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改写句子练习句子 改写 在线等 谢谢

英语句子 改写 在线等 谢谢The theoretical background of accounting ethics research rests largely on the work of Lawrence 把这句话用不同的句子说出来
最后句式 用词什么的都要改变 但是表达的意思是要相同的 _作业帮
英语句子 改写 在线等 谢谢The theoretical background of accounting ethics research rests largely on the work of Lawrence 把这句话用不同的句子说出来
最后句式 用词什么的都要改变 但是表达的意思是要相同的
最后句式 用词什么的都要改变 但是表达的意思是要相同的 不是翻译哦! 谢谢
The theoretical background of accounting ethics research rests largely on the work of Lawrence 把这句话用不同的句子说出来 &最后句式 用词什么的都要改变 但是表达的意思是要相同的 The theoretical background of accounting ethics research depends mainly on the work of Lawrence.The work of Lawrence has great effect on the theoretical background of accounting ethics research.把一句英语翻译成汉语~~在线等~谢谢!~, 把一句英语翻译成汉语~~在线等~
把一句英语翻译成汉语~~在线等~谢谢!~ U had good presentation today chengxi42 把一句英语翻译成汉语~~在线等~谢谢!~
你今天的演讲很不错求一句充满爱意的英文句子,里面要包含D H J三个字母 谢谢 在线等_百度知道
求一句充满爱意的英文句子,里面要包含D H J三个字母 谢谢 在线等
提问者采纳
I am thinking of you around the colock
,wondering if its wrong to love you 供订垛寡艹干讹吮番经, then my Heart Just Won let me right , cause i drowned in you .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同义句改写 在线等_百度知道
英语同义句改写 在线等
1.The structure has changed rapidly over recent decades, and continues to change. 2.Globalization has
impacted greatly on the business environment, especially on manufacturing industry, 要同样的意思
但是句式 用词什么都要不一样
提问者采纳
Changes of the structure have taken place rapidly over recent decades, and will continue.It is the business environment,especially& manufacturing industry that &has been& impacted greatly& by globalization.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改写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