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后加sb还是sth

是introduce sb. sth. 还是introduce to sb. sth._百度知道
是introduce sb. sth. 还是introduce to sb. sth.
是introducesb.sth.还是introducetosb.sth.为某人介绍某物...
是introduce sb.
还是introduce to sb.
sth.为某人介绍某物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谁来主宰823
外语学习类认证行家
谁来主宰823
外语学习类行家
采纳数:6416
获赞数:41291
introduce sb to sb例句:He introduced me to a Greek girl at the party.他在聚会上介绍我认识了一位希腊姑娘。
a professor introduced to me the wealth of Confucianism and Taoism
为什么括号里面那句要在sb. 前加to
sb.introduce
真汉子不知道疼
真汉子不知道疼
采纳数:1449
获赞数:2216
introduce sth. to sb.
括号里面那句为什么要加to
一般用法是introduce sth. to sb.还有一种是introduce to sb. sth.都对
所以为什么要加to ?
不是都对?
要加to因为他符合第二种啊,不符合第一种,没有把人介绍给物的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用某物瞄准某人,target at sb sth,这样的用法规范吗?_百度知道
用某物瞄准某人,target at sb sth,这样的用法规范吗?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5191
获赞数:9121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
可以target sth at sb
target at sb sth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初中英语“双宾语”sb.sth用to或for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初中英语“双宾语”sb.sth用to或for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初中英语词组总结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初中英语词组总结
作者:佚名 教案来源:网络 点击数: &&&
初中英语词组总结
文 章来源莲山课件 w ww.5 y kj.Co m 初中英语词组总结
1 (see 、hear 、notice 、find 、feel 、listen to 、 look&& at (感官动词)+&& do&&&&&&&&&&&&&&&&&&&&&&&&&&&&&&&
eg&& :I&& like&&& watching&& monkeys&& jump&
2 (比较级 and 比较级)&& 表示越来越怎么样 3 a piece of cake =easy&& 小菜一碟(容易) 4 agree with sb&& 赞成某人 5 all kinds of&& 各种各样&&& a kind of&&& 一样 6 all over the world = the whole world&&&& 整个 世界 7 along with&& 同……一道,伴随……&& &&& eg : I will go along with you&& 我将和你一起去& &&&&&&&&& the students planted trees along with their teachers&& 学生同老师们一起种树 8 As soon as&&& 一怎么样就怎么样 9 as you can see 你是知道的 10 ask for ……求助&& 向…要…(直接接想要的东西)&& eg :&& ask you for my book&& 11 ask sb for sth&&& 向某人什么&&& 12 ask sb to do sth&& 询问某人某事&&&&&&&&&& ask sb not to do&& 叫某人不要做某事 13 at the age of&&&&& 在……岁时&&&&&&&&& eg:I am sixteen&&&&&& I am at the age of sixteen&&& 14 at the beginning of ……&&&&&&& ……的起初;……的开始 15 at the end of +地点/+时间&&& 最后;尽头;末尾&&&&&&&&& eg : At the end of the day16 at this time of year&&& 在每年的这个时候 17 be /feel confident of sth /that clause +从句&&&& 感觉/对什么有信心,自信&& &&& eg : I am / feel confident of my spoken English&&& I feel that I can pass the test18 be + doing&& 表:1 现在进行时 2 将来时 19 be able to (+ v 原) = can (+ v 原)&& 能够……&&&&& eg :&& She is able to sing&&&&&&&&& She can sing&&&&&& 20 be able to do sth&& 能够干什么&&& eg :she is able to sing&& 21 be afraid to do (of sth&&& 恐惧,害怕……&& eg : I'm afraed to go out at night&&&&& I'm afraid of dog22 be allowed to do&& 被允许做什么 &&& eg:&& I'm&&& allowed&& to&& watch&&& TV&&&&& 我被允许看电视&&&&& I&&& should&&& be&& allowed&& to&& watch&& TV&& 我应该被允许看电视 23 be angry with sb&& 生某人的气&&&& eg : Don't be angry with me&& 24 be angry with(at) sb for doing sth&&& 为什么而生某人的气 