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资格证有用吗成汉语就行,我不懂,翻译对的马上采纳的

潍坊英语资料翻译五洲华译翻译服务贴心
而口译考试和白话考试比拟,凸起一个即时性,口译考试要求考生听四段录音,每段分别评分,其中两段是汉译英两段是英译汉,口译中的题目往往出在英译汉部门,大部门考生是全军覆没,听不懂以致一个字都翻译不出来,这样即使你汉译英全对,口译部门也是不及格所以很多考生的题目出在听力部门的英译汉,愤恼不已,在历次考试中我对考生在口译考试泛起的常见题目作了一下归纳:,1、是对英语无法即时理解,原因是反应速度慢。
无法在听完录音后及时在脑海里迅速印现英语的中文淄博专业英语机构翻译含义,而在考生思索的时候,一段录音早就放好了2、是对外国口音不认识,我们试题组在选取这部门考题时,往往采用英语母语国家各种深圳翻译公司职员的录音考生因为平时听的*多的是老师的口音,所以会感觉不适应,3、是对生词放大一段录音中往往老是有一些词对考生来说是目生的,很多考生就“卡”住了,没有跳过去听完全文而继承停留在这一个词上,根本没听完全部内容,更何况翻译。
4、是临场紧张,很多考生进了后,缺乏决心信念,经常自己给自己压力,十分紧张假如一句话没听明白,就意气消沉,表示抛却这是没有进行这类似的考场环境练习所致,二、能力进步是枢纽,口译能力的进步没有捷径可走作一个冲刺练习,学习一点技巧尚可,而要在短短几礼拜中全面进步口译能力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以为,要学习好外语必需有扎实的基础,而这一积累要靠长年累月的苦学得来,即使把握了好的学习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大家可以从几方面着手:,1、当真参加口译培训,中、高级口译这一课程中的翻译课具有相称难度这不仅是由于要求对专业翻译技巧的纯熟把握,更由于翻译领域的用词和造句涉及面广、专业性强,翻译的语句往往涉及如金融、外事旅游等各行各业及西方种种社会文化风情,还包括很多英语谚语,俚语翻译假如不经由专业培训的话,这方面的翻译很难做到达意,2、是熟读教材英语口译包括五本教滨州翻译有限公司材,里面良多文章又长又难,有人觉得花了很多时间读了。
考试了又不一定用上,于是对是否应情读这些教材产生了疑问,然而我以为英语口译不是以知识为主,而是以技能为主,尤其不能指望靠突击的方式解决题目在对教材的学习中要抱着学习技巧,锻炼能力的立场,结合本人的情况和薄弱环节重点突破学习而不是死记硬背以期望在考试中能考到,只有端正了立场,才能做到在平时长期坚持学习3、是坚持操练,与学其他知识一样,学习英语必需要有一丝不苟和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学习精神潍坊英语资料翻译。地址:上海市普陀区西康路1018号元茂金豪大厦1104室
谢谢英文怎么说
  谢谢英文怎么说?可以翻译成thank you。  一般的说法:1.Thanks.谢谢。2.I really appreciate it.我很感谢。  比较热情的说法:1.You’re one in a million.你真是大好人。2.You’re the greatest.你最棒了。  要归功于对方的时候:1.Thanks to you(we made it on time.)都要多谢你(我们才能准时完成)。2.I couldn’t have done it without you.若是没有你,我不可能做到。  比较正式的说法:1.I’m truly grateful for your help.我非常感激你的帮助。2.Your help was greatly appreciated.你的帮助备受感激。3.I’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itude.我要表达我的谢忱。  谢谢英文怎么说?  thank(v.)  用法为thank someone for something。人可以省略,不过要注意,若thank后面要加「事情」,中间的for不可省略喔!  (O)Thank you,sir.谢谢你,先生。  (O)Thank you for your help.谢谢你的帮忙。  (X)Thank your help.谢谢你的帮忙。  (O)Thanks for your help.谢谢你的帮忙。  thankful(adj.)  用法为be thankful for something或直接加that子句。  I am thankful for w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我很感谢妳为我做的一切。  I’m thankful that I’ve got a job.  我很庆幸自己有份工作。  appreciate(v.)  常见用法有三种,第一种为appreciate+名词。要注意的重点为这个名词必须为事情,不能是人。简单来说,人不能当appreciate的受词喔!千万别用错啦!  I appreciate the pay raise.  我对加薪抱持着感激之情。  The boss appreciates Duncan’s effort.  老板很感谢Duncan的付出。  第二种为后面接动名词的用法,appreciate+V-ing。  I appreciate having this opportunity to display my talent.  我很感谢有这个能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  第三种为后面直接加that子句。  I appreciate that you made the effort to come.  我对你能拨冗前来感到很感激。  要注意!当appreciate直接加that子句,且appreciate后面接if或when引导的子句时,要先加it。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let me know whether you will attend the meeting in advance.  如果你能提前告知我你是否会出席这场会议,我将会十分感激。  *补充*  appreciate除了当感谢、感激之外,还有其他意思喔!  ?欣赏、赏识  I really appreciate his complete focus on his work.  我很欣赏他对工作的专注力。  There’s no point buying Paul expensive watches.He doesn’t appreciate them.  我不懂你干嘛花大钱买表送给Paul,他根本不懂得欣赏这些表。  grateful(adj.)  常见用法有三种,第一种为be grateful(to someone)for something。  I’m grateful to my manager for talking me up in front of the boss.  我很感谢我的经理帮我在老板面前说好话。  第二种为后面接不定词的用法,be grateful to V。  I’m grateful to be promoted!  谢天谢地,我要升迁啦!  第三种为后面接that子句。  I’m just grateful that I don’t work for Tony any more.  感谢老天!我终于不用为Tony工作啦。
只有购买过该商品的用户才能评论。
  你多大了用英语怎么说?可以说:How old are you?或者:What's your age?但一般直接问年龄不礼貌,可以委婉点:Would you mind to tell me your age?  例句  1.我不在乎你多大了。  I don't care how old you are.  2.那提醒我了,你知道,有一天-我不知道当时你多大了。  That reminds me,you know,of a day-I don't know how old you were.  3.你真是太好了,亲爱的,你多大了?  You are so kind,dear,how old are you?  4.他在问你多大了。  He is asking how old you are.  5.你多大了?你看上去比他们都老。  How old are you?You iook older than they are.
  一起的英文怎么说?不同的语境用法不同,单纯的一起就是together,一对恋人在一起(我想和你一起I wanna be with you),一起走(I want you to come with me我想让你和我一起走),量词,比如“一起事件&an incidence。  一起的英文怎么说?  together  in company with  all together  all at once  side by side  in conjunction  masse  any and every  simul  例句  1.那两个女孩经常一起在那棵大山楂树下玩耍。  The two girls always play together under the large hawthorn.  2.我们一起欢度的那个晚上是我最快乐的事情之一。  That evening together is one of my happiest recollections.  3.我用一个纸夹把那几页纸夹在一起。  I fastened the pages together with a paperclip.  4.他们一起旅游。  They traveled together.  5.工人们把沥青和沙子、石块混合在一起。  The workers mixed the asphalt with sand and gravel together.  6.在一个晴朗的天气里,我和朋友们一起去公园。  My friends and I went to the park together on a cloudless day.  7.让我们一起吃顿午餐吧。  Let's get together for lunch.  8.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理解生命的本质。  We laugh and cry and comprehend the essence of the life.  9.我也常常与朋友一起打发时间或者与家人一起去旅游。  I also hang out with my friends or travel with my family.
  什么用英语怎么说?可以翻译成what。比如你要什么?(What do you want?),他说什么?(What did he say?)。  什么[shén me]  (1)[what]  (2)表示询问某人、某物或某事的本身或性质  你从那里得到了什么消息  (3)表示询问某物或某事的情况  告诉我你在找什么  (4)虚指,表示不肯定的事物  闻到一种什么花香  (5)表示否定  他算什么,你竟挂念他  (6)表示责难  你笑什么?  (7)表示询问在它前面的词或一系列的词中所未包括的可能性  这是爬行动物、两栖动物,还是别的什么东西  (8)表示惊讶或激动  什么,不吃早餐啦!  (9)[whatever]∶一切事物  无论大地--生育一切的母亲--出产什么  (10)[nothing]∶用在也前,表示所说的范围之内无例外  他什么也不怕  (11)[anything]∶用在都前,表示所说的范围之内无例外  只要认真学,什么都能学会  例句  1.你想要什么?  What do you want?  2.他说了什么?  What did he say?  3.我想我刚才看到了什么人。  Just now I thought I saw someone.  4.我想你拿了我什么东西。  I believe you have something of mine  5.你到目前为止发现了什么?  What have you found so far?
