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英语短文填空空(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每词只准用一次次)(5分5分)

小题1:century 小题2:shown 小题3:remembers 小题4:us小题5:think小题6:understanding 小题7:serious 小题8:but小题9:quickly小题10:with试题分析:短文大意:这篇的短文主要讲述了雷锋精神在当代的发展情况,作者以两个事例告诉我们,现在雷锋精神并不过时。小题1:结合常识可知,雷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半个世纪。根据所给单词,可知填单数名词century,世纪。小题2:联系前一句描述,可知本句指的是,一些人已经向我们表明这并没有过时。根据助动词have及所给单词,可知填过去分词shown,展示,说明。小题3:联系后一句描述,可知本句指的是,她仍旧记得七年前在一个老人家的经历。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客观性的动作,故用一般现在时态。主语she表示单数第三人称含义,故谓语动词用单数,根据所给单词,可知填单数第三人称形式remembers,记得。小题4:联系后一句描述,可知此处指的是,你不需要为我们做什么。根据所给单词we,可知填人称代词宾格形式us,我们。小题5:联系前一句描述,可知这些话让赵想到,make后面一般接不带to的动词不定式做宾语补足语,根据所给单词,可知填原形动词think,想,思考。小题6:联系上下文,可知此处指的是,其它人也表明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根据所给单词understand可知填动名词understanding,理解。小题7:联系后一句描述,可知此处只是,他说他得了一种严重的疾病。根据所给单词,可知填形容词seriou,严肃的,严重的。小题8:联系上下文,可知前后是转折关系。根据所给单词,可知填转折连词but,而是让人们去他的饭店里吃面条。小题9:结合语境可知此处指的是,他的海报传播的很快。根据所给单词,可知填副词quickly,快速的。小题10:结合语境可知此处指的是,他的饭店很快就充满了顾客。根据所给单词,可知填介词with,带有,伴随。
请选择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填空题
遣词造句:根据提供的图画和提示词,写一个符合图意的完整、正确的句子。(10分)小题1:swim, now&&&&&&&&&小题2:watch, on Sunday&&&&&&&&小题3:There be, window小题4:Lucy, like小题5:usually, come to school
用方框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每词限用一次。&&&&& America小题1:He ______his father. They are both kind and clever.小题2:I’m hungry and thirsty. Let’s go and buy some drinks and ______.小题3:The ______of her little dog made him very sad.小题4:Could you _____ the knife to me? We need them to make lanterns.小题5:It is said that many ______teenagers will come to watch the 2014 Youth Olympic Games.
完成句子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本大题共9分,每小题1.5分)小题1:我们仔细地将海南的空气和北京的空气做了比较。We carefull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Beijing.小题2:在这家服装店里,有各种款式供顾客选择。In the clothes shop, there a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我们大家都要努力学习使我们的梦想成为现实。All of us should work hard in ord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老板对他的行为一点都不满意。The boss w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t all.小题5:老师告诉我们地面每两个星期需要拖一次。The teacher tells us the flo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6:他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么严重的问题。He didn’t know what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句意从方框中选出适当的单词填空,有的需要变换形式,每词限用一次。thousand, camera, dance, airport, sausage小题1:I want to eat some ________.小题2:My mum is waiting for Jenny at the ________.小题3:Look! Tony and Jim& are __________happily.小题4:Susan has a new beautiful ________.小题5:There are one ________ trees& in our school.
用方框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使短文通顺、正确、连贯(每个单词限用一次)。Catherine was a famous writer of children’s stories. Often she worked at home, in her quiet&小题1: . Long before her books became popular, she had to teach &小题2:&how to use a computer. And she didn’t like being away小题3:she was worried about thieves. She was very careful. Just before &小题4:&, she always put a full cup of coffee on the writing desk, and left the radio playing &&小题5:&a thief think someone must be at home. One day she came back after a day out, and found that there was something &小题6:in her house, There was only a little &小题7:&left in the cup, and the radio was off. But when she looked at the computer, she saw it was on and someone had typed in a new story. She had no idea who had got in, or how, because none of the door and windows was &小题8:&. Then she sat down to read the story. To her surprise, it was a very good one. “I will use it in my&小题9:&book!’ She said小题10:.
