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out to的有意思吧 再举个例子

a cast in point 什么意思? 举个例子说明下 谢谢!_百度知道
a cast in point 什么意思? 举个例子说明下 谢谢!
提问者采纳
因为cast和point的意思比较多最好是能够联系上下文,才能给出准确的翻译如果光从字面上来看,cast 做名词用有如下意思:n.(名词)The act or an instance of casting or throwing.扔,掷:掷或者抛的动作或例子The distance thrown.投掷的距离A throwing of a fishing line or net into the water.撒网:把钓线或网投入水中The line or net thrown.投入的钓线或网A throw of dice.掷骰子The number thrown.所掷的数目A strok lot.运气;命运A direction or expression of the eyes.眼睛的方向或表情A slight squint.轻微的斜视Something, such as molted skin, that is thrown off, out, or away.抛弃物,脱落物:抛弃、丢弃的东西,如脱落的皮肤The addition of calculation.相加:一栏数字的相加;计算A a forecast.猜测;预测The act of pouring molten material into a mold.铸入:把熔化的物质注入一个模具的动作The amount of molten material poured into a mold at a single operation.铸入量:一次操作所注入的熔化物的数量Something formed by this means:铸件:通过这种方式制成的东西:The sculpture was a bronze cast.这个雕塑是青铜铸成的An impression formed a mold:模型,模子:在一个模具或印模中形成的印记;模具:a cast of her face made in plaster.用石膏做出她的脸部模型A rigid dressing, usually made of gauze and plaster of Paris, used to immobilize an injured body part, as in a fracture or dislocation.Also called plaster cast 敷料,石膏模:一个僵直的敷料,通常由纱布和熟石膏制成,用来固定一个由于骨折或脱臼而受伤的身体部位也作 plaster castThe form in which something is arrangement:造型,特征:某物制作或结构的形式;安排:the close-set cast of her features.她的十分紧凑的五官O appearance:外貌:外在的形式或表情:外表:a suit of stylish cast.一套样式讲究的西服S type:种类;类别:fancied himself to be of a macho cast.想象他自己是一个强壮男子A tendency:倾向;趋向:her thoughtful cast of mind.她心思缜密The actors in a theatrical presentation.戏剧演员A s a tinge.色调:轻微的一抹颜色;色调A distortion of shape.变形:形状的扭曲The circling of hounds to pick up a scent in hunting.猎狗在打猎时搜寻气味A pair of hawks released by a falconer at one time.See Synonyms at flock 1养猎鹰者一次放飞的一对鹰参见 flock1而in point 有&相关的,适用的,有针对性的&意思
提问者评价
谢谢。。。!!!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point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将下列词组译成汉语go to school ______go to the school ______in the hospital ______in hospital ______in the office ______in office ______注意:再举几个类似的例子_百度作业帮
将下列词组译成汉语go to school ______go to the school ______in the hospital ______in hospital ______in the office ______in office ______注意:再举几个类似的例子
将下列词组译成汉语go to school ______go to the school ______in the hospital ______in hospital ______in the office ______in office ______注意:再举几个类似的例子
去学校 去上学 在医院 住院 在办公室 在办公in the cinema在电影院in cinema在看电影
上学 上(某一特指的)学校 在医院 住院 在办公室 在办公in the cinema在电影院 in cinema在看电影 in the bed在床上 in bed在睡觉 at table 吃饭 at the table 在桌子上 at table 吃饭 at the t...go out of什么意思 和get out of意思一样吗_百度知道
go out of什么意思 和get out of意思一样吗
提问者采纳
两个意思很接近,可是用法不同。我现在简单跟你解释两个不同之处。“go out of”的意思是:“走出去”,我给一个例子:“I go out of my room”(我从房间走出去) 和“getout of”的意思是:“滚出去”,我给一个例子:“you get out of my room now”(你现在从我房间滚出去)
get out of”的意思是:“滚出去”
一定是这样的意思?
这是其中一个,还有其他意思…我给你其他的意思~(逃避,摆脱),我给一个例子:“seeif you can get out of that meeting tomorrow”(看看你明天是否能不去开那个会)~英文词意思用法多变化的~不只是单单一个用法。
提问者评价
get out of”的意思是:“滚出去”
一定是这样的意思?他也可以是
:从.....出来这个意思呀?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go out of=走出,从......出来。 eg. go out of the shop 从商店走出来
其它有用的短语:
go out (of something)
(竞赛等中)被淘汰,出局
2. 过时;不再流行
go out of somebody/something
品质或情感在…中不复存在;从…中消失
Get out of
I couldn't get out of going to that wedding. 我不能逃避出席婚礼。
He got out of the bad habit. 他改掉了这个坏习惯。
The police got the truth out of him. 警察迫使他说出真相。
4.从.....出来
He got out of the taxi. 他从计程车中出来。
get out of bed on the wrong side
(无缘由地)一起床就整天情绪不好
get no change out of somebody
(从某人处)得不到帮助,...
go out of=走出,从......出来。 eg. go out of the shop 从商店走出来从.....出来He got out of the taxi. 他从计程车中出来。这种情况下一样吗?
一般是不一样的,看语境啦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ope you后面能直接加名词或形容词么 另外再举个例子吧。_百度知道
hope you后面能直接加名词或形容词么 另外再举个例子吧。
提问者采纳
hope的两种用法:1、hope to do sth. eg: I hope to go abroad next year 我希望明年出国。2、hope+(that)+宾语从句
eg: I hope you can go there with me. 我希望你和我一起去那儿。
提问者评价
谢了。只有你的我看懂了=v=因为前面几个给的答案差点让我以为hope后面不能加you啥的- -
其他类似问题
hope常见有两种用法1,hope to do sth.、如:I
hope to go there with you.
我希望我能和你一起去那儿.\
注意常见错误
hope sb. to do sth
hope后面不能直接接宾语
,要接宾语要用that从句,也就是第二种用法。2.hope (that)+宾语从句如:I
i can go there with you.(与上句是同义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