  我不知道英文有很多,比如I don't know.或I have no idea.或I have no clue about it.这些说法比较普遍。  例句  1.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样,但我是饿了。  I don't know about the rest of you,but I'm hungry  2.我不知道你对这事怎么看。  I don't know how you look upon this matter.  3.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我已经受够了。  I don't know about you,but I've had just about enough of this.  4.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I don't know what's going on.  5.我不知道是什么让她最终拿定了主意,但她还是同意了。
  非常的英文是very,除此之外,非常的英文还可以翻译成unusual,extraordinary,extreme,very,exceptional。  例句  1.As meek as a lamB  温顺得象羔羊,非常温顺  2.One would think from your looks and mysterious ways that was something very dreadful indeed.  你的样子和不可思议的举动让人以为真出了什么非常可怕的事呢。  3.He felt deeply drawn to him,and not solely because he was intrigued by the contrast between O'Brien's urbane manner and his prize-fighter's physique  他非常留意奥勃良,还不全因为奥勃良温文尔雅的举止和拳击手般的体格造成的鲜明反差叫他好奇。  4.They used to be such good friends,but recently they have drawn apart.  他们原来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可是近来不和了。  5.With the convocation of the Twentieth Congress of the CPSU,some people who had been most enthusiastic for Stalin became most vehement against him  苏共“二十大”一来,有些从前拥护斯大林非常积极的人,这时候也反得很积极。  6.Because transitions between segments are fast,it appears that several applications are executing simultaneously.  因为时间区段之间的转移非常快,所以看起来几个应用程序好像是在同时运行。  7.Knowing that he would be sent to study abroad,he was overjoyed.  得知他即将被派往国外学习,他非常兴奋。  8.Denaturation in some globular proteins can be a reversible process,unless the conditions causing denaturation are too severe.  在一些球蛋白中变性是可逆的,除非引起变性的状况非常严重。  9.As wood is extremely dear at D----,he hit upon the idea of having a compartment of boards constructed in the cow-shed  由于木柴在迪涅非常贵,他便设法在牛棚里用板壁隔出了一小间。  10.我刚做了个非常可怕的梦。  I just had the most awful dream  11.我的姐姐给了我这本非常好看的书。  My sister's given me this brilliant book.  12.我记得米基是个很有趣的人,和他在一起非常愉快。  I remember Mickey as a bundle of fun,great to have around  13.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This is a very deep question  14.他回避了这个非常微妙的问题,只做了个笼统的表述。  He avoided this tricky question and talked in generalities.
  第一英语怎么说?可以翻译成第一的、第一个,first place:第一名,看情况,有时候也会用&Number one&来表示第一(最棒的)。  第一英语怎么说?  first and foremost  例句  1.他在班上名列第一。  He stands first in his class.  2.新年第一天,我在美国开始了一次新的冒险。  I set off for a new adventure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the first day of the new year.  3.在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和爱尔兰队打平了。  We drew with Ireland in the first game  4.这已经不是他制定的第一个愚蠢方案了。  This isn't the first hare-brained scheme he's had.  5.这是我们第一次承认自己累了。  It was the first time we admitted to ourselves that we were tired.
  现在几点了英语怎么说?可以翻译成What time is it now?或What is the time?  例句  1.现在几点了?  What time is it now?  2.我失去了时间概念,所以我不知道现在几点了。  I lose sense of time,so I don't what time.  3.我可以问一下现在几点了吗?  Could I ask what time it is?  4.现在几点了?两个男孩子在后院露营,他们不知道到了晚上几点钟。  The two boys were camping in the backyard.  5.你的手表现在几点了?  What's the time by your watch?
  不客气英语怎么说?大家第一反应肯定是You are welcome,除了这个不客气还可以怎么说?你知道“不用谢”用英语怎么说吗?日常交往中,别人一句简单的Thank you能让你百听不厌甚至回味良久,但是你总回答You are welcome会不会觉得太单调乏味?“不用谢”用英语表达还有哪些?  不客气英语怎么说?  Not at all.不用谢  That's all right.不用谢  That's OK.不用谢  It's nothing.没什么  It's a pleasure.不用谢。  You are welcome.别客气。  My pleasure.我很乐意。  1.“不用谢”的英语表达一:Don’t mention it别见外  mention是“提及”的意思。“提都不用提了”,类似于我们中文里常说的“区区小事,不足挂齿”。能说出这种话的,想必关系也是非常铁了。  —Jenny,thanks for your treat!珍妮,谢谢你的款待。  —Don’t mention it.别跟我见外。  2.“不用谢”的英语表达二:No sweat小意思  sweat是“汗水”的意思。这种说法也是非常形象的。可以想象“帮你做这件事我一滴汗也没出”,是不是把“不用谢”表达到极致了呢?类似的说法还有No bother at all./No trouble at all.都是表示“没有费什么力气”的意思。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share with me your umbrella.你真是太好了,能让我共用你的伞。  —No sweat.小意思。  3.“不用谢”的英语表达三:No worries没什么  相当于Don’t worry about that.意为“不用担心啦”,澳大利亚人比较常用,表达了一种乐观风趣的生活态度。也可以用That’s alright.或者Sure thing.美语里常说的是No problem或者Not a problem.  —Thanks for doing me this favor.谢谢你帮我这个忙。  —No worries.没什么。  A:Thanks for standing up for me in front of the class.I really appreciate it  谢谢你在班上为我站出来说话,我很感谢你  B:No worries.You would've done the same for me  别客气,你也会为我做同样的事的。  4.“不用谢”的英语表达四:My pleasure这是我的荣幸  这个回答的完整形式是It’s my pleasure.这种表达非常有礼貌,而且显得说话人非常绅士。男生在回答女生的感谢时可以用上。还有一种更婉转的说法是Pleasure is all mine.值得注意的是,很多童鞋在使用时容易把My pleasure和With pleasure弄混淆。My pleasure用来回答对方的谢意,而with pleasure用来回答对方的请求,意思是“我很乐意”。  (1)—Thanks for helping me with my housework yesterday!多谢你昨天帮我做家务。  —My pleasure!不用谢!  (2)—Could you pass the salt,please?可以请您把盐瓶子递过来吗?  —With pleasure!当然可以!  5.“不用谢”的英语表达五:Anytime别客气,随时愿为你效劳  Anytime这个词的本意是“任何时候,无论何时”。在回答“谢谢”的时候,anytime表示是“别客气,无论何时(都愿为您效劳)”的意思。口语里更常说的是Anytime my friend.这种说法同样适用于陌生人,非常礼貌同时又让人充满信赖感。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elp.真的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Anytime,my friend.别客气,随时愿意为你效劳。  6.“不用谢”的英语表达六:Not at all不用谢  Not at all最基本的含义是“一点儿也不”。使用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它既可以回答别人的请求,表示“没关系”,也可以回答别人的感谢,表示“不客气”。  (1)—Would you mind helping me with my suitcase?你介意帮我拿一下行李箱吗?  —Not at all.当然不介意。  (2)—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lovely present!谢谢你送我这么漂亮的礼物。  —Not at all.不客气啦。  6.“不用谢”的英语表达七:No problem(口语)小意思,不麻烦。  在帮助他人解决了问题后,可以说no prob|em来表示“小事一桩”在他人表示歉意时也可以灵活使用这个说法,意思是“没关系  A:Thanks for helping me with my  多谢你给我的小论文帮忙  B:No problem  小意思。
  谢谢英文怎么说?可以翻译成thank you。  一般的说法:1.Thanks.谢谢。2.I really appreciate it.我很感谢。  比较热情的说法:1.You’re one in a million.你真是大好人。2.You’re the greatest.你最棒了。  要归功于对方的时候:1.Thanks to you(we made it on time.)都要多谢你(我们才能准时完成)。2.I couldn’t have done it without you.若是没有你,我不可能做到。  比较正式的说法:1.I’m truly grateful for your help.我非常感激你的帮助。2.Your help was greatly appreciated.你的帮助备受感激。3.I’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itude.我要表达我的谢忱。  谢谢英文怎么说?  thank(v.)  用法为thank someone for something。人可以省略,不过要注意,若thank后面要加「事情」,中间的for不可省略喔!  (O)Thank you,sir.谢谢你,先生。  (O)Thank you for your help.谢谢你的帮忙。  (X)Thank your help.谢谢你的帮忙。  (O)Thanks for your help.谢谢你的帮忙。  thankful(adj.)  用法为be thankful for something或直接加that子句。  I am thankful for w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我很感谢妳为我做的一切。  I’m thankful that I’ve got a job.  我很庆幸自己有份工作。  appreciate(v.)  常见用法有三种,第一种为appreciate+名词。要注意的重点为这个名词必须为事情,不能是人。简单来说,人不能当appreciate的受词喔!千万别用错啦!  I appreciate the pay raise.  我对加薪抱持着感激之情。  The boss appreciates Duncan’s effort.  老板很感谢Duncan的付出。  第二种为后面接动名词的用法,appreciate+V-ing。  I appreciate having this opportunity to display my talent.  我很感谢有这个能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  第三种为后面直接加that子句。  I appreciate that you made the effort to come.  我对你能拨冗前来感到很感激。  要注意!当appreciate直接加that子句,且appreciate后面接if或when引导的子句时,要先加it。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let me know whether you will attend the meeting in advance.  如果你能提前告知我你是否会出席这场会议,我将会十分感激。  *补充*  appreciate除了当感谢、感激之外,还有其他意思喔!  ?欣赏、赏识  I really appreciate his complete focus on his work.  我很欣赏他对工作的专注力。  There’s no point buying Paul expensive watches.He doesn’t appreciate them.  我不懂你干嘛花大钱买表送给Paul,他根本不懂得欣赏这些表。  grateful(adj.)  常见用法有三种,第一种为be grateful(to someone)for something。  I’m grateful to my manager for talking me up in front of the boss.  我很感谢我的经理帮我在老板面前说好话。  第二种为后面接不定词的用法,be grateful to V。  I’m grateful to be promoted!  谢天谢地,我要升迁啦!  第三种为后面接that子句。  I’m just grateful that I don’t work for Tony any more.  感谢老天!我终于不用为Tony工作啦。