25 be as…原级…as&& 和什么一样&&& eg : She is as tall as me 她和我一样高 26 be ashamed to&&&& 27 be away from&&& 远离 28 be away from&& 从……离开 29 be bad for&& 对什么有害&& eg : Reading books in the sun is bad for your eyes&& 在太阳下看书对你的眼睛不好 30 be born&& 出生于 31 be busy doing sth&& 忙于做什么事&&&&&& be busy with sth&&& 忙于……32 be careful&& 当心;小心 33 be different from……&& 和什么不一样 34 be famous for&& 以……著名 35 be friendly to sb&&& 对某人友好 36 be from = come from&& 来自&&& &&& eg :He is from Bejing&&&&&& He comes from Bejing&&&&&& Is he from Bejing ?&&&&&&& Does he come from Bejing ?37 be full of&&& 装满……的&&&&&&&&&& be filled with&& 充满&&&&&& eg:&& the glass is full of water&&&&&&& the glass is filled with water&&& 38 be glad+to+do/从句 39 be going to + v(原)&&& 将来时 40 be good at(+doing) = do well in&&&&& 在某方面善长, 善于……41 be good for&& 对什么有好处&& eg : Reading aloud is good for your English& 42 be happy to do&&&&&&&&&&&&& 很高兴做某事 43 be helpful to sb&& 对某人有好处& &&&& eg : Reading aloud is helpful to you&& 大声朗读对你有好处&&& &&&&&&&&&&& Exercising is helpful to your bady&& 锻炼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44 be in good health&&&&&& 身体健康 45 be in trouble&&& 处于困难中&& eg : She is in trouble&&&&&& They are in tronble&& 46 be interested in&&& 对某方面感兴趣 47 be late for = come late to 迟到&&& eg: Be late for class&&& 上课迟到 48 be like&& 像……&&&& eg : I'm like my mother49 be mad at&&&&& 生某人的气 50 be made from 由……制成(制成以后看不见原材料)51 be made of&& 由……制成(制成以后还看得见原材料)&& 52 be not sure 表不确定 53 be on a visit to&& 参观 54 be popular with sb&&& 受某人欢迎 55 be quiet&& 安静 56 be short for&& 表**的缩写&&& eg: 陶 is short for 陶俊杰 57 be sick in bed&& 生病在床 58 be sorry to do sth&&&&& be sorry for sb&&&&&& eg : I am sorry for you&&& 59 be sorry to hear that60 be sorry to trouble sb&&&&&& eg : I am sorry to trouble you&& 61 be strict in doing&& sth&& 严于做某事&&& eg : He's strict in obeying noles62 be strict with sb&&& 对某人要求严格&&& eg: Some students are not strict with them selves&&& 这些学生对自己不严格 63 be strict with sb in sth&&&& 某方面对某人严格 64 be supposed to do&&& 被要求干什么 65 be sure&&& 表确定 66 be sure of doing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 eg: He is sure of winning&&&&& I am sure of learning English well&& 67 be sure of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 eg: I'm sure of my head (my teacher&&& 我相信我的大脑(老师) 68 be sure that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 eg: I'm suer that he can pass the test&&& 我相信他能通过考试 69 be sure to do sth&& 一定会做某事&&& && eg: We are sure to pass the test&& 我们一定会通过这次考试&&&&& We are sure to learn English well&& 我们一定能学好英语 70 be terrified of + 名/动doing&&& 害怕……&&&&& 71 be terrified to do sth&&&&& 害怕做某事&& 72 be the same as …&&&& 和什么一样 73 be used to doing sth&& 习惯做某事&& &&&& eg: My father is used to getting up early&& 我爸爸习惯早起&&&&&& He is used to sleeping in class&& 他习惯上课睡觉&&&&&& &&&&&&&&& He is used to working hard&&&&&& He is used to hard work 他习惯努力工作& 74 be worth doing&& 值得做什么 75 be(feel) afraid to do sth&&&& 害怕做某事&&&&&&&&&&& be afraid of