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rive造句??????

请英语好的人帮忙用 drive off 造句,谢谢
★夜魂皇子★89
I was about to drive off when I saw this huge lorry bearing down on me.我正要驱车离开时,看到这辆大卡车气势汹汹地向我冲来.He duffed his drive off the first tee.他开球第一杆就未击中.开车送走Would you drive her off in your car?你能否开车送她走?击退;赶走They had once again driven off the enemy's attack.他们又一次击退了敌人的进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e drove off without saying goodbye to me.
drive off 1. 开车送走 Would you drive her off in your car? 你能否开车送她走? 2. 击退;赶走 They had once again driven off the enemy's attack. 他们又一次击退了敌人的进攻。
1.He duffed his drive off the first tee. 他开球第一杆就未击中. 2. I watched him drive off. 我看见他开车走了。 3. He duffed his drive off the first tee. 他开球第一就未击中.4.Would you drive her off in your car?你能否开车送她走?
vt. 驱散例句与用法:I was about to drive off when I saw this huge lorry bearing down on me.我正要驱车离开时,看到这辆大卡车气势汹汹地向我冲来。He duffed his drive off the first tee.他开球第一杆就未击中.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to not drive怎样造句_百度知道用drive into ,drive back,和drive out of 造句这几个词组都赶……回去的意思,但是不知道究竟有什么区别,可否在造句后附上一些应用以及区别的解释
drive into 开始进入,驶入 He drove many of the peasants into bankruptcy.他把许多小农逼得破产了.His divisive politics drove a wedge into the organization.他的分离政策造成该组织的分裂drive back赶退Trying to discourage him from driving back home tonight.劝他不要夜里开车回家.We drove back at nightfall.傍晚我们乘车回去.Try to discourage him from driving back to London tonight.尽力劝他今晚不要驾车回伦敦.He drove his car back through the gate.他把车倒出大门.drive out of v.驱逐出 I was driven out of the club.我被逐出了该俱乐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The man was so drunk that he drived his car into a shop.2.The were going picnic,but it rained,so they had to drive back home.3.He drived out of the road because he wanted to avoid a dog in the street.
drive into(把···逼入···) --> drive +sb.+ into +某种状况 比如:Mr. Smith's clever arguments soon drived his opponents into a corner. 史密斯先生的精彩辩论很快使他的对手陷入困境。 drive back 击退(楼上几位的例句中的意思都是“开车回去”)d...
扫描下载二维码drive开车,这个单词的用法是什么?有什么句型吗
动词啊,没有什么特别句型
额,那可以帮我造一个句吗?他是开车去上学的,用drive来造句,谢谢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为您推荐:
v.驾驶; 开车; 驱动; 迫使;
n.驱车旅行; 驱动力; 车道; 驱动器;
第三人称单数:drives过去分词:driven现在进行时:driving过去式:drove
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
展开更多词典
Media also help drive decision making.
媒体也会推动人们做出消费选择。
drive动词,动词后边加名词,在句子中有了drive(动词)不加be动词(is,am,are)所以我们要找助动词(do,does)
句型的话比如:I usually drive my car to地点。
drive加上r就是driver(驾驶员)如果主语是三人称单数就要加s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drive sb.crazy造句 并带意思
用户907525
It drove me crazy when he told me won’t repay me my mony
还有意思呢
me后面少打了个he,你自己加上去
当他告诉我他不会还我钱时我气疯了
以后有问题就问你了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won’t改成wouldn’t,用过去时,我疏忽掉了
你直接加我这里的好友就行
用the more…the more造句呢?
The more you learn,the more you will want to know.
学得越多,你想知道的就越多
还有一个问题可以问么
意思是忽略
She left out 3 words when she wrote this article.write
她写这篇作文时漏掉了三个词
为您推荐:
Waiting for Amy drove Tina crazy.等待艾米使媞娜发狂。
感谢你的细致回答,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多谢大家的帮助哦!
wgcxfuatjcxrihzehb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惊异造句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