  你是哪里人用英语怎么说?可以翻译成Where Are You From?或者Where do you come from?Where is your hometown......  例句  1.吉姆:你是哪里人?  JIM:Where are you from?  2.你刚才说你是哪里人来着?  But the way you talk,where are you from?  3.肖明:你是哪里人?  Xiao Ming:Where are you from?  4.吴小姐,你是哪里人?你看起来像是南方人。  Miss wu,where are you from?You look like a southerner.  5.史密斯教授,你是哪里人?  Where are you from,Professor Smith?
  出国旅游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当然是先入境了,也是就过海关,即对方国家的海关工作人员会问你一系列问题,以确保你此次来他们国家目的合法合理。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出国旅游,不会英语的话往往会闹出很多的笑话,小编整理了一些出国必备口语,快来看看吧。  一、问路时常用的方位词  East东、South南、West西、North北、Left左、Right右、Straighton往前直去、There那儿、Front前方、Back后方、Side侧旁、Before之前、After之后、First left/right第一个转左/右的路  二、请问如何前往...  Excuse me,How do I get to the.......?请问如何前往......?  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请问如何前往机场?  How do I get to the bus station?请问如何前往公车站?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请问如何前往地下铁路站?(Metro乃欧洲常用字)  How do I get to the subway station?请问如何前往地下铁路站?(Subway乃北美洲常用字)  How do I get to the underground station?请问如何前往地下铁路站?(underground乃英国常用字)  How do I get to the train station?请问如何前往火车站?  How do I get to the Hilton hotel?请问如何前往希尔顿酒店?  How do I get to the police station?请问如何前往警局?  How do I get to the post office?请问如何前往邮政局?  How do I get to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office?请问如何前往旅游资讯局?  三、请问附近有什么商店  Excuse me,Is there.......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  Is there a disco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的士高?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医院?  Is there a night club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夜总会?  Is there a post box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邮政局?  Is there a public toilet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公共厕所?  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餐厅?  Is there a telephone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电话?  Is there a travel agent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旅游社?  Is there a youth hostel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青年旅馆?  Is there a baker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面包店?  Is there a bank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银行?  Is there a bar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酒吧?  Is there a bus stop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公车站?  Is there a cafe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咖啡店?  Is there a cake shop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西饼店?  Is there a change bureau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找换店?  Is there a chemist&s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药剂师?  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百货公司?  常用机场英语  机场指示牌  机场费airport fee  出站(出港、离开)departures  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  登机手续办理check-in  国内机场domestic airport  登机牌boarding pass(card)  机场候机楼airport terminal  护照检查处passport control immigration  国际候机楼  楼international terminal  行李领取处baggage claim  国际航班出港international departure  国际航班旅客international passengers  国内航班出站domestic departure  中转transfers  卫星楼satellite  中转旅客transfer passengers  入口in  中转处transfer correspondence  出口way out  过境transit  进站(进港、到达)arrivals  报关物品goods to declare  不需报关nothing to declare  贵宾室V.I.P.room  海关customs  购票处ticket office  登机口departure gate  付款处cash  候机室departure lounge  出租车taxi  航班号FLT No(flight number)  出租车乘车点Taxi pick-up point  来自……arriving from  大轿车乘车点coach pick-up point  预计时间scheduled time(SCHED)  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airline coach service  实际时间actual  租车处car hire  已降落landed  公共汽车coach service  前往……departure to  公用电话telephone  起飞时间departure time  厕所W.C.;rest room  延误delayed  男厕men's;gent's;gentlemen's  登机boarding  女厕women's;lady's toilet/washroom  由此乘电梯前往登机stairs and lifts to departures  餐厅restaurant  迎宾处greeting arriving  酒吧bar  由此上楼upstairs  咖啡馆cafe  由此下楼downstairs  免税店duty-free shop  银行bank  邮局post office  货币兑换处currency exchange  出售火车票rail ticket  订旅馆hotel reservation  旅行安排tour arrangement  行李暂存箱luggage locker  行李牌luggage tag  机票  飞机票endorsements/restrictions  前往城市to  旅客姓名name of passenger  承运人carrier  旅行经停地点good for passage between  航班号flight no.  起点城市from  座舱等级class  起飞日期date  机号plane No.  起飞时间time  机座号seat No.  订座情况status  吸烟坐位smoking seat  机票确认ticket confirm  非吸烟席non-smoking seat  登机口gate  出/入境卡  姓family name  年year  名First(Given)Name  月month  性别sex  偕行人数accompanying number  男male  职业occupation  女female  专业技术人员professionals&technical  国籍nationality  行政管理人员legislators&administrators  国籍country of citizenship  办事员clerk  护照号passport No.  商业人员commerce  e  原住地country of Origin  服务人员service  前往目的地国destination country  农民farmer  登机城市city where you boarded  工人worker  签证签发地city where visa was issued  其他others  签发日期date issue  无业jobless  前往国家的住址address while in  签名signature  街道及门牌号number and street  官方填写official use only  城市及国家city and state  日day  出生日期date of Birth  Flight Number,Flight No.航班号  Gate登机口  North北  South南  East东  West西  Level 1第一层(楼)  Level 2第二层(楼)  Level 3第三层(楼)  Shuttle机场小巴  Baggage Claim行李认领  Connecting flights counter转机服务台  Boarding Pass登机牌  Exit出口  Emergency Exit紧急出口(只用作紧急状况时)  Terminal机场终端出口  Telephone电话  Northwest Airlines美西北航空公司  Restroom洗手间  Men's男洗手间  Gentleman男洗手间  Women's女洗手间  Ladies女洗手间  Airport机场  Air China中国国航  Air Ticket飞机票  Arrival抵达  Belt带,传送带  Date日期  Time时间  Departure出发  Domestic国内  Take off起飞  Customer顾客,乘客  Elevator,Lift电梯  Employee Only只限工作人员进入  Information信息  Information Center问讯处  International国际  No Entry勿进  No Smoking严禁吸烟  China中国  Chinese中国人  Customs海关  Customs declaration海关申报表  Foreign外国的  Foreigner外国人  Immigration入境  Itinerary行程  I-20 form留学生身分表  I-94 form出入境表  Name姓名  Nationals国民  Officer官员  Passport护照  Tax Free,duty free免税  Tourist游客  United States(U.S.)