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jim一起去医院看望产妇送什么miss green

七夕刷爱之李雷和韩梅梅故事:致我们曾经的小暧昧_跑步频道_新浪竞技风暴_新浪网
七夕刷爱之李雷和韩梅梅故事:致我们曾经的小暧昧
七夕刷爱之李雷和韩梅梅故事:致我们曾经的小暧昧。
  ——how are you?& ——I am fine。& 这声音。& 就像是屋檐下的雨水。& 滴答。滴答。& 像是落在了柔软的心壁上,从深夜响到破晓。潮湿冰凉。&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在哭。下了一晚上的雨停了,路面上全是积水,白晃晃的,像是镜面一样。几个穿着宽大的校服的中学生从我的窗口嬉笑着跑过。我知道那里面有曾经的你和我,我们也曾在那间教室里跟和蔼的MissGao大声地读着课文,我听得见,那声音熟悉极了,可是,却再也回不去了。
  ——how are you?& ——I am fine。
  我读高一那年,MissGao有次生病住院。跟初中同学约好一起去医院看望老师,记得当时有Lily,lucy,JIM,还有,李雷。& 有时候老觉得李雷这个人很像是《棒球小子》里面的和也。& 那天阳光很好。& 我因为早些到达,遵照老师的要求,我去MissGao住院楼的门口接稍迟过来的同学,那天的李雷穿着一身运动服带着一顶鸭舌帽,怀里抱着一大束鲜花朝我走来。& ——how are you?他笑着露出洁白的牙齿跟我打招呼。& ——I am fine。我轻轻地回应。
  而那天唯一的关于过去的话题是——& “韩梅梅和李雷,你们两个不约而同地做过一件事,让我很疑惑啊。” MissGao故做神秘地跟大家讲。& 显然这个话题引起了lucy跟lily的兴趣。& “他们俩?”lucy眼睛瞪圆了,“做过同样的事?”& JIM不屑地说:“大家现在也在做着一样的事啊。”& Lily皱起眉头问是什么。& JIM的回答让大家觉得很冷。& “那就是看望MissGao啊。”& 其实,我和不清楚MissGao说的是什么事,所以也很好奇她的答案,我想李雷也是,他抬手压了压帽檐,可以想象,他有点小紧张。& MissGao说:“初中毕业时,学校组织把用过的教材回收,送给西部地区的小朋友用,全班人只有你们两个人没有把教材交上来。”& JIM耸了耸肩:“那有什么?”& MissGao却说:“是不是你们的书上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呢?”& 大家哈哈地笑了起来。& 虽然当时我被说得害羞得红起脸来,而李雷也立即表示是他的教材绝对不是有什么小秘密而是中考之后如释重负,一高兴就把教材给烧了(……),但是我真的喜欢MissGao,喜欢她给我们制造的一些些小暧昧。
  我是李雷,
  回忆总是美好的,如果时光可以倒流,hanmeimei我们是否会再错过?
  为我们曾经的小暧昧,心中曾经的不舍,我去跑了一个“韩”用脚步去丈量那些回不去的爱。
  我是韩梅梅
  雷声滚滚,疑是曾经Lilei铿锵响亮问好的声音,
  就像是一团海藻将我紧紧地裹起来,密不见光,朝向无底的深海轰然落去。一瞬间,天与地全闭上了眼,黑暗占据了整个世界。
  李雷再见,我们的小美好再也回不去。
  现实中的李雷和韩梅梅的故事是这样的
文章关键词:
收藏&&|&&&&|&&打印&&|&&关闭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请用微博账号,推荐效果更好!七年级上复习内容
Modules1-2 知识要点集合
1.&&&&&&&&&&& Nice to meet you. 见到你很高兴。这是两人初次见面或经人介绍初次认识时的问候语。其答语为: Nice to meet you, too.两人告别时用Nice meeting you.
(1)&&&&&& A: Nice _____ _____ you. 很高兴认识你B: Nice _____ _____ you, _____.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2)&&&&&& A: Nice_____ you. Good-bye! 很高兴认识你。再见B: Good-bye!& 再见!
2.&&&&&&&&&&& Where are you from? 你来自哪里?be from 意为&来自&&&,后跟国名或地名,还可用& come from来表示。
(1)&&&&&& Where are you from?(改为同义句)Where _____ you _____ _____?
&&& (2)& I _____ _____ America.我来自美国。
3.&&&&&&&&&&& I&m twelve years old and I&m Chinese. 我12岁,是中国人。 years old 意为&岁&, 只用数字表示年龄也可。如:Lingling is twelve ___ ___, but her friend is __.玲玲12岁,但她的朋友13岁。Chinese& adj. 意为&中国人的,中国的& ,n. & 中国人,汉语&,Chinese(中国人)和Japanese(日本人)的单复数相同,Englishman( 英国人 ) 和 Frenchman(法国人)变复数时把a变e,而其他各国的人变复数时均在词尾加s。如:I&m Chinese.(改为同义句)I&m _____ _____ .英语中常用and 把两个或更多意思上关系很紧密的句子连在一起形成并列句 They&re ____ and they&re ___Sydney. 他们是澳大利亚人,他们来自悉尼。
4.&&&&&&&&&&& In Chinese, the family name is first and the given name is last. 在汉语中,姓氏在前,名字在后。中国人的名字与英国人的名字是不相同的。英国人的名字是名字在前,姓氏在后。My name&s Wang Mei. You can call me Miss_____.His name&s Jim Green. You can call him Mr_____.
5.&&&&&&&&&&& This is Daming.这是大明。This is用于介绍人物时,意为&这是&&&。如:(1) _____ _____ my best friend, Ann. 这是我最好的朋友,安。this作指示代词时,意为&这, 这个&,其复数为 these&这些&。 如:(2)& This is an orange.(改为复数形式) _____ are_____ .&&&&&&&&&&&&&&&&&&&&&&&&&
(3)& _____ _____ my parents. 这是我的父母。This is&还常用于电话用语中,表示&我是&&&。如;(4) Hello! _____ _____ Tony.喂!我是托尼。
6.&&&&&&&&&&& I&m in Class One with Daming and Lingling.我和大明,玲玲都在一 班。
&&&& in Class One 意为&在一班&,表示&几班&时,两单词的首字母都要大写。
(1) Are you _____ _____ _____, Grade Seven? 你在七年级三班吗?
with 表示 &和&在一起&。 如:Ann is in Australia_____ _____.安和我一起在澳大利亚。
Miss Liu, with her students often _____ _____.刘老师和她的学生经常在一起打网球。
7.&&&&&&&&&&& How old are you? 你多大年龄了?此句式用于提问年龄,类似的说法还有: What& s & age? 如:How old are you? (改为同义句) _____ _____ age?
8.&&&&&&&&&&& Please welcome Betty and Tony to our school. 请欢迎贝蒂和托尼到我们学校来。Welcome&to&意为&欢迎&&来某地&。后接副词(back, home, here, there)时不加&to&。Welcome all of you _____ our city! 欢迎你们大家来我们城市!Welcome _____! 欢迎来到这儿!welcome 还可作形容词,意为&受欢迎的&。That&s all right.(改为同义句)You&re ____.
