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usefullove is enoughh?怎么答

当前位置:
>>>—This book is ______ more useful for us students.—Yes, but ..
—This book is ______ more useful for us students.—Yes, but it is _____ too difficult.A. quite B. ratherC. quiteD. much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This book is ______ more useful for us students.—Yes, but ..”主要考查你对&&副词,副词的比较级,疑问副词,连接副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副词副词的比较级疑问副词连接副词
副词的概念:
副词是指在句子中表示行为或状态特征的词,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其他副词、介词短语、非谓语动词乃至整个句子,表示时间、地点、程度、方式等概念。副词的位置: 1)在动词之前。 2)在be动词、助动词之后。 3)多个助动词时,副词一般放在第一个助动词后。注意: a. 大多数方式副词位于句尾,但宾语过长,副词可以提前,以使句子平衡。 如:We could see very clearly a strange light ahead of us. b. 方式副词well,badly糟、坏,hard等只放在句尾。 如:He speaks English well.
副词的排列顺序: 1)时间,地点副词,小单位的在前,大单位在后。 2)方式副词,短的在前,长的在后,并用and或but等连词连接。 如:Please write slowly and carefully. 3)多个不同副词排列:程度+地点+方式+时间副词。注意:副词very可以修饰形容词,但不能修饰动词。改错:(错)I very like English.&&&&&&&&&&& (对)I like English very much. 注意:副词enough要放在形容词的后面,形容词enough放在名词前后都可。 如:I don't know him well enough.&&&&&&&& There is enough food for everyone to eat. &&&&&&& There is food enough for everyone to eat. 兼有两种形式的副词:
1)close与closely:&&&& &close意思是“近”;closely意思是“仔细地”。&&&&& 如: He is sitting close to me. &&&&&&&&&&&&&& Watch him closely.2)late与lately: &&&&& late意思是"晚";lately意思是“最近” 。&&&&& 如:You have come too late.&&&&&&&&&&&&&&&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lately? 3)deep与deeply: &&&&& deep意思是“深”,表示空间深度;deeply时常表示感情上的深度,“深深地”&。&&&&& 如:He pushed the stick deep into the mud.&&&&&&&&&&&&&&&Even father was deeply moved by the film. 4)high与highly:&&&& &high表示空间高度;highly表示程度,相当于much。 &&&&& 如:The plane was flying high. &&&&&&&&&&&&& I think highly of your opinion.5)wide与widely:&&&& &wide表示空间宽度;widely意思是“广泛地”,“在许多地方”。 &&&&& 如:He opened the door wide. &&&&&&&&&&&&& English is widely used in the world. 6)free与freely:&&&& &free的意思是“免费”;freely的意思是“无限制地”。&&&&& 如:You can eat free in my restaurant whenever you like.&&&&&&&&&&&&&& You may speak freely, say what you like.
副词知识体系:
副词的比较级:
副词和形容词一样,也有它的比较级形式。表示两个人或事物之间的比较。用来修饰形容词、动词、其他副词或者整个句子。副词的比较级的用法:   
1)单独使用:   如:Try to do better next time.下次争取干好一点。   &&&&&&& I had seen the film only a few days earlier. 我是几天前才看的这部电影。   &&&&&&& He'll come back sooner or later. 他迟早会回来的。   &&&&&&& Please speak more slowly. 请讲慢一点。   &&&&&&& I determined not to travel farther that night. 我决定那天晚上不再往前走了。   2)和than一起使用:   如:He swims better than I do. 他游泳游得比我好。   &&&&&&& He works less than he used to. 他工作的时间比以前少了。   &&&&&&& Can you do any better than that? 你能不能干的好一些?   &&&&&&& He arrived earlier than usual. 他到的比平时早。   &&&&&&& He studied the subject further than I do. 这问题他研究得比我深。   3)比较级前可有状语修饰:   如:You must work much faster. 你必须大大加快干活的速度。   &&&&&&& He walked no further. 他没在往前走。   &&&&&&& She could dance even more gracefully than a dancer. 她能比舞蹈演员跳的更美。   & &&&&&&& Helen came late, but her sister came still later.海伦来晚了,而她妹妹来得更晚。   & &&&&&&& Can you come over a bit more quickly? 你能稍稍快点来吗? as...as和notso...as结构:    
1)as...as可用在肯定句中,表示“像…一样”,后面的副词要用原级:   如:She can run as fast as a deer. 她能跑的像鹿一样快。   &&&&&&& They work as hard as you do. 他们工作像你一样努力。   &&&&&&&&I hate him as much as you do. 我像你一样恨他。   &  2)在否定句中,as...as和so...as都可以用:    如:I don't go there as much as I used. 我现在到那里不象过去那么多了。   &&&&&&& Ididn't do as(so) well as I should. 我做的不如我应做的那么好。   &&&&&&& I can't jump so(as) loudly as Bill. 我跳高不如比尔。   3)这种句子中也可以有一个表示程度的状语:   如:I don't speak half as(so) well as you. 我讲的不及你的一半好。   &&&&&& She can read twice as fast as he does. 她阅读的速度比他快一倍。   &&&&&& The substancere acts three times as fast as the other one. 这种物质的反应速度是另一种物质的三倍。 副词比较级的构成:副词的比较级的构成与形容词的类似,有规则和不规则变化。
规则变化:
不规则变化:
比较等级用法注意事项:
