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 onethe wonders求歌曲?

Dream&Dance&系列 RMB&?&Wonders&Of&Life&(Edit) 铃声
Dream&Dance&系列 RMB&?&Wonders&Of&Life&(Edit)歌词
感谢提供歌词
RMB ? Wonders Of Life (Edit)LRC歌词,边听边学唱.
下载 RMB&?&Wonders&Of&Life&(Edit) MP3铃声 到手机
1. 填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2. 回复即可接收RMB&?&Wonders&Of&Life&(Edit)铃声
正在播放:RMB&?&Wonders&Of&Life&(Edit)
出现这个提示,您可能需要更新。请更新您的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升级flash播放器版本!
热门歌曲推荐
华语音乐榜1.Seven Wonders链接mp3免费下载和Fleetwood Mac歌曲在线试听mp3顺畅播放
2.Seven Wonders链接外链到QQ空间背景音乐Fleetwood Mac歌曲链接
3.这首Seven Wonders歌曲链接由网友上传并提供分享
4.把这首歌曲mp3链接地址推荐给你的朋友,可以让他们免费获得本歌曲链接
音乐名称:Seven Wonders_Fleetwood Mac.mp3
音乐大小:2.51 MB
上传会员:游客210.32.120.***[来自浙江杭州]
上传时间:
下载地址:
QQ空间、MP3背景音乐外链地址
/mp3/fd3d95a8efa53ea44293bbc7db729fe53.mp3求一2004年一首歌曲,中间大概是这样的,the mi tu your ha ,the mi tu you shot 本人外语0分,不要嘲..._百度知道
求一2004年一首歌曲,中间大概是这样的,the mi tu your ha ,the mi tu you shot 本人外语0分,不要嘲...
不要嘲笑哥,中间大概是这样的求一2004年一首歌曲,the mi tu you shot 本人外语0分,the mi tu your ha
提问者采纳
楼主搜一下歌名就好; take me to your heart
&gt额。,大胆猜测下是不是 Micheal learn to rock 的 &lt。百度MP3就有。,很多的。楼主的信息还是比较少。。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的版本少了一份哀怨.R,多了几分情意,充满 M,喜欢抒情歌曲的朋友不容错过…… 曾在《中华情》节目中与胡彦斌合唱《Take Me To Your Heart》非常好听;m old 给我你的手。编辑本段《英语原版及汉语直译歌词》  Take Me To Your Heart让我靠近你心   歌手,大家听了肯定会感到十分亲切舒服.T;t need too much talking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不需要深谈甚至可以一语不发   all I need is someone who makes me wanna sing 我仅仅需要一个让我欢乐而歌的人   take me to your heart 将我留存心间   take me to your soul 融入你的灵魂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39!不容错过,但我怎能忘记   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看着熙攘的街道   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 听着自己的心跳   so many people 这么多的人   all around the world 在世界上   tell me where do I find 请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   someone like you girl 像你一样的女孩   take me to your heart 将我留存心间   take me to your soul 融入你的灵魂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39《Take Me to Your Heart》 是丹麦4人男子组合Michael Learns To Rock的第6张大碟;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take me to your heart 让我靠近你的心   take me to your soul 融入你的灵魂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伸出你的手握住我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be my guiding star 作我的引路之星   it&#39,这张大碟中你可以欣赏到10首旋律优美:Take Me to Your Heart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埋没在雨雪中   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39.L.L.T;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s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 站在高山之巅   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 凝视明月当空   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s 也许我应该去和朋友们在一起   but they don&#39.R,在我老去之前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good(2张)  - haven&#39, M;t got a clue 一片迷茫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让我看到奇迹也可以成为现实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他们说没有什么是永远的   we&#39,琅琅上口的,从这张碟子你完全可以感受到他们对音乐的执着和诚意:Michael Learns to Rock 专辑。大家对Michael Learns To Rock 的成名曲That&#39,他们在亚洲远比他们在自己祖国——丹麦还要红;s why you go away一定不会陌生吧,在我老去之前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haven't really comprehend 但他们真的不知我心   don't let go 想要忘记,这次继续抒情歌曲路线,继续感动各位歌迷……特别值得推荐的是主打歌曲《Take Me to Your Heart》,因为它就是香港天王张学友《吻别》的英文版;re only here today 我们也能此时相守   love is now or never 爱情是勿失良机   bring me far away 请带我一起远走   take me to your heart 让我靠近你的心   take me to your soul 融入你的灵魂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伸出你的手握住我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be my guiding star 我的引路之星   it'm old 给我你的手;t got a clue 一片迷茫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让我看到奇迹也可以成为现实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他们说没有什么是永远的   we're only here today 我们也能此时相守   love is now or never 爱情是勿失良机   bring me far away 请带我一起远走   take me to your heart 让我靠近你的心   take me to your soul 融入你的灵魂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be my guiding star 作我的引路之星   it&#39.抒情的作品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pture the fla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