious seems to be如同我的良心I have hours, only lonely孤独终日相伴My love is vengeance我的爱处于报复That's never free从没得到过解脱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没人能体会To be mistreated, 被别人虐待To be defeated内心被击溃Behind blue eyes忧郁的双眼背后No one know how to say没有人能说出That they're sorry and don't worry听到这些很难过,别担心I'm not telling lies我没有说谎But my dreams they aren't as empty但是我的梦想并不空虚As my conscious seems to be如同我的良心I have hours, only lonely孤独终日相伴My love is vengeance我的爱处于报复That's never free从没得到过解脱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没人能体会To be the bad man我的颓废To be the sad man我的悲伤Behind blue eyes忧郁的双眼背后(希望这个翻译可以让你满意)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eep blue eye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