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有far too many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有.much too 修饰形容词、副词的原级,不能修饰比较级以及名词、动词;much too 后面有 many,few 时,则把 much 改为 far.例如:1)He is much too clever.2)It's much too cold today.3)There are far too many people here.(DAVID整理提供)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有啊。。。
比如,Far too many times we let太多时候
扫描下载二维码1.How long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For about 5 hours.I (feel)so tired now。_百度知道
1.How long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For about 5 hours.I (feel)so tired now。
2.howareyoufeelingnow?i'mfeelingmuchbetterthanyesterday.请问这两个句子都有现在感觉怎么样?为什么第1句用现在时I(feel)sotirednow,第2句却用了正在进行时i'mfeelingmuchbettert...
2.how are you feeling now ? i 'm feeling much better than yesterday.请问这两个句子都有现在感觉怎么样?为什么第1句用现在时I (feel)so tired now,第2句却用了正在进行时 i 'm feeling much better than yesterday?另much better 能不能换成more better? last night能不能换成yesterday evening?三个问哦,谢谢你
vinnie_liu
vinnie_liu
采纳数:354
获赞数:1297
1.表示结果。也可以用进行时。2.目前的感觉,现在的感觉。也可以用FEEL。关键是正在和人说话,进行时更符合习惯。3.much, far, even等加在比较级前,加强语气的。BETTER本身就是比较级了,再加MORE,语法错误了。night,强调9点以后,evening6-9点的样子。一般问整晚上睡的怎么样用NIGHT.
擅长:暂未定制
第一问这两个表达都是感觉累第二问两个表达的意思都是现在的感觉(累),只是第二个表达与昨天的相比较了而已所以用的是比较级第三问,不能换成后者,因为better是比较级,much可以修饰比较级,more是比较级不能修饰比较级第四问,可以换成后者,因为都是现在与过去的一个时间相比
第一句说的是现在的情况,而第二句的问句用的就是进行时,所以回答用进行时。much不能换成more,修饰比较级只能用much,far。more是修饰形容词原形第三个问题是可以换的。希望对你有用哈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His colleague, Michael Beer, says that far too many companies have applied re-engineering in a mechanistic fashion, chopping out costs without giving
英语长难句解析 - 朗播网
His colleague, Michael Beer, says that far too many companies have applied re-engineering in a mechanistic fashion, chopping out costs without giving
His colleague, Michael Beer, says that far too many companies have applied re-engineering in a mechanistic fashion, chopping out costs without giving sufficient thought to long-term profitability.
句子分析(俗称“长难句分析”)是训练提高基础阅读能力的有效手段。我们通过对托福(TOEFL)、雅思(IELTS)、GRE、考研以及四六级等考试中真实出现过的句子(如真题、TPO,剑桥系列)进行结构化分析,可以有效提升句子理解的准确性和效率。朗播通过近百万的用户实际数据分析发现,练习 300-400 个句子,会让阅读能力有显著提升。请按顺序阅读句子,并思考:
1. 句子属于哪种结构类型?简单句?并列复合句?主从复合句?
2. 句子由哪些子句构成,连接这些子句的关联词是什么?
3. 每个子句中各个语法成分分别是哪些?
4. 句子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1. 主从复合句
2. 原句中的各个子句,子句类型以及连接词
His colleague, Michael Beer, says something.
Far too many companies have applied re-engineering in a mechanistic fashion, chopping out costs without giving sufficient thought to long-term profitability.
3. 句子成分
His colleague, [主语] Michael Beer, [同位语] says [谓语] something. [宾语]
Far too many companies [主语] have applied [谓语] re-engineering [宾语] in a mechanistic fashion, [状语] chopping out costs [状语] without giving sufficient thought to long-term profitability. [状语]
4. 句子翻译
His colleague, Michael Beer, says something.
他的同事Michael Beer说到一件事。
Far too many companies have applied re-engineering in a mechanistic fashion, chopping out costs without giving sufficient thought to long-term profitability.
太多的公司用简单机械的方式进行重组,在没有充分考虑到长期赢利能力的情况下降低了成本。
His colleague, Michael Beer, says that far too many companies have applied re-engineering in a mechanistic fashion, chopping out costs without giving sufficient thought to long-term profitability.
他的同事Michael Beer说,太多的公司用简单机械的方式进行重组,在没有充分考虑到长期赢利能力的情况下降低了成本。
马上分享给同学:
根据朗播专家权威分析,句子“His colleague, Michael Beer, says that far too many companies have applied re-engineering in a mechanistic fashion, chopping out costs without giving
英语长难句解析 ”主要针对以下知识点进行考查,关于这些知识点的讲解如下:
仍然有疑问?去
主从复合句
含有两套或更多的主谓结构,其中有一个是主要的主谓结构,其他主谓结构从属于它并且担任起句子成分。
①They believe that the computer will finally take the place of human beings.