I can speak English , but I can&t speak Chinese.我会讲英语,但我不会讲汉语。
can 是情态动词,后跟动词原形,意为&能, 会&, 变为否定句时要在can后加not,缩写为can&t 或 cannot。变为一般疑问句时,把can提到句首大写字母开头并在句末加问号。(1)I can play the piano.(改为否定句) I _____ _____ the piano. (2) My father can ride a horse.(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肯定回答)
_____ your father _____ a horse?Yes, _____ _____. but连接的并列句表示意思的转折。如: (3) He can&t swim ___ he can ride a horse.他不会游泳,但会骑马。
9.&&&&&&&&&&& What&s your father&s job? 你父亲是干什么工作的?表示询问职业的句型有:What&s your father? 或 What does your father do? 其答语 He&s a (an)&.
(1)&&&&&&&&&& What _____ you _____? 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2)&&&&&&&&&& What are your parents?(改为同义句)What are your ___ __?What___yourparents____?&&&&&&&&&&&&&&&&&&&&&&&&&&&&&&&&&&&&&&&&&&&&&&&&&&&&&&&&&&&&&&&&&&&&&&&&&&&&&&&&&&&&&&&&&&&&&&&&&&&&&&&&&&&&&&&&&&&&&&&&&&&&&&&&&&&&&&&&&&&&&&&&&&&&&&&&&&&&&&&&&&&&&&&&&&&&&&&&&&&&&&&&&&&&&&&&&&&&&&&&&&&&&&&&&&&&&&&&&&&&&&&&&&&&&&&&&&&&&&&&&& &&&&&&&&&&&&&&&&&&&&&&&&&&&&&&&&&&&&&&&&&&&&&&&&&&&&&&&&&&&&&&&&&&&&&&&&&&&&&&&&&&&&&&&&&&&&&&&&&&&&&&&&&&&&&&&&&&&&&&&&&&&&&&&&&&&&&&&&&&&&&&&&&&&&&&&&&&&&&&&&&&&&&&&&&&&&&&&&&&&&&&&&&&&&&&&&&&&&&&&&&&&&&&&&&&&&&&&&&&&&&&&&&&&&&&&&&&&&&&&&&&&&&&&&&&&&&&&&&&&&&&&&&&&&&&&&&&&&&&&&&&&&&&&&&&&&&&&&&&&&&&&&&&&&&&&&&&&&&&&&&&&&&&&&&&&&&&&&&&&&&&&&&&&&&&&&&&&&&&&&&&&&&&&&&&&&&&&&&&&&&&&&&&&&&&&&&&&&&&&&&&&&&&&&&&&&&&&&&&&&&&&&&&&&&&&&&&&&&&&&&&&&&&&&&&&&&&&&&&&&&&&&&&&&&&&&&&&&&&&&&&&&&&&&&&&&&&&&&&&&&&&&&&&&&&&&&&&&&&&&&&&&&&&&&&&&&&&&&&&&&&&&&&&&&&&&&&&&&&&&&&&&&&&&&&&&&&&&&&&&&&&&&&&&&&&&&&&&&&&&&&&&&&&&&&&&&&&&&&&&&&&&&&&&&&&&&&&&&&&&&&&&&&&&&&&&&&&&&&&&&&&&&&&&&&&&&&&&&&&&&&&&&&&&&&&&&&&&&&&&&&&&&&&&&&&&&&&&&&&&&&&&&&&&&&&&&&&&&&&&&&&&&&&&&&&&&&&&&&&&&&&&&&&&&&&&&&&&&&&&&&&&&&&&&&&&&&&&&&&&&&&&&&&&&&&&&&&&&&&&&&&&&&&&&&&&&&&&&&&&&&&&&&&&&&&&&&&&&&&&&&&&&&&&&&&&&&&&&&&&&&&&&&&&&&&&&&&&&&&&&&&&&&&&&&&&&&&&&&&&&&&&&&&&&&&&&&&&&&&&&&&&&&&&&&&&&&&&&&&&&&&&&&&&&&&&&&&&&&&&&&&&&&&&&&&&&&&&&&&&&&&&&&&&&&&&&&&&&&&&&&&&&&&&&&&&&&&&&&&&&&&&&&&&&&&&&&&&&&&&&&&&&&&&&&&&&&&&&&&&&&&&&&&&&&&&&&&&&&&&&&&&&&&&&&&&&&&&&&&&&&&&&&&&&&&&&&&&&&&&&&&&&&&&&&&&&&&&&&&&&&&&&&&&&&&&&&&&&&&&&&&&&&&&&&&&&&&&&&&&&&&&&&&&&&&&&&&&&&&&&&&&&&&&&&&&&&&&&&&&&&&&&&&&&&&&&&&&&&&&&&&&&&&&&&&&&&&&&&&&&&&&&&&&&&&&&&&&&&&&&&&&&&&&&&&&&&&&&&&&&&&&&&&&&&&&&&&&&&&&&&&&&&&&&&&&&&&&&&&&&Modules 3-4 知识要点集合
1.&&&&&&&&&&& There are 46 students in my class. 我班里有46个学生。
&There be +主语(名词)+地点/时间&意为&在某地/某时有某物/某人&。在There be句型中主语是不可数名词或可数名词单数时用is,复数时用are。 如:
(1)&&&&&&&& _____ _____ an orange on the tree. 树上有一个橘子。
(2) _____ _____ some chicken in the fridge. 冰箱里有一些鸡肉。
&(3 ) _____ _____ seven days in a week. 一周有七天。
&当主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名词时,be动词与最邻近的主语保持一致,即邻近作用。
(4) _____ ____ an apple and some pears in the box. 盒子里有一个苹果,一些梨。
询问 There be 句型中的主语时,常用&What&s +介词短语?& 如:
(5)There are some chairs in the room. (就划线部分提问) &__ ____ in the room?
There isn&t a computer on Miss Li&s desk. 李老师的课桌上没有计算机。&
There be句型的否定句是在is( are )后加not。另外,否定句中还可用no 代替 not a 或& not any。如: There is no dining hall in our school.(改为同义句)
There _____ _____ dining hall in our school.Miss Li&s& 意为&李老师的&,英语中有些名词可以加&s 来表示所有关系,这种形式称为名词所有格。如:
(1)&&& My mother works in the _____ _____. 我妈妈在儿童医院工作。以 -s结尾的名词复数,只加&。What _____ your _____ _____? 你的父母是干什么工作的?表示两人共有时要在后一个人名后加&s ____ ____ ___ ____ is very bright. 凯特和吉姆的教室非常明亮。
表示两人分别所有时各个人名后都要加&s。如:
(2)&&& ___ ____ ____ ____ are both forty years old. 凯特和托尼的妈妈都是40.
表示有生命的名词后, 一般用&&s&表示所有格,无生命的名词通常用 of所有格。如:(6)This is a photo _____ my family. 这是我的一张家庭照片。
3.&&&&&&&&&&& Are there any computers on your desks? 你们的课桌上有计算机吗?
any 表示&任何, 一些&,通常用于一般疑问句和否定句中,some 常用于肯定句中。There are some buildings in their school.(改为否定句)There _____ _____ buildings in their school.