sth&&&&& 害怕某物&&&&& be afraid that&&& 丛句&&&& 76 because+句子&&&&&&&& because of +短语& &&&&& eg : He was late because he had a headache&&&&&&&&&&& He was late because of his headache77 begin to do = start to do 开始做某事&& start…with…=begin…with… 以什么开始什么& &&&&& eg : Let's begin the game with the song&&&&& I begin to go home&& 78 between…and…&& 两者之间 79 borrow sth from sb&& 向……借……&&&& lend sth to sb ( lend sb sth&&& 借给……什么东西&& &&& eg : I borrowed a pen from him&&& he lent a pen to me ( he lent me a pen& 80 both = the same(as) = not different(from)&& 表相同 81 bother&& 打扰&&& bother sb to do sth&&&& eg : I'm sorry to bother you ,but can you tell me to way to the station&& &&&&&&&& 我十分道歉打扰你,但是你能告诉我怎么去车站 &&&&&&& the problem has been bothering me for weeks&&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几个周了 &&&&&&& He's bothering me to lend him money&&& 82 by the end of&&& 到……为止 83 call sb sth&& eg : We call him old wang84 care&& 关心&& eg : Don't you care about this country's future ?你为什么不关心国家的未来 85 catch up with sb&& 赶上某人 86 chat with sb&& 和某人闲谈&&&&& take sb to + 地点&&& 带某人去某地 87 come in&& 进来 88 come over to&&& 过来 89 come up with&& 提出&&& eg: Can you come up with a good idea&& 你能想出一个好办法吗? 90 communicate with sb 和某人交流 91 consider + doing&& 考虑做什么&& eg : Why not consider going to lu zhou&& 为什么不考虑去泸州? 92 dance to&& 随着……跳舞&& eg : She likes dancing to the music&& 她喜欢随着音乐跳舞 93 decide to do sth 决定做某事 94 do a survey of&&& 做某方面的调查 95 do better in&&& 在……方面做得更好 96 do wrong&& 做错& 97 Don't forget to do sth&& 不要忘了做某事 98 Don't mind +doing /从句 /名词&&&& 不要介意……99 each +名(单)每一个……&&&& eg : Each student has many books&& 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些书 100 end up +doing二.
101 enjoy +doing&& 喜欢 102 escape from&& 从……逃跑&& &&& eg: The prisoners have escaped from the prison&& 犯人从监狱里逃跑出来&&&
&&&&&&&&& Some gas is escaping from the pipe&& 有一些气体从管子里冒出 103 expect to do sth&& 期待做某事 104 fall down&& 摔下来&&&&&& fall off&& 从哪摔下来 105 fall in love with sb /sth&&&&& 爱上什么 106 far from&& 离某地远&&&& eg : The school is far from my home&& 107 find +it +adj +to do 发现做某事怎么样 108 find sb/sth +adj&&& 发现什么怎么样?&&& eg : I find the book interesting& 109 finish 完成+doing(名词) 110 fit to sb = be fit for sb&& 适合某人 111 forget to do 没有做而忘了&&&&& forget doing&& 做了而又忘了&&&& eg: Don't forget to go home&&&&&& I forget closing door&& 112 from…to…&& 从某某到某某&&&& eg: From me for her&& 113 get /have sth down&&& 做完,被(别人)做……&&&&& &&&& eg: I have my hair cut&& 我理了发(头发被剪了)&&& &&&&&&&&& Tom got his bad tooth pulled out&& 汤母把他的坏牙拔掉了(被牙医拔掉了) 114 get a part-time job&& = find a part-time&& job115 get along well with sb = get on well with sb&&& 与某人相处得好 116 get along with sb = get on with sb 与某人相处 117 get ready for = be ready for&&& 为什么而准备&&&& eg : I get ready for math&&&&&&& I am ready for math&&&& 118 get sb in to trouble&&& 给某人麻烦 119 get sb to do sth120 get…from… 从某处得到某物 121 give a talk&& 做报告&& eg:&& He is give a tall122 give sth to sb&&&&&&& give sb sth&&& 给某人某物 123 go fish&& 钓鱼&&& go