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on...大便出血是什么原因意思?

put-on是什么意思_put-on在线翻译_put-on什么意思_put-on的意思_put-on的翻译_911查询
put-on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put-on是什么意思 put-on在线翻译 put-on什么意思 put-on的意思 put-on的翻译 put-on的解释 put-on的发音 put-on的同义词 put-on的反义词 put-on的例句
put-onput-on 基本解释n. 做作的, 假装的put-on 同义词v. put-on 网络解释1. 入楦& & pureple紫紅色 | put-on last入楦 | PVC sheetPVC塑膠布2. 入楦转自中国鞋论坛 链接& & purchasing department 采购 | pure rubber 天然橡胶 | put-on last 入楦转自中国鞋论坛 链接:3. 渗透楦& & pureple紫红色 | put-on last渗透楦 | PVC sheetPVC塑料布put-on 网络例句1. A simple put-on of go and do is often required. & &一个简单的把对围棋并往往需要。2. It was an elaborate put-on which I almost believed. & &这是个很巧妙的骗局,我差点上当了。3. It's so fantastic and dripping with weirdness and irony that it's almost a put-on, until you realize it's not. & &这是如此美妙和浸着的怪事和讽刺,这几乎是一个把上,直到你意识到这不是。4. It was all a put-on to impress his girlfriend. & &那只是个用来讨他女朋友欢心的玩笑。5. Don`t take it so seriously — it was just a put-on. & &别当真—不过是开个玩笑而已。6.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trade management, the Government to regulate the shop, bound by nothing wrong in law, regulations also put-on. & &从行业管理的角度来说,政府对网店进行规范、约束无可厚非,在法律、法规上也讲得通。7. &I was already very familiar with that world and his films -- it has always fascinated me,& Harrison said of a genius who excelled at the art of the put-on. & &我一直非常熟悉那个世界和他的影片——它总是使我异常地着迷,哈里森说那是一个在艺术上非常卓越的天才人物。put-on是什么意思,put-on在线翻译,put-on什么意思,put-on的意思,put-on的翻译,put-on的解释,put-on的发音,put-on的同义词,put-on的反义词,put-on的例句,put-on的相关词组,put-on意思是什么,put-on怎么翻译,单词put-on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put on 的意思有哪些_百度作业帮
put on 的意思有哪些
  穿上,戴上; 把…放在…上  He put on his best clothes for the party.  为参加晚会他穿上了最好的衣服.  上演,演出; 展览  They are going to put on Hamlet.  他们将上演《哈姆雷特》.  假装,装出  He puts on a smile which makes other people feel be.  他装出一副笑脸,这使人们更信任他.  增加; 增加(费用)  He has put on weight during the last two months.  他上两个月里体重增加了.  打开  She put the radio on to listen to the news.  她打开收音机收听新闻.  做饭菜  He put the lunch on immediately after he came home.  一回到家他就开始做饭.  装(船、火车、飞机)  The workers are bringing things to put on the ship.  工人正在运货装船.  押赌注  Many people are putting their money on Jim to win the race.  许多人下了赌注,认为吉姆会赢得这场赛跑比赛.  强使承担(责任等)  Why are you trying to put the blame on me?  你为什么总想把责任推到我身上呢?  分配任务  Who are you putting on the special report?  你让谁作那个专门的报告呢?  用法词典  put on  参考词汇  put on ,dress ,wear ,in 这四个词语都有“穿、戴”的意思,但它们不是同义词,甚至也不是近义词.前三个词为动词,可以用作谓语,最后一个为介词,此介词短语只能作表语、定语或状语.  put on 表示“穿上,戴上”,为动态,宾语是衣帽等  Manager:Would you put it on,please?Customer:All right.  dress也表示“穿上衣服”,为动态,但宾语通常是人,或反身代词,常用于被动语态  Jim isn't old enough to dress himself.  