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cast,foggy,breezy,chilly,humid,still的音标各是什么
forecast,foggy,breezy,chilly,humid,still的音标各是什么
['f:kɑ:st];['f:gi];['bri:zi];['t∫ili];['hju:mid];[sti:l]
[f:-kɑ:st] foggy
[bri:zi] chilly
[tili] humid
[hju:mid] stillfoggy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Adjective:
stunned or confused and slow to react (as from blows or drunkenness or exhaustion)
"a landscape of blurred outlines"
"the trees were just blurry shapes"
filled or abound
"a brumous October morning"
"he could barely see through the fogged window"
foggy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形容词 (adj.)
He left Beijing on a foggy morning.
他在一个有雾的早上离开北京。
But today, this magic hasn't been strong enough to stride over the straits, in the tractive-lost &foggy street, gadding &gadding.
可是今日,这魔力还没有跨越海峡的坚强,在失去了牵引的有雾的街头,游荡游荡。
My memory's so foggy these days.
出自:K. Ishiguro
foggy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foggy的相关资料:
foggy&:&雾的,多雾 ...
在&&中查看更多...
【近义词】
烟雾弥漫的
满是灰尘的
眼睛模糊的
模糊不清的
foggy:foggy adj. 雾深的, 模糊的, 朦胧的, (玻璃窗等)不明净的 英英解释:形容词foggy:1. filled or abounding with fog or mist同义词:brumou…
相关词典网站:I go to the __with__.可填以下形容词.breezy stormy hazy humld mild bright crisp foggy muggy chilly scorching showery_百度作业帮
I go to the __with__.可填以下形容词.breezy stormy hazy humld mild bright crisp foggy muggy chilly scorching showery
I go to the __with__.可填以下形容词.breezy stormy hazy humld mild bright crisp foggy muggy chilly scorching showery
所列选项均不可选.上述两空均须填名词,如shop Tina,意为我和Tina一起去商店.foggy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foggy
简明英汉词典foggy[5fC^i]adj.雾深的, 模糊的, 朦胧的, (玻璃窗等)不明净的美国传统词典[双解]foggyfog.gyAHD:[f?“g?, f?g“?] D.J.[6f%8gi8, 6f%gi8]K.K.[6f%gi, 6f$gi]adj.(形容词)fog.gi.er, fog.gi.est(1)Full of or surrounded by fog.雾气弥漫的:满是雾的或被雾包围的(2)Resembling or suggestive of fog.似有雾的:似雾的或暗指雾的(3)Clouded or blurre vague:模糊的,朦胧的:被或仿佛被雾掩盖或弄模糊的;不清晰的:had only a foggy memory of
hasn't the foggiest idea how to get home.对所发生的事情只有一个模糊的记忆;全然不知该怎样回家继承用法fog“gilyadv.(副词)fog“ginessn.(名词)现代英汉词典foggy[5fR^I]adj.-gier, -giest(1)有雾的a foggy night一个大雾的夜晚Foggy weather has made driving conditions very dangerous.雾天开车很危险。(2)不清楚的a foggy idea一个模糊观念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foggy[5fC^i]adj.(1)有雾的, 多雾的(2)(玻璃等)不明净的; 雾蒙蒙的(3)朦胧的, 模糊的a foggy morning雾蒙蒙的早晨Foggy Bottom雾谷(指美国国务院)foggy idea模糊的思想继承用法foggilyadv.词性变化fogginessn.习惯用语not have the foggiest[口]一点也不知道; 根本没想到[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foggy多雾的美国传统词典foggyfog.gyAHD:[f?“g?, f?g“?] D.J.[6f%8gi8, 6f%gi8]K.K.[6f%gi, 6f$gi]adj.fog.gi.er, fog.gi.est(1)Full of or surrounded by fog.(2)Resembling or suggestive of fog.(3)Clouded or blurre vague:had only a foggy memory of
hasn't the foggiest idea how to get home.继承用法fog“gilyadv.fog“ginessn.英汉船舶大词典foggy n.有雾的 英汉地质大词典foggy n.浓雾的,多雾的 英汉环境大词典foggy n.有雾的,多雾的 英汉航空大词典foggy n.有雾的,多雾的 英汉化学大词典foggy adj.有雾的,模糊的,朦胧的,有雾的 英汉海运大词典foggy 有雾(的),多雾(的)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foggy adj.有雾的(模糊的,朦胧的) 英汉医学大词典foggy n.迷糊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foggy(名词)_百度知道
foggy(名词)
提问者采纳
adj.1.有雾的,多雾的2.朦胧的,不清楚的3.not have the foggiest (idea) [非正式] 毫无所知---foggily
adv.---fogginess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