swimming&& 游泳 124 go on to do&& 去做下一件事&&&&&&& go on doing&& 继续做这件事 125 go out away from&&&&&&& go out of&&& 126 go to school&&& 上学(用于专业的)&&& go to the school&&& 去学校(不一定是上学)& 127 good way to&& 好方法 128 hate to do&& 讨厌没做过的事&&&&& hate doing&&&& 讨厌做过的事& 129 have a party for sb&&&& 举办谁的晚会 130 have a talk&&& 听报告&&& 谈一谈&& 131 have been doing&&& 现在完成进行时&&&&&& eg :&& You have been talking&&&&&&&& You have been sleeping since&& 132 have been to …(&& 地方)……去过某过地方&&&&&&&&&& have gone to …(地方)&& 去了某地还没回来 133 have fun +doing&& 玩得高兴 134 have sth to do&& 有什么事要做&& &&&& eg: I have a lot of homework to do&& 我有很多家庭作业要做&&&&& &&&&&&&&& I have nothing to do&& 我没什么事情做 135 have to do sth&&& 必须做某事 136 have trouble (problem) (in) doing sth&& 做什么事情有麻烦 137 have…time +doing&&& 138 have…(时间)…off&&& 放……假&&& eg: I have month off&& 我请一个月得假 139 hear sb +do/doing&& 听见某人做某事/正在做某事 140 help a lot&&&& 很大用处 141 help sb with sth \one's sth&& 帮助某人某事(某方面)&& help sb (to) do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 142 hope to do sth&&& 希望做某事 143 How about(+doing) = What about(+doing)144 how do you like&& = what do you think of&&&&& 你对什么的看法 145 if : 是否=wether&&& &&&& eg: I don't know if (wether) I should go to the party&&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去参加晚会 &&&&&&&&& He don't know if (wether) we will arrive on time&& tomorrow morning&& 他不知道我们明天早上是否能准时到达 146 if :如果,假如(全部接一般时态)+条件语态从句&&&&&& &&&& eg:&& I'll go to LuZhou if it does't rain&& 假如明天不下雨,我就去泸州& &&&&&&&&&& If they change the plan they will let me know&& 假如他们要改变计划,他们会让我知道的 &&&&&&&&&& I'll go to England ,if I have enough money next year&& 如果我明年由足够的钱,我就要去英国 147 in one's opinion = sb think&& 某人认为 148 in some ways&&&& 在某些方面 149 in the end = finally(adv)&&& 最后 150 in the north of…&& 什么在什么的北方&&& (north 北&&&&& sowth 南&&& west 西&&& east 东 ) 151 in the sun&& 在太阳下 152 increase&& 增加&&&&&& &&&& eg : They've increased the prece of petrol by 3%&&&&&& 他们把石油价增加了3%&&&&& &&&&&&&&&& the population has increased from 12 million ten years ago to 18 million now153 instead of&& +(名 )代替&&& &&& eg:&& I'd like an apple instead of a pear&& 我想要苹果,而不要梨子 &&&&&&&&& I like English instead of math&&& 我喜欢英语而不喜欢数学 154 introduce sb to sb&& 介绍某人给某人&&& introduce oneself&& 自我介绍 155 invite sb to do sth&& 邀请某人做某事 156 It takes sb sometime to do sth&&&& 做某人花掉某人多少时间&&&& &&& eg : It took me 5 minutes to do my homework&&&&& It takes me half an hour to cook157 It's +adj +for sb to do sth&&&&&& 对某人来说做某事怎么样 158 It's +adj +to do 做某事怎么样 159 It's +adj for sb&&& 对于某人来说怎么样&&&&&& It's&& +adj&& of&& sb&&& 对某人来说太怎么样 160 It's +adj(for sb) to do(对某人来说) 做某事怎么样&&&&&&&&&& It's +adj of sb to do sth&& 对某人来说做某事太怎么样&& &&&&& eg : It's nice of you to help me with my English&& 161 It's a good idea for sb to do sth&& 对……&& 来说是个好主意 162 It's important to sb 对某人来说很重要&&& eg: It's important to me163 It's time to do sth&&&&& It's time for sth&&& 到了该去做某事的时间&& &&&&& eg : It's time to have class&&&&&&& It's time for class&&& 该去上课了 164 join = take part in&&& 参加 165 just now&& 刚才 166 keep +sb /sth +adj /介词短语&&&&& 让什么保持什么样? 