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万万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泡芙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暴漫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You are 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 again .Why are you so ______ about what is happening outside?A.surprised B.frightened C.anxious D.interested但是参考答案是这样给的:句意为:你又一直朝窗外看,你为什么如此担心外面正_百度作业帮
You are 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 again .Why are you so ______ about what is happening outside?A.surprised B.frightened C.anxious D.interested但是参考答案是这样给的:句意为:你又一直朝窗外看,你为什么如此担心外面正
You are 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 again .Why are you so ______ about what is happening outside?A.surprised B.frightened C.anxious D.interested但是参考答案是这样给的:句意为:你又一直朝窗外看,你为什么如此担心外面正在发生的事情。be frightened about表示“对……感到担忧”。请问这是为什么!
选C surprised atfrightened byanxious aboutinterested in 我又查了查frightened的用法1.frightened【课文原句】You can imagine how I blushed and how frightened I was.(Page 56)frightened为形容词,意为“恐惧的;害怕的;受惊的”,通常作定语和表语.后可接of sth./ doing sth.,也可接不定式或从句.例如:Frightened children were crying for their mothers.They are frightened of losing their jobs.The little girl was frightened that her mother wouldn’t come back.【拓展】frighten为动词,意为“使感到恐惧;使惊吓”.frighten sb.into / out of doing sth.意为“吓得某人做 / 不敢做某事”.例如:The child was frightened by the sudden thunder.News of the robberies frightened many people into fitting new locks to their doors.frightening意为“引起恐惧的;可怕的”.例如:I have seen a very frightening film.It’s frightening to think of the horrors of nuclear war.我觉得没有be frightened about答案错了吧
C只有anxious能与about搭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全能d杀手直播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