Is there a dictionary on your desk?(改为复数形式)_____ there _____ _____ on your desk?
There are no boy students over there.(改为同义句)There ____ _____ boy students over there.
表示&某处有某人正在做某事&时,用&There be + sb. + doing& sth. &句型。 如:
(1)&&&&&&&&&&& There ____ _____ ____ _____ in the river.河里有一些小孩正在游泳。
4.-Where&s the gym? 体育馆在哪儿?
-It&s in a building in front of the offices. 在办公室前面的一座楼房里。
询问&某人/某物在什么地方&时,用句型&Where be + 主语(人/物)?& be用 is 还是are,由后面的主语的单、复数决定。如:
(1)&&&&&&&&& -Where ___ your parents? 你的父母在哪儿?-_____ at home. 在家里。
(2 )& -Where_____ my bag? 我的书包呢?-_____ in your desk.在你的课桌里。
&&&& in front of 意为&在&&的前面&,其反义词是&behind&, 而 in the front of 意为&在&&的前部(内部)&,其反义词组是 at the back of 。如:& &&
(3)&&&&&&&&&& The teacher&s desk is ___ __ __ ___ the classroom. 讲桌在教室的前面。
(4)&&&&&&&&&& The library is _____ _____ _____ the gym. 图书馆在体育馆的前面。
5. Yes, there is one behind the library. 是的,图书馆前面有一个。
& 代词 one可代替上文中提到的单个的事物或人的名词,以避免重复。替代复数名词时用ones。 (1)-Which pen is Ann&s? 哪支钢笔是安的?-The ____ on the desk ____ ____. 课桌上的那支是她的。
-Which books are your father&s? 哪些书是你爸爸的?
-The ____ in the box ____ _____.盒子里的那些是他的。
6.-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你家有几口人。There are 4.
询问数量用&How many +可数名词复数&及& How much +不可数名词& 如:
(1) There is one child under the tree.(就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under the tree?
(2)There is some meat in the fridge.(就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in the fridge?
&&& people 意为&人们,人&时是集体名词,本身就是复数,不需加s。the people意为 &人民&。 但表示&民族&时,其复数形式为peoples 如:
(3) We should study hard for _____ _____ and _____ ______.我们应该为党和人民而努力学习。
(4)There _____ 56 _____ in China.中国有56个民族。
family 意为&家庭,家&表示全体成员时为复数概念,表示&家庭&时为单数概念。(5) The family often ___ ___ at 12:00. 这全家人经常十二点钟吃午饭。
(6) Tom&s family _____ very big. 汤姆的家庭很大。
6.&&&&&&&&&& I haven&t got any brothers.我没有兄弟。
&have(has) got&& 意为&某人拥有&&&表示所属关系。常用于口语中与have(has)同义,got 可省略,即have got =have ,has got =has, 其否定形式是在have(has) 后加not,可缩写为haven&t 和hasn&t& 一般疑问句是把 have或has 提到句首大写开头, 句末用问号。:&
(1)My father _____ _____ _____ sisters.我父亲没有姐妹。 (2)_____ you _____ _____ uncles?你有叔叔吗?在并列结构中or 通常用于否定句,and 用于肯定句。如: (3)I have got one aunt and two uncles.(改为否定句)
I ____ ____&& one aunt _____ uncles.have got 句型有时可与there be 句型互换。 (4)This building has 20 rooms.(改为同义句)___ ___ 20 rooms ___ this building.
8.&&&&&&&&& Have you got any aunts or uncles? 你有姑姑还是有叔叔?
该句是选择疑问句。提出两个(或多个)选项,让对方加以/选择的问句叫选择疑问句。其结构是:一般疑问句+选项 or 选项?回答时不能用Yes 或No,要根据所选内容回答。(1)___Tony ___ a small family ____ a big family?托尼有个大家庭还是小家庭?_____ _____ a big family.他有个大家庭。
(2)_____ your mother _____ _____ at 6:00 _____ at 7:00 every morning? 你妈妈每天早上六点还是七点起床? _____ _____ _____ at 6:00.她六点起床。
(3)_____ you _____ a horse_____ swim?你会骑马还是会游泳?
&I_____ _____ .我会游泳。
(4)____ ___ ___ trees _____ flowers in your school?你们学校里有树还是有花?
_____ _____ trees.有些树。
9.Thank you for your email.谢谢你的电子邮件。Thank you for sth.& & 因某事而感谢你& 如: (1)Thank you _____ your _____letter.谢谢你的上封来信。
另外&Thank you for doing sth.&意为&谢谢你做某事&如:
(2)Thanks very much ____ ____ us English so well.谢谢你教我们英语这么好!
表示&感谢对方&还可用&Thanks a lot. /Many thanks.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s. 回答谢意时,可用You&re welcome./That&s OK./That&s all right./Not at all等,均为&不客气,不用谢&。
Modules 5-6知识要点集合
1.&&&&&&&&&&& Have you got any oranges? 你有橘子吗?orange意为&橘子(可数名词),橘子汁(不可数名词)&可数名词有复数形式,而不可数名词没有复数形式。如:(1)____ ____ ___ ___ on the table? 桌子上有橘子吗?
(2)_____ _____ _____ _____ in the glass. 玻璃杯里有些橘汁。
另外,orange 还表示&橘色的&。如:(3)_____ _____ ____ ____ ____ on my book. 在我的书上有一支橘色的钢笔。 some和 any 既可以修饰可数名词复数又可以修饰不可数名词。但 many只能修饰可数名词复数, 而much 只能修饰不可数名词。如:_____ _____ _____ _____ in the bag .袋子里有许多西红柿。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in the fridge. 冰箱里没有许多猪肉了。
& Juice, water and milk are healthy drinks.果汁, 水和牛奶都是健康饮料.
healthy 意为&健康的&,其反义词是unhealthy,health 意为&健康&如:
&(1) Coke is _____ _____ _____.可乐是不健康饮料。
&(2) Drinking milk _____ _____ _____ our _____.喝牛奶对我们的健康有好处。
&&&& drink 意为&饮料&,还有&喝&的意思。如:
(3) I like ____ _____ coffee. 我喜欢喝咖啡。
2.&&&&&&&&&&& What&s your favorite food? 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答语常用:My favorite food is &.另外还可与&like&best &意为&最喜欢&&&互换。如:
(1)What&s your favorite sport?(改为同义句)What sport ___ you ___ ___?
(2) His favorite drink is juice.(改为同义句)He_____ juice _____.
3.&&&&&&&&&&& We have got some fish in the fridge.我们冰箱里有一些鱼。
fish 意为&鱼&,表示&条数&时,单复数相同。表示 &种类& 时,要加-es,即fishes
(1)&&&&&&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in the bottle.瓶子里有五条鱼
(2)_____ _____ _____ _____ in the lake.湖里有五种鱼。
另外fish表示&鱼肉&时,为不可数名词。如:
(3)_____ _____ _____ _____ on the plate. 盘子里没鱼肉了。
&& 不可数名词可以用some, much, any, a lot of等修饰,也可以用表示&量&的名词修饰。(4)There are ____ ___ _____ _____ in the box.箱子里有两袋鱼。
4.&&&&&&&&&&&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the cinema?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看电影吗?