167 keep out&&&& 不让 …… 进入 168 keep sb adj&& 让……保持…… eg: I want to keep my mother happy&&& keep healthy&& 保持健康& 169 key to +名词&&&& 表示:某物的钥匙或某题的答案 170 key to…&&&&& anser&& to …&&&&&&&&&&&&&& key&&& 可以是答题或钥匙 171 laugh at… 取笑……&&&&&&&& eg : Don't langh at others&&&&& We langhed at the joke&&& 172 learn by oneslfe&& 自学 173 learn from sb&& 向某人学习&& eg: We should learn from Lei Feng174 learn to do sth&&& 学做某事&&& 175 let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 176 Let sb down&& 让某人失望&& eg : We shouldn't let our farents down&& 我们不应该让我们的父母失望 177 live from :离某地远& 178 live in +大地方 /at +小地方&&&&&& 居住在某地&&&& eg: I live in LuZhou&&& She lives at XuanTan179 look after = take care of&&& 照顾照看 180 lose one's way&&&&& 谁 迷 路&&&&& eg : Lose your way&&& 你迷路 181 make a decision to do sth&&&&& 决定做某事 182 make friends with sb&&& 和谁成为朋友&&&& eg :&& I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 183 make it early&& 把时间定的早一点 184 make on exhibition of oneself&& 让某人出洋相 185 make sb /n +n&& 使什么成为什么&&&& eg&& : I made her my step moller&&&&&& I made you my wife&&&& 186 make sb /sth +adj&&& 使某人(某物)怎么样&&& eg :&& You must made your bed clean&& 187 make sb /sth adj&&&& 使某人/某物怎么样 188 make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 eg : I made him write 我以前让他写 189 make up&&&&&& be made up of (被动语态)由……组成 190 make…difference&& to…191 mind sb to do&&&&& mind one's doing&& 介意……做什么&& 192 most +名&&&&&&&& most of +代&&&&& 193 much too +形容词 194 must be&& 一定 195 need +名词 196 need sb do sth&&&&& 需要某人做某事 197 need to do (实义动词)&&&& need do (情态动词) 198 no /neithr of hate to do&&&&&&&&&& no /neithr of hate doing&&&& 199 no +名词 200 not anymore = no more&&&& 再也不……&&& eg: He didn't cry any more&&&&& He cried no more&&&& 他再也不哭三.
201 not… (形、副)at all&&&&&& eg: He's not tall at all&&&& she doesn't junp far at all&&
202 not…at all 一点都不 203 not…either&&& 表否定,也不&& eg : I don't japanse either&&& I don't have sister, either&&&& 我也没有姐姐 204 not…until&&&&&&& 直到……才……&& &&&& eg:&& I didn't sleep until my mother came back&&&&&& The child didn't stop crying until I give her sugar&& 205 offer / provide sb with sth&& 给某人提供 206 offer sb sth ( offer sth to sb&&& 提供什么东西给某人&& eg : I offer you water (I offer water to you&&& 我给你提供水 207 on one's way to…&& 在谁去那的路上 208 on the one hand&&& 一方面&&&&&&& on the other hand&&&& 另一方面 209 on the phone = over the phone&&& 用电话交谈 210 on time 准时&&& in time&& 及时 211 one day =some day =someday&&&& 一天,有一天 212 one of +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 213 one to another&& 一个到另一个&&& 214 over and over agin&&& 一遍又一遍的&&&& eg : He cleaned the floor over and over agin&&& 215 part-time job&&& 兼职工作&&&&& fall-time job&& 全职工作 216 pay for…&& 付……钱&&&&&&&&&&& pay the bill&& 开钱&& ,付钱 217 please +do&& 218 please help yourself219 pleased with sb&&& 220 pool into = pore into221 practice +doing&&&&& 练习做某事 222 prefer sth to sth&& 相对……更喜欢……&&&&&&& eg : I