美国  Visa签证  Water水  Tea茶  Drink饮料  Coke可乐  Sprite雪碧  Pillow枕头  Blanket毛毯  soft drinks饮料  no ice please.不加冰  hot water开水  orange juice橘子汁  water水  apple juice苹果汁  tomato juice番茄汁  coke可乐  diet coke无糖可乐  hot tea热茶  coffee咖啡  chicken鸡肉  beef牛肉  fish鱼  vegetarian吃素  rice米饭  noodle面条  smashed potato土豆泥  签证  姓surname  失效日期(或必须在…日之前入境)expiry date(或before)  名first(given)name  停留期为……for stays of  性别sex  10天ten days  出生日期birthdate  8周eight weeks  国籍nationality  3个月three months  如果海关人员询问你到访的目的、停留的时间等问题,你知道怎么回答才最安全吗?  Q2: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Why are you here?  你来……(国家、地区)的目的是什么?  【关键词】purpose:目的  一定要会说的口语  I'm here to visit my friends.  我是来拜访朋友的。  【注意】不要用find这个单词表示“找人”。  【扩展】这个问题还可以这样回答:  I'm here to visit my family.我是来探亲的。  I’m here on vacation.=I’m here on holiday.我是来度假的。  Q3:  How long are you planning to stay?  How long will you stay?  你会停留多久?  【关键词】stay:短期停留(live表示居住,海关不会问这个单词哦~)  一定要会说的口语  My return flight is on ______(回程班机日期).  我的返程航班是____。  【发音】日期的读音:  美国表达习惯为:月份+the+日期  比如:1月14日读作“January the fourteenth”  澳洲表达习惯为:日期+of+月份  比如:1月14日读作“fourteenth of January”  【注意】回程日期不要回答下列这些不确定的答案:  (×)I don't know./I don't have a plan./I guess……./Maybe I will be back……  入境过海关常用口语  1.你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for)Sightseeing.观光  -On business.出差  2.你住哪儿?  Where are you staying?  3.你来美国玩几天?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4.你买回程票了吗?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to China)?  5.是否有需要申报的?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6.你一个人来旅游吗?  Are you travelling alone?  No,I'm with XX(my friend,my family,a group).  Words  1.purpose/'p?:.p?s/n.意图,目的  2.the purpose of sth…的目的  3.sightseeing/'sa?t?si:.??/n.观光,游览  4.with sb.和…一起  5.return ticket回程票  6.alone/?'lo?n/adj,adv单独的,独自的  7.declare/d?'kler/v.宣布,声明  必备句型  1.英语句子的最基本结构是“主语+谓语动词+宾语/表语/间宾直宾/宾语宾补”,如You are traveling alone。  2.what(什么),where(地点),how(方式)等疑问副词用来引导特殊问句,见例句1,2,3。  3.在特殊问句中,主语和动词倒装,见例句2,3;如Where are you staying?是对“You are staying ___”进行的“提问+倒装”。  同样,在一般疑问句中,主语和动词也倒装,见例句6:Are you travelling alone?是对“You are travelling alone”进行的“提问+倒装”。  4.“be动词+doing”表示正在做什么,见例句2,3,6。  5.在英语的表达中,表述“时间、地点”等的表达通常放在句尾或句首,见例句3,4;如“在美国”in the United States,“去中国”to China。  经典句型  Do you have any valuable articles?  您带贵重物品了吗?  A:Do I have to pay duty?  A:我需要交税吗?  B:Do you have any valuable articles?  B:您带贵重物品了吗?  A:I have only some personal articles.  A:我只带了一些个人物品。  B:You don't have to pay duty for these things.  A:这些物品不需要交税。  经典句型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您携带了酒类或者香烟吗?  A: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A:您携带了酒类或者香烟吗?  B:No,not any.  B:没有。  A:How much foreign currency are you carrying?  A:您带了多少外币?  B:I have$7,000.  B:我有7000美元。  A:I think you have to pay duty.  A:我想您需要交税。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常用商务英语词汇了解更多。
  随商业全球化,英语成为最为广泛的沟通语言,而进入外贸公司或者外企,掌握一门外语成为门槛之一,而且,学英语越来越成为职场长远规划之一,那么,常用商务英语词汇有哪些?  banking银行业务  general business一般业务  ATM自动柜员机  You can change your PIN at the ATM.1  你可以在自动柜员机上修改密码  automatic bill payment自动转帐服务  Tina pays her phone bill with an automatic bill payment.  蒂娜利用自动转帐服务付电话帐单  balance差额余额  If you keep a balance of$1,000,you won't have to pay the$20 monthly-service fee.  如果你保持1000美元的余额,就不必付每月20美元的服务费了  bank account帐户  How do I open a bank account here?  我要怎么开户  bank holiday银行公休日国定休息日  What happens if payday falls on a bank holiday?  如果发薪日正好碰上了国休日那该怎么办  banking银行业务  Could you sign me up for online banking?2  你能帮我申请网络银行服务么  banknote纸币钞票  Wads of banknotes were hidden in the bag.  包里藏了几数叠钞票  certificate of deposit定期存款  Redeeming your certificate of deposit before maturity may result in withdrawal penalties.  如果你在定期前解约可能要付提前解约金  checking account支票存款帐户  I need to make a withdrawal from my checking account.  我要从我的支票帐户中提款  deposit存款  I didn't get my pay deposit this month.  我这个月的薪水存款没有入帐  discount rate贴现率  The discount rate is set by the Fed.  贴现率是由联储决定的  Individual Retirement Account个人退休帐户  Does it matter where I open an Individual Retirement Account?  我到哪开个人退休帐户重要么?  interest利率  Interest rates are not expected to increase.  利率应不会再涨  safe-deposit box(银行)保险箱  She kept her jewels in her safe-deposit box.  她把珠宝放在银行保险箱里  savings account储蓄存款帐户  I need to transfer money from my savings account to my checking account.  我要把钱从储蓄存款帐户转到支票存款帐户  signature签名  Tom forged his boss's signature to steal company funds.  汤姆伪造了他老板的签名盗取了公司的资金  teller出纳员  Marcy started as a bank teller,but now she's a loan officer.  玛希刚开始是当出纳员,但是现在是贷款员  transfer转账  The money has been transferred into my account.  钱已经转入我的帐户  wire汇款  Judy's father wired money to her bank account.  朱迪的父亲将钱汇入了她的帐户  withdraw取款  I withdrew$300 from my savings account.  我从我的储蓄存款帐户提取了300美元  Cashier出纳员  Chemical Engineer化学工程师  Civil Engineer土木工程师  Clerk/Receptionist职员/接待员  Clerk Typist&Secretary文书打字兼秘书  Computer Data Input Operator计算机资料输入员  Computer Engineer计算机工程师英语之家www.yingyuzhijia.com  Computer Processing Operator打算机处理操作员  Computer System Manager盘算机系统部经理英语之家www.yingyuzhijia.com  Copywriter广告文字撰稿人  D/E开头的商务英语词汇大全:  Deputy General Manager副总经理  Economic Research Assistant经济研究助理  Electrical Engineer电气工程师  Engineering Technician工程技能员  English Instructor/Teacher英语先生  Export Sales Manager外销部经理  Export Sales Staff外销部职员  Financial Controller财务主任  Financial Reporter财务报告人  F.X.(Foreign Exchange)Clerk外汇部人员  F.X.Settlement Clerk外汇部核算员  Fund Manager财务经理  General Auditor审计长  General Manager/President总经理  General Manager Assistant总经理助理  General Manager's Secretary总经理秘书  Hardware Engineer计算机硬件工程师  Import Liaison Staff入口接洽员  Import Manager进口部经理  Insurance Actuary保险公司理赔员  International Sales Staff国际销售员  Interpreter书面语翻译  Legal Adviser法律参谋英语之家www.yingyuzhijia.com  Line Supervisor生产线主管  Maintenance Engineer维修工程师  Management Consultant管理顾问  Manager经理  Manager for Public Relations公关部经理英语之家www.yingyuzhijia.com  Manufacturing Engineer制造工程师  Manufacturing Worker出产员工  Market Analyst市场分析员  Market Development Manager市场开发部经理  Marketing Manager市场销售部经理英语之家www.yingyuzhijia.com  Marketing Staff市场销售员  Marketing Assistant销售助理英语之家www.yingyuzhijia.com  Marketing Executive销售主管  Marketing Representative销售代表  Marketing Representative Manager市场调研部经理  Mechanical Engineer机械工程师& & &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商务口语培训了解更多!