Would you like to do sth.? 你愿意做某事吗?
&& Would you like sb. to do sth.? 你愿意某人做某事吗
&& Would you like sth.? 你想要某物吗?
&&& 以上三个句式都是常用来征求对方的意见或建议,肯定回答用I&d like(love) to.或That&s a good idea.等,否定回答可用 Sorry, I can&t.& 如:
(1)&& -Would you like to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with me?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听音乐会吗?& -Yes, I&d _____ _____. 是的,我非常愿意去。
(2)-Would you like Tony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你愿意托尼和我们一起踢足球吗?-That&s_____ _____ _____. 好主意。
some通常用于肯定句,但用于疑问句时表示请求或建议,希望得到对方的肯定回答 。如:(3)-Would you like_____ _____? 你想喝茶吗?
-Yes, please. _____ _____ _____ _____.是的,请拿两杯茶.
would like 和want 可互换.如:
(4) I wan to watch the magic show.(改为同义句)__ __ ___ watch the magic show.
5.&&&&&&&&&&& Let&s go in the evening. 咱们晚上去吧!
Let&s do sth.意为&咱们做某事吧!& 也是用来征求意见和看法的句型。如:
(1)&&&&&& Let&s _____ _____ _____tennis on the playground. 咱们去操场打网球吧!
&let&s 是let us 的缩写形式,但两者表达的意义不同。 let&s 包括听话人一起参与做某事,而let us不包括听话人在内。如;
(2)&&&&&& Dad, _____ _____ _____ the magic show. 爸爸,咱们去看魔术表演吧!(爸爸与孩子一起去)
(3)&&&&&& Dad,_____ _____ _____ _____ the magic show.爸爸,让我们去看魔术表演吧!(爸爸不去,孩子和其他人去)
Let&s do sth.的否定形式为Let&s not do sth. 如:
(4)&&&&&& Let&s go to the zoo to see the tigers. (改为否定句)
Let&s _____ _____ to the zoo to see the tigers.&&&&&&
6.&&&&&&&&&&& Daming invites Tony to the cinema.大明邀请托尼去看电影。
invite sb. to swh. 邀请某人到某处
invite sb. to do sth. 邀请某人做某事, 如:
(1)&&& I&d like to invite Alice to my birthday party. (改为同义句)
I&d like to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my birthday party.
(2)&&& _____ _____ Jim_____ _____ ______.& 咱们邀请吉姆踢足球吧!
7.&&&&&&&&&&& The film is on in the morning.电影上午上映。be on 意为&进行,上演&如:
(1)&&&&&& The meeting _____ _____ in the classroom.会议正在教室里进行着。
in the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意为&在上午/下午/晚上&如:
(2)&&&&&& We have four classes____ ____ ____and two ____ _____ _____.我们上午有四节课,下午有两节课。&&&&&&&&&&&&
8.&&&&&&&&&&& When is the magic show? 魔术表演在什么时候?It&s on Sunday.在星期天。
&&&&& when意为&什么时候&,用来询问时间 ,而what time用于询问具体&点钟& 如: (1)_____ _____ your birthday?& 你的生日在什么时候?
(2) _____ _____ is it by your watch?你的手表几点了?&&&&&&&&&&&&&&&&&&&
介词on表示时间时意为 &在&&& ,通常放在&某一天或某一天的上午/ 下午/ 晚上/夜间&的前面。如;
(3)&&& What do you often do _____ _____? 在星期天你经常干什么?
(4)&&& I like to go to the cinema ____ _____ _____. 我喜欢星期六晚上去看电影。
Modules7-8知识要点集合&&&&&
1.-What&s the time? 几点了?-It&s twelve o&clock. 十二点了。
& 该句型用于询问时间&几点了&,和 &What time is it?&是同义句。回答时用 &It&s + 钟点.& 如:
(1)&&&&&&&& What time is it by your watch? (改为同义句)___ ____ ___ by your watch?
twelve o&clock 意为 &十二点钟&, 也可以只用twelve表示。o&clock只能位于&整点钟&后。如:
(2)&&&&&&&& &It&s four now. (改为同义句)-It&s _____ _____& now.
2. What day is it today? 今天是星期几?
&&&& 询问&星期几&还可用&What day is it today? / What day of the week is it today?& 两个句式。回答用&It&s & / Today is &&。如:
(1)&&&&&&&& What day is it today?(改为同义句)_____ _____ _____ today?
(2)&&&&&&&& It&s Sunday today.(改为同义句)_____ _____ Sunday.
3. We have chemistry at half past eleven.我们十一点半上化学课。
&&& have chemistry = have a chemistry lesson/class 意为&上化学课&
&at half past eleven = at eleven thirty 意为&在十一点半&
英语的时间表达方式有两种;
A)顺读法。即:先读时数,后读分钟数。(1) It&s ___ ___ now. 现在是5:35分。
&B)逆读法。若分钟数不超过半小时,用&几点过几分&的表达方式。即:&分钟数+ past+小时数&。若分钟数超过半小时,则用&差几分到下一个钟点&的表示方式。即:&分钟数+to +下一个钟点&。如:
(2)It&s two twenty now.(改为同义句) It&s _____ _____ _____ now.
(3)It&s _____ _____ _____ now. 现在是七点五十分。
询问&某人做某事的时间&,常用&What time +do/does+主语+ 动词原形+其它?&如:(4)-____ ____ ______ you have breakfast? 你通常几点钟吃早饭?
-I usually have breakfast _____ _____ _____ _____.我通常六点十分吃早饭。
.4. What about you, Betty? 你呢, 贝蒂?What/ How about &? 常用于征求意见或打听消息,表示&&&怎么样?& 如:(1) My parents are both doctors. _____ _____& your parents? 我的父母都是医生。你的父母呢?
另外,What about doing sth.?常用于提出建议,表示&做某事怎么样?&如:
(2)What about _____ _____ at 5:30 this Sunday? 这个星期天5:30 起床怎么样?
(1) Mr Green often_____ _____ _____ _____ to meet his grandson.
