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room牌子zeroxclub是什么牌子表

clubroom是什么意思_clubroom在线翻译_clubroom什么意思_clubroom的意思_clubroom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clubroom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clubroom是什么意思 clubroom在线翻译 clubroom什么意思 clubroom的意思 clubroom的翻译 clubroom的解释 clubroom的发音 clubroom的同义词
clubroom['klʌbrum]clubroom 基本解释n. 俱乐部聚会室clubroom 网络解释1. 俱乐部聚会室& & clubman || 交谊性俱乐部的会员, 花花公子 | clubroom || 俱乐部聚会室 | clubroot || 棒状硬化根, (甘蓝类等的)根瘤病2. 俱乐部聚会堂 (名)& & clubhouse 俱乐部会所 (名) | clubroom 俱乐部聚会堂 (名) | cluck 发咯咯声唤小鸡; 发咯咯声呼唤 (动)3. 娱乐室& & cloudy多云的 | clubroom娱乐室 | clutch离合器clubroom 网络例句1. &He shows up in the clubroom a lot, but I never see him in class.& & &他多次出现在社团,但我从未在课堂上见过他2. They will be on hand in the clubroom before and after the game to offer advice and take your CO readings. & &他们赛前和赛后都会在俱乐部会议室里提供帮助。3. There was also a whiteboard inside the set. The white-walled studio looked like a school clubroom. & &那里有一块白板,白墙的工作室看起来就像学校的社团室。4. Anyway, I came down the hallway crowded with about 57 openly disgruntled New York women, seething, muttering, glaring at the men sweeping past them, and I strolled into our clubroom as the interloper loped passed me on her way out, and the coolness of the male patrons was interesting. & &不论如何,(down在这里没有&往下&的意思)我走过那挤满57个公然不高兴的纽约女人的走廊,她们情绪沸腾,喃喃自语,怒视著男人大摇大摆的走过,我缓步的走进我们的俱乐部房间,那时这个闯入者经过我大步的走在他的路上,而那些男性主客户的冷静是有趣的。5. Apartment complexes in urban centers advertised a lifestyle organized around the swimming pool and clubroom featuring nightly cocktail parties and the imagination that everyone paired off by bedtime. & &都市中心的公寓大楼宣扬一种以游泳池和夜总会为核心的生活方式,这种方式的特点为夜夜鸡尾酒会,并想象应入睡时,人们成双成对地离去。6. Apartment complexes in urban centers advertised a lifestyle organized around the swimming pool and clubroom featuring nightly cocktail parties and the imagination that everyone paired off by bedtime. & &都市中央的公寓大楼宣扬一种以游泳池和夜总会为核心的生活方式,这种方式的特点为夜夜鸡尾酒会,并想象应入睡时,人们成双成对地离去。7. Apartment complexes in urban centers advertised a lifestyle organized Speaker around the swimming pool and clubroom featuring nightly cocktail parties and the imagination that everyone paired off by bedtime. & &都市中心的公寓大楼宣扬一种以游泳池和夜总会为核心的生活方式,这种方式的特点为夜夜鸡尾酒会,并想象应入睡时,人们成双成对地离去。从 clubroom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clubroom是什么意思,clubroom在线翻译,clubroom什么意思,clubroom的意思,clubroom的翻译,clubroom的解释,clubroom的发音,clubroom的同义词,clubroom的反义词,clubroom的例句,clubroom的相关词组,clubroom意思是什么,clubroom怎么翻译,单词clubroom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club room牌子是什么表_百度知道
club room牌子是什么表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club room是一个美国的品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与clubroom相似词语
clubroom ['kl?brum]
clubroom的意思、解释
1.&俱乐部聚会室
clubroom的用法例句
1. Next to sir Andrew in the clubroom sits captain. 在俱乐部里,安德鲁爵士之下就是上尉了。 2. Next to sir Andrew in the clubroom sits captain 在俱乐部里,安德鲁爵士之下就是上尉了。 3. "He shows up in the clubroom a lot, but I never see him in class. " 他多次出现在社团,但我从未在课堂上见过他 4. Apartment complexes in urban centers advertised a lifestyle organized around the swimming pool and clubroom featuring nightly cocktail parties and the imagination that everyone paired off by bedtime. 都市中心的公寓大楼鼓吹一种以游泳池和夜总会为核心的生涯方式,这种方式的特性为夜夜鸡尾酒会,并想象应入睡时,人们成双成对地离去。 5. clubroom n. 俱乐部聚会室club room是什么牌子_百度知道
club room是什么牌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CLUB ROOM应该不是品牌,可能就是Kohl's CLUB ROOM的缩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ossway club是什么牌子的手表_百度知道
Bossway club是什么牌子的手表
我有更好的答案
这个牌子一般,建议你别买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