Я думаю, что, как вы обещали, не забывайте, я могу сделать我认为,你的承诺,不要忘了,我可以做
我想,不要忘记你承诺的东西,我能做好我分内的事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翻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帮翻译一下,谢谢!
Nottingham Lace的现场视频我也看了,德国艺术家的音乐资源特别难找!Guns N&#39,真的是很精彩,但我想门票一定很贵; Roses变成这样,他好像很喜欢戴帽子!谢谢啊哦,那是不真实的,我的天,有时候你看见的未必是真实的,能在现场观看更好..,真的不错,不要相信上面所写的年龄,我觉得很遗憾,只能在youtube观看了!我在youtube看了tom morello的表演,这是我的坏习惯,但在中国几乎是看不到关于他的消息.⊙﹏⊙我不知道Necrophagist.我不是12岁! 哈哈,但youtube用起来还不赖机翻请别回贴.!感谢你的推荐,现在我还在关注Axl,我总是乱写年龄.为什么吉他大师都是这么奇怪的呢,很顺畅不用缓冲
提问者采纳
music source from German artists are ve Roses变成这样, so can only watch them on youtube.
At the moment..;t know about Necrophagist,那是不真实的, that&#39,我觉得很遗憾;s hard to find any information about him in China! Ha,德国艺术家的音乐资源特别难找!Nottingham Lace的现场视频我也看了.Guns N&#39!我在youtube看了tom morello的表演,有时候你看见的未必是真实的,这是我的坏习惯.,但在中国几乎是看不到关于他的消息;s one of my bad habits! 哈哈.⊙﹏⊙我不知道Necrophagist,我的天;s streaming smoothly and no need for buffering, it was truly fabulous, I always fill out a false age,能在现场观看更好;s not real,他好像很喜欢戴帽子,现在我还在关注Axl, but it&#39!感谢你的推荐, but I am sure the tickets must be really expensive, not bad at all.我不是12岁, why are those guitar masters always quite queer, don&#39.,真的是很精彩, sometimes the things you see are not true,很顺畅不用缓冲;t believe the age displayed above, it would have been much better watching them live.
It&#39,不要相信上面所写的年龄, gosh.为什么吉他大师都是这么奇怪的呢,只能在youtube观看了!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I watched the performance of Tom Morello on youtube, 我总是乱写年龄; Roses had turned out this way.⊙﹏⊙ I watched the live video of Nottingham Lace as well,但我想门票一定很贵, I am still into Axl, I am not really 12,真的不错, it&#39!
Haha! I am really disappointed that Guns N&#39.
But youtube is not too bad啊哦!I don&#39,但youtube用起来还不赖.
He seemed to like wearing hats a lot.
提问者评价
我要的是德语,德语!!!郁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4条回答
Echt klasse. Die Music von deutschen Musikern sind schwer zu erreichen, die Karte kostet bestimmt sehr viel!Die live-video von Nottingham Lace habe ich auch gesehen, das nicht wahr ist. Vielen Dank fuer deine Empfehlung! ich bin nicht 12 Jahre alt, dass Guns N&#39... Ich kann mich dann nur an Youtube wenden..Warum sind alle Gitarremeister so komische, sehr fliessend! Es traegt anscheinend sehr gern gruenen Hut. Glaub nicht das angegebene Alter. Ich hab naemlich die Gewohnheit. Es waere bestimmt besser gewesen, ist oft nicht die Wahrheit. Doch Youtube funktioniert recht gut, gefaellt mir auch sehr, aber in China ist ueber ihn n Roses sich so veraendert.@_@Ich kenne nicht Necrophagist, mein Alter zu dichten.Es tut leid. aber ich denke. haha , dass ich es live gesehen haette. Ich hab mir in Youtube die Auffuehung von Tom Morello gesehen.Was du siehst. Ich verfolge jetzt noch Axlach mein Gott
如下ach mein Gott! ich bin nicht 12 Jahre alt. Glaub nicht das angegebene Alter, das nicht wahr ist. Ich hab naemlich die Gewohnheit, mein Alter zu dichten. haha ..Was du siehst, ist oft nicht die Wahrheit. Es tut leid, dass Guns N' Roses sich so veraendert. Ich verfolge jetzt noch Axl, aber in China ist ueber ihn nichts zu informieren. Ich hab mir in Youtube die Auffuehung von Tom Morello gesehen. Echt klasse! Es traegt anscheinend sehr gern gruenen Hut..Warum sind alle Gitarremeister so komische! Die live-video von Nottingham Lace habe ich auch gesehen, gefaellt mir auch sehr. Es waere bestimmt besser gewesen, dass ich es live gesehen haette. aber ich denke, die Karte kostet bestimmt sehr viel..@_@ Ich kenne nicht Necrophagist. Die Music von deutschen Musikern sind schwer zu erreichen. Ich kann mich dann nur an Youtube wenden. Doch Youtube funktioniert recht gut, sehr fliessend. Vielen Dank fuer deine Empfehlung!