英语中介词at, on, in都可以和表示时间的词连用。
5. We go to school at half past eight. 我们8:30去上学.
&& go to school意为 &去上学&,而go to the school则意为 &去学校&如:
(1)He often _____ ______ _____ _____ to meet his son.他经常去学校接他的儿子。at 用于&具体的钟点,黎明,中午,夜间及子夜&如:
(2) In the UK, children finishes school _____ _____ ____ _____ in the afternoon. 在英国,孩子们下午大约三点放学。
(3) We can see thousands of stars _____ _____ .夜间我们能看见数不清的星星。
&& on 用于&某一天或某一天的上午/下午/晚上/夜间&如:
(4) We often go to visit our teachers _____ _____ _____.我们经常在教师节那天去看望我们的老师。
(5) Tony and I usually go to the park _____ _____ _____.我和托尼通常在星期天上午去公园。
&&& in用于泛指&在上午/下午/晚上以及四季,月份,年代等&如:
(6) I like reading English _____ _____ _____.我喜欢早上读英语。
(7) We often go swimming_____ _____. 夏天我们经常去游泳
6. At eleven o&clock, we have a break and I talk to my friends.十一点钟我们课间休息一会儿我和朋友们交谈。 have a break 意为&课间休息一会儿&
&&&&& talk to sb.和talk with sb.都意为&和某人谈话&,但有区别。talk to sb.表示主动跟某人谈话,而talk with sb.则表示和某人交谈。如:
(1)&& I often _____ _____ my teacher about my class.我经常跟老师谈班级情况。
talk about sth./sb.意为&谈论某事或某人&如:
(2)&& I often _____ _____ our school _____ my friends. 我经常和朋友们谈论我们学校的情况。
7. We go home at half past three.我们3:30回家。go home&回家&,& go to one&s home &去某人家&如:
&(1) I want to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this afternoon.今天下午我想去你家。
home, family, house都有家的涵义,但所指不同。
home指一个家庭共同生活的地方。family意为&家庭&,作为整体时谓语动词用单数,作为&家庭成员&时谓语动词用复数。House侧重指具体的建筑物,意为&建筑物,房子&。如:
(2) My _____ is in Weifang, Shandong. 我的家在山东潍坊。
(3) _____ _____ _____friendly to us.托尼全家人对我们很友好。
(4) Please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for dinner.请今晚到我家吃饭吧!
8. We usually send him a birthday card.我们通常送给他一张生日贺卡。
&& send sb. sth.= send sth. to sb.意为&送给某人某物&如:
(1)&&&&&&&& What about sending her a silk shirt?(改为同义句)
What about sending a silk shirt_____ _____?
当某物是名词时,两种句式可互换。但某物是人称代词时,只能用 &send sth. to sb.&这个句式。如:Here is a letter for Jim. Let&s send him it.(改错)
&&&& A&&&&&&&&&& B&&&&&&&&&& C
类似这种用法的动词还有:give, pass, show, lend等后跟人时要加to。如:
(2)&&&&&&&& Please give this book _____ ______.请把这本书给爱丽斯。
9. Daming&s uncle likes reading and he reads lots of books and magazines.大明的叔叔喜欢看书并且他看了许多书和杂志。 like doing sth.和 like to do sth.都意为& 喜欢做某事&,两句式可互换,但也有区别。强调&爱好,兴趣&时,用 &like doing sth.&& 表 示 &某次具体的动作&时,只能用 &like to do sth.&(1)I _____ _____ ,but today I don&t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我喜欢游泳,但今天我不喜欢去游泳。 (2)I like playing the piano.(改为同义句) I like _____ _____ the piano. 注意:汉语中的&看 &,英语有多种表达方式。 &看书/报纸/杂志&, 用 &read books/newspapers/magazines&, &看医生/朋友/电影/戏剧&, 用 &see a doctor/a friend/a film/a play&, &看足球赛/电视&, 用&watch a football match/TV&,&看黑板/地图/图画&用&look at the blackboard/the map/ the picture。 lots of=a lot of 意为&许多,大量的&,后接可数名词复数和不可数名词。如:
(3)&& There are a lot of books in the library.There are _____ _____ books in the library.(改为同义句)
10.& She never wears jeans or trainers.她从来不穿牛仔裤和软运动鞋。
& &never意为&从不&表示&否定&(1) He_____ _____ in class.他上课从不说话。
频度副词always, usually, often, sometimes, seldom, never通常位于be动词之后,行为动词之前。(2)I _____ _____ _____ for class.我上课从未迟到。
提问频度副词要用& how often &意为&多么经常&, 如:
(3)My father goes to Shanghai three times a year.(就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_____& your father _____ to Shanghai?
jeans和trainers这类成双成对的名词常以复数形式出现。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复数形式。如:(4) My jeans_____ new.我的牛仔裤是新的。
若表示&一双/ 对/ 条 &则要用&a pair of & &做主语时,谓语动词要用单数形式。如:(5)This pair of trainers_____ Kake&s.这双软运动鞋是凯特的。
11. She often goes to concerts and she usually buys CDs by her favorite singers.她经常去听音乐会并且通常买她最喜爱的歌手们的唱片。
buy sb.sth.=buy sth. for sb.意为 &为某人买某物&如:
(1) I want to buy you a new bike.(改为同义句)I want to buy a new bike ____.
当某物是名词时,两种句式可互换。但某物是人称代词时,只能用 &buy sth. for sb.&这个句式。如:
(2) This shirt is very beautiful. Let&s buy him it.
&&&&& A&&&&&&&&&&&&&&&&&& B&&&& C
&& 类似这种用法的动词还有:make, buy, sing, choose等后跟人时要加for。如:(3)Let&s make a kite _____ _____.咱们为她扎个风筝吧! by 意为 &由, 被& 。如:(4)This is a book _____Lu Xun.这是鲁迅写的一本书。
&& (5)I like the song _____ Liu Dehua. 我喜欢刘德华唱的这首歌。
& Modules9-10知识要点集合&&&&&&&
1.&&&&& Does the tiger eat meat?老虎吃肉吗?含有行为动词的句子变为一般疑问句或否定句时,要用助动词do或does,当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时,要用助动词does,动词变为原形。主语是其它人称或复数时,则要用助动词do。 (1)Tony does his homework every day.(变为一般疑问句) _____ Tony& ____ his homework every day?
&(2)_____ you& _____ TV in the evening? 你晚上看电视吗?
(3)The monkey _____ _____ grass_____ meat.猴子不吃草也不吃肉。
(4)I _____ _____& games on the computer.我不在电脑上打游戏。
2. Sixteen thousand people visit it every day. 每天有16000人来此观光。
当hundred, thousand, million等前有具体数字时,要用单数形式。如:
(1)There are _____ _____ _____ in the school.这个学校有2000名学生。
但hundred, thousand, million表示 & 数百、数千、数百万& 等不确定数目时,要用复数形式,并与of连用。(2)___ ____ ____ climb the Great Wall every year.每年成千上万的游客登长城。visit 意为&参观、访问、拜访、看望&,visitor意为&访问者、客人&(3) Daming__ his grandparents at the weekend.大名周末常去看望爷爷奶奶。(4)They are ____ ___ ____ _____ China.他们正在中国访问。
every day意为&每天、天天&,在句中做状语,常位于句末。而everyday意为&每天的、日常的&在句中做定语。We learn some _____ English _____ _____. 我们每天学一些日常用语。
3. The kangaroo comes from Australia. 袋鼠来自澳大利亚。 come from = be from 意为 &来自&&&后跟国家或地名。如:(1) He is from India.(改为同义句) He& _____ _____ India.Australia意为&澳大利亚&, Australian意为&澳大利亚的、澳大利亚人&(2)That girl is from Australia.(改为同义句)That girl is ___.