用方框中所给词语的适当形式填空,使文章通顺、完整。(每词限用一次) turn, better,
give, she, scared, visit, close, open, but, everyoneIn a happy town there lived a little, beautiful and smart girl, and&&&&&&&&&&&&&&&小题1:name was Rose. &&&&&&&&&&&&&&&&&小题2: in the town liked her. She was so brave(勇敢的), but one thing she was scared of was the doctor.One day her tooth was moving. Her mum saw it. She said, "Your tooth is moving, and you need to&&&&&&&&&&&&&&&&小题3:Doctor Tim."Rose said, "No! I am not going to the doctor. " Mum said, "Don' t worry. It' s not so wobbly(摆动的)now." That made Rose feel&&&&&&&&&&&&小题4:.After five weeks, Rose forgot about her tooth&&&&&&&&&&&&&&&&小题5:her mum didn't. She checked her tooth again and it was wobbly, so she said, "It's time to see the doctor."Rose was&&&&&&&&&&&&&&&&&小题6:but she had to do what her mum told her, so they went to see Doctor Tim. They had to wait in the waiting room.When it was her&&&&&&&&&&&&&&&小题7:, her heart was bumping(碰撞)very fast. She went into Doctor Tim' s room. He was smiling. She sat on the chair.Doctor Tim said, "&&&&&&&&&&&&&&&小题8:your eyes. "Rose closed her eyes, but just before Doctor Tim started, tears started coming down her eyes. But when she&&&&&&&&&&&&&&&小题9:her eyes, she saw Doctor Tim holding her tooth.Rose smiled. Then Doctor Tim&&&&&&&&&&&小题10:her a teddy bear(泰迪熊)and from that time Rose wash' t scared of doctors any more.
动词填空(8分)小题1:Would you please tell him ______(not eat) too much fast food?小题2:Each of your ideas _______ (sound) great and interesting.小题3:Who_______(fix) your computer this afternoon? An engineer is.小题4:You needn't worry about_______ (meet)a dog on the road.& It won't bite(咬)you.小题5:Keep quiet. A group of students _______(plan) a day out.小题6:I hope they _______(not be) late for school again.小题7:Would you like _________ (design )a pair of trainers in the Art class?小题8: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______ (stay ) here for our winter holiday.
在下列横线上填入适当的话语,使对话完整、正确。(5小题,共15分)A: Hi, Peter! Do you know there is a show in Beijing National Art Gallery?B: 小题1:&&&&&&&&&&&&&&&&&&&&&&&&&&&&&But I don’t know what it is about.A: It’s about Chinese history and culture.B: 小题2:&&&&&&&&&&&&&&&&&&&&&&&&&&&I become interested in it ,I think I can learn a lot there.A: 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me?B: 小题3:&&&&&&&&&&&&&&&&&&&&&&&&&&But I don’t have enough money to buy a ticket.A: 小题4:&&&&&&&&&&&&&&&&&&&&&&&&&.I have two tickets, and I can give one to you.B: Thank you. 小题5:&&&&&&&&&&&&&&&&&&&&&&&&&&&&&&&&&&&&&&&&&&&A: You’re welcome. Let’s go.第三节语法填空 (共10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15分)阅读下面短文,按照句子结构的语法性和上下文连贯的要求,在空格处填入一个适当的词或使用括号中词语的正确形式填空,并将答案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第三节语法填空 (共10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15分)阅读下面短文,按照句子结构的语法性和上下文连贯的要求,在空格处填入一个适当的词或使用括号中词语的正确形式填空,并将答案
第三节语法填空 (共10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15分)阅读下面短文,按照句子结构的语法性和上下文连贯的要求,在空格处填入一个适当的词或使用括号中词语的正确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填写在答题卡标号为51~60的相应位置上。Last year, I read a “ Happy Ad” in the local newspaper. There was a lady in a local nursing home, ___51__ was celebrating her 90th birthday. Her family wanted some warmed-hearted people to drop her a line. So I found a card and dropped her a short note, ______52______(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A week later, someone knocked at my door. I opened the door and found __53______ middle aged man standing on the doorstep. He introduced _____54______ as the son of the woman& ____55____whom I had sent the card. He explained that he just wanted to thank me _____56____& sending such a nice card to his mom. Apparently, she did not receive much mail and was excited _____57_____(receive) mine. I just didn’t know what to say. I told him it was my ______58_____(please) and that I hoped his mom had enjoyed her birthday.The old lady ____59____ (pass) away shortly after that. I had never met this lady, but I kept her and her family in my mind. I dropped them a line of sympathy. All I hoped was ____60_____ my note was enough to brighten a couple of her days on the Earth.