prefer physics to chemisty 在物理和化学中,我更喜欢物理&&&&&&& prefer doing to sth&& 更喜欢去做…不愿意去做…&& eg: He prefers riding a bike to diving&& 他更喜欢骑自行车,不开小车 prefer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 宁愿做…也不愿 &&& eg:&& My unde prefers to buy a now car rather than repaiv the used one&& 我叔叔更喜欢买新的车,也不去修旧车 prefer sb not to do sth&& 更愿意…&&& eg: I prefer her not to come&& 我不喜欢她不来 223 pretend to do sth&& 装着去做什么&& pretend that&& 从句&&&&&& &&& eg : The two cheats pretended to be working very hard&& 这两个骗子装着努力工作 &&&&&&&&&& He pretended that he did not know the answer&& 他装着不知道答案 224 rather…than&& 宁可……也不……&&&& &&&& eg : I would rather be a doctor than a teacher&& 我愿肯当医生,也不当老师 &&&&&&&&&& He likes dogs rather than cats&& 他喜欢狗,不喜欢猫 225 regard…as&&&& 把……当作……&&&&&& &&&& eg: Please give my best regards to your family&&& 请带我向你的家人我最好的问候&&& &&&&&&&&&& I regard you as my friend&&& 我把你当作我的朋友& &&&&&&&&&& He shows little regard for others&&& 他不爱关心别人 226 remid sb about sth&& 提醒某人什么事&&& remid sb to do sth&& 提醒某人做某事& &&&& eg : he remids me about cooking (he remids me to cook&&& 他提醒我做饭 227 remid sb of sth 使某人想起什么&&& eg : the pictures remind me of my school days&& 这照片使我想起了我的学校& &&&&&&& the words that (which) the teacher talke to remind me of my mother228 return sth to sb&& 还什么东西给某人 229 say to oneself&&& 对自己说 230 say to sb 对某人说 231 sb spend somemoney on sth&& 花了多少钱在某事上 232 sb spend sometime with sb&&& 花了多少时间陪谁 233 sb spend sometime(in) doing sth&&& 花了多少时间做某事 234 sb with sb +is&&&&& sb and sb +are& 235 see sb do&&& 看见某人做过某事&&&&& see sb doing&&&& 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 236 seem to do/be +adj&& 显得怎么样&&&& eg :&& You seem to be tired&&&&&&& You seem to be happy&& 237 send +sb sth&&& 送给某人某物 238 send…to…把什么寄到哪里去? 239 shock 使……震惊&& eg : Oh , It's only you ! You give me a shock&& 啊,是你呀!吓我一跳 240 show sb sth&& 向某人展示某物&&&&& eg : I show her the book.241 show sb sth = show sth to sb&& 拿什么东西给某人看&& eg:&& Show me your pen&&&&& Show your pen to me&&& 242 show sth to sb 向某人展示某物&&& eg : I show the book to her.243 some…others…&&& 一些……另一些……244 start…with…&& 从……开始&&&&&&&&&&& begin…with…&& 从……开始 245 stay away from&& 远离……&&&&& &&& eg : We're told to stay away from the animals whe visiting the zoo&& 当我们参观zoo 时,我们要远离动物 &&&&&&&&& If you want to lose weight you'd better stay auay from the sweet food&& 徒工你想减肥,你最好远离甜食 246 stop doing 停下正在做的事 247 stop sb from doing sth&& 阻止某人做某事 248 stop sb(from) doing&&&& 阻止某人做某事 249 stop to do 停下正在做的事去做下一件事 250 such +名&&&&& 这样&& ,这种 251 suit sb&& 适合某人 252 surprise sb&&& 使某人惊奇&&&&&& to one's surprise&& 令某人惊奇 253 take classes&& 上课 254 take sb to 把某人带去&&& eg : I take you to the hospital255 take walks = take a walk = go for a walk&& 散步 256 ①talk to 对谁说&& eg : I talk to you&&&&&&&&&&&&& ② talk with&& 和谁说&& eg : I talk with him&&& ③ talk of&&& 谈到&&& eg : we talked of you&&&&&& ④ talk&& about&& 谈论关于……257 talk with sb&& 和某人说话 258 teach sb sth&&&& 教某人做某事 259 tell sb do sth 告诉某人做某事 260 tell sb sth&&&&&& tell sb that 