4. Look, there she is. 看, 她在那儿。这是一个倒装句。正常语序为Look, she is there.倒装句用于强调,加强语气。主语是代词时,只把there, here等提前。当主语是名词时,句子全部倒装。如:(1)-M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使用你的钢笔吗?Sure._ __ __.当然可以。给你。(2)Listen, _____ _____ the bell.听,铃响了。(3)Look, _____ _____ the bus.看,公共汽车来了。
5. This is a European wolf. 这是一只欧洲的狼。European意为&欧洲的&, Europe意为& 欧洲&(1)England and German are both _____ _____.英国和德国都在欧洲。wolf意为&狼&,其复数形式为& wolves&。如:
(2)Tigers, lions and____ are all dangerous ___.老虎、狮子、狼都是危险的动物。
英语的冠词分为不定冠词(a, an)和定冠词(the)两种。an用于以元音开头的名词前,a用于以辅音开头的名词前。定冠词the表示特指, 意为&这个、这些、那个、那些&如:(3)There is ____& &u & and_____ &s& in the word & us &&. 在 &us& 这个单词里有一个 &u &和一个 &s&。(4)There is _____ child under the tree._____ child is Jack.
6.They eat for about 12 hours a day.它们一天大约吃12小时。
for 12 hours 意为&大约12个小时&表示&一段时间&提问要用how long 如:
(1)&&&&&&&& My parents usually work for 8 hours every day.(就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_____your parents _____ every day?
(2)I want to stay in Qingdao_____ _____ _____.我想在青岛呆5天。
7.But zoos often give them 5 kilos a day, so they keep healthy.但动物园经常每天给它们5千克,所以它们很健康。5 kilos of&意为&5千克的&&&
(1)Please give me _____ _____ _____ _____.请给我一千克苹果。
(2)My mother wants to buy _____ _____ _____ _____.我妈妈想买两千克牛肉。keep healthy意为&保持健康&如:
(3)Mr Black__ __ every day, so he __ _.布莱克先生天天运动,因此他很健康。
8. How do I write my homework on the computer? 我怎么在电脑上写作业?how 意为 &怎样、如何&,可用来询问某种行为的方式。如:
(1)- ___ ___you usually ___ to school?你通常怎么上学?-___ ____.骑自行车。(2)I usually write my homework with my computer. (改为同义句)
& I usually& _____& my computer _____ _____ my homework.
9.First, open a new document.首先,打开一个新文件。该句式是祈使句。表示请求、命令的句子叫祈使句。如:(1) Please _____ _____. _____ talk.请坐下, 不要说话。 (2)_____ _____ _____ together.咱们一起回家吧!
&在英语中除基数词one, two, three变序数词为first, second, third外,其它都加-th结尾。在句中应用时, 其前常加定冠词& the&。如:
(3)I&m _____ _____& to get to school every day.每天我都是第一个到学校。
另外,序数词的前面还可以加a或an,表示& 又一个,另一个&, 冠词与my, your, this, that不能同时位于序数词的前面。如:
(4)Aunt Wang is very glad to buy __ ___ __.王阿姨非常高兴又买了一辆汽车。
(5) Mr Brown is my the first teacher.(改错)&
&A&&&& B&&&&&& C
10. How often do you use a computer? 你多久用一次电脑?how often 用于询问在一段时间里某动作发生的次数。1) -___ _____ _____ you_____ your friends? 你多久给朋友发一次电子邮件?-_____ _____ _____.一周一次。
(2) My father goes to America three times a year.(就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_ ______ your father _____ to America?
11. I also get information for my lessons on the Internet. 我也从互联网上找一些备课资料。 also意为&也&通常位于be动词后,行为动词前。如:
(1)My mother works at the People&s Hospital, too. (改为同义句)
& My mother _____ _____& at the People&s Hospital.
(2) I _____ _____ a middle school student.我也是一名中学生。
information &信息&,是不可数名词,表示&一条信息&时,要用 &a piece of information& 3)I often download___ ___ from the Internet.我经常从互联网上下载一些信息。
七年级上Modules 1-10知识要点归纳
1.& 中国人的名字是姓氏在前,名字在后。如:刘翔 Liu Xiang,王小明Wang Xiaoming,而英文姓名正好与中文名字相反,其名在前,姓在后。如:David Beckham大卫.贝克汉姆。
2.& Welcome&to&意为&欢迎&&来某地&。后接副词back(home, here, there)时不加to。
3.& 不定冠词a用在以辅音音素开头的单词或字母前。如: a &u&, a &b&, a boy,a university等; an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头的单词或字母前。如: an &f&, an &s&, an uncle, an hour等。
4.& There be +主语(名词)+地点/时间, 意为&在某地/某时有某物/某人&。当主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名词时,be动词与最邻近的主语保持一致。如:There is some meat and two apples on the desk. 询问 There be 句型中的主语时,常用&What&s +介词短语?& 询问数量用&How many +可数名词复数&及& How much +不可数名词&。
5. 名词所有格:英语中有些名词可以加&s 来表示所有关系。以 -s结尾的名词的所有格只加&, 表示两人共有时要在后一个人名后加&s,Lily and Lucy&s father。表示两人分别所有时各个人名后都要加&s, Lily&s and Lucy&s bags。表示有生命的名词后, 一般用&s表示所有格,无生命的名词通常用 of所有格。
6.& some 常用于肯定句中,any 表示&任何,一些&,常用于一般疑问句和否定句中。some和 any 既可以修饰可数名词复数又可以修饰不可数名词。但 many只能修饰可数名词复数, 而much 只能修饰不可数名词。
7.& in front of 意为&在&&的前面&,其反义词是&behind&, 而 in the front of 意为&在&&内部的前面&,其反义词组是 at the back of 。
8.& have(has) got& 意为&某人拥有&&&表示所属关系。常用于口语中与have(has)同义,got 也可省略, 即have got =have , has got =has, have got 句型有时可与there be 句型互换。&&
9. 选择疑问句: 提出两个(或多个)选项,让对方加以选择的问句叫选择疑问句。其结构是:一般疑问句+选项 or 选项?回答时不能用Yes 或No,要根据所选内容回答。
10. fish 意为&鱼&,表示&条数&时,单复数相同。表示 &种类& 时,要加-es,即fishes,另外fish表示&鱼肉&时是不可数名词。不可数名词可以用some, much, any, a lot of等修饰,也可以用表示&量&的名词修饰。如:a bag of fish
11.&&&&&& Would you like (sb.) to do sth.? 你愿意(某人)做某事吗? Would you like sth.? 你想要某物吗? 以上句式都是常用来征求对方的意见或建议, 肯定回答用I&d like(love) to.或That&s a good idea.等, 否定回答可用 Sorry, I can&t. some通常用于肯定句,但用于疑问句时表示请求或建议,希望得到对方的肯定回答。would like 和want 可互换.
12.&&&&&& Let&s do sth.意为 &咱们做某事吧!& 也是用来征求意见和看法的句型。 let&s 是let us 的缩写形式, 但两者表达的意义不同。 let&s 包括听话人一起参与做某事,而let us不包括听话人在内。如:Mum, let&s go and watch the magic show, shall we? 妈妈, 咱们去看魔术表演, 好吗?(妈妈与孩子一起去)Mum, let us go and watch the magic show, will you? 妈妈,让我们去看魔术表演,好吗?(妈妈不去,孩子和其他人去)Let&s do sth.的否定形式为Let&s not do sth.
