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knowwillyougotobeijing翻译中文

当前位置: &
求翻译:When you are not in my world, I will be deeply to put you in the heart, will miss regardas a jewel of the greatest value, when you have the high on the irony of my time, I will be happy in the end, then my world is full of your voice!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the person who I have ever loved!是什么意思?
When you are not in my world, I will be deeply to put you in the heart, will miss regardas a jewel of the greatest value, when you have the high on the irony of my time, I will be happy in the end, then my world is full of your voice!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the person who I have ever loved!
问题补充:
当你在没有我的世界,我会深深地把你的心,将错过regardas最大价值的宝石,当你有高对我的讽刺,我会很乐意在年底,然后我的世界全是你的声音!感谢你对你的爱,我是谁曾经爱过的人!
当您是在我的世界没有,我将深深的把你的心,一颗明珠将会错过regardas最有价值的,当你有了这一具有讽刺意义的高在我的时间,我将很高兴,然后我的世界是充满了你的声音! 感谢您对爱的人我曾经爱过!
当您不是在我的世界,我深深地将将投入您在心脏,将错过regardas最了不起的价值的珠宝,当您在我的时间反语有上流,我将是愉快的在最后,然后我的世界是充分的您的声音! 谢谢您的爱,我爱的人!
当你不在我的世界时,我会深深地要把你放在心里,会错过 regardas 的最大值,一颗宝石,当你有我的时间,具有讽刺意味的高我会开心,最后,然后我的世界充满了你的声音 !谢谢你的爱,曾经爱过的人 !
你不在我的世界中时,我将是深深地将你放在心中,将想当作最伟大的价值的一个宝石,你有时高在我的时间的讽刺上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你还好吗?你什么时候的飞机飞往上海呢?我想在今晚跟你聊天,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我会在21号也就是明天晚上十一点的时候去机场接你,你是北京首都机场到达吗?还是别的机场?我明天去接你的时候可能不开车,也可能开车,因为我的车被朋友借走,他不确定明天能还给我,如果能还给我就开车去接你,不能还给我的话,我就打出租车去接你,然后我会在接人的出口那等你,你取完行李出来之后就能看见我,你的美国号码不能拨打我的电话吗?如果联系不上我,请接用别人的电话跟我联系,我的电话在北京直接拨打就可以了,电话是:,我没有预定去昆明的机票,因为我觉得过段时间机票可能会有更低的折扣,然后酒店我想等你来北京了,的翻译:Are you doing? When do you plane to fly to Shanghai? I would like to video chat with you tonight, if you have time, then? When I will be tomorrow at 11 o'clock at night, 21st to pick you up at the airport, Beijing Capital Airport you got it? There are other airport? I tomorrow to received you of whe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你还好吗?你什么时候的飞机飞往上海呢?我想在今晚跟你聊天,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我会在21号也就是明天晚上十一点的时候去机场接你,你是北京首都机场到达吗?还是别的机场?我明天去接你的时候可能不开车,也可能开车,因为我的车被朋友借走,他不确定明天能还给我,如果能还给我就开车去接你,不能还给我的话,我就打出租车去接你,然后我会在接人的出口那等你,你取完行李出来之后就能看见我,你的美国号码不能拨打我的电话吗?如果联系不上我,请接用别人的电话跟我联系,我的电话在北京直接拨打就可以了,电话是:,我没有预定去昆明的机票,因为我觉得过段时间机票可能会有更低的折扣,然后酒店我想等你来北京了,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Are you doing? When do you plane to fly to Shanghai? I would like to video chat with you tonight, if you have time, then? When I will be tomorrow at 11 o'clock at night, 21st to pick you up at the airport, Beijing Capital Airport you got it? There are other airport? I tomorrow to received you of whe
You fortunately? Your when airplane flies to Shanghai? I want to chat in the tonight with your video frequency, if you have time? I could in 21 also be tomorrow evening 11 time will go to the airport to meet you, you is Beijing Capital Airport arrives? Other airport? I will meet your time tomorrow p
Are you all right? When do you planes to fly to Shanghai? I would like to talk to your video chat tonight, if you have time, then? I will be at 21:11 pm, that is, tomorrow, when I visited the airport to meet you that you are Beijing Capital Airport arrival? Still other airport? Tomorrow, I am going
Are you doing? When do you plane to fly to Shanghai? I would like to video chat with you tonight, if you have time, then? When I will be tomorrow at 11 o'clock at night, 21st to pick you up at the airport, Beijing Capital Airport you got it? There are other airport? I tomorrow to received you of whe当前位置: &
求翻译:When did you go to school yesterday?是什么意思?
When did you go to school yesterday?
问题补充:
当你去学校昨天?
当你去学校昨天呢?
您昨天何时去学校?
你何时过昨天到学校去?
你何时过昨天到学校去?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will you marry me when you meet your mr.right?翻译中文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will you marry me when you meet your mr.right?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楼主,will you marry me when you meet your mr.right? 这句话感觉好像不对……“当你遇见你的白马王子的时候,你会嫁给我吗?”到底是指同一个人吗?“你”遇见“你”的“白马王子”,和“我”有关吗?更是和“嫁给我”有关吗?还是指“你的白马王子”就是“我”呢?这是一句病句吧?!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3条回答
当你碰到你的白马王子时,你会嫁给我吗?
当你遇到你的真命天子的时候你会合我结婚吗
这个句子有问题。大意好象是这样的:当你遇到你的真命天子时你会嫁给我吗?如果你遇到了你的Mr. Right,那么你要嫁的人也应该是Mr. Right,怎么可以说marry me呢?可以尝试把句子稍微改一下:Will you marry when you meet your Mr. right? 当你遇到你的真命天子时你会结婚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en you believ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