  英语商业信函怎么写?格式和写作技巧都在这里了。  写一封英语商业信函  Writing a English Business Letter  商业信函这个词让一些人紧张。许多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人担心他们的写作在商业写作方面不够先进。不是这种情况。商业上有效的信件使用简短的句子和简单的词汇表。一封信越容易阅读,越好。您将需要使用平滑过渡,以便您的句子不会显得过于波涛汹涌。  The term Eglish business letter makes some people nervous.Many people with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worry that their writing is not advanced enough for business writing.This is not the case.An effective letter in business uses short,simple sentences and straightforward vocabulary.The easier a letter is to read,the better.You will need to use smooth transitions so that your sentences do not appear too choppy.  招呼  Salutation  首先,确保你正确拼写收件人的姓名。您还应该确认性别和正确的标题。女士使用女士,男士使用先生。如果你100%确定女人结婚,请使用Mrs.在不那么正式的情况下,或者在长时间的通信之后,用他或她的名字来对待一个人可能是可以接受的。当你不知道一个人的名字并且找不到这些信息时,你可能会写上“可能关注的人”。在称呼后使用逗号(北美冒号)是标准的。也可以根本不使用标点符号。以下是解决收件人的一些常见方法:  First and foremost,make sure that you spell the recipient's name correctly.You should also confirm the gender and proper title.Use Ms.for women and Mr.for men.Use Mrs.if you are 100%sure that a woman is married.Under less formal circumstances,or after a long period of correspondence it may be acceptable to address a person by his or her first name.When you don't know the name of a person and cannot find this information out you may write,&To Whom It May Concern&.It is standard to use a comma(colon in North America)after the salutation.It is also possible to use no punctuation mark at all.Here are some common ways to address the recipient:  亲爱的鲍威尔先生,  Dear Mr Powell,  亲爱的Mackenzie女士,  Dear Ms Mackenzie,  亲爱的弗雷德里克汉森:  Dear Frederick Hanson:  亲爱的总编辑:  Dear Editor-in-Chief:  尊敬的客户  Dear Valued Customer  亲爱的先生或女士:  Dear Sir or Madam:  尊敬的女士  Dear Madam  亲爱的先生,  Dear Sir,  敬启者  Dear Sirs  先生们:  Gentlemen:  第一段  First paragraph  在大多数类型的商业信函中,通常在信的第一句中使用友好的问候语。这里有些例子:  In most types of business letter it is common to use a friendly greeting in the first sentence of the letter.Here are some examples:  我希望你享受美好的夏天。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a fine summer.  谢谢你1月5日的亲切信。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letter of January 5th.  今天我在The Star上看到了您的公司的广告。  I came across an ad for your company in The Star today.  很高兴在本月的会议上与你见面。  It was a pleasure meeting you at the conference this month.  感谢您耐心等待回复。  I appreciate your patience in waiting for a response.  在你短暂的开场之后,用一两句话说明你的信的要点:  我正在写信询问...  I'm writing to enquire about...  我对公司网站上发布的职位空缺感兴趣。  I'm interested in the job opening posted on your company website.  我们想邀请你参加4月5日的会员午餐会。  We'd like to invite you to a members only luncheon on April 5th.  第二和第三段  Second and third paragraphs  用几段简短的话来详细说明你的主要观点。如果你需要一个段落,就不要再写一个段落来让你的信件看起来更长。如果您包含敏感材料,例如拒绝要约或通知员工裁员期,请在第二段中嵌入此句,而不是用它打开。这里有一些常见的方式来表达不愉快的事实:  Use a few short paragraphs to go into greater detail about your main point.If one paragraph is all you need,don't write an extra paragraph just to make your letter look longer.If you are including sensitive material,such as rejecting an offer or informing an employee of a layoff period,embed this sentence in the second paragraph rather than opening with it.Here are some common ways to express unpleasant facts:  我们很遗憾地通知你...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我们非常悲伤...  It is with great sadness that we...  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  After careful consideration we have decided...  最后一段  Final paragraph  您的最后一段应包括关于附件的要求,提醒和说明。如有必要,您的联系信息也应包含在本段中。以下是关闭商业信函时使用的一些常用词组:  Your last paragraph should include requests,reminders,and notes on enclosures.If necessary,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should also be in this paragraph.Here are some common phrases used when closing a business letter:  我很期待...  I look forward to...  请尽早回复。  Please respond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我还应该提醒你,下一次董事会会议是在2月5日。  I should also remind you that the next board meeting is on February 5th.  有关详细信息...  For further details...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  If you require more information...  感谢您考虑到这一点。  Thank you for taking this into consideration.  我很感激你可能有的任何反馈。  Thank you for taking this into consideration.  随函附上你会发现...  I appreciate any feedback you may have.  随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与我联系。  Enclosed you will find...  闭幕  Closing  以下是一些关闭信件的常用方法。在关闭和手写名称之间使用逗号(或在电子邮件中键入)。如果您在称呼中不使用逗号或冒号,请在结尾短语后面加逗号:  Here are some common ways to close a letter.Use a comma between the closing and your handwritten name(or typed in an email).If you do not use a comma or colon in your salutation,leave out the comma after the closing phrase:  敬上,  Yours truly,  此致,  Yours sincerely,  此致  Sincerely,  您忠诚的  Sincerely yours  谢谢,  Thank you,  最好的祝愿  Best wishes  祝一切顺利,  All the best,  祝你好运  Best of luck  温暖的问候,  Warm regards,  写作技巧  Writing Tips  使用会话语气。  Use a conversational tone.  询问直接问题。  Ask direct questions.  仔细检查性别和拼写名称。  Double-check gender and spelling of names.  尽可能使用主动语态。  Use active voice whenever possible.  使用礼貌模态(会赞成的意志)。  Use polite modals(would in favour of will).  始终将自己称为“我”。  Always refer to yourself as&I&.  不要使用“我们”,除非明确指出代名词是谁。  Don't use&we&unless it is clear exactly who the pronoun refers to.  重写任何听起来含糊不清的句子或请求。  Rewrite any sentence or request that sounds vague.  不要忘记包含日期。日-月-年在许多国家是常规的;然而,为了避免混淆,写出月份而不是使用数字(例如日)  Don't forget to include the date.Day-Month-Year is conventionhowever,to avoid confusion,write out the month instead of using numbers(e.g.July 5th,2007)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英语小笑话和商务英语培训了解更多。
  出国旅游和留学,在乘坐出租车的时候,你会会和司机聊天吗?都聊什么呢?或者遇到外国乘客要怎么打招呼呢?快来一起看看出租车司机常用英语(带情景对话),都在这里了。  示例短语  Example Phrases  出租车司机可以使用说英语的乘客使用的短语。  Phrases that taxi drivers can use with English-speaking passengers.  欢迎  Welcome  你好  Hi/Hello  早上好  Good morning  下午好  Good afternoon  晚上好  Good evening  你今天好吗?  How are you today?  你好。我可以乘坐4名乘客。  Hi.I can take 4 passengers.  目的地  Destination  我可以带你去哪里?  Where can I take you?  你要去哪里?  Where are you going?  你的目的地是什么?  What's your destination?  我不知道那个地方。你有地图吗?  I don't know that place.Do you have a map?  你能在这张地图上看到我吗?  Can you show me on this map?  你是否急着?  Are you in a hurry?  它非常接近。  It is very close.  它相当遥远。  It is pretty far away.  这将需要大约15分钟。  It will take about 15 minutes.  大约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到达。  It takes about one hour to get there.  乘高速公路更快,但你必须支付费用。  It is faster to take the expressway but you have to pay the toll.  了解乘客  Understanding the passenger  请你说慢点。  Speak slowly,please.  对不起,我不明白。  Sorry,I don't understand.  是的我明白。我会带你去那。  Yes,I understand.I'll take you there.  没问题。  No problem.  特别指示/要求  Special instructions/requests  我会把你的行李放在靴子/后备箱里。  I'll put your luggage in the boot/trunk.  请戴上安全带。  Put on your seat belt,please.  如果我打开窗户可以吗?  Is it okay if I open a window?  空调好吗?  Is the air-conditioning okay?  请不要在车上吃东西。  Please don't eat in the car.  请不要吸烟。  No smoking,please.  你想让我等吗?  Do you want me to wait?  我必须得到一些气体。  