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同类,her we theydo you know her

用人称代词:I YOU He she we they it me you him her us them (每个造一个句子)_百度作业帮
用人称代词:I YOU He she we they it me you him her us them (每个造一个句子)
用人称代词:I YOU He she we they it me you him her us them (每个造一个句子)
I am a student.You are my classmate.He is my brother.she is my sister.We are in the same class.They are watching TV.It is a ruler.Give me a book.Tell you a story.Give him a call.Give her a rose.Let us go to school.Give them a lesson.
I YOU He she we they it 是人称代词的主格,一般作主语,放在句子的最前面,it 和you 既可以放在最前面,又可以放在动词或者介词后面。it me you him her us them 是人称代词的宾格,一般放在动词或者介词的后面。her还可以作形容词性代词,一般放在名词前面。例子如下:I am a boy.
I am a student.You are my classmate.He is my brother.she is my sister.We are in the same class.They are watching TV.It is a ruler.Give me a book.Tell you a stor...i you we they 后面的字不可加he she.it才可以 那么his 和her可不可以放_百度知道
i you we they 后面的字不可加he she.it才可以 那么his 和her可不可以放
i you we they 后面的字不可加he she.it才可以那么his 和her可不可以放在he she.it那一组?还是不可以
i you we they 可以和he she.it 一组,因为性质上都是代词主格his 和her不可以放在he she.it那一组因为his 和her 属于形容词性物主代词,he she.it 是代词主格
那么是please help his 还是please helps his
你两个句子都写错这两个都是祈使句,因此第一要用动词原形,第二,动词后面要跟宾格,因此正确的写法是:pls help him
那么有时候主语在后面而前面的字不是主语,那么是要看后面的字对吗
你是小学生吧,你问的问题比较外行,主语不是根据位置来判断,根据名词或者代词来判断
那么me him
our不可以跟i he we混为一谈咯
him his后面的字可以加s吗
你的提问,已经混为一谈了me him
是宾格our 是物主代词he we 是主格him his 一个是宾格,一个是物主代词,他后面的“字”都不能加s ,因为只有动词才能加shis 作为物主代词,可以跟名词,可以加s 作为复数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A stone struck me on the head.His head struck the table as he fell.I struck a match and held it to his cigarette.A happy thought struck her.How does the plan strike you?I was struck by her beauty.They are striking for higher pay.We must p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A stone struck me on the head.His head struck the table as he fell.I struck a match and held it to his cigarette.A happy thought struck her.How does the plan strike you?I was struck by her beauty.They are striking for higher pay.We mus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