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 日语快

当前位置:
>>>书面表达。
亲爱的同学们,时间过得真快,2009年的寒假 (winter..
书面表达。
&&&&&& 亲爱的同学们,时间过得真快,2009年的寒假 (winter holiday) 仿佛还在眼前,转眼, 2010年的寒假即将到来,你打算怎样去度过呢?你一定早就勾画好了吧,那就赶快把你的想法说出来,与我们一起分享吧!&&&&&& 要求: &&&&& &1. 你的文章须包含以下的内容: &&&&&&&& ◆ Where did you go and what did you do last winter holiday?&&&&&&& &◆ Where are you going this winter holiday? &&&&&&&& ◆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winter holiday? &&&&&&&& ◆ In the winter holiday, what can you do to help your parents?  &&&&&&&2. 字数在60词左右 &&&&&& 3. 文章中不要出现真实的姓名和学校。 &&&&&&& How time flies! The winter holiday in 2010 is coming. Last winter holiday, I&&&&&&&&&&&&&&&&&&&&&&&&&&&&&&&&&&&&&& &&&&&&&&&&&&&&&&&&&&&&&&&&&&&&&&&&&&&&&&&&&&&&&&&&&&&&&&&&&&&&&&&&&&&&&&&&&&&&&&&&&&&&&&&&&&&&&&&&&&&&&&&&&&&&&&&&&&&&&&&&&&&&&&&&&&&&&&&&&&&&&&&&&&&&&&&& &&&&&&&&&&&&&&&&&&&&&&&&&&&&&&&&&&&&&&&&&&&&&&&&&&&&&&&&&&&&&&&&&&&&&&&&&&&&&&&&&&&&&&&&&&&&&&&&&&&&&&&&&&&&&&&&&&&&&&&&&&&&&&&&&&&&&&&&&&&&&&&&&&&&&&&&&&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浙江省期末题
&&&&&How time flies! The winter holiday in 2010 is coming. Last winter holiday, I went to Beijing with my parents. We visited the Great Wall and Tian'an Men Square there. I took many photos and I was very excited. As for this winter holiday, I am going to Shanghai with my cousin, Bob. We are going to visit our grandparents and eat lots of delicious snacks. I am also going to help my parents do the chores, like sweeping th floor, making the bed and washing the clothes. They must be tired after a day's work. I am sure it will be a happy holiday. (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书面表达。
亲爱的同学们,时间过得真快,2009年的寒假 (winter..”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书面表达。
亲爱的同学们,时间过得真快,2009年的寒假 (winter..”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06938136212317548127122320627276501猜你感兴趣
&-&热门文章再用“时间过得真快”这种俗而又俗的句子,已经很难表述妈妈此时的心情了。转眼,真的就是那么一转眼啊,小毛头已经长这么大了!妈妈在整理你小时候的衣服时,看着如今虎头虎脑的你,妈妈真的不能相信那些袖珍得如同洋娃娃一般大小的衣物,曾经真的为你抵御过风寒。 - 29个月了 - 小毛头薇薇的相册 - 丫丫网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时间过得真快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