I have to get some gas.  交通状况  Traffic conditions  这是高峰时间。  It's rush hour.  有堵车。  There's a traffic jam.  那边的交通很糟糕。如果你从这里走,你会更快到达那里。  The traffic is bad over there.You'll get there faster if you walk from here.  我认为出现了意外。  I think there's been an accident.  我会尝试一种不同的方式。  I'll try a different way.  票价和费用  Fare and fees  总价格为10美元。  The total price is$10.  谢谢你的提示。  Thank you for the tip.  你有小笔记/账单吗?  Do you have smaller notes/bills?  我没有任何改变。  I don't have any change.  客户支付高速公路,好吗?  The customer pays for the expressway,OK?  你匆忙?走高速公路?  You in a hurry?Take the expressway?  有一个收费公路收费。你付这笔费用,好吗?  There is a tollway fee.You pay the fee,ok?  再见  Goodbye  出门前注意摩托车!  Watch out for motorcycles before getting out!  不要忘记你的东西。  Don't forget your things.  感谢您的服务。  Thank you for your business.  希望能再次见到你。  Hope to see you again.  很高兴和你聊天。  It's been nice chatting with you.  享受您在中国等的逗留时间  Enjoy your stay in China/etc.  别客气。  You're welcome.  没有这个服务  No service  对不起,这是超出我的界限。  Sorry,that is out of my boundaries.  我不能去那里。我不得不没有票价回来。  I can't go there.I would have to come back without a fare.  对不起,我不去机场。  Sorry,I don't go to the airport.  我全部都是白天晚上完成的。  I'm all done for the day/night.  我必须按时归还汽车。  I have to return the car on time.  我的车需要维修。  My car needs servicing.  对不起。祝你今天愉快。  I'm sorry.Have a nice day.  我可以给你打电话给另一位司机/公司。  I can call another driver/company for you.  短暂聊天  Small talk  你有没有来过这里?  Have you been here before?  你来自这里吗?  Are you from around here?  你喜欢曼谷/北京/等吗?  How do you like Bangkok/Beijing/etc?  你来这里是出差?  Are you here on business?  你呆久了吗?  Are you staying long?  天气好,是吧?不要太热,不要太冷。  Good weather,huh?Not too hot,not too cold.  我希望天气变得更好。  I hope the weather gets better for you.  乘客可以说的事情  Things a passenger could say  我可以搭车吗?  Can I get a ride?  你能容纳多少人?  How many people can you fit?  这需要多长时间?  How long will it take?  请等等我。  Please wait for me.  您可以保持仪表运行。  You can keep the meter running.  你有机场固定费用吗?  Do you have a flat fee to the airport?  我有点匆忙。  I'm in a bit of a rush.  我们可以在十点/中午/下午四点到达吗?  Can we get there by 10 o'clock/noon/4pm/etc?  你能放慢速度吗?  Could you slow down,please?  这是最快的方法吗?  Is this the quickest way?  你有信用卡吗?  Do you take credit cards?  你有变化吗?  Do you have change?  不用找了。  Keep the change.  感谢您的搭乘/升降机。  Thanks for the ride/lift.  示例对话  Sample Conversation  阅读出租车司机和乘客之间的对话。然后做测试来检查你的理解。  Read this conversation between a taxi driver and passenger.Then do the test to check your understanding.  出租车司机:嗨。你要去哪里?  Taxi driver:Hi.Where are you going?  乘客:请到火车站。  Passenger:To the train station,please.  出租车司机:我可以把你的行李放在行李箱里吗?  Taxi driver:Shall I put your bag in the trunk?  乘客:不,谢谢。我会随身携带。需要多长时间到车站?  Passenger:No thanks.I'll keep it with me.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the station?  出租车司机:大约30分钟。你很急吗?  Taxi driver:About 30 minutes.Are you in a hurry?  乘客:是的,我有点晚了。  Passenger:Yes,I'm a bit late.  出租车司机:我们可以走高速公路。有额外的费用,好吗?  Taxi driver:We can take the expressway.There's an extra charge,okay?  乘客:没关系,谢谢。  Passenger:That's okay,thanks.  出租车司机:请系好安全带。  Taxi driver:Fasten your seatbelt,please.  乘客:好的。  Passenger:Okay.  出租车司机:这是高速公路。我可以有3美元的费用吗?  Taxi driver:Here's the expressway.Can I have$3 for the fee?  乘客:在这里。  Passenger:Here you are.  出租车司机:你在火车站赶火车吗?  Taxi driver:Are you catching a train at the station?  乘客:是的,我要去海滩见一些朋友。  Passenger:Yes,I'm going to the beach to meet some friends.  出租车司机:好的。这是车站。  Taxi driver:Okay.Here is the station.  乘客:谢谢。这个多少钱?  Passenger:Thank you.How much is it?  出租车司机:55美元。  Taxi driver:$55.  乘客:这是$60。不用找了。  Passenger:Here's$60.Keep the change.  出租车司机:谢谢。不要忘记你的东西。  Taxi driver:Thanks.Don't forget your things.  乘客:好的。再见。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Passenger:Okay.Bye.Have a good day!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简单的英语小笑话了解更多。
  英语写作是各类英语考试中得分较低的一种题型,究其原因,除了平时缺少练习写作之外,同学们还缺乏英语写作得分技巧。同学们需要掌握一定的英语写作模板和熟悉大量的话题作文,纯模板会很僵化缺乏弹性,而话题作文可以更好的拓展思维,小编整理了英语写作范文三篇,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说说英语作文写作技巧,首先,审题,条理清楚,保证不跑提示写作当中第一任务,第二个重要任务就是要做到条理清楚。对于议论文来说,正反面要清楚,对于说明文来说条理要清楚,对于描述文来说,谁干什么要清楚。写主题句,主题句是确保不跑题的前提,只有不跑题才有可得及格分。写主题句嘴保险的方法就是把中文提纲的各句译成英语。  问题阐述,适当用被动替换主动,这样能更客观地反映事实。一句话用不同的句式来表达,为了加强同学们对语法知识在写作中的灵活应用,尽量复杂作文中的句式,长句采用的特殊语法包括:宾语从句+分词结构做插入语+分词作后置定语(issued)+被动语态+原因短语+定语从句。  英语写作范文-Beijing is changing  Every body knows that Beijing is changing.From buildings to the public transportation,everything is changing.And Beijing is becoming better and better.Last year,Beijing has hold the 2008 Olympic Games successfully and has become the focus of the world.  Beijing change is inevitable1,because China is developing,and the world is developing.  The better Beijing changes,the better china changes.Yesterday,the president of U.S.A has come to visit Beijing,that means Beijing has is developed better than before.If one day I have a chance,I will develop Beijing to be the best city in the world!  英语写作范文-Earthquake love Thanksgiving  Human love,love compatriots,and in a race against time.We believe that life can not be separated by mountains and rivers of love,can not be buried ruins of the love of life,heavy rain pouring on the life of the immortal1 love,dark clouds overhead2 can not be the love of life.  When disaster comes,we can not avoid,we can do only with strong and smiles to the world that we are strong,no difficulty can make us lose the hope of Health.  人性之爱,同胞之爱,在和时间赛跑。我们相信,山川阻隔不了对生命的爱,废墟掩埋不了对生命的爱,暴雨浇不灭对生命的爱,乌云遮蔽不了对生命的爱。  当灾难来临时,我们不能逃避,我们能做的只有用坚强和微笑去向世人证明,我们是坚强的,任何困难都不能使我们失去生的希望。  英语写作范文-感恩父亲  Dear Dad:  You have worked hard!  In the past,I am always afraid to you and positive dialogue.Every time something was always afraid to tell you.Because when you face the total serious.Today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say something to you whispering.Xiao network composition  Dad,every weekend,I was always the time you have to close the arrangement.Mathematical Olympiad morning composition class in the afternoon there are English classes in Cambridge.I would like to be able to dominate his time,eager to recognize friends,community awareness1.  In addition,the father,you will recall that I am sick of it?That,when they travel to swim because a lot of times,the sublingual gland2,where a number of issues,the doctors said an operation to be cured.  After the surgery,you work hard day and night for me,I'm hungry,you always give me to in my sleep,you always watch my side,I fear what Tin my heart the cried,you always comfort and uncle along with me,at a time when I eat,you always looked at me quietly aside.But I know where you are busy at the time that I look at the ah!You can even to me,but gave up in the hands of a large business!I do,when the test of time is not actively3 cooperate so that you are concerned,here,an son tell you I am sorry.  Heart of Thanksgiving,thanks to his father.Dad,this time in the mid-term exam,I did not enter the top ten.Well,I love you:I have to estationery4 to what you told me to buy.No matter what I want,as long as you can buy it,it would definitely be available,and then I gave.  This is what the world can pay off,in addition to Parents.  Sincerely:  Good health  Smooth  Your son:Yi Xin-yuan  
