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把这个句翻请把下列句子译成英文文,句子的意思不能变,谢谢

请帮我把这句话翻译成英文吧~~谢谢_百度知道
请帮我把这句话翻译成英文吧~~谢谢
请帮我把下面的话翻译成英文吧: 你好:这件T恤价格是45人民币,运到西班牙平邮是170元人民币(仅运费)到货时间约为30天,快递是230元人民币(仅运费)到货时间为20天左右.
就这么多,请帮忙翻译一下,非常感谢
你好:这件T恤价格是45人民币,运到西班牙平邮是170元人民币(仅运费)到货时间约为30天,快递是230元人民币(仅运费)到货时间为20天左右.1, 快递express service2,平邮surface mail
by surface mail 用平邮. 3,carriage运费4,发货时间Shopping time到货时间 Delivering timeHello, the price of the T-shirt is 45 ¥. It costs 170 ¥ (Only the carriage) to Spain by surface mail with about 30 days delivering time, while it costs 230 ¥ (Only the carriage) by express service with 20 days delivering time.
参考资料:
商务英语:常用订购语
采纳率:44%
You good:This
price of T 恤 is 45 renminbis, carrying the Spanish ordinary mail is 170 dollar renminbi( only freight) to arrive the goods time about 30 days, the express delivery is 230 dollar renminbi( only freight) to arrive the goods time as about 20 days. Thanks!
Hello, this T-shirt is 45 Yuan, if it is imported to spain, it would cost 170 yuan and would take around 30 days, express would cost 230 yuan and delivery time is around 20 days. Thank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帮我把这几个句子翻译成英文谢谢! 有学过了吗? 这些都有学过吗? 你有学校的课本吗? 你听得懂我_百度知道
帮我把这几个句子翻译成英文谢谢! 有学过了吗? 这些都有学过吗? 你有学校的课本吗? 你听得懂我
帮我把这几个句子翻译成英文谢谢!
有学过了吗?
这些都有学过吗?
你有学校的课本吗?
你听得懂我说的吗?
有哪些不懂的吗?
不懂的话可以问我。
我可以翻译成泰语给你。
今天在学校学什么了?
上个星期学的都会了吗?
学校一个星期学几次中文课?
星期几有...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请高手帮我把这几句中文翻译成英文,谢谢。有悬赏。_百度知道
请高手帮我把这几句中文翻译成英文,谢谢。有悬赏。
1。这个表格我只把需要的填写了。空的地方不用填写也没关系吧?
2。您看了以后,帮忙审核一下。看看还需要填写哪部分,告诉我。
3。在邮件中,我上传了附件,附件包括:护照,收据。
4。收据是我爸爸的看牙科的缴费收据,和学开车的缴费收据
5。您看这些收...
1. Can I just fill the necessary parts of this form and leave the others blank?2. Please check the form and tell me where else needs to be done.3. I attached my passport and receipt in the email.4. These are receipts of my father's dentist expense and of my driving class.5.Are these receipts enough? I can provide more later if necessary.
采纳率:27%
1. This form I only need to fill out. Empty place, do not complete also never mind?这个表格我只把需要的填写了。空的地方不用填写也没关系吧?2. See you later, help to check. Have a look also need to fill in where, tell me.您看了以后,帮忙审核一下。看看还需要填写哪部分,告诉我.3. In the mail, I uploaded attachments, accessories include: passport, receipt.在邮件中,我上传了附件,附件包括:护照,收据.4. The receipt is my dad's watch dental payment receipt, and learn to drive the payment receipt收据是我爸爸的看牙科的缴费收据,和学开车的缴费收据.5. You see these receipts enough? Is not enough, there's some.您看这些收据够吗?不够的话,过后还有一些。
1、This form I only need to fill in the empty place need not fill in the right2、You see the later, help check the see also need to fill out which part, tell me3、In the mail, I uploaded the accessories, accessories include: passport, receipt4、The receipt is my dad's see dental receipts, and driving capture expends receipt5、You see these receipt enough? Enough, and some aft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N1_高層ビルが空に描く輪郭
这句日语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你 请各位达人帮我翻译一下 谢谢拉__沪江网
网页版学习工具
高層ビルが空に描く輪郭
这句日语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你 请各位达人帮我翻译一下 谢谢拉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一个人的日子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高層ビルが空に描く輪郭
这句日语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你 请各位达人帮我翻译一下 谢谢拉
知识点相关讲解
大厦在空中描绘出来的轮廓
—— Majur
其他相关知识点请有能力的朋友帮我把这句话翻译成英文,谢谢! 最近压力比较大,我要充满正面能量!_百度知道
请有能力的朋友帮我把这句话翻译成英文,谢谢! 最近压力比较大,我要充满正面能量!
There are lots of pressure recently,so I need to be filled with positive energy.供参考
采纳率:58%
来自团队:
Recently there is a lot of presure.I need full postive energy. 压力不可数啊。。。
Relatively great pressure recently, I filled with positive energy!
Recently there are a lot of presure.I need full postive energy.
So pressured recently, I need to fully fill possitive energe.
Recent pressure, I need be full of positive energy!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关于谈恋爱的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