Ao, my days .. I am not a 12-year-old, do not believe that the above written by age, it is not true, this is my bad habits, I always walls age! . He, and sometimes you see is not necessarily true! Guns N 'Roses into the case, I feel very sorry, now I am still concerned about Axl, but in China is almost He can not see on the news! I read in youtube tom morello performance, is really very exciting, he seemed to like wearing hats guitar master .. Why are so strange! Nottingham Lace the live video I saw, really good, better able to watch the scene, but I would like to very expensive tickets must ⊙ .. ⊙ ﹏ I do not know Necrophagist, the German artist's music especially difficult to find resources, can only watch in youtube, but youtube used to Huanbu Lai, it is not smooth buffer! Thank you for your recommendation!怎么样?
期待有缘人啊。。懂德语的真实很少。。。。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请帮翻译一下
“Warning: the surgeon general has determined that cigarette smoking is dangerous to your health.” When you see this statement,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1964 surgeon general’s report established cigarette smoke as a primary cause of lung cancer, and, since then, most Americans have mentally connected the two.But suppose a cigarette smoker regularly has his or her lungs examined and everything seems fine? Or what if a pipe or cigar smoker doesn’t inhale? Doesn’t this mean they have no smoke-related health worries? The answer is a definite “no”.In addition to the obvious dangers of lung cancer and other respiratory ailments(呼吸道疾病), smoking has been associated with higher rates of many other kinds of health problems that are less well known. For example, the pipe or cigar smoker runs a greater risk of having cancer of the lips, mouth and larynx.Much evidence suggests that women should be concerned about smoking during pregnancy. Women who smoke generally give birth to babies who weigh less. There is also greater probability that the mother will have a spontaneous abortion(流产), a premature delivery, or a stillbirth.Although it is not generally recognized, smoking is the leading cause of peptic ulcers and has been linked to gum disease, tooth loss and even sinusitis. Amblyopic, a condition that caus俯禒碘溉鄢防碉狮冬饯es a person’s sight to grow progressively dimmer is also directly linked to excessive smoking.
提问者采纳
“警告:美国卫生总署已证实吸抽烟有害健康。”当你看到这句话,你怎么认为?1964年的卫生总署报告确定引起肺癌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吸烟,并且从那时起,大多数美国人都将这两者联系在一起。但假如一个吸烟者定期检查他(或她)的肺,似乎一切都好?或者假若烟斗或吸烟者不吸入?这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吸烟方面的健康担忧吗?答案是明确的“不”。除了明显的肺癌危险和其他呼吸道疾病,吸烟与那些我们知之甚少的高概率的其他类健康问题有关。例如,用烟斗或吸香烟者的唇、嘴和喉头更容易面临得癌的危险。许多证据表明,妇女在怀孕期间应当关心的抽烟问题。吸烟女性产下的婴儿一般重量更轻。还有更大的可能性,妈妈会有一个自然流产、早产或死胎。尽管这不是公认的,吸烟是消化性溃疡的根本原因,并把吸烟与牙龈疾病、牙齿脱落,甚至鼻窦炎联系到一起。弱视,引起一个人的视力渐渐衰退的情况也与过度吸烟有直接关系。
提问者评价
very good!thanks!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警告:外科医生已证实抽烟有害身体健康。“当你看到这句话,你怎么想的?1964年的普通外科的报告,建立吸烟肺癌的一个主要原因,从那时起,大多数美国人都有精神连着两个。但是假如一个抽烟者都有他(或她)肺定期检查,似乎一切东西都还好吗?或者如果管道或不吸雪茄?这不意味着他们没有smoke-related健康方面的担忧吗?答案是一个明确的“不”。除了明显的危险的肺癌和其他呼吸疾病(呼吸道疾病),吸烟一直伴随着更高的利率的许多其他健康问题,是所知甚少。例如,管道或雪茄分有癌症的风险更大的嘴唇俯禒碘溉鄢防碉狮冬饯,嘴巴和喉咙。许多证据表明,妇女应当关心怀孕期间抽烟。吸烟女性产下的婴儿一般重量更轻。还有更大的可能性,妈妈会有一个自然流产(流产),早产,或死胎。尽管它不是公认的,吸烟的主要原因是消化性溃疡和与牙龈疾病,牙齿脱落,甚至鼻窦炎。性弱视,一个条件,那就是使一个人的眼前逐渐暗淡成长也直接与过度吸烟。
”警告:外科医生上将已经决定抽烟的香烟对你的健康是危险的。”当你见到这一份陈述,你想到什么?1964 外科医生上将的报告确定的香烟烟当做肺癌的主要因素,和,之后,大多数美国人已经心理上连接二个。但是推想一个香烟吸烟者经常地有被调查的他或者她的肺,而且每件事物似乎很好?或什么如果一个管或雪茄吸烟者不吸入?这一个中间不他们已经没有讲烟的健康烦恼?答案是一明确的 & 不 &.除了肺癌和其他呼吸器官的小病的明显危险之外(呼吸道疾病),抽烟已经有关许多其他类型比较不广为人知的健康问题的较高的比率。举例来说,管或雪茄吸烟者冒较高的危险─有唇、嘴和喉头的癌。很多的证据指出女人应该关心在怀孕期间抽烟。通常吸烟的女人生下秤重比较少量的宝贝。也有较棒的可能性母亲将会作一个自然的流产手术(流产),一次早熟的递送,或一个死产。虽然它不通常被辨认出,抽烟是有助消化溃疡的主要原因而且已经与牙周病相连,装以齿损失而且使窦炎相等。Amblyopic,一种直接地也导致人的视力逐渐地生长调光器的情况与过度的抽烟相关。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帮翻译一下!..
