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句子都能找到对应的成分吗。主谓宾结构的句子定状补?

谁能写出一个英语句子带有各种句子成分的吗?主谓宾定状补吖~_百度作业帮
谁能写出一个英语句子带有各种句子成分的吗?主谓宾定状补吖~
给你举个实例方便你理例句:Mr.Green is the one who has made Bob a successful man immediately.翻译:格林先生就是那个让Bob 迅速成功的人.解析:Mr.Green 作主语;is 作谓语(动词作谓语);the one 作宾语;who has made Bob a successful man immediately 可以全部看成一个定语从句(从句也是一句子,这个的先行词是 the one)a successful man 是Bob的补语,称为宾语补足语;immediately 作从句的状语,一般情况下,副词都作状语.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when it rains, the English
teacher will ask students to close the window.
like the man主谓宾I
like the man who定I
like the man who give me I
like the man who give me a perfict answer
today.宾语的补语 a perfict answer与时间状语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怎样划分下面的句子成分?(主谓宾定状补是什么请指出)
共有 1 位网友向您献上回答啦, 对答案满意?赶快给出你的好评,感谢他们吧!
各位大师谢谢啊:你好。你问:
1 怎样划分下面的句子成分?(主谓宾定状补是什么请指出)
其一 这本书我早就看过了。
其二 这个人心肠很好。
2 划分之后的中心语是?(去掉补语等之后必须的最干净的句子成分请写下)
这本书(主语部分是偏正词组)‖我早就看过了。(谓语部分是主谓词组)
这本(定语)书(中心语)‖我(主语)早(状语)就(状语)看(谓语中心语)过(补语)了。
这个人(主语部分是偏正词组)‖心肠很好。(谓语部分是主谓词组)
这个(定语)人(中心语)‖心肠(主语)很(状语)好(谓语中心语)
大家还关注she is able to run faster than I am.帮我分析这个句子的结构成分,包括主谓宾定状补.还有怎么理解这个句子的“I am“;为什么不是she is able to run faster than me?先帮我分析下这个句子的结构成分,_百度作业帮
she is able to run faster than I am.帮我分析这个句子的结构成分,包括主谓宾定状补.还有怎么理解这个句子的“I am“;为什么不是she is able to run faster than me?先帮我分析下这个句子的结构成分,
she 是主语 is able to run是谓语 faster是状语 后面是比较状语从句 than是连词 I从句主语 am是省略的从句谓语than me 是口语 用法 也有人认为 这里than 是介词 所以后面 用me但我认为 than 是连词 所以 应该 是 than i 用me 只不过 是口语中 用宾格 代替主格 罢了
因为是 be able to do 句式
she is able to run faster than I am (able to run)承前省略了。用she is able to run faster than me个人觉得没错。she主 is able to run谓语动短语 faster副词作状语 than比较结构标志语 I am(able to run)后半部分和前面一样,就是少了个状语fast。
she是主语 be able to run是谓语这叫平行结构,前边是is able to对应的后边也要用助于I和be动词am如果前边是she ran faster 后边则可以用I或me
considering现在分词作状语,主句是it is even more remarkable ,it 是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是that后面一直到句末的从句。而这个从句里又有从句。(呃
1. 句子结构主语:She谓语:is able 状语:to run faster 从句;than I am. 2. 如何理解I am. 主句是She is, 对应从句I am. 在口语中可以用me来代替。如:She is taller than I (am) = She is taller than me.请帮忙分析下面句子的成分.主谓宾定状补,从句啥的.The news is full of stories about teenagers in trouble whose parents hardly know anything about their problems._百度作业帮
请帮忙分析下面句子的成分.主谓宾定状补,从句啥的.The news is full of stories about teenagers in trouble whose parents hardly know anything about their problems.
主语 the news谓语 is表语 full of stories about teenagers in trouble whose parents hardly know anything about their problems.其中 about teannagers in trouble...定语修饰storiesin trouble 修饰teenagerswhose parents..定语从句修饰teenagers【俊狼猎英】 欢迎追问
整个句子是 :
主系表结构The news 主语is
系动词full of stories about teenagers in trouble whose parents hardly know anything about their problems.表语部分其中表语部分full of stories 为中心词about teenag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主谓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