丛句&&&&&&& tell sb not to do sth&&&&&&&&& tell a story&&&&& 261 tell sb sth 告诉某人某事 262 tell sb to do sth&&& 告诉某人做什么&&&&&&& tell sb not to do sth&&&& 告诉某人不要做什么 263 tell…from…264 thank you for +doing265 the same +名词(doing)+as……266 the same…(名)…as&&&&&&&&&&&&&&& as…(adj adv)…as&& 相同&& 267 the way to do sth = the way of doing sth&&& 做某方面 的方法&&&&& the way to +地方&& 去哪的路&&&&&&& && e g :&& Do&& you know the way to learn English&&&&& &&&&&&&&&& Do you know the way of learning English&& 268 the way to…(地点)&& 到哪的路 269 too…to…&& 太怎样而不能……&&&&&& adj +enough to 足够…能…&&&&&& so…that +丛句&&& 太…&& 所以…&&&&& && eg: He is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 =&& He is so young that he can't go to school&& &&&&&&& He is old enough to go to school&& = He is so old that he can go to school& 270 transalte ……into……&& 把什么翻译成什么&& eg : Trasalte English into chinese& 271 travel with sb&& 和某人去旅游 272 try one's best to do sth&& 尽某人最大的努力去做某事&& eg: I will try my best to learn English well& 273 try to do sth&& 想干什么,但没成功&&& try doing sth&& 想干什么,已经做过了& &&& eg :He tried to climb&& 他想爬上去,但没成功&&& He tried climbing&& 他想爬上去,已经做过了 274 try…试衣服&&&&&&&&&&& have a try&&& 试一下 275 turn down 开小 ←→ turn up&& 开大 276 turn off 关上 ←→&& turn on 打开&&&&&&& open&& 拆开 277 upside down&& 倒着 278 visit to…&& 参观某个地方 279 wait for sb&&& 等某人 280 wait for sb to do sth&& 等某人做什么&&& wait for sb&& 等某人&&& wait for sometime&& 等多少时间&& &&& eg : Would you please wait for me to get ready&& 等我准备好,好吗? &&&&&&&&&& Let's wait for the rain to stop&& 让我们等雨停吧 281 wake sb up&&& 把某人叫醒 282 want to do sth 想做某事 283 watch sb do sth&&&& 观看某人做某事 284 welcome to +…(地方)&&&& 欢迎到……285 what about +n /doing&&& eg : what about an apple&& 286 what if&& 如果……怎么办&&&& What if +句子&&& && eg : What if it is true ? 如果是真的怎么办? &&&&&&&& What if aliens should come to the earth 假如外星人来到地球怎么办? 287 what they will do = what to do& 288 What's the matter ? = What's the trouble ? = What's wrong ?&& 有什么困难? 289 while +延续性动词 290 why don't you do = why not do&&&&&& 291 will you please do&&&&&& will you please not do&& 292 with one's best = with the help of sb&&&&&&&& 在某人的帮助下 293 with the help of sb&& 在某人的帮助下&&&& with one's help&&&& 294 work at…在某处工作 295 work with sb&& 和某人一起工作 296 would like sth /to do sth&&&& eg : I would like to go to LuZhou& 297 would you please +do&& 298 yet :至今 ,用在否定句中 299 you'd better do 最好做某事 = you'd better not do 最好不要做某事 300 不定式 +v(原) 301 联系动词(taste吃起来/sound听起来/look看起来/semll闻起来)+adj302 名词、副词、 形容词修饰 enongh 时, 形容词放在之前, 名词 副词放在之后& 303 太多 too much +不可数&&&&& too many +可数&&&&&&&&&&&&& much too 相当于 very ,修饰形容词 304 向宾语提问:Whom305 向地点提问:Where306 向方式提问:How307 向价格和不可数名词提问:How much308 向可数名词提问:How many309 向频率提问: How often310 向时间段提问:How long311 向时间提问:what time/when312 向物主代词提问:Whose313 向职业提问:what do/does……do314 向主语提问: Who315 在将来时中,……以后(用 in, 一般时态中,……以后(用 after文 章来源莲山课件 w ww.5 y kj.Co m
没有相关教案上一篇教案: 下一篇教案: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索尼sth32评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