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同类,her we theydo you know her

用人称代词:I YOU He she we they it me you him her us them (每个造一个句子)_百度作业帮
用人称代词:I YOU He she we they it me you him her us them (每个造一个句子)
用人称代词:I YOU He she we they it me you him her us them (每个造一个句子)
I am a student.You are my classmate.He is my brother.she is my sister.We are in the same class.They are watching TV.It is a ruler.Give me a book.Tell you a story.Give him a call.Give her a rose.Let us go to school.Give them a lesson.
I YOU He she we they it 是人称代词的主格,一般作主语,放在句子的最前面,it 和you 既可以放在最前面,又可以放在动词或者介词后面。it me you him her us them 是人称代词的宾格,一般放在动词或者介词的后面。her还可以作形容词性代词,一般放在名词前面。例子如下:I am a boy.
I am a student.You are my classmate.He is my brother.she is my sister.We are in the same class.They are watching TV.It is a ruler.Give me a book.Tell you a stor...i you we they 后面的字不可加he she.it才可以 那么his 和her可不可以放_百度知道
i you we they 后面的字不可加he she.it才可以 那么his 和her可不可以放
i you we they 后面的字不可加he she.it才可以那么his 和her可不可以放在he she.it那一组?还是不可以
i you we they 可以和he she.it 一组,因为性质上都是代词主格his 和her不可以放在he she.it那一组因为his 和her 属于形容词性物主代词,he she.it 是代词主格
那么是please help his 还是please helps his
你两个句子都写错这两个都是祈使句,因此第一要用动词原形,第二,动词后面要跟宾格,因此正确的写法是:pls help him
那么有时候主语在后面而前面的字不是主语,那么是要看后面的字对吗
你是小学生吧,你问的问题比较外行,主语不是根据位置来判断,根据名词或者代词来判断
那么me him
our不可以跟i he we混为一谈咯
him his后面的字可以加s吗
你的提问,已经混为一谈了me him
是宾格our 是物主代词he we 是主格him his 一个是宾格,一个是物主代词,他后面的“字”都不能加s ,因为只有动词才能加shis 作为物主代词,可以跟名词,可以加s 作为复数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A stone struck me on the head.His head struck the table as he fell.I struck a match and held it to his cigarette.A happy thought struck her.How does the plan strike you?I was struck by her beauty.They are striking for higher pay.We must p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A stone struck me on the head.His head struck the table as he fell.I struck a match and held it to his cigarette.A happy thought struck her.How does the plan strike you?I was struck by her beauty.They are striking for higher pay.We must p
英语翻译A stone struck me on the head.His head struck the table as he fell.I struck a match and held it to his cigarette.A happy thought struck her.How does the plan strike you?I was struck by her beauty.They are striking for higher pay.We must prevent the disease striking again.I left immediately the clock struck twelve.
一块石头打中了我的头.他跌倒的时候,头碰到了桌子上.我点了根火柴,帮他点了烟.她脑中突然冒出了一个有趣的念头.你对这个计划看法如何?我为她的美貌倾倒.他们为取得更高的收入而努力奋斗.我们必须预防这种疾病再度袭来.时钟刚敲12点的时候,我就走了.
一块石头击中了我的头。他跌倒了,头磕在桌子上。我划着了火柴,给他点着烟。她冒出了一个开心的想法。这个计划适合你吗?我被她的美丽迷倒。他们在争取增加收入。我们必须预防疾病侵袭。一到十二点,我就离开了。...
一块石头打在了我头上。当他跌下的时候,他的头撞了桌子。我对他的香烟打了一个比赛而且拿着了它。一个快乐的想法了触击她。 计划如何袭击你? 我被她的美丽触击。 他们正在为比较高的薪资打击。 我们一定阻止疾病再一次打击。 我留下时钟打十二...
石头碰撞在我的头。 当他跌倒了,他的头碰撞桌。 我触击了比赛并且拿着它对他的香烟。 愉快的想法触击了她。 计划怎么触击您? 我由她的秀丽触击。 他们为更高的薪水碰撞。 我们必须防止疾病再触击。 我留下时钟立刻触击了十二。...什么是宾格,该怎么用?怎么区分?i,you,he,she,it,we,they是主格me,you,him,her,it,us,them是宾格主格是用作主语的,宾格是用作宾语的,they的宾格是them,it的主格是it请简单举例,百科写太多我看了觉得很复杂_百度作业帮
什么是宾格,该怎么用?怎么区分?i,you,he,she,it,we,they是主格me,you,him,her,it,us,them是宾格主格是用作主语的,宾格是用作宾语的,they的宾格是them,it的主格是it请简单举例,百科写太多我看了觉得很复杂
什么是宾格,该怎么用?怎么区分?i,you,he,she,it,we,they是主格me,you,him,her,it,us,them是宾格主格是用作主语的,宾格是用作宾语的,they的宾格是them,it的主格是it请简单举例,百科写太多我看了觉得很复杂.
宾格是物主代词的一种形式 常在句子中做宾语成分修饰主语
主语就是一句话描述的主要的对象
比如说 这本书很好看 那这本书就是主语 很好看就是用来修饰这本书的宾语I,my,mine,you,your,yours,she,her,hers,he,it,they,their,we,our,ours them him .I,my,mine,you,your,yours,she,her,hers,he,it,they,their,we,our,ours them him he she .并标上每一类的名称 (在列举几个同类的单词)_百度作业帮
I,my,mine,you,your,yours,she,her,hers,he,it,they,their,we,our,ours them him .I,my,mine,you,your,yours,she,her,hers,he,it,they,their,we,our,ours them him he she .并标上每一类的名称 (在列举几个同类的单词)
I,my,mine,you,your,yours,she,her,hers,he,it,they,their,we,our,ours them him .I,my,mine,you,your,yours,she,her,hers,he,it,they,their,we,our,ours them him he she .并标上每一类的名称 (在列举几个同类的单词)
人称代词主格:I; we人称代词宾格: us形容词性的物主代词: our名词性的物主代词: ours
还可以怎么分类啊?
在列举几个同类单词
主格和宾格拼写相同:you -- it -- it
形容词性的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的物主代词拼写相同:his -- its -- its
人称代词宾格和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拼写相同:her -- h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o you know h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