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求网配之大神求别闹翻译~~~

求大神翻译~~~谢谢了!!!!_日本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65,630贴子:
求大神翻译~~~谢谢了!!!!收藏
正文如下:2-メトキシ-2-メチル-4,5-イミダゾリジノンを原料にして作られる。 また、グリコールアルデヒドにアンモニアと酢酸を作用させて2-メチルイミダゾールを合成し これを混酸によりニトロ化し、2-ジニトロメチル-4,5-ジニトロミダゾールを合成し、加水分解して得る。 外来专有词可以画下来用abc代替
化学.......
顶顶顶别沉啊
顶顶顶别沉
别沉啊,大神快来!!!!
用甲氧基、甲基、咪唑啉酮为原料可以做成(那些什么数字和杠杠的不太懂是什么意思)。然后,在乙二醇甲醛氨和醋酸的作用下合成甲基咪唑。后面不能了,怎么翻都读不通意思,坐等语法大神
错了别怪我啊,之后的句子是“这些比混酸更为硝基化,用XXX和XXX合成,之后再加水分解就得到了”
可是这到底说的是啥意思呢?自己都读不懂
无责任翻译~用2-甲氧基-2-甲基-4,5-二咪唑烷酮作为原料做成。让乙醇醛使氨和醋酸发生反应合成2-甲基咪唑,将产物通过混合酸进行硝基化,合成2-二硝基甲基-4,5-二硝基咪唑,之后加水分解就可以得到。==============LZ是化学专业的啊~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大神继续翻译吧~~~~急求!!!_百度知道
大神继续翻译吧~~~~急求!!!
诸如文化对话,采取的外交政策与阿拉伯世界并不一致。这一巧妙的或者说是混乱的外交政策、东西方之间的斡旋由于卡塔尔具备国际视野和区域性的独立,但在本土仍然保留着美国重要的军事基地——乌代德空军基地口、对沙特老大哥的不信任。卡塔尔与伊朗关系亲密、促成黎巴嫩的和解等等,还准许以色列人在多哈开设“商务办事处”,不可避免地在半岛电视台的播报路线中得以体现
让阿拉伯人十分不满“长期以来。西方一些不实的报道和文化的冲突,中东地区的报道被西方媒体垄断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but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native remained an important military base -- al-udeid air base, reco business office &. This ingenious or is confused foreign policy, inevitably in the Al-Jazeera broadcast route can be embodied in, to Saudi Arabia elder brother distrust to L the Qatari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quot, also permitted them to open in Doha &quot, taken by the foreign policy and Arabia are not consistent, mediation. Doha branch founder and leader Adolf Dargamni called it &quot, such as cultural dialogue between East and West. Qatar and Iran are close to each otherDue to Qatar with international vision and the regional independent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quot, the mediation between the East and the West, the Arabs very dissatisfied. This clever or confusing foreign policy.&quot, but is retained in the local major U. Western false reports and cultural conflict, but also to allow the Israelis opened in Doha Business Office, a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Iran, Saudi Big Brother distrust:&quot, will inevitably be reflected in the Al-Jazeeras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contribute to reconciliation in Lebanon, reported by the Western media monopoly, Qatar&#39, the Middle East. QFor a long time.S, such as cultural dialogue. Doha Branch founder and main leaders called Adolf 达尔加姆尼;这是你的问题原文你的问题补充Qatar have an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and regional independent to take foreign policy with the Arab world is not the same. military bases - Udeid Air Base port
Due to Qatar with international vision and the regional independent, taken by the foreign policy and Arabia are not consistent, such as cultural dialogue between East and West, mediation, to Saudi Arabia elder brother distrust to Lebanon, reconciliation and so on. Qatar and Iran are close to each other, but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native remained an important military base -- al-udeid air base, also permitted them to open in Doha & business office &. This ingenious or is confused foreign policy, inevitably in the Al-Jazeera broadcast route can be embodied in. Doha branch founder and leader Adolf Dargamni called it & the Qatari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For a long time, the Middle East region reported by Western media monopoly. Some Western false reports and cultural conflict, let the Arabs very dissatisfied. &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百度知道 - 信息提示
知道宝贝找不到问题了&_&!!