  去美国旅游,或出国旅游,英语不精没关系,词汇量不多也没关系,但有一些实用的口语一定要学会哟,小编总结了一些美国旅游常用英语,快来一起背下来吧。  1.游客问讯用语  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请问旅游问讯处在哪里?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这里有从机场去市中心的巴士吗?  Where is the bus stop(taxi stand)?巴士车站在哪里?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the city centre by taxi?乘计程车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钱?  How can I get to Hilton hotel?去希尔顿酒店怎么走?  May I have a city map?请给我一张市区地图?  Can I reserve a hotel here?我可以在这里预订酒店吗?  How much is it?多少钱?  Keep the change,please不用找钱了  Take me to this address,please请拉我去这个地址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o to the city centre?到市中心需要多长时间?  Stop here,please请停下来。  What time does it leave?几点发车?  Where can I get a ticket?在哪里卖票?  Could you tell me when we get there?请问几点能够到达那里。  2.餐馆用语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你能推荐附近的一个好点的餐馆吗?  I’d like a restaurant not too expensive我想找一个不是很贵的餐馆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我想要一个安静的餐馆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a cheerful atmosphere我想要一个有着愉快气氛的餐馆  Could you recommend that kind of restaurant?你能推荐几个餐馆吗?  Where is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餐馆主要集中在什么地方?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这附近有中国餐馆吗?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这附近有高档餐馆吗?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 open now?你知道有现在开门的餐馆吗?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我想吃些当地食品  Where is the nearest Italian restaurant?哪有最近的意大利餐馆  Do I need a reservation?我需要预订吗?  Could you make a reservation for me?你能帮我预订一下吗?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我想订3人的桌子  We are a group of six我们6个人一组  We’d like to have a table tighter我们想并桌  We’ll come at eight o’clock我们8点到  What time can we reserve a table?什么时候我们可以订桌?  How late is it open?开门最晚到几点?  How can I get there?我怎么到那里  Hello.This is ABC restaurant.你好,这里是ABC餐馆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我想在7点订个2人桌  I am sorry.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很抱歉,今晚客人太多拉  How long is the wait?需要等多长时间?  We can wait till late hours我们可以等的晚些  Nine o’clock should be ok 9点可以  Could we have a table on the garden?我们可以要张在园子里的桌子吗?  It’s ok.Your name,please没问题,姓名?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s special?你们今天有特价吗?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你有衣服编号吗?  Should I dress a coat and tie?我需要系领带吗?  Should the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es?女士需要穿正式服装吗  No jeans,please请不要穿牛仔裤  I’m sorry,but I want to cancel my reservation.对不起,我要取消预订  Do you have a table for three?你有3人的桌子吗?  Can we have a table in the corner?我们可以要张角落的桌子吗?  I’d like a table by the window我想要张靠窗的桌子  Please wait to be seated请等候如座  Good evening.Do you have a table for two?晚上好,有两人的桌子吗?  Sure,this way,please当然,这边请  Our tables are full now.Could you wait for a while?我们坐满拉,请等一下  I guess we can offer a table in 30 minutes.我想30分钟后会有空位  All right.We’ll wait好,我们等会  May I have a menu,please?我可以看看菜单吗?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你有中文菜单吗?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饭前想喝些什么吗?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peritif?想喝什么样的开胃酒?  Do you have some local beer?你有当地啤酒吗?  May I have another one?能给我另一个吗?  May I see the wine list?我可以看看酒单吗?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可以给我一杯葡萄酒吗?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你想要什么样的葡萄酒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我想要当地的葡萄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h red wine我想要法国红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你能给我推荐些葡萄酒吗?  May I order,please?我可以订了吗?  Can we have separate checks?我们可以分开付帐吗?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有什么特别料理吗?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有今天的特价吗  I’d like to have something special.我想要一些特别的  Do you have local dishes?你有当地菜吗?  What do you recommend?你有什么推荐?  Do you have anything ready quickly?有没有快点的菜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我可以要和那个一样的菜吗?  I’ll have it就是它了  I’ll have whatever you recommend.就要你推荐的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dish.我要开胃菜和肉(鱼)类  I’d like to have dinner for less than 30 dollars including drinks.我想要30圆以下包括酒水的  Can I have it right away?我可以现在就要吗?  What is this?这是什么?  What kind of dish is this?这是什么菜?  I’d like this这个不错  I’m on a diet我正在减肥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ar)我不要有脂肪(盐/糖)的食物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es?你有素菜吗?  Can you make it mild?能做的清淡吗?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你想怎么吃牛扒  Well done(medium/rare),please全熟(中等/生)的  Could you tell how you to eat this?你吃的怎么样?  Could you pass me the salt(pepper)?你能把盐(胡椒)给我吗?  I’d like a glass of water,please我想来杯水  May I have a bottle of mineral water?给我一杯矿泉水  Uncarbonated mineral water,please.不含碳酸的矿泉水  May I have some more bread,please?能再给我些面包吗?  I dropped my knife(fork)我的刀(叉)掉了  Is everything all right?一切还好?  This is very good非常好  I’d like a dessert,please一份甜点  What do you have for a dessert?什么样的甜点?  I’d like something light,just some cheese or cake,please我想要些清淡的,奶酪或蛋糕都行  May I have some cheese?来些奶酪  What kind of cheese is this?这是什么奶酪?  May I have just a little of it?我就要一点点  Can I have some fruit instead of the dessert?我可以要些水果代替甜点  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have?你有什么样的食物?  Is coffee included in this meal?咖啡包括在菜里吗?  May I smoke?我可以吸烟吗?  Hi,we need a table for two,please.你好﹐我们有两位。  May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please?请给我们一个靠窗的桌子好吗﹖  We prefer to sit by the window,please.我们想坐在靠窗的位子。  Can I take this seat?我可以坐这个位子吗?  This table would be great.Thank you.这个位子很好﹐谢谢。  May I have a menu,please?请给我菜单。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是否有中文菜单?  What's your special today?你们今天有什么特餐﹖  What kind of dish is most popular here?这里最受欢迎的餐点是什么呢﹖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I cannot tolerate spicy food,could your chef make my dishes mild?我受不了辣的菜﹐可以请厨师在我的餐点不加辣吗﹖  We need more time to decide what toorder.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决定要点什么。  Sorry,we still don't have any idea of what to order,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对不起﹐我们还是没有头绪﹐你有什么建议吗﹖  I would like to have the same as thenext table.我想和隔壁桌一样的菜  OK,we'll start with two glasses of icedtea,easy on ice,please.请先给我们两杯冰茶,不要太多冰。  Excuse me,I'd like my coffee warmer.Could you please heat up my coffee little bit?Thank you!.请给我热一点的咖啡  Do you offer any set courses for party of two?你们有没有提供2个人的套餐﹖  May I have another fork please?请再给我一根叉子。  Could you give me a fork,please.请你给我一根叉子。  Could you pass me the salt(pepper)?请把盐(楜椒)传给我。  This is not what I ordered.这不是我点的食物。  Is soda refillable?汽水可续杯吗﹖  Some more water please.请再帮我加些水。  May we have some more napkins?