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的西瓜英语怎么读单词是什么

大屁股 的翻译是:Big as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Big buttocks
相关内容&a对...感到骄傲 To…Feels proud & a参加一个组织 Participates in an organization & awill I ever get the chance 意志I得到机会 & a学校唱歌比赛太少 The school sings the competition too to be few & a同济大学 Tongji University & aand,even though we are grown,girl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并且,即使我们增长,女孩我要您知道 & a你需要支付259元 You need to pay 259 Yuan & aIs that your computer game in the lost and found case? 那是否是您的计算机游戏在失物招领处盒? & acahsier
desk cahsier书桌 & aEliza、Jamie、Bridgit、Brigit、Margaret、Edith、Billie Eliza、Jamie、Bridgit、Brigit、Margaret、Edith、比利 & aOh Land 噢土地 & alove u so much 爱u非常 & a午饭时间快到了 The time for the lunch is drawing near & aWalk
the 步行 下来 & a她和我一样的年纪 She and my same age & a老太太正在听新闻,但是她听得不是很清楚 Old woman is listening to the news, but she hears is not very clear & aAnd Liu r-q 并且刘r-q & a有你,是快乐 Has you, is joyful & aMode No. Screen title 方式没有。 屏幕标题 & a如意网吧 Pleasant Internet bar & athe human communication process is more complex than it appears many messages in face to face contact are transmitted through paralanguage 人的通信过程比看起来复杂许多消息在面对面接触通过paralanguage被传送 & acan i see your breaasts 能我看您的breaasts & ainthewardrobe inthewardrobe & a最后你能找个令你满意的工作,祝你好运。 Finally you can look for the work which makes you to satisfy, wishes your good luck. & aLove is Simple 爱是简单的 & a我将不能用电脑上网了 I will not be able to use the computer to access the net & a貌似 Apparenting & aHave you seen me cry?Never,and don't cry可可.Thank you,Justin. #WeicoLomo# 您看见我哭泣?从未,和不哭泣可可。谢谢, Justin。 #WeicoLomo# & a祝福安康! Blessing peace and good health! & a我所辅导的是两个小女孩,他们是两个天真烂漫的孩子,当我和他们在一起教学,一起玩时,我觉得我就像个“娃娃头".我和他们在一起,我感到很温馨 What I counsel is two little girls, they are two innocent children, when I and they when the teaching, together play together, I think I on likely “baby”. I and they in the same place, I feel very warmly & a你会恨我吗? You can hate me? & a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6号 Shanxi Province Baoji high new development zone torch road 16 & aday le w jin bu shengq day le w金bu shengq & a为了人类的将来 For humanity's future & a生活条件优越;道路宽;车辆多;住的舒适;手机普遍 The living c R T L The handset is common & a只要你做我的男人 So long as you are me the man & ayou can skip the level in the pause menu 您在停留菜单能跳水平 & a我每天都睡早起 I late rest every day get up early & a奶水 Breast milk & a不过每一次下雨,持续时间都不长。 But each time rains, the duration is not all long. & a你是神经病吗 You are mental illness & a喜欢你 没有理由 Likes you not having the reason & a我想当主持人或演说家 I want to work as director or orator & a并不适用于 Is not suitable for & a活能水 Can exactly the water & a是政府大力推行的政策 Is policy which the government carries out vigorously & a我长大啦,身高别以前高了, I grow up, height other before has been high, & a是政府大力推行的 Is the government carries out vigorously & a正在考奴 Is testing the slave & aI don't see the difficulty. 我不看困难。 & a爱生气的家伙 Loves fellow who is angry & afailed to verify your telephone number please retry after 24 没核实您的电话号码在24以后请再试 & a大屁股 Big buttocks &教你「屁股」的几大用法!别告诉我屁股的英文怎么说你都不知道!教你「屁股」的几大用法!别告诉我屁股的英文怎么说你都不知道!别人的事百家号还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要「教我用屁股」你真是好大的胆子(我还没说完不要着急!)哈我们平常一生气就会骂人(哪里来的们??一骂人就难免会带上屁股来表达自己生气愤怒的情绪语言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英文中的屁股用法也有共通之处说话带上 ass,你的表达就有了情绪▼只知道「ass」是屁股?今天学会用它来表达强烈的情绪!.mp309:10来自网络单词表示屁股的词:butt,booty(一般指女性),assbooty shorts :热裤kick one’s ass :给某人好看,给某人点颜色看看kick ass:很棒,很厉害 great, awesome, impressiveSmart ass:耍小聪明的人,自作聪明的人Dumb ass: 笨蛋,傻瓜kiss ass:拍马屁,马屁精句子Get your ass over here!快过来!Get off my ass!, Butt out!离我远点!走开!You’re a kiss ass.你真是个马屁精。Adj+Ass+N:需要强调某个词的时候,可以通过加一个ass来实现,形容词+ass+名词最后,大家来学以致用一下用 Adj+Ass+N 来造一下句照例我先来...Wujiapi is a wonderfulass editor!(完美!)早安小测验节目中「屁股最正式最标准的说法」是什么你肯定知道啦!留言回复答案卡拉老师给你解答哦~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别人的事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小心的说;自己的事,听听自己的心怎么说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没有加入小组
打屁股英文?