②He asked me where he could get such medicine.
在主从复合句中充当宾语的句子是宾语从句。
①He told us that they would help us through the whole work.
②We are talking about whether we admit students into our club.
主从复合句中的主干句子,能单独使用或出现的句子。
①They believe that the computer will finally take the place of human beings.
②He asked me where he could get such medicine.
宾语是指一个动作(动词)的接受者,分为直接宾语和间接宾语两大类,直接宾语指动作的直接对象,间接宾语说明动作的非直接,但受动作影响的对象。一般而言,及物动词后面最少要有一个宾语,而该宾语通常为直接宾语,有些及物动词要求两个宾语,则这两个宾语通常一个为直接宾语,另一个为间接宾语。
①He didn't say anything.
②We sent him a letter.
一个名词(或其它形式)对另一个名词或代词进行修饰,限定或说明,这个名词(或其它形式)就是同位语。
①A new household convenience, the icebox, a precursor of the modern refrigerator, had been invented.
②Most of them range in size from $5,000 to $12,500, a welcome sum to many young practitioners.
谓语对主语动作或状态的陈述或说明,指出“做什么”、“是什么”或“怎么样”。
①It is used
by travelers and business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②I made your birthday cake last night.
主语是句子陈述的对象,说明是谁或什么,表示句子说的是"什么人"或"什么事"。
①My school is not far from my house.
②To do such a job needs more knowledge.
状语是谓语里的另一个附加成分,从情况、时间、处所,方式、条件、对象,肯定、否定、范围和程度等方面对谓语中心(或者整个句子)进行修饰或限制。
①In a way, any hypothesis is a leap into the unknown.
②It extends the scientist's thinking beyond the known facts.
同样有宾语从句的句子
主从复合句主从复合句主从复合句主从复合句主从复合句
长难句分析是训练提高基础阅读能力的有效手段。熟练掌握 300 个左右的长难句,可有效解决托福阅读速度慢、读不懂的问题。
轻松扫一扫,有趣又有料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much,far等程度副词在比较级中的使用
核心提示:much,far,still ,a little ,a bit等程度副词可用来修饰比较级,表示加强或减弱程度。下面就着重解析下much,far等程度副词在比较级中的使用。1.Very一般修饰形容much,far,still ,a little ,a bit等程度副词可用来修饰比较级,表示加强或减弱程度。下面就着重解析下much,far等程度副词在比较级中的使用。1.Very一般修饰形容词的原级,而不能用来修饰形容词的比较级。修饰比较级我们习惯性用到程度副词,如:much,far,等,通常放在比较级前面。My boyfriends is much/far older than me.(NOT...very older than me.)我的男朋友比我大很多。Russian is much/far more difficult than Spanish.俄语比法语难很多。2.very much,a lot,lots,any,no,by far,a little,a bit,rather等副词也可以修饰形容词比较级,如:Very much nicer好很多a lot happier开心很多rather more quickly相当的快a little less expensive一点点贵a bit easier简单一点Is your mother any better?你的母亲好点了吗?She looks no older than her daughter.她看起来一点也不比她女儿老。【注】(1)no在修饰比较级时,在意义上否定两者,表示前者在某方面不比后者强多少。如:He is no richer than Peter.=He is as poor as Peter.他不比彼得富裕多少.(2)by far一般用于强调最高级。但也可用于比较级。通常比较级后面,如放在前面,应在两者中间加the.如:He is taller by far than his brother.He is by far the taller of the two brothers.(3)far,by far,a lot,a great deal等副词修饰比较级时,表示前者在某方面远远地超过对方。如:He works still harder than ever. =He works harder still than ever. 他比以往更加努力学习了。(4)在否定句,疑问句或条件状语从句中,修饰形容词,副词的比较级,只能用any来修饰。如:He can't jump any higher. 他不能跳得更高了.Can he jump any higher? 他能跳得更高一些吗?If you can jump any higher, I will give you a prize.如果你能跳得更高些,我就奖励你.(5) rather等程度副词,既可以修饰比较级又可以修饰原级。如:You&ve done rather well.你做得相当好。This computer is rather more expensive than that one.这部电脑比那部昂贵一些。& The speaker spoke up a bit/a little so as to make himself heard more clearly.演讲者把嗓门提高了一点儿,以便使别人听得更清楚。The room is a bit larger than that one.这个房间比那个稍大一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arcoko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