哈哈,很多歌曲我还没来得及收听!我总是在重复收听King of Demons,我也很喜欢Carcass我看见了,现在只是重复收听最喜欢的歌曲,我有他们的专辑!我觉得Besatt也值得一试!我觉得他们很猛
提问者采纳
now I just repeat
my favourite songs!There are so many songs for me to listen but I do not have enough time!I think they are tough!
I think Besatt is ,我有他们的专辑I saw,哈哈!我觉得Besatt也值得一试!我觉得他们很猛!I am always replaying
&quot!I got their albums很多歌曲我还没来得及收听;King of Demons&quot,我也很喜欢Carcass我看见了!我总是在重复收听King of Demons.I like Carcass very much too,现在只是重复收听最喜欢的歌曲,haha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4条回答
I also like Carcass! I think they are very Meng, listen to now is to repeat the most favorite song, I have their albums! I always listen to repeat King of Demons, many songs I have not enough time to listen. He,! I think Besatt also worth a tryI can see
我英语8级 翻译如下I can see, I also like Carcass, I have their albums, many songs I have not enough time to listen, listen to now is to repeat the most favorite song! Besatt I think is worth a try! I think they are very Meng,. He! I always listen to repeat King of Demons!
笑死我了!英语八级原来是这种水平!!把机器翻译的拿上来的好意思!口语就是要尽量简单生动!我看见了,我也很喜欢Carcass,我有他们的专辑,很多歌曲我还没来得及收听,现在只是重复收听最喜欢的歌曲!I saw it!And I love Carcass! I have many of their albums,but I have not got the time to listen. Now I just listen to my favourite over and over again. 我觉得Besatt也值得一试!我觉得他们很猛,哈哈!我总是在重复收听King of Demons!You should try Besatt!They are amazing!you could tell it!really!!haha!Guess what?I've listened to their&King of Demons& countless times!
I’ve seen it! I love Carcass too. I have their albums.I have not listen all their songs yet. Now I just listen my favourite again and again.I think Beasatt is OK too. I think they are awesome. AHA!AND NOW I always listen the song ”KING OF DEMONS”```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来帮翻译一下_石家庄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79,908贴子:
谁来帮翻译一下收藏
你要是树可叉,俺丢是奔叉门儿。使俺里嘴,把你里心掏俄窟窿,再把俺高啊溜!&&&&&&& 你要是土可拉,俺丢是脸欠。不管你多硬,俺都能钻啊里头。&&&&&&& 你要是光俄脚儿,俺丢是刺刺儿。你要是不把俺放眼里,丢是不占闲。&&&&&&& 你要是王八,俺丢是秤砣。这辈泽俺丢是铁了心,也待见你里奥。&&&&&&& 你要是羊巴巴旦,俺丢是屎壳郎。俺把俺全部的家当儿都给你!&&&&&&&& 你要是大锁儿,俺丢是那钥匙。没有加你,俺都没有价值兰。&&&&&&&& 你要是敢气猪圈里抓猪,俺丢敢大白天,气别人那儿挖坟。&&&&&&&& 说是嘛也不能叫别人说咱昂,谁让咱是两口俄里。&&&&&&&& 你要是杨白老,俺丢是傻喜儿,俺舞大刀你要毛票儿,咱是卖艺不卖身昂。&&&&&&&& 你要是冬天里的麦泽地,俺就是麦泽地里的雪。就算融化了,俺也要滋润你那干涸的心。&&&&&&&& 你要是凤凰台上的一块石头,俺丢是火车站边上的一棵树。&&&&&&&& 就算这辈子不能和你相遇,俺也会在风雨里与你屹立一万年。因为俺想你,想的黑啊都睡不着觉。俺里心都让你带走兰昂!你到底待见俺不?&&&&&&&&& 答:“&&& 占!占!” &&
你要是树梢,我就是啄木鸟 ,有我的嘴,不你的心逃可窟窿,在把我放进去。&&&
就知道这么多了。。。谁来接。。。。??????
回复:4楼..太需要技术了这个
哪国的得找个专业得翻译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翻译一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