13. in, on, at表示时间的用法: 泛指&在上午/下午/晚上& 用in the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如果特指某一天或某一天的上午/下午/晚上/夜间或者要对这一天的上午、下午或晚上加以描述,则用介词on。如: on a cold winter morning。
14. 汉语中的&看&,英语有多种表达方式。&看书/报纸/杂志&, 用read 。&看医生/朋友/电影/戏剧&, 用see 。&看足球赛/电视/芭蕾舞&, 用watch。&看黑板/地图/图画&用look at。
15. 频度副词always, usually, often, sometimes, seldom, never通常用于一般现在时,在句中位于be动词之后,行为动词之前。提问频度副词要用how often 。
.16. jeans和trainers这类成双成对的名词常以复数形式出现。做主语时, 谓语动词用复数形式。若表示&一双/ 对/ 条 &则要用&a pair of & & 做主语时,谓语动词要用单数形式。
17. 当hundred, thousand, million等前有具体数字时,要用单数形式。但表示 &数百、数千、数百万& 等不确定数目时,要用hundreds of/thousands of/millions of +复数名词,其前不能加具体的数词。
18. information &信息&,是不可数名词,表示&一条信息&时,要用 &a piece of information&
1)根据句意完成句子。(一空一词)
1. His name&s Jim Green. You can call him Mr _____.2. Welcome all of you _____ our city!
3. My jeans_____ blue. This pair of jeans_____ Kake&s.
4. There is ____ &u & and____&s& in the word & us &&.
5. I usually go to the zoo with Tony ______ Sunday mornings.
6. -Would you like _____& ____ a ballet with us this evening?-I&d love ______.
2)根据句意和汉语提示完成句子。
7. 这个星期天咱们5:30 起床, 好吗? Let&s get up at 5:30 this Sunday, ______ _______?
8. 我经常从互联网上下载一些信息。I often download _____& _____& from the Internet.
9. 冰箱里有两袋鱼。There are 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_ in the fridge.
10. Tony 和Tom的教室很明亮。____& _____& _____& ______& is very bright.&
11. 讲桌在教室的前面。 The teacher&s desk is ____& _____& _____& _____ the classroom.
12. 每年成千上万的游客来中国观光。_____& _____ visitors _____& _____& _____ in China every year.
&3)句型转换。
13. My mother goes to work at 6:00 every morning.(用at 7:00改为选择疑问句)
_____ your mother _____ to work at 6:00 _____ at 7:00 every morning?
14. What are your parents?(改为同义句)What are your _____& _____?
15. She hasn&t got any aunts . (变为同义句)&&& She ______& ______ any aunts.
16. There is one child under the tree.(就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under the tree?
17. This building has 20 rooms.(改为同义句)_____& _____ 20 rooms _____ this building.
18. My father goes to Shanghai three times a year.(就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_____& your father _____ to Shanghai?
一、同义句
1.My name&s Daming. = I&m Daming.
2.I&mfrom England. = I come from England.
3.Are you a new student. & Are you new?
4.Nice to meet you. = Nice to see you. =Glade to meet you. = Glade to see you.
5.What&s you name. = May I have you name.
二、特殊疑问句
&What&s you name.&&&&&&&&&&&&&&&& &How old are you? = Can you tell me your age?
&My name is ....&&&&&&&&&&&&&&&&&&&&&&&&&&&&&&&&&&&&&& = What&s your age?
& &&&&&&&&&&&&&&&&&&&&&&&&&&&&&&&&&&I&m twelve years old.
&Where are you from?&&&&&&&&&&&& &What class are you in?
&I&m from...&&&&&&&&&&&&&&&&&&&&&& &I&m in Class One, Grade One.
三、单词短语
1.practise + ding sth.
2.with&and&&& A and B go to the bank.
&&&&&&&&&&&&& A with B goes to the bank.
四、形容性物主代词
I--my& you--your& he--his& she--her& it--its
we--our& you--your& they--them
&&& 职业:doctor manager secretary worker teacher
&&& 工作地点:factory hospital hotel office school university
ride a bike\horse
speak English\Japanese\Chinese
sing (a song)
universities
secretaries
twoa photo\picture of my family
a university
an office&三、语法(can)
Can do sth.
I can\can&t ride a bike.
Can you ride a bike?
Yes, I can.\No, I can&t.
What does your ... do?=What is\are you ...&s job?=What is your ...?
He\She is a ...&&&&& They&re ...
1.building in school: classroom& dining hall& gym& library& office& science lab
2.something: blackboard& book& classroom& computer& desk& dictionary& football
&&&&&&&&&&& library& picture& television
3.numbers: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sixteen& seventeen& eighteen& nineteen
&&&&&&&&&& thirty&&& forty&&&& fifty&&&& sixty&&& seventy&&& eighty&&& ninety
4.介词:next to & near& behind & in front of& in& on& under
5.&& in front of:在......前面
&&&& in the front of:在......里面的前面
6.right& 正确的&wrong
&&&&&&& 右边的&left
二、语音&&& er、or、ur发/?/
三、语法(There be)
1.there is/are +sth./sb. + sw.
2.How many + n. + are there + sw.----Are there any school offices?
----Yes, there are. There are some offices.
----Is there a computer on Miss Li&s desk?
----No, there isn&t.
注意:1.就近原则:
&&&&&& There is some meat and two apple on the desk.
&&&&& 2.名词所有格:
&&&&&&& Miss Li&s&&&& her
&&&&&&& Lily and Lucy&s&&&&& 两人共有的&&&&& &eg: Lily and Lucy&s father.
&&&&&&& Lily&s and Lucy&s&&&& 两人各有的&&&&&&&& Lily&s and Lucy&s fathers.
一、family members:
aunt& uncle& grandma& grandmother& grandpa& grandfather& mother& father& mum& dad& sister& brother
about sth.
with sb.短语句型
talk&&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thank (sb.) for sth.
thank (sb.) for doing sth.&&&&&&&&&&&&&&&&&&your help.&&&&&&&&&&
&&&&&&&&&&&&&&&&&& helping me.
say&&&&&&&&&&&&&&&&&& asking me.
&&&&&&&&&&&&&&& &&&inviting me.
&& Make a family tree for your family.
&&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
&& ----There are four. There are my mum and dad, my sister and me.
&& ----Have you got an aunt?/any .....?
&& ----Yes,I have./No,I haven&t.
&& ----Have you got a small family or a big family?
&& ----I&ve got a big family.(选择疑问句)
&&& or的用法:① 或;
&&&&&&&&&&&&&& ② 并列否定:I don&t like swimming or dancing.
MODULE 5-6
1. orange& 橙汁& have some orange&&&&&& [U]
&&&&&&&&& 橙色& the oranges are orange& [C]
&&&&&&&&& 橙子& This is an orange&&&&&&& [C]
2.Kind& 善良& He is very kind.
