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语语法高手解答,最好是擅长语法的。。在一篇英语语法文章中

求精通英语的高手帮忙修改下文章里的语法错误、一篇很简单的文章、、、在线等、、谢谢饿In our life, there are many difficult things, but we have to finish them. Someone will give up, but someone will finish them. I_百度作业帮
求精通英语的高手帮忙修改下文章里的语法错误、一篇很简单的文章、、、在线等、、谢谢饿In our life, there are many difficult things, but we have to finish them. Someone will give up, but someone will finish them. I
求精通英语的高手帮忙修改下文章里的语法错误、一篇很简单的文章、、、在线等、、谢谢饿In our life, there are many difficult things, but we have to finish them. Someone will give up, but someone will finish them. It depend on whether you have a strong determination. In my life, there are many difficult things, but
I will finish them.\x05Painting is the hardest thing for me but I like to paint. In China, I am a art students, I studied painting for three years. My teacher said I can not draw very well because my eyes. I am a color weakness, but this is not serious.\x05I am not a color-blindness, I just can not distinguish between similar colors.I believe I can draw well. I did a lot of practice to become familiar with color and pasted color name on the bottle. Finally I passed the professional examination.\x05Painting is the hardest thing for me. I believe I can draw well and I like to draw a picture. I believe if I do a lot of practice, I will draw. Now, I can not become a painter, but I am successful.求详细修改
depend改为depends\第四行a改为an、第五行studied前加have\第五行because后加of
In our life, there are many difficulties, but we have to finish them. Someone will give up, but someone willovercom
them. It depends on whether you have a
strong will. In my life, there are many dif...
第一句“but"去掉
"depend"加“s"
"a”改成“an""students"改成“student"
"because"后加"of"
depend 但成单三加s
students 去掉s studied前加have
because后加of between去掉 最后一行if去掉求高手解答下简答的英语语法问题_百度知道
求高手解答下简答的英语语法问题
Scientists assumed they were herbivores, eating a diet of plants and seeds,这里的eating a diet of plants and seeds是什么语法?怎么去运用这个语法?能麻烦高手讲解下么?感激不尽
提问者采纳
非谓语动词
现在分词是v.-ing的另一种形式,它表示主动和进行的意义,具有形容词与副词特征,可在句子中作宾语补足语、表语、定语、状语。
此题中eating a diet of plants and seeds用来体现herbivores(草食动物)这个名词的性质,或者说是一种进一步阐释说明。句意:科学家假定它们是吃植物和种子的草食动物。
因为“吃”这个动作是herbivores主动发出,所以用ing形式。此句可变为如下句式:Scientists assumed they were herbivores,and they eat a diet of plants and seeds。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对于这一点,有不同的看法:比较普遍的观点是,这个现在分词短语在这里充当状语,起补充说明的作用。另外也有人将这个现在分词短语看作是一个定语,因为它也可以转换成一个定语从句。其实在实际运用当中,不必太过拘泥。
做定语,修饰herbivores
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英语语法高手解答。。。_百度知道
求一英语语法高手解答。。。
In a society that so persistently celebrates procreation, is it any wonder that admitting you regret having children is equivalent to admitting you support kitten-killing ?为什么admit两个都要加ing.而support却不是加。还有having可以必成have吗?谢谢
提问者采纳
注意 Is it any wonder that 后面的主语从句中,第一个admitting担任从句的主语,属于动名词作主语的语法,第二个admitting充当be equivalent to中介词to的宾语,属于动名词作宾语;注意 第二个admit后面是一个省略that的宾语从句 support是从句的谓语动词,从句是一般现在时,主语是you,support用原型。你可能误以为是admit(to) doing的结构了,其实admit也可加that从句的。这句话结构为 It is any wonder/ that doing sth is equivalent to doing/ that you do. having 不能变成have,regret doing 后悔做某事就这样。满意吗?
having可以必成have吗?您是真正的高手啊。这是最后问的您问了回答了,谢谢。我把分给你了。太感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admitting you regret having children is equivalent to admitting you support kitten-killing 是一个系表结构的句子。admitting you regret having children是名词性短语做句子的主语。be
equivalent to “等同于”,to不是不定式记号而是一介词,所以后面跟名词性词语构成介词短语。例如:1.This is equivalent to the fourth option listed above, in which some static method is invoked on an intermediary object. 这相当于上面所列出的第四个选项,在该选项中对中间对象调用静态对象。2. So, the previous statement is equivalent to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所以,前一个语句和下面的语句等价。
谢谢您。您回答得很好,也很用心,但我分只能给一个人,sorry.
