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豆丁精品文档: 英语选择题 英语选择题技巧 高一英语选择题 怎样做英语选择题 初中..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医学英语选择题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英语选择题练习_百度知道
英语选择题练习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After Yang Liwei succeeded in circling the earth, ______ our astronauts desire to do is walk in space.选项: a、where
d、 how题号:12
本题分数:5内容:By 11 o’clock, he will ____ for four hours.选项: a、have been studying b、study c、will be studying d、have studying
本题分数:5内容:What surprised me was not what he said but ______ he said it.选项: a、the way
b、 in the way that
c、 in the way
d、 the way which
本题分数:5内容:The minister has been engaged ____ politics all his life.选项: a、for b、in c、on d、to
本题分数:5内容:Getting a college degree was the most ______ experience of my life.选项: a、rewarded
b、 rewarding
c、 reward
d、 rewardless
本题分数:5内容:______ two exams to worry about, I have to work really hard this weeken;选项: a、As for
b、 Besides
d、 Because of
本题分数:5内容:John tried to ____ me that he was capable of looking after the five children and asked me to leave them to him when I was away.选项: a、sure b、ensure c、insure d、assure
本题分数:5内容:If you come across some difficulty, don’t ______ to tell me.选项: a、stop
c、 mumble
d、 hesitate
本题分数:5内容:This statement is ______ various interpretations.选项: a、capable for
b、 capable of
c、 competent for
d、 competent of
本题分数:5内容:When we finally ____ to get home after the tiring long journey, we could hardly move a step further.选项: a、tried b、managed c、succeeded d、encouraged
提问者采纳
1.bwhat引导宾从2.a标志性词BY用完成时另他一直在学习故用现在完成进行时3.athe way + that/in which/ 不填4.bbe engaged in 投身于 致力于5.brewarding:值得期待的,有价值的6.das for:至于关于【意思不对】besides:除..之外【意思不对】with后加doing综上所述选d 7.dassure:向...担保其他意为 确定 确保与题意不符8.dhesitate to do sth.9.b【此题不确定】10.bmanage to
do sth.成功做某事succeed in doing sth.成功做某事encourage sb to do sth.鼓励做某事try to do sth.尝试做某事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b a a b b d d d b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你现在的位置 : &
小学四年级英语试题相关文章推荐
小学四年级英语试题栏目更多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