&&&&&&& 种类=tyre& a kind / type of fruit&& two kinds /types of fruits
3.& gym: 不受天气影响的室内体育馆、健身房或运动馆
&&& stadium: 周围有看台的露天大型运动场
4.healthy & unhealthy& keep/stay healthy
&&&&&&&&&&&&&&&&&&&&& in good health & in poor/bad health
5.&&&&&&&& &&&&&&&&&&&&&be healthy = be in health
&&&&&&&&&&&&&&&&&&&&& good for one health & bad for one health
单词以s、x、ch、sh结尾
以辅音字母+y结尾
去y为i + -es
city-cities
单词以&o&结尾
一些以&f&或&fe&结尾的单词
把&f&或&fe&变成&ves&
knife-knives
football matches
piano lesson
see a film
watch a magic show
ride a bike /horse
stay at home
the fridge
China / Beijing
the morning
see a film / see films = go to the cinema
the playground
a sunny day
the morning of June 1st
the stadium
Sun theatre
New Times Cinema
Garden Hotel
----Have you got any ......?
----Yes,we have./No,we haven&t句型
Would you like& sth.
&&&&&&&&&&&&&& to do sth.&&
Let&s do sth.
What&s the price of......?
Best wish& to sb.
&&&&&&&&&& for teachers& day
I have no time.
I don&t have time.
希望别人得到肯定回答的疑问句用&some&
eg: Do you have some money for me?
a cup of tea
a glass of water
a can of coke
a bottle of juice
a bowl of rice
a piece of meat
to do sth.
would like
ask/invite sb.
tell四、区别
Thank you for
My& hobby is
&&& favourite sport is
doing sth.
two cups of tea
two glasses of water
two cans of coke
two bottles of juice
two bowls of rice
two pieces of meat&MODULE 7
&&&&& a break&& &&&&&&&
have Chinese/a Chinese lesson&&&&&&&&&&&&&
&&&&& breakfast/lunch/dinner/supper &&&&&&&&短语
&&&&& about sth.谈论某事
talk& to sb.&& &&跟某人谈话(一方讲一方听)
sth.(my homework)
to do sth.(to do my homework)
doing sth.(doing my homework)
sth.(my homework)
doing sth.(doing my homework)
start&&&&& with sb.&& 跟某人谈话(双方都讲)
get up&go to bed&
go home&leave home(for)&
study science/history/chemistry/maths/...
①时间表达法:
(问时间具体几点钟)____&& What&s the time?
&&&&&&& What time it is?&&&&&&&
&&&&&&& 直 读 法 : It&s two ten.&&&&&& (2:10)
____ &&逆 读 法 : ①It&s ten past two.(2:10)&& &30&
&&&&&&&&&&&&&&&&&&& ②It&s ten to ten.&& (2:50)& &30&
&&&&&&& 整点表达法:It&s two o&clock.&&& (2:00)
a quarter past two&& 2:15
a quarter to two&&&& 2:45
half past two&&&&&&& 2:30注意:&&&&&&&&&&&&&&&&&&&&&&&&&&&&&&&&&&&&&& (不用介词)
half an hour
cut the apple into two halves
When do you get up?
What time do you get up?
When is your birthday / the film?(问日、月、年或某事何时发生)
(问具体几点钟做某事)I get up at 7:30.②一般现在时(1)
【No. 1】一般现在时的功能  1.表示事物或人物的特征、状态。eg:The sky is blue.  2.表示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 eg:I get up at six every day.  3.表示客观现实。&&&&&&&&&&&&& eg:The earth goes around the sun.【No. 2】一般现在时的构成  1. be动词:主语+be(am,is,are)+其它。eg:I am a boy.  2.行为动词:主语+行为动词(+其它)。& eg:We study English.【No. 3】否定句
&&& 1. be动词的变化:主语+ be + not +其它。&&&&&&&&&&&&&&& eg:He is not a worker.
&&& 2.行为动词的变化:主语+ don&t( doesn&t ) +V原形(+其它)。eg:I don&t like bread.
一、短语句型
be different from&& ask sb. (not) to do sth.&&&& have a habit of ding sth.
get sth. from sb.&&& by her favourite singers&&& a box of candies/chocolates
(当物为代词时,只能
用to或for的句型)on television&&&&&&&& wear silk shirts&&&&&&&&&& a pair of jeans/trainers/glasses/shoes
&send/give sth. to sb.&&&& make/buy/choose sth. for sb.
a lot of=send/give sb. sth.&&&&&& =make/buy/choose sb. sth.
【C】或【U】肯定句
肯定或否定句
①一般现在时(2)
【No. 1】一般现在时中第三人称行为动词的变化规律
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一般动词后词加s
以s、x、ch、sh结尾加es
以辅音字母加o结尾加es
以辅音字母加y结尾去y为ies
②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单&&&& 数
形容性物主代词
形容性物主代词
usually、always、often、never + n.
be + usually、always、often、never③频度副词用法
①& Names of the animals
&&& camel&& elephant&& giraffe&& kangaroo&& monkey--monkeys
&&& Snake&& panda&& lion&& zebra&& polar&& bear&& wolf--wolves
in②& 大洲及动物居住地
&&& &&&&&& Asia&& Africa&& Europe&& Oceania&& America&& North/South America
&&&&&&& Asian& African& European Oceanian& American
&&& in the desert / forest / grassland / jungle / sea / wild&&&&&&&&& the Arctic
5 thousand
thousands of students短语
15 kilos of bamboo
every + 单数名词
climb trees
eat leaves / grass / meat
more animals
be from = come from
go and do sth. = go to do sth.
stay healthy
keep healthy
my grandparents
every morning /day
everyone / everybody
+ V三 . 单 . &
&&& ①一般现在时(3)
【No. 1】一般疑问句
&&&& 1.be动词的变化:Be +主语+其它。eg:-Are you a student?
&&&&&&&&&&&&&&&&&&&&&&&&&&&&&&&&&&&&&&& -Yes. I am. / No, I&m not.
&&&& 2.行为动词的变化:Do( Does ) +主语+动词原形+其它。eg:- Do you often play football?
&&&&&& &&&&&&&&&&&&&&&&&&&&&&&&&&&&&&&&&&&&&&&&&&&&&&&&&& - Yes, I do. / No, I don&t.MODULE 10
一、单词短语
connect sth. to sth.&&&& write a name for it&&&&& on the computer/phone/television
save the document&&&& save one&s life&&&& write one&s homework&&&& go online/offline&&&&&&&&&&&&&&&&&&&&&&&&&&&&&&& send email and photos&&&& make travel plans&&&& check the train timetable
get information(a piece of information)&&&& download music&&&& visit one website
on/from the Internet&&&& at/on weekends/weekdays/the weekend/weekday
switch on/off&&&& turn on/off&&&& a kind/two kinds of music&&&&
different/all kinds of music&&&& monitor(班长、显示器)&&&& mouse&mice老鼠
say sth.&&&& talk about sth./with sb./to sb.&&&&& speak+language& &mouses鼠标
tell sb. sth./sb. to do sth./a story&&&& sometimes/some times/sometime
&& ①一般现在时(4)
【No. 1】特殊疑问句  
&&& 1.be动词的变化:疑问词+一般疑问句。eg:Where is my bike?
&&& 2.行为动词的变化:疑问词+一般疑问句。eg:How does your father go to work?
&&最后修改于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w医院看望男朋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