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间隔回声失落(考虑室缺),升主动脉夹层与主肺动脉比例欠协调心室强光点

您的位置: &
完全性大血管错位和右心室双出口肺动脉瓣下室间隔缺损伴主动脉弓病变的一期矫治手术
摘 要:目的评估一期纠治完全性大血管错位(TGA)和右心室双出口肺动脉瓣下室间隔缺损(Taussig-Bing)伴主动脉弓病变的手术疗效.方法 2001年1月-2004年6月对8例伴主动脉弓病变的TGA(3例)和Taussig-Bing (5例)行一期手术治疗.3例TGA中,室间隔完整型1例, 伴室间隔缺损2例;主动脉弓病变为7例主动脉缩窄、1例主动脉弓中断.手术年龄1例为8个月,7例为5 d~3个月,平均40 d,体重3.5~6.3 kg,平均(4.3±0.5) kg.均采用胸骨正中切口.手术先在深低温、停循环下矫治主动脉弓病变,然后在深低温、低流量下行大动脉转换术(Switch术).体外循环转流时间107~159 min,平均(126±23)min,主动脉阻断时间63~118 min,平均(92±16)min,停循环14~45 min,平均(30±12)min.结果手术死亡1例,为8个月Taussig-Bing伴主动脉弓发育不良、冠状动脉畸形患儿,术后因低心排血综合征、Ⅲ度房室传导阻滞、肺高压危象死亡;1例3月龄患儿术后5 d喂奶时窒息死亡.6例随访5个月~2年,生长发育良好,1例Taussig-Bing主动脉弓中断出现吻合口狭窄,压差60 mm Hg;2例出现主动脉瓣轻微返流,1例肺动脉瓣轻度返流.结论一期纠治TGA和Taussig-Bing伴主动脉弓病变能取得较好手术效果,手术死亡原因为肺动脉高压和冠状动脉畸形.
优质期刊推荐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经导管封闭幼儿主动脉肺动脉间隔缺损一例
下载积分:1099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09:23:32|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经导管封闭幼儿主动脉肺动脉间隔缺损一例.PDF
官方公共微信法洛四联症是右心室漏斗部或圆锥发育不全所致的一种具有特征性肺动脉狭窄和室间隔缺损的心脏畸形
参考译文1:Tetralogy of Fallot is the right ventricular infundibulum or hypoplasia caused by a cone with a characteristic pulmonary stenosis and ventricular septal defect heart defects参考译文2:Tetralogy of fallot is right ventricular hypoplasia of funnel or Cone induced a characteristic of pulmonary stenosis and Ventricular septal defect with cardiac malformation参考译文3:正在翻译,请等待...参考译文4:The law Luo river four associations sickness are the right ventricle funnel department or the circular cone hypoplasia result one kind have the characteristic value pulmonary artery narrow and the room gap damage heart abnormal语义参照:last week we asked our readers to write us funny stories. bo...
在上星期,我们要求我们的读者写我们有趣的故事。 鲍勃和Ben送我们非常有趣家庭故事。我们行业被几家大公司把持着
Our industry dominated by several large companies你能不能发张照片给我呢
Can you send open the picture to give me我想你是我的灵魂
I think you are my soul您所比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You than to call the user turned off, please dial laterXiao Gang watch your hair so cool elder brother also made tw...
肖钢观看你的头发,所以酷哥哥还做了两个英语我想念你們
正在翻译,请等待...1.我相信比较高级的(higher)动物是有比较低级的(lower)动物进化而来(develop from)的这一学说.
1. I believed the quite high-level (higher) animal has the quite preliminary (lower) animal evolution comes (develop from) this theory.ofazi
·法齐how did love slip away,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怎么爱滑倒,某事在我的耳朵耳语并且认为功能切换键
Function cut keyAnd then you can see my photos
然后你可以看到我的照片如果每个人都遵守交通规则,道路将会更安全
If everyone obey the traffic rules the roads will be safer她却表现得像个孩子
She displays actually looks like a child我这里的时间已经是半夜了
I have here the time is already midnight第二十四条 本办法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24th article this approach issued from the date of delivery.district of hong kong food
香港食品区This clause focuses on the energy performance of the organiz...
这一条款将重点放在提高能源组织的业绩和工具,以维持和不断改进能源表现。Hepatolithiasiins with biliary infection will increase the r...
Hepatolithiasiins以胆汁传染将增加风险,并且根治的手术困难和它的治疗的透彻将是有限的。北京的历史很悠久
L'histoire de Pékin est très glorieuseMaybe you’ve changed your mind now you whether I was looking...
Imadeamistake。WHERE U COME FROM
其中u来自我说能不能是网页啊
I can say is a Web pagewhere we learn
我们是在哪里学hardware support provided by your target processor
硬件支持你的目标提供的处理器承运商未与我司及时沟通,擅自安排延迟提货
The carrier did not timely communication with the Division I without authorization to postpone deliveryWhile your skin is still moist, apply toner to tissue or cot...
虽然你的皮肤是仍湿润,适用於碳粉,人体组织或棉花和轻轻按摩入你的皮肤你会花吗
You will spend?SERUM TEINT IDEAL
血清TEINT理想你文具盒是有几支铅笔
You are a few pencils stationery box11把剪子用英文怎么说
How 11 said the scissors with English经济兑现
economic promises我家离翻译公司院不远,翻译公司院在图书馆的隔壁。经常又好看的翻译公司,我经常晚上和父母去看。我们常走路去。
My home away from home is not far from translation company, and the translation company in the library of the house next door. regular and good looks of the translation company, and I often go to see night and parents. We often walk to.淡雅馨香
Light aromaissued in the course of export by
在出口中发出they pick up rubbish
他们采摘的垃圾接下来,我们有请张上台发言
Meets down, our invited comes on stage the speechHave not video call
没有视频呼叫Auto-tuned Resistance Table
自动调整电阻表我想加入你们的音乐俱乐部。
I would like to join the club of your music.???
消费粪裙边缸
Skirt tankif you want to sell your old sofa, why not put an advertisem...
如果你要出售您的旧沙发,为什么不把报纸广告might have
可能有Test temperature on wrist before feeding Feed immediately Di...
之前立即放弃未完成饲料喂养饲料测试在手腕上的温度This standard applies worldwide for all companies within the...
本标准适用于所有公司,在全球大陆汽车And you have my heart
正在翻译,请等待...when i make my viza
当我让我vizalet's go and play bowling ,shall we
正在翻译,请等待...最近查询:
We already live in this city for ten years
He aimed at a rabbit but did not grab shot
They blame me
不翻译通过试验和错误,这个静态控制,是代表的位图
10.3确保一池的供应商,主要生产供应各类
办公桌上标尺
选择您的语言
我的胃感到可怕。 我认为我吃了东西坏在午餐时间
我所作的马瑟
正在翻译,请等待...
隨著 HP93000 所以刪除安捷倫安捷倫應該是相同的頁 4 日修訂
Operational management of the resources directly to produce the organization's products or services by entering the process of change. Resources are usually composed of personnel, materials, technology and information, but may be wider than this.
I have always said if there ever came a day when I could no longer meet my duties and expectations as Apple’s CEO, I would be the first to let you know.
How do I hear you singing?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主动脉夹层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