没有加入小组
没有加入小组
打屁股英文?...
kick your ass
打屁股英文?...
没有加入小组
打屁股英文?...
没有加入小组
没有加入小组
没有加入小组
kick your ass...
没有加入小组
没有加入小组
打屁股英文?...
没有加入小组
打屁股英文?...
第一个是有道翻译,第二个是本地翻译。
没有加入小组
打屁股英文?...
本地翻译更准确。
打屁股英文?...
应该是SPANK
打屁股英文?...
spank是性虐里面的词语,没错大屁股就是spank
没有加入小组
打屁股英文?...
beat her butt
没有加入小组
打屁股英文?...
kick ur ass
打屁股英文?...
slap your ass
没有加入小组
kick your ass...
kick your ass 是胖揍某人一顿
没有加入小组
打屁股英文?...
play Overwatch
这个帖子太久没有人回复啦,你还是开个新帖吧
Really delete this post?
您的电脑上安装了某些视频广告拦截软件,这会导致无法提交学习数据。
您可以退出相应软件后刷新网页继续学习。
大于号&或右方向键或D键
选择相应选项
数字键0到4,0为忘记
显示词根详情(需购买智慧词根应用)
显示派生词信息(需购买派生词应用)
关闭对话框...笑点Bug全解析 最后彩蛋什么意思 左舷、船尾、... 卡琳娜从绞刑架上掉下来,亨利从下面接住她,亨利说他抱的是左舷,而卡琳娜酸溜溜地指出他抱的是船尾和港口。船尾的英文是 Buttock,在这里指的是屁股(Butt),而左舷..
基于1118个网页-
那么就保持在安全距离之外吧不输到光屁股(Ass)是不会走人的。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基于891个网页-
快速记住英语单词的方法记单词软件哪个好单词联想记忆法分类记单词 ...
bliss n. 好福气,天福单词记不住?记不快?记不牢?谷雨英语单词速记网帮您轻松搞定---10倍速抗遗忘背单词
bum n. 屁股
caprice n. 怪想法 ...
基于699个网页-
新概念英语第三册单词表-英语学习-百学网 ... rest v.倚放,放置 hip n.屁股,臀部 full-length a.(裙衣)拖地长的 ...
基于139个网页-
The One With The Butt
getting a spanking
kick in the pants
Mark Millar's Kick Ass
kick in the ass
Male buttocks
Stick up ass
buttocks development
Bunda vermelha
Rabo vermelho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指人体两股上端与腰相连的部分,即臀。
茅盾《一个够程度的人》:“博士挺了挺腰身,屁股却不曾挪动半寸地位。”
泛指动物身体靠近肛门的部分或末端。
鸭屁股;螺蛳屁股。
事物的末端部分。
叶圣陶《多收了三五斗》:“另一位先生听得厌烦,把嘴里的香烟屁股扔到街心。”
以上来源于:《现代汉语大词典》
(臀部) backside:
fall on one'
摔了个屁股蹲儿
一屁股坐到椅子上
have gone over the side of
把屁股坐到 ... 那一边去
(动物的臀部) hindquarters
(物体的末尾部分) butt:
以上来源于:《新汉英大辞典》
那张桌子几乎被他的屁股拱翻了。
The table was almost canted over by his buttocks.
如果你还不停止捣乱的话,你的屁股就该挨打了。
If you don't stop disturbing,your buttocks would be spanked.
“她过来给我倒啤酒时我摸了她的屁股,”他继续说,奶酪马铃薯在他的嘴边留下斑点。
“I felt her ass when she got over me to suds me up, ” he continued, cheesy potatoes flecking from his mouth.
His grandmother is washing him and his brother in the tub, and she's washing his butt, and he says to her, "When you're finished, kiss back there."
他祖母帮他擦屁股时,他兄弟也在浴缸里,他对祖母说,:,“洗完澡你要亲我的屁股,“
and sent me to my room and like, spanked me.
她带我去房间,而且打了我屁股。
There was a famous case in the 1970s or '80s, there was a family called Trognon, and a trognon is a cigarette butt, and when they tried to adopt a baby, it would be called, let's say Jean-Philippe Trognon, they said,"oh,no, that baby would be damaged by hav you don't have the right to adopt this baby."
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有一个出名的案例中,这家人姓特鲁侬,意思是香烟屁股,他们想要领养一个婴儿,取名为,简·菲利佩·特鲁侬,法国人说,不不,取这样一个名字有损于这个婴儿,你们不能领养这个孩子
“屁股”是个多义词,它可以指屁股(解剖学概念), 屁股(词语释义)。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网页版学习工具
屁眼的英语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屁眼的英语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1.【粗】肛门,屁眼
2.傻瓜,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