吉姆太小,还不能给自己穿衣服.  Mary is dressing her doll.  玛丽正在给布娃娃穿衣服.  The lady was dressed in a blue coat and large funny hat.  那个妇人身上穿着一件蓝色外套,戴着一顶又大又好笑的帽子.  wear表示“穿着、戴着”,为静态,宾语为衣帽等  Last year in another play,she had to wear short socks and a bright,orange-coloured dress.  去年在另一出戏里,她必须穿短袜子,还穿一件色彩鲜艳的桔黄色衣裙.  Miss Roberts:I don't remember,sir.The man whom I served was wearing a hat.  罗伯茨小姐:我不记得了,先生.我接待的那个人当时戴着礼帽.  in 也表示“穿着”,为静态  In the play,she must appear in a bright red dress and long black stockings.  在那出戏里,她必须穿着一件鲜红色的衣裙和深筒袜子出场.  Mrs rumbold was a large,unsmiling lady in a tight black dress.  兰姆伯尔德夫人是一位身材高大而且不爱笑的女人,穿着紧身黑色衣裙.  Look at the man!He is in rags!  看看那个人!他穿着一身破衣服.  When Harry put on his act of being mildy annoyed…  当哈里装出略为有些懊恼的样子时… (put on his act of =pretended to be [英语惯用语])  put on 的网络定义:  wear:put clothing on one' "What should I wear today?"; "He put on his best suit for the wedding"; "The princess donned a long blue dress ...  wordnet.princeton.edu 更多定义  put on 隐藏摘要  穿上  【摘要】 put on 穿上上演.switch offon用开关关掉开启.take on 承担从事呈现面貌.touch on  上演  【摘要】 put on 穿上上演.switch offon用开关关掉开启.take on 承担从事呈现面貌.touch on  戴上  【摘要】 put on 穿上戴上上演增加体重.put forward 提出.put down 记下放下镇压平定.put  穿  【摘要】 280 put on 穿 戴上上演.281 put out 伸出 扑灭.282 put up 举起 挂起.283 rely on  .cn - 相关网页 该结果不好.确认 取消该结果很好.确认 取消  增加  【摘要】 put on 穿上戴上上演增加体重.put forward 提出.put down 记下放下镇压平定.put  同义词:dresswear  反义词:take off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英语中put on的意思_百度作业帮
英语中put on的意思
语法标注解释 put on英音:['put ɔn]美音:['put ɑn]put on1.上演,演出She took off the old dress and put on a new one.她脱下旧连衣裙,穿上一件新的.2.穿上,戴上3.假装;夸大put-on形容词 a.1.做作的;假put on1.穿上;演出;表演;装出(某种样子);增加体重;打开(电器等)考博英语词汇(4) - 读书人生 - 梦醒...put on 穿上;演出;表演;装出(某种样子);增加体重;打开(电器等)2.穿上(衣服),戴上(帽子),上演(戏剧)初中英语常用词组复习107)put on 穿上(衣服),戴上(帽子),上演(戏剧) 播放,穿上,上演put on 播放,穿上,上演
1.穿上, 戴上; 把…放在…上 He put on his best clothes for the party.为参加晚会他穿上了最好的衣服。He put on his hat and went out of the office without a word.他戴上帽子, 一言未发走出了办公室。The trees have put on th...
穿上;上演;增加;假装;使…上场put-on假装;做作的The poem's great final question concerns that perception: "Did she put on his knowledge with his power"? 诗的最后一个很好的问题,就响应了前面那种看法:,她是否借他之力获得了知识?
put on 有很多意思:穿 戴 抹 披 登 献 假意 赢得,要看具体的句子的,把句子发出来才可以知道什么意思
put on英音:['put ɔn]美音:['put ɑn]
以下结果由译典通提供词典解释put on1.上演,演出She took off the old dress and put on a new one. 她脱下旧连衣裙,穿上一件新的。 2.穿上,戴上3.假装;夸大put-on...
上演,演出.穿上,戴上,假装;夸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put weight on_百度作业帮
put weight on
不是 是长胖了的意思 不一定是故意的啊 只是一个客观事实
把中心,注意力放在....上
是put on weight 吧。增肥
例如he began to put on weight for he is too thin 增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便出血是什么原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