没关系。我不是为了得你的分。
为您推荐:
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语法,一个句子逗号后动词应该加什么形式,详细点,最好有例子,求高手解答!_百度作业帮
英语语法,一个句子逗号后动词应该加什么形式,详细点,最好有例子,求高手解答!
英语语法,一个句子逗号后动词应该加什么形式,详细点,最好有例子,求高手解答!
一句子加逗号后接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1.My friend showed me round the town,which was very kind of him.(逗号后接了which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2.The man pulled out of a gold watch,the hands of which (whose hands) were made of small diamonds.(逗号后接了of which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3.They will fly to Kunming,where they will stay for two or three days.(逗号后接了where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二句子加逗号后接分词短语 句子加逗号后接分词短语且常是现在分词短语,表主动进行做伴随或结果.如 1.The little girl lied on the playground,looking into the sky.(逗号后接现在分词短语表伴随状语) 2.The child fell,striking his head against the door.(逗号后接现在分词短语作结果状语表自然而然的结果.) 三句子加逗号后接不定式短语 句子加逗号后接不定式短语作结果状语,表未预料到的结果.如1.He hurried to the station,only to find the train had already gone.(逗号后接不定式短语作结果状语表出人意料的结果) 2.Lily’s mobile phone was left in a taxi accidentally,never to be found again.(逗号后接不定式短语作结果状语表出人意料的结果) 四句子加逗号后接形容词或形容词短语 句子加逗号后接形容词或形容词短语作伴随状语.如 1.We reached the temple,tired and hungry.我们又累又饿地到了寺庙.2.The earth is a mysterious planet,filled with many mysterious stories.地球是一个神奇的星球充满了神秘的故事.另外注意下面的句子与上面句子的区别 She came up looked at ,hugged me and cried.(用and 连接了一系列的谓语动词.前面用逗号连接,最后用and 连接) 总而言之一个句子加逗号后后面的成分只能用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分词短语、不定式短语和形容词或形容词短语绝不能用逗号来连接两个句子.
加 ing形式,表示伴随性状态 The teacher entered the classroom,handing a book那老师(手持书本)进入了教室。 求采纳!谢谢【俊狼猎英】
逗号前面有时是插入语,把插入语去掉,看看剩下的部分的谓语动词和主语是什么关系。比如:Pausanias,who was a Greek writer about 2000 years ago,has come on a magical journey on March 18th ,2007 to find out about the prsent day Olympic Games这时用现在完成时...愤怒的小鸟GO!
愤怒的小鸟GO!
皮皮の百科
英语口语系列百科-英语问题,求高手解答
日期: 00:18:50 | 浏览次
英语口语系列-白领职场商务外贸听力阅读学习资料有声同步离线精华版 走遍美国voa多看知乎沪江当网易校新浪公开课程表京东猎豹浏览器优酷我
[导读]英语口语系列神提问:英语问题,求高手解答!?- APP 皮皮百科
你现在可以多用点时间用来读读美国,最好是双语的,或者适合我们这
英语口语系列神提问:英语问题,求高手解答!?- APP 皮皮百科
你现在可以多用点用来读读美国,最好是双语的,或者适合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书籍、英国的名著,掌握尽可能多的一些英语常用语,学习英语口语所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目前,有一个书藉系列,《书虫》不知道你有没有读过,或者多看看英文电影,是挺不错的一套书
而不是为了学而学喔------&quot.请家教也是可以啊语法其实并不难难的是你有没有心去学既然你都可以花3个月背6000多个单字那为什麼无法花3个月学语法呢!学语言第一重要的是你要有兴趣?可以多看或多听一些英语频道;------↑这是我的英语老师教我们的↑上面是我学英语12年的心得;英文是一种语言而不是一门科目&quot
而不是为了学而学喔------&quot.请家教也是可以啊语法其实并不难难的是你有没有心去学既然你都可以花3个月背6000多个单字那为什麼无法花3个月学语法呢!学语言第一重要的是你要有兴趣?可以多看或多听一些英语频道;------↑这是我的英语老师教我们的↑上面是我学英语12年的心得;英文是一种语言而不是一门科目&quot提问者评价谢谢!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
英语口语系列百科-三年级下册英语书点击有声版
======================================
英语口语系列百科-练习英语口语,一般购买什么书好些
英语口语系列百科-提高英语口语有什么方法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