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英文翻译译【我跨过遍地的荆棘只为触到你】

当前位置: &
充满荆棘的路的英文
英文翻译the path of thorns(terms):&&&& be full of:&&&& bramble ...:&&&&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 path:&&&& briery:&&&&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 ...:&&&&we can grow up on
the bramb ...:&&&&cremastral:&&&&acanthostegous:&&&&jacullferous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充满荆棘的路的英文翻译,充满荆棘的路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充满荆棘的路,充满荆棘的路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当前位置: &
求翻译:也许前面的路充满荆棘是什么意思?
也许前面的路充满荆棘
问题补充:
Perhaps the road ahead is full of thorns
Perhaps the road ahead is fraught with thorns
Perhaps front road fill thorn
Perhaps the road ahead is full of thorns
Perhaps the way ahead is full of thistles and thorn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语翻译1.尽管我知道困难重重,但我一直在为我的梦想而努力.2.也许成功的路上充满荆棘,但彩虹总在风雨后.3.我希望你也心怀一个梦想,并为它而努力.注:用简单点的词语哈!我才初2呢`` 理解下`
我们的爱LLwo
1.Though I know all the difficulties,I always Be ising my dream but making great effort.2.The perhaps successful on the road is filled with thorn,but rainbow always after rains and winds.3.I hope you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荆棘的英语翻译 荆棘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荆棘的英语翻译
荆棘拼音:jīng jí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thorns中文解释:荆:荆条,无刺;棘,酸枣,有刺。两者常丛生为从莽。也泛指丛生于山野间的带棘小灌木... && 相关词条:1.thorns &2.thornyunder-growth &3.brambles &汉语造句:他跌入荆棘丛,弄得伤痕累累。He fell into a thorn bush and was covered with scratch.防御器官动物或植物的防护层,结构或器官,如牙齿,爪子,荆棘或乌龟的壳A protective covering, structure, or organ of an animal or a plant, such as teeth, claws, thorns, or the shell of a turtle.赤脚?上走,荆棘不可栽。He that go barefoot must not plant thorn.与你相似,最佳时刻是被荆棘刺穿的时刻。Like thine, when best he sings, is placed against a thorn.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荆棘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医】 herba schizeneptae 【化】 nepetalic acid 【医】 ulexine thorns 【医】 U whin 【医】 Scirpus maritimus L. 【医】 agnus castus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经】 tax demand notice 【法】 standard blanket policy 【医】 tuberculous appendicitis take precautions against\n相关词组:\n
无防备的 【建】 corase fiber 【机】 rheopexy 【化】 lean solution 【医】 per anum 【医】 omohyoid chronometr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触发器 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