可以再给我们一些纸巾吗﹖  We could like to order some desert now.我们现在想点些甜点。  Excuse me,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where the restroom is?麻烦告诉我厕所在哪里。  We are ready for the bill now.我们要买单。  Is the gratuity included in the bill?小费有包括在帐单里吗﹖  Are we supposed to leave tips here?我们需要付小费吗﹖  Is American Express(visa or master travelers'check...)  granted/accepted here?你们收美国运通卡/visa/master/旅行支票吗﹖  What type of credit cards do you accept?你们收那种信用卡呢﹖  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We really enjoyed it.谢谢你的服务﹐我们这餐吃得很好。  3.购物用语  Where is the shopping area in this town?  购物区在城镇的什么地方?  Where is the biggest shopping center?  哪有最大的购物中心?  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around here?  附近哪有百货商店?  Is it far from here?  离这远吗?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here?  能告诉我怎么到那吗?  Where is the nearest supermarket from here?  最近的超市在哪?  Where can I buy a roll of film?  在哪能买到胶卷?  I’d like to buy a leather jacket.Could you recommend a good shop?  我要买一件皮衣。能介绍个好的商店吗?  Are there any unusual things produced in this town?  这个镇有什么特产吗?  Where can I buy it?  我在哪里能买到  Is there a duty-free shop?  这有免税店吗?  What time do stores open?  什么时候商店开始营业?  I’d like to buy kitchenware  我想买厨房用具  Which shop has the best range of goods?  哪个商店有最好的商品  Could you recommend a boutique which is popular among young people?  你能推荐我一些年轻人喜欢的流行店吗?  Where can I buy cloth?  在哪能买到布料  What do you sell on the second floor?  你们在2楼卖什么?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  打扰一下。能帮我一下吗?  I’d like to buy a swim suit.Where can I find it?  我想买件泳衣。在哪能找到?  Do you have something special in this area?  在这有什么特别的吗?  I’m looking for something for my mother.  我在为我妈妈找一些东西  Hello,may I help you?  你好,我能帮你吗?  I’m just looking.Thank you.  就是看看,谢谢  Do you have sweaters?  你有毛线衫吗?  Could you show me some small sweaters,please?  能给我看看一些小号的毛线衫吗?  I’d like to see this  我想看看这个  Could you show me something in my size?  能找个我这么大号的吗?  Can I pick it up?  我能拿下来吗?  Do you have one like this?  你有像这个一样的吗?  I’d like the one in the window  我想要个橱窗里的  Could you show me another one?  能给我看看另一件吗?  What kind of colors do you have?  你们有什么颜色的?  I’m looking for a shirt for a 10 years old boy  我在给10岁的小孩找衬衫  Do you have anything smaller?  你有一些小号的吗?  Do you have any other style?  你有其他风格的吗?  Do you have a red one?  有红色的吗?  I’d like something casual.  我喜欢随意的风格  This is not what I’m looking for  这不是我要找的  This is too big  这个太大拉  Do you have a bigger one?  你有更大的吗?  This is too flashy(plain)  这个太浮华拉(朴实)  I don’t like this color(design)  我不喜欢这个颜色(设计)  Do you have the same thing in any other colors?  你有其他颜色的这个东西吗?  I’d like something in cotton  我喜欢棉制的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你有什么建议?  Can I try this on?  我可以试穿吗?  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  换衣间在哪?  This is just my size.  这就是我的号  It doesn’t fit  这个不适合  This is too short(long/tight/loose)  太短拉(长/紧/松)  May I put it on again?  我能在穿一下吗?  It feels tight here  我感觉这紧  What size shirt should I have?  我应该穿什么号的?  Could you measure me?  能给我量一下吗?  Do you have a dress in white?  你有白颜色的吗?  How do I look?  我看起来怎么样?  What is this made of?  什么做的?  Could you show me this ring?  能看一下这个戒指吗?  What kind of stone is this?  这是什么石头?  This is very beautiful  非常漂亮  It’s too expensive for me  太贵拉  Do you have anything else around 80 dollars?  你有大约80圆的东西吗?  I’m sorry.I’ll come later.  对不起,我就来  Could you show me this bag?  我能看一下这个包吗?  Do you have another design?  你有别的款式吗?  Do you have one a little smaller?  你有小一点的吗?  Do you have something with keys?  你有带钥匙的吗?  Can I get a little discount?  我能得到些折扣吗?  Can you order it for me?  你能为我定购吗  How long does it take?  需要多长时间?  I’ll take this  我要这个  I’d like three same as this.  我要3个这样的  This is a present  这是个赠品  Can you wrap it as a gift?  你能把它作为礼物包装吗?  Can you wrap these separately?  你能分别包装吗?  Anything else?  还有其他的吗?  No.that’s all  不,够拉  Can I have a paper bag?  能给我个纸带吗?  I’ll take this  我要带着这个  How much it all together?  一共多少钱?  Does it include tax?  含税了吗?  Could you give me a little discount?  能打些折吗?  Can I buy it tax-free?  我能买它免税吗?  Do you accept traveler’s checks?  你们接受旅行支票吗?  Do you accept this credit card?  你们收这种信用卡吗?  What kind of credit cards do you accept?  你们接受什么样的信用卡?  Is there a money exchange counter?  这有两替所吗?  Can I pay in Chinese Yuan and US dollars mixed?  我能付人民币和美圆吗?  Is there a mistake in this bill?  是不是帐单有错误  Could you check it again?  你能再检查一下吗?  You gave me the wrong change.  你找错钱拉  Can I have a receipt,please  能给我个收条吗?  I don’t have my change back yet.  还没有找我钱呢  I already paid  我已经付钱了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make it tax-free?  能告诉我怎么使他免税  May I have the form for tax refund?  能给我张退税表吗?  Where can I get a form for tax refund?  我在哪能得到退税表  Could you deliver it to Boston hotel?  你能把它送到波士顿酒店吗?  I’d like to have it today  我今天想要  What should I do to send this to Japan?  把这个送回日本我需要做些什么?  Could you send it to my address in China?  你能送回在中国的这个地址吗?  By air(sea)mail,please  空(水)运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reach Chinese by air mail?  空运多久能到中国  Can I take an insurance?  能带上保险吗?  How much does it cost by air mail?  空运多少钱?  Do I have to declare?  我要申报吗?  Will I have any difficulties with customs?  我过海关有什么困难吗?  I think this is broken here  我想是这坏拉  It doesn’t work at all  根本不好用  Could you fix it or give me a refund?  你能修好他或是退款给我  I found a stain here  这有个污点  Could you exchange this,please?  能换这个吗?  Could you change it for a new one?  能换个新的吗?  I’d like to return this  我想退掉它  Can I have a refund?  能退给我钱吗?  Could you alter this,please?  能改变这个吗?  The waist needs taking in(letting out)by 3 centimeters  腰需要收(放)3公分  Could you make it longer(shorter)?  能做长(短)点吗?  Does it take a long time?  用很长时间吗?  Can you make it a little earlier?  能早点做吗?  I put money in this vending machine,but a coke didn’t come out.  我放钱进自动售货机拉,可是没有可乐出来  Thank you but I'm just looking.谢谢,可是我只是看看。  Let me look around a little more.让我自己看看  Do you have this in another color?这个有别的颜色吗?  May I try this on?我可以试穿这个吗?  Is this tax free?这免税吗?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我可不可以用信用卡付帐?  Too expensive.How about a discount?太贵了,打个折吧?  Still too expensive.Give me a better discount,and I'll bring back my friends.还是太贵了,再便宜一点吧,我会带朋友来。  Can you cut me a deal?你可以算便宜一点吗?  Is this your final price?不能再便宜了吗?  I want this,but in a large size.我要大一点的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ne.我要买这个。  Please wrap this for me.请帮我把这个包起来。  I'm looking for a gift for my friend.我要买这个礼物送给我朋友。  What time do you open/close?你们几点营业/打烊?  Where can I change money?我能在哪里换钱?  Where is the cash desk?收银台在哪里?  4.酒店住宿常用英语  I would like to have a morning Call at8:00 in the morning.我要早上8:00设定电话叫醒。  I'd like to order room service,please.我要食物送到房间的服务。  I'd like a room of one.我要单人房。  I'd like a room for two with separate beds.我要两张床的房间。  I'd like as extra bed for room 702.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资格证有用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