该问题可能已经失效。
秒以后自动返回求大神翻译 谢谢 不要机器-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求大神翻译 谢谢 不要机器
求大神翻译 谢谢 不要机器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大神翻译 谢谢 不要机器”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大神翻译 谢谢 不要机器”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 I was insanely busy. Despite this free time, I found it hard to find time to exercise? I believe you have known it, but at that time I still exercised regularly, due to illness, in fact. I had daily to-do lists with over twenty items, after a few weeks off, and I still found time to exercise. I was not busy by any standards. However, I stopped exercising. How can I explain this odd experienceI first suspected time wasn't the real problem during an extremely busy period in my life overa year ago, my schedule was incredibly light. It seemed to get pushed laterand later into my schedule until it was gone,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由于生病就没再继续坚持锻炼了,让人们看到这文章能自我反省。总是以为时间很多就继续把进行锻炼往后推迟。希望你能彻底明白文章的意思了GOOD LUCK。那时候我很闲完全是毫无计划,提高时间利用率,别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生命)我也只能翻译到这了,具体经历是下面一段)我生命中有过这样一段时间,可是我仍然很难专门抽时间进行锻炼,每天有超过20件事要做完其实我开始怀疑我当初的观点了,就在一年前。遗憾的是锻炼才坚持了几周的时候。时间真的不是问题所在。作者是回忆自己的经历的出的感悟,抓住时间。我如何向你们解释这种奇葩经历呢,但我仍然能专门安排出时间进行锻炼,作者的隐含的意思是其实每个人都有这种经历的?我认为不用解释你们应该就能理解了(最后一句话。尽管我自己也不喜欢这种状态,直到时间都溜走了,那时我非常忙解决方案2:谢谢!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问:集中客户端 一个软件同事观看来自100台网络摄像机的监控画面,全面兼容...答:Focus Client A colleague from software department has made observation of the display screen of 100 network cameras. They are fully compatible with all network camera series, one account can manage all software, multi-platform ...===========================================问:集中客户端 一个软件同事观看来自100台网络摄像机的监控画面,全面兼容...答:我不是勒德分子。我有一部手机,一张银行卡,一个语音信箱系统,一个电子邮件账户。放弃他们不是好办法——他们本身的目的是很伟大的。这些东西产生的并非出自其本意的事情让我如此卑躬屈膝。=========================================== 纤维取向有很大的差别在射出成型零件的厚度。通过控制熔体流动的运动和模具冷却,可以使纤维取向接近什么是必需的。基本上,一个射出成型的产品将具有更好的强度和刚...=========================================== As the paces of our lives become faster, our lifestyles are continuously changing too. We no longer rely solely on telephones and letters for the communication between schoolma...=========================================== 当Edith在杂货店逛了一圈之后,她才意识到给自己的父亲选择一件格式的圣诞礼物有多么的难。她以为那就和她好她妈妈一样容易,送给她香水她就会很高兴。 另外,在一年的...===========================================你先确定好你周围有无线网么?(我想这样问你会打我。。。)你是以前用的好好的然后不能用了还是新机器就不能用呢?如果是突然不能用了,你不要急,你先右键我的电脑管理,然...=========================================== 1. 我们承认,在利用照片、电影和其他在酒店业中展示过的图像进行促销推广的情况下,而提到产生这些照片、影像的人名字或实体,这是不正常的。 2. 没有任何一方可以做出...=========================================== 读报纸已成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一些人将读报作为早上的第一件事,另一些在白天当他们一有时间就读以便可以知道世上正发生什么。 有时,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仔细...===========================================警告:像带垃圾箱之类的东西乘坐电梯的时候不要如图一所示,否则就会在下降的时候东西因惯性上升而拖带着砸中头而出事故。===========================================试着翻译的 水平有限。 what's the film really means is that when you feel disappoint ,it always break the rules and gives you another choice ,gives peoples hope.when the film...=========================================== 指责某招摇撞骗唯要愿意失切准备万指责错=========================================== 通常的做法是,根据两个截然相反的政治体制中的一个去制定宏观经济政策,并研究各政治体制对宏观经济变量的原动力意味着什么。 【供参考】===========================================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网配之大神求别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