&1)比较的对象应当一致。如:It's hotter in Guang zhou than Beijing.(误) &&&&&&& It's hotter in Guang zhou than in Beijing.(正) &&&&&& A woman's heart beats faster than a man.(误) &&&&&& A woman's heart beats faster than a man's.(正) 2)不能与自身相比较。应借助other或else来表达排除。如: Beckham is more popular than any footbal lplayer in the world.(误)&&&&&&&&& Beckham is more popular than any other football player in the world(正) &&&&&&&&& Beckham is more popular than all the other football players in the world.(正) &&&&&&&&& Beckham is more popular than any football player, else in the world.(正) &&&&&&&&& Beckham is the most popular football player in the world.(正) 3)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前可以用以下单词来修饰:much,even,far,abit,alittle,alot,still等。 如:This pair of shoes is even cheaper. &&&&&&& The new text book is a little thicker than the old one. &&&&&&& He is five years younger thanI. 4)在比较级的句子中出现“of the two”之类的结构时,比较级前也需加定冠词the。如:He is the shorter of the two boys. &&&&&&& Which is the larger country, Canada or Australia? 5)“比较级+and+比较级”结构,表示“越来越……”,多音节词则要用“more+and+more+原级”。如:A block of ice is becoming smaller and smaller. &&&&&&& I am more and more interested in history. 6)“the+比较级,the+比较级”结构,表示“越是……就越”。如:The sooner, the better.(越快越好。) &&&&&&& The busier he is, the happier he feels. 疑问副词的概念:
疑问副词用来引导特殊疑问句,表示时间,地点,方式,原因等,常见的有:when, where, how, why等。疑问副词的特点:疑问副词有when,where,why,how等,用于引出特殊疑问句: 如:Where do you come from? 你是哪里人? &&&&&&& When will it beready? 这什么时候能准备好? &&&&&&& Why was she crying? 她刚才为什么哭? 使用疑问副词应注意的几点:(1)疑问副词用于引导特殊疑问句,通常位于句首,但有时也不一定: 如:Without friends where are we? 没有朋友我们会怎样?&(2)疑问副词引导特殊疑问句时,其后应接一般疑问句,但有时可有所省略: 如:Why argue with him? 为什么要与跟他争吵? &&&&&&& Why not ask the teacher?/ Why don't you ask the teacher? 为什么不问问老师呢?注:Why或Whynot后接动词原形,不接带to不定式,主要用于现在或将来,不用于过去,如不说:why not tell me yesterday? 应改为:Why didn't you tell me yesterday?(昨天为什么不告诉我?)(3)有时两个疑问副词连用: 如:When and where were you born? 你生于何时何地?连接副词的概念:
连接副词可分为两类,一类是用于连接句子或从句,常见的有therefore, otherwise, however, moreover, still, thus, meanwhile等,另一类是用于引导从句或不定式,主要有when, why, where, how等。 例如:W however, we lost the game.&&&&&&&&&&&&&Tell me when we shall leave.&&&&&&&&&&&& I do not know how to find him. 连接副词的分类:连接副词可分为两类,一类是用于连接句子或从句,常见的有therefore, besides, otherwise, however, moreover, still, thus, meanwhile等;另一类是用于引导从句或不定式,主要的有when, why, where, how等。 连接句子或从句的连接副词:其性质类似于并列连词,使用时其前通常用分号或句号;若其前用逗号,则通常带有并列连词(如and): 如:I don' besides, it's too expensive. 我不喜欢它,而且也太贵了。&&&&&&&& W however, we lost the game./ We all tried our best. However, we lost the game. 我们都已尽了最大的努力,不过我们还是输了。注意:有的连接副词(如however等)后通常有逗号与句子的其他成分隔开。另外,有的这类副词还可位于句中或句末: 如:Peter is our youngest child, and we have three others besides. 彼昨是我们最小的孩子,我们另外还有三个孩子。 &&&&&&& He may, however, come later. 不过,他也许一会儿就到。 &&&&&&& We all tried out best. We lost the game, however.我 们都已尽了最大的努力,不过我们还是输了。 引导从句和不定式的连接副词:用于引导从句(名词性从句)或不定式的连接副词主要有when, why, where, how等: 如:Tell me when we shall leave./ Tell me when to leave. 告诉我什么时候离开。 &&&&&&& I don't know how I can find him./ I don't know how to find him. 我不知道如何找到他。 &&&&& &Where we can get the money is just our problem./ Where to get the money is just our problem. 到哪里去弄这笔钱正是我们头痛的事。 &&&&&&& That's why he speaks English so well. 那就是他为什么英语讲得这么好的原因。注:连接副词why后不能接不定式,如可说:I don't know why I must leave.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必须离开),但不能说:I don't know why to leave.
发现相似题
与“—This book is ______ more useful for us students.—Yes, but ..”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39326323055194022176820402537211178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绝对原创】新托福口语所有考过的题的完整答案——Task 1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绝对原创】新托福口语所有考过的题的完整答案——Task 1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333|
上传日期: 20:06:16|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绝对原创】新托福口语所有考过的题的完整答案——Ta
官方公共微信it is_百度作业帮
字面意思就是“那已经足够了”.就是中文的“够了”.这一般用于表示反感的语句.比如有人一直跟你长篇大论,你听着很烦,这时候你就可以跟他说it's enough.
够了可以了算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ove is enough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