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 我最喜欢的书英语作文是__

操作成功!
操作失败!
2015年 高考原创卷(一)(第72题)
假定你是李华,昨天你参加了你校举办的以“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请你写一篇英语日记,要点如下:1.描述当时比赛的情况;2.你的表现和感受。注意:1.词数100左右(开头已经给出,但不计入总词数);2.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Friday &&&&&&&&&&&&&&&&&&&&&&&&&&&&&&&&&&&&&&&&&&&&&&&&&&&&&&&&&&&&&&&&&&&&&&&&&&&&&&&&&&&&&&&&&&&&&&&&&&&& 2nd May 2014Yesterday afternoon I attended the English speech contest held by my school.The topic of it is“The book I like bes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确答案】
【亮点点击】
本文行文结构清晰,句式使用熟练,具体来说:(1)使用了比较复杂的复合句,如状语从句When I knew that the first five candidates performed very well,宾语从句that it would be...等;(2)使用了一些高级词汇,如performed very well;became calm;gained much confidence等,使文章显得更高级,这些体现了考生良好的语言运用能力。
【范文赏读】Friday&&&&&&&&&&&&&&&&&&&&&&&&&&&&&&&&&&&&&&&&&&&&&&&&&&&&&&&&&&&&&&&&&&&&&&&&&&&&&&&&&&&&&&&&&&&&&&&&&&&&&&&2nd May 2014Yesterday afternoon I attended the English speech contest held by my school.The topic of it is“The book I like best”.When I knew that the first five candidates performed very well,I felt a little worried.At the thought of the words“I can do it”&,I became calm a lot.Soon it was my turn,when I said“The book I like best is&Three Days to See&written by Helen Keller.From the book,I realize that it would be an excellent rule to live happily each day as if we should die tomorrow.”my teachers and classmates cheered for me.I gained much confidence and went on to do my best.Finally I won first prize.Be happy every day and try my best to do everything.I’ll keep it in my mind and make it come true.(
17:31:28 )
相关知识点One of my favorite book我最喜爱的书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One of my favorite book我最喜爱的书
上传于||文档简介
&&我​最​喜​欢​的​课​外​书​《​谣​言​粉​碎​机​》​,​英​语​演​讲0​页​幻​灯​片​。
大小:10.15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 & 我最心爱的一本书_300字
我最心爱的一本书_300字
精粹APP,写作提升无忧!
作者:& | & 三年级&&
0人浏览了这篇文章
我最心爱的一本书是阿衰,它是我五岁生日,妈妈送给我的。它像磁石一样吸引我。它上面画着一个小男孩和小女孩,女孩左手拿着尺子,右手拿着一幅画,好像在教它的学生呢!我翻开阿衰这本书,首先映入眼帘的目录,然后翻开第一面,便看见了第一单元,第一单元的内容是阿衰变小了,我接着看下一单元。当然,我喜欢阿衰这本书,并不是因为传受给我知识,是一个方面,就是它时时刻刻提醒着我。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做作业,突然,听见楼下同学张达叫我出去玩,我正准备出去玩时,看见漫画书上的大脸妹和阿衰正把眼睛瞪着我,好像在说:怡静啊怡静,已经是三年级下册的学生了,时间很紧张,应该抓紧时间很紧张。再说:你还想考上初中呢!听了它们的话,我的脸一直红到脖子,就继续回到坐位上做起作业来。我非常喜欢阿衰这本书!
查字典专稿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链接:/zuowen1777440/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考试类型:
作文类型: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稿费提现申请
同年级的其他文章
同体裁的其他文章高中英语作文:我最喜欢的运动_高中英语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我最喜欢的运动
【高中英语作文】学习啦 编辑:未知 本文已影响人
  导语: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下面小编为大家 推荐一篇我最喜欢的运动的高中英语作文,感谢您的阅读。
  When talk about the sport, I will feel very excited, because I like sport so much, I love playing tennis, it is my favorite sport. I remember one day when I came home after school, I opened the TV and watched a tennis match. At first, I was caught by the beautiful tennis women players, they wore the beautiful outfits, when I had been watching for ten minutes, I found the match was so excellent, from then on, I started to watch tennis match. I have learned the tennis, I will call my friends to play with me when I have time. Now I am a big fan of the tennis match, I will watch the tour matches once I am free. My love to tennis is more than I could express, I am so lucky to have some friends who share the same interest with me.
  当谈到运动的时候,我会感到很兴奋,因为我很喜欢运动,我喜欢打网球,这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我记得有一天当我放学回家后,我打开了电视机,看到了一场网球比赛。刚开始,我被美丽的女选手吸引,她们穿着美丽的球服,看了十分钟以后,我发现比赛很好看,从那时候起,我开始看网球比赛。我已经学习了网球,我会在有空的时候叫上朋友,一起打网球。如今我是一名网球的超级粉丝,我会在有空的时候看网球巡回赛。我对网球的爱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很幸运能有和我一样对网球有幸福的伙伴。
[高中英语作文:我最喜欢的运动]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3195人看了觉得好
2484人看了觉得好
2093人看了觉得好
【高中英语作文】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最喜欢的书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