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英语选择题答题技巧

请教英语习题He wonders if he passed the exam.(同义句转换)所有的问题都涌入了我的大脑All the questions ____ my ____.人们可以用电脑相互交谈People may use computers to _____ to_____ ____.在电子邮件英语中,标_百度作业帮
请教英语习题He wonders if he passed the exam.(同义句转换)所有的问题都涌入了我的大脑All the questions ____ my ____.人们可以用电脑相互交谈People may use computers to _____ to_____ ____.在电子邮件英语中,标
请教英语习题He wonders if he passed the exam.(同义句转换)所有的问题都涌入了我的大脑All the questions ____ my ____.人们可以用电脑相互交谈People may use computers to _____ to_____ ____.在电子邮件英语中,标点符号用来表达感情.In e-mail English,punctuation marks are used to ___ ___.
if he passed the exam.People may use computers to
.In e-mail English,punctuation marks are used to
emotions . 祝好!~~~~~请教大家几道英语选择题。要分析哦。_百度知道
请教大家几道英语选择题。要分析哦。
This kind of machine______ in the shop near my school.A.sold
B.is selled
D.is sold—I met Anna last Sunday.—I______ her since we left school.A.have not seen
C.didn't seen
D.hadn't seen
提问者采纳
D 被动语态A现在完成时
第一题中不是表示物质的一种性质吗?还得用被动语态么?
第一题的意思是 这种机器在我们学校附近的商店里有卖 机器本身不能卖 要被卖 所以要用被动语态
提问者评价
OK!Thank you!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大家认为的见过的最难的英语选择题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请问大家认为的见过的最难的英语选择题是什么?
请问大家认为的见过的最难的英语选择题是什么?
题目:Liquids are like solids ( ) they have a definit volume. 选项:A:in that;B:for that;C:for which;D:in which. 解释:应选A.很多人会认为是定语从句,觉得关系代词“that”前面不应该出现介词,但实际上“that ”在这里不是关系代词,“in that”是固定搭配,表示“在于”、“因为”,引导的是状语从句. 全句翻译:液体与固体相似因为它们有一定的体积.
which sentence is wrong?A I like singing,so I am.B I like singing,so are you.C I like singing,are't I?D I like singing,and you?答案:the question is wrong.请教小学英语选择题,在线等,谢了I only play computer games at the weekend.I ____play computer games on week-days.(要讲解选择的理由,谢谢) A,sometimes
Dnever正确答案,应该选D,但不_百度作业帮
请教小学英语选择题,在线等,谢了I only play computer games at the weekend.I ____play computer games on week-days.(要讲解选择的理由,谢谢) A,sometimes
Dnever正确答案,应该选D,但不
请教小学英语选择题,在线等,谢了I only play computer games at the weekend.I ____play computer games on week-days.(要讲解选择的理由,谢谢) A,sometimes
Dnever正确答案,应该选D,但不知道为什么呢?
题目是这样的我只有在周末玩电脑游戏.我---在工作日中玩电脑游戏.A 有时B 经常C通常D 从不根据题目前半句的意思 你就可以知道 他只是周末玩游戏 工作日都不玩 所以选D 从不play computer games:玩电脑游戏at the weekend:在周末on week-days:在工作日 (指星期一到星期五)only:仅仅 只有never:从不sometimes:有时usually和always:经常
选D。要理解前半句的意思是我只在周末玩电脑游戏。因为她说了只在周末玩,所以工作日就不玩电脑游戏
D---前面提到:only---只,说明他只在周末玩电脑。所以言外之意是平时不玩。因此用“从不”---never请问几道英语选择题怎么写请问大家这些题要选什么答案才正确,为什么选这个答案,1.A:whose book is it?B:It's________.a.me b.mine c.my2.A:Thank you for lending me the dictionary.B:You're welcome.Could you _____to me tomo_百度作业帮
请问几道英语选择题怎么写请问大家这些题要选什么答案才正确,为什么选这个答案,1.A:whose book is it?B:It's________.a.me b.mine c.my2.A:Thank you for lending me the dictionary.B:You're welcome.Could you _____to me tomo
请问几道英语选择题怎么写请问大家这些题要选什么答案才正确,为什么选这个答案,1.A:whose book is it?B:It's________.a.me b.mine c.my2.A:Thank you for lending me the dictionary.B:You're welcome.Could you _____to me tomorrow?a.give back it b.give it back c.get back3.A:Can you help me with my homework?B:__________else can.You have to do it youselfa.Somebody b.Everybody c.Nobody
1.B mine mine "i"的所有格,表示我的(东西)这里指我的书,=my book2.B 代词要放在动词词组中间 这里的“it”是宾语代词,give……back是动词短语,句中意思是归还3.c,根据后面的一句话,”you have to do it youself“你要自己完成,得出前面的答案
1、it指代book “书是我的书” 所以用mine 类似有 a friend of mine2、give back 为及物动词需加宾语 back在这里为副词 代词必须放在中间 名词无所谓 若动词词组中有介词 则it放在后面如look forward to it3、a某些人或一些人b每个人c没有人 句意来看选c
1 B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A是宾格,C后面要加名词2 B give back 还给我,代词插中间3 C 根据句子的意思,没有人可以帮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选择题答题技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