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学四人英语小短剧短剧吻青蛙就会给你带来王子的中文翻译

英语搞笑短剧剧本内容为五个名人(古今中外,穿越时空均可)见面.在线等,万分感激!或者给个对话也行!_百度作业帮
英语搞笑短剧剧本内容为五个名人(古今中外,穿越时空均可)见面.在线等,万分感激!或者给个对话也行!
英语搞笑短剧剧本内容为五个名人(古今中外,穿越时空均可)见面.在线等,万分感激!或者给个对话也行!
话剧名:吻青蛙就会给你带来王子name:kissing a frog can always brings you a prince需要四五个人:一个旁白,一个公主,一只不爱洗澡的青蛙,一到两只干净的青蛙.需要道具:服装,一枝花,一张帅哥的照片,还有其它的道具你可以自添加.场景:森林里,破井边.旁白(头上插枝花):long long ago,a bueatiful princess who was as bueatifull as a.(开始思考,突然大悟,取下头上的花).right!flower.she is lonely so the Queen of love promised a prince of frog for her,she told her to go out one day.(公出场).the princess walks near the castle and.公主(以下简称公)台词:Oh,Venus,Queen of love,can you tell me where is my fate?where is my handsome prince?where is the prince of frog?白:Suddenly,she discovered that she had walked in to a strange forest,when suddenly again,a frog appeared in front of her.(青蛙把王子的照片藏在领子里,出场,蹲在地上,要表现出自己很脏很邋遢,但不能让人恶心,记住)公:(惊喜)Oh Venus,thank you my Queen of love,I see it,I see the frog.let me see,(走过去)oh my god,this frog is so.(闻闻,然后捏住鼻子,犹豫,来回走),is it really the frog for me?(看看周围,)aren't there any other frogs?这时,早就在场边待命的干净青蛙,跳动起来:YES YES other frogs we are here ,see?we are here.(重复说we are here!)旁白冲过去,敲那些“青蛙”的头,说:“sh.sh.shut up ,shut up."脏青蛙(很不耐烦):excuse me my lady?please tell me how long you want to keep me waiting?公主:(惊慌,赶紧给它洗澡.)don't be angry lovely little frog,you need a shower first.旁白过来用花把它扫干净.白:now the princess is going to kiss her frog.公要亲它头的时候,它突然站起来,吐出(从领子里抽出照片)给公主.说:thank you young lady,the Queen of love told me to give this to you after the shower,she promised me a shower here.公主:what?(大吃一惊)青蛙:She told me to give this photo to you to thank you for the shower.now you take it,just take it.公:so you are not my frog of prince.公主接过照片,青蛙走人,公主看一下,然后晕倒.白冲过来扶住她,同时大声念:my dear,the man on the photo is the prince I promise you,tel NO.求帮忙编一个英文四人组的短剧,要比较有趣的那种不要太多.每人四五句话,三四分钟的短剧就好,日常生活有关.最好是翻译好的英文的,实在不行中文的给我也行,如果是英文的话我会再追加分_百度作业帮
求帮忙编一个英文四人组的短剧,要比较有趣的那种不要太多.每人四五句话,三四分钟的短剧就好,日常生活有关.最好是翻译好的英文的,实在不行中文的给我也行,如果是英文的话我会再追加分
求帮忙编一个英文四人组的短剧,要比较有趣的那种不要太多.每人四五句话,三四分钟的短剧就好,日常生活有关.最好是翻译好的英文的,实在不行中文的给我也行,如果是英文的话我会再追加分数的
Classroom (教室)Karen:How are you today,John?(今天怎么样,John?)John:I am ok.Still busy with homeworks.(还成.就是作业还没写完.)Karen:For which subject?(哪门课的没写完?)John:Math.(数学)Angela:I finished the math homework.Do you need some help?(我的数学作业写完了.要帮忙不?)John:O,great!I am really terrible at math.(嗯!太好了!我数学真是烂死了.)Karen:Then let us go to the library.Sam is in the library and I want to ask him questions about the english essay.(那我们去图书馆吧.Sam就在图书馆,正好我还想问下他关于英语作文的事儿呢.)Library(图书馆)Sam:Hello everyone.Are your all coming for homework?(哟,大家好.都来写作业么?)Angela:Yes,sounds boring but it's ture.(是啊,听上去很无聊,但也没办法.)Sam:Ha,I just finished all my works.Finally,I am free now~woo~(哈,我刚把作业都写完.终于可以做其它事情了~)Angela:I am afraid that you can't go yet.Karen wants you to help her with the english essay.(我觉着你还不能走呢.Karen要你帮下她的英语作文呢.)Sam:Ok,I am glad to help.(哦好的,没问题.)看看行不~☺综合英语一中文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综合英语一教材 中文翻译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英语童话剧我们学校要开英语朗诵会,也可以童话剧,我想在这儿找一个好点的,四个人,_百度作业帮
英语童话剧我们学校要开英语朗诵会,也可以童话剧,我想在这儿找一个好点的,四个人,
英语童话剧我们学校要开英语朗诵会,也可以童话剧,我想在这儿找一个好点的,四个人,
你好,不知道这个对你有帮助不.话剧名:吻青蛙就会给你带来王子 name:kissing a frog can always brings you a prince需要四五个人:一个旁白,一个公主,一只不爱洗澡的青蛙,一到两只干净的青蛙.需要道具:服装,一枝花,一张帅哥的照片,还有其它的道具你可以自添加.场景:森林里,破井边.旁白(头上插枝花):long long ago,a bueatiful princess who was as bueatifull as a.(开始思考,突然大悟,取下头上的花).right! flower.she is lonely so the Queen of love promised a prince of frog for her,she told her to go out one day.(公出场).the princess walks near the castle and.公主(以下简称公)台词:Oh,Venus,Queen of love,can you tell me where is my fate?where is my handsome prince?where is the prince of frog?白:Suddenly,she discovered that she had walked in to a strange forest,when suddenly again, a frog appeared in front of her.(青蛙把王子的照片藏在领子里,出场,蹲在地上,要表现出自己很脏很邋遢,但不能让人恶心,记住)公:(惊喜)Oh Venus,thank you my Queen of love,I see it,I see the frog.let me see,(走过去)oh my god,this frog is so.(闻闻,然后捏住鼻子,犹豫,来回走),is it really the frog for me?(看看周围,)aren't there any other frogs?这时,早就在场边待命的干净青蛙,跳动起来:YES YES other frogs we are here ,see? we are here.(重复说we are here!)旁白冲过去,敲那些“青蛙”的头,说:“sh.sh.shut up ,shut up."脏青蛙(很不耐烦):excuse me my lady? please tell me how long you want to keep me waiting? 公主:(惊慌,赶紧给它洗澡.)don't be angry lovely little frog,you need a shower first.旁白过来用花把它扫干净.白:now the princess is going to kiss her frog.公要亲它头的时候,它突然站起来,吐出(从领子里抽出照片)给公主.说:thank you young lady,the Queen of love told me to give this to you after the shower,she promised me a shower here.公主:what?(大吃一惊)青蛙:She told me to give this photo to you to thank you for the shower.now you take it,just take it.公:so you are not my frog of prince.公主接过照片,青蛙走人,公主看一下,然后晕倒.白冲过来扶住她,同时大声念:my dear,the man on the photo is the prince I promise you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青蛙王子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