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翻译下面几句法语翻译器,翻译成中文哦,谢谢!

有一首法语歌 其中有几句歌词翻译成中文是“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你 不要伤心 不要彷徨…… 如果有一天 你看见一只鸽子 飞到你的窗棂上 请打开格子窗 那是我的灵魂 飞回你的身旁……”有谁知道这首歌么
有一首法语歌 其中有几句歌词翻译成中文是“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你 不要伤心 不要彷徨…… 如果有一天 你看见一只鸽子 飞到你的窗棂上 请打开格子窗 那是我的灵魂 飞回你的身旁……”有谁知道这首歌么
请问在哪可以查找到这首歌,QQ音乐和百度都搜不到
好的,我帮你找一下好
其他回答 (1)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哪位法语达人可以帮助我翻译下面的语句,是关于钢铁组织的哦:_百度知道
哪位法语达人可以帮助我翻译下面的语句,是关于钢铁组织的哦:
Présence de bainite prohibé sauf zone de ségrégation chi攻虎掇臼墀铰峨歇法忙miqueProhibée en surface : Profondeur
完整的是:Présence de bainite p攻虎掇臼墀铰峨歇法忙rohibé sauf zone de ségrégation chimique (fibre neutre de la pièce)Prohibée en surface : Profondeur
提问者采纳
Présence de bainite prohibé sauf zone de ségrégation chimique bainite出席禁止化学分离区除外Prohibée en surface : Profondeur 禁止在地面深度: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达人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Présence de bainite prohibé sauf zone de ségrégation chimique除了化学分离区外,攻虎掇臼墀铰峨歇法忙禁止出现贝茵体。Prohibée en surface : Profondeur禁忌表层:厚度
先声明一下。前面两个人的回答都是google翻译的,连语句都不通顺的。第一句话里面竟然连动词都没有。而且餐厅就翻译成restaurant,那是饭店的意思!! 下面是我是自己翻译的。请查阅Dans mon appartement, la cuisine et la salle à manger sont à la gauche de la porte d'entrée et je fais la cuisine tous les jours par moi-même.
A la droite, donc, c'est la salle de séjour où j'aime regarder la télé. En face de la salle de séjour, c'est ma chambre. La salle de bain est entre ma chambre et la toilette. Je trouve cet appartement très agréable.史廷巡遗董丙陆轶奚倍侍解吉铴集悉仃郇宣局通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我将下面几句中文文字翻译成法语#不要机器翻译#_百度知道
请帮我将下面几句中文文字翻译成法语#不要机器翻译#
1.我楼请吧2.等见3.我游泳今太热4.啊夏太热我喜欢夏5.我喜欢夏我游泳泡水池凉快6.太阳晒黑7.夏唯处假8.假期我海边山或者露营9.间差我约朋友起游泳我要走10.太热我换聊11.边咖啡厅聊12.今我找我想让帮我做调查13.调查14.我近语课关季节内容想问两喜欢季节15.我喜欢秋16.17.气凉爽朋友门玩18.叶变黄铺满道路美19.我喜欢冬20.冬冷啊21.虽冬冷美堆雪打雪仗坐火炉边温暖重要我拿红包吃22.嗯穿新衣服冬亮晚黑早我睡23.所喜欢季节冬24.我喜欢春25.其实春错26.谢谢28.客气28句请句句标号序号按顺序翻译全翻译再追加数谢谢机器翻译律采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1 we downstairs, please come down and see 2 good, 3 I go swimming, it's too hot today 4 yes, summer is too hot, I doesn't like summer 5 I love summer, I can go swimming, soak in the basin is very cool 6 but the sun very general Tan 7 summer only the advantage is that 8 of holiday, I can go to the seaside holiday, to go to the mountain or to camp 9 time is almost up, my friends went to swimming, I want to go 10 hot up here, we change a place about 11 to Coffee hall there about 12 today I find you is I want you can help me to do a survey on 13 what? 14 I recently French lesson learned related season, want to ask you two the most like what I like autumn 16 season 15 why? 17 the weather is cool, and friends can go out to play 18 leaves to turn yellow, covered the road, beautiful 19 I like winter 20 more in the winter cold! 21 although it is very cold in winter, but also very beautiful, can make a snowman, snowball fights, sit very warm by the fire, the most important is to have the Spring Festival I can get many red packets still has a lot of delicious 22 well, also can wear new clothes, very late in the winter night, dark early, I could get some extra sleep 23 so you most like the season is the winter? 24 No, I like spring best 25 but is also a good spring 26 thank you 28 don't mention it
我要法语不是英语,你这还是机器翻译,有意思吗
其他类似问题
机器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我吧下面几句话翻译成法语,谢谢了!_百度知道
请帮我吧下面几句话翻译成法语,谢谢了!
1. 本说主公A姐姐叫L, 住M 喜欢哪风景森林海洋2.遭遇飓风树砸放且叔叔L让爸爸帮抵债3. 搬家P城市爸爸做运货员(英语shipping clerk)死于脏病A接替爸爸职位4.爸爸做梦梦海盗宝藏
提问者采纳
1.Le héros de ce roman est A, et sa sœur, L, et ils vivent dans M, où le paysage, les forêts, les océans qu'ils ont aimé..2. Ils rencontrent un ouragan, a frappé l'arbre sur Uncle L repris en laissant leur père pour l'aider.Ils ont déménagé à la ville de P, le père de faire membre FRET. Morts de maladie cardiaque. Un a repris les positions de son père.4. Papa rêvé trésor de pirate.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法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我把下面几个句子翻译成法语。法语哦!_百度知道
请帮我把下面几个句子翻译成法语。法语哦!
这是你的全家福照片吗?中间这个小女孩是你妹妹吗?她上几年级?左边这个人是谁?右边是你的爸爸吗?你有个温暖的家庭!
提问者采纳
est-ce que c'est la photo de toute ta famille?la fille au milieu est ta sœur? elle fait études en quelle année?c'est qui la personne à gauche?Ton père est à droite?t'as une heureuse famill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句子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