51. who&&&&&&& 52. wishing&&&&& 53. a&&&&&&& 54. himself&&&&& 55. to&&&&&& 56. for 57. to receive&&& 58. pleasure&&&& 59. passed&&& 60. that语法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15分)阅读下面短文,按照句子结构的语法性和上下文连贯的要求,在空格处填人一个适当的词或使用括号中词语的正确形式填空(不多于3个词),并将答案填写在答题纸的相..域名:学优高考网,每年帮助百万名学子考取名校!问题人评价,难度:0%语法填空 (共10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15分)阅读下面短文,按照句子结构的语法性和上下文连贯的要求,在空格处填人一个适当的词或使用括号中词语的正确形式填空(不多于3个词),并将答案填写在答题纸的相应位置上。How Learning Habits Influence On Learning Results. It’s useful and necessary to discuss learning habits. There is a famous saying “Good habits lead to good endings.” ,
61 shows the importance of habits.“An apple a day keeps a doctor away.” also shows how a healthy everyday habit helps to build up our body.
62 , good learning habits can help us gain great learning results 63 (include) high scores and abundant(丰富的) knowledge. At first, learning habits form our ways of thinking and attitudes 64 the content of our learning. Obviously, a good habit can help us to speed up to reach our destinations. 65 we can see, developing a good habit is so important
___66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one kind of good learning habits----keep a learning diary every day. We can start the habit by 67 (write) learning summaries and remember to record something impressive and 68 (mean). Keep it in mind, and gradually we can gain this good learning habit and benefit from it.What’s more, I find out that I still have some bad learning habits as well. I can 69 concentrate on reading for a short time and I 70 ( conquer) this problem by spending more effort on concentration practice in future.I believe that through my efforts, I can gain good learning results by having good habits.马上分享给朋友:答案61.which 62.Thus/Therefore 63.including 64.towards/to 65.As? 66.that 67.writing 68.meaningful 69.just/only 70.will conquer点击查看答案解释本题暂无同学作出解析,期待您来作答点击查看解释相关试题短文填空 用方框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使短文完整正确。(每个单词限用一次,每空只填一个单词。每_百度知道
短文填空 用方框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使短文完整正确。(每个单词限用一次,每空只填一个单词。每
<tr style="&nbsp. If we are
&nbsp: &nbsp,使短文完整正确? If we learn by ourselves. Our minds also 小题6;&nbsp.4pt 0cm 5; We begin to get knowledge even
&nbsp, they love to ask questions and try
短文填空 用方框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8&well if he or she wants t
good,&&nbsp: &nbsp,&nbsp: & 小题7:0cm 5, we will get
. When they find something new.55pt"> <td style=" &nbsp:414; while they are wa in everything around them,&&nbsp, something
Fo 小题10: & 小题9;getting answers from other &&&nbsp: & & &&& 小题8;story books,&nbsp:solid windowtext 1;&nbsp: &&nbsp. This kind of food is
&nbsp:3;&height: & 小题3;&& 小题1; 小题4;
padding.4pt, we will learn more and understand
&nbsp. When they are getting older: & to get knowledge,每空只填一个单词. When we study in the right way,always , anything they like, they begin to&nbsp, interest.55pt" valign="top" width="553"> & &nbsp, we will never learn well: &&nbsp.0& read , science books…;& 小题2;&nbsp,
when . What is the best
&nbsp。每题1分,&nbsp. Small children are
& &&nbsp: &nbsp. Everyone needs to&nbsp. They learn 小题5:3。(每个单词限用一次;
提问者采纳
结合语境及词汇。结合句意故填to find out:当他们在看和听时,good 比较级better。begin to do sth:eat小题2,try doing sth 尝试做某事,故填interested:read小题7:这种食物是知识:knowledge小题3,我们就开始学习知识:甚至当我们小的时候,就要吃的好,填动词原形eat。系动词用的是is,物作主语:考查频率副词,设法做某事:when小题4:获得知识最好的方式是什么:如果大家想拥有强健的身体,开始做某事。小题7:interested小题5,他们开始读故事书:当他们逐渐长大:考查形容词,他们学到了东西:考查比较级:考查名词:小孩子对他们周围的一切事都感兴趣.小题8.单数。从而告诉我们自学能获得最多的知识,结合语境及所给词汇,interesting:考查动词。句意,knowledge 知识:something小题6,结合语境及所给词汇填read。小题9:to find out 小题8。句意:我们将学的更多:way小题9:考查名词,理解的更好。and 连接并列结构。be interested in 对……感兴趣:better
试题分析.小题3.小题5。小题1:always小题10;他们喜欢问问题并设法找出答案,人作主语。结合语境及所给词汇,结合语境及句子的结构,故填something。:这篇短文由我们的大脑也需要食物-知识引出小孩子是如何获取知识的。故填原形,只是从别人那里获取答案永远也学不好。some 开头的复合不定代词用于肯定句中。句意:考查连词.小题10。句意。所以我们要用正确的方法学习:考查非谓语动词。小题4:考查动词,故填 always,不问为什么,动词原形。句意。句意。句意。句意。need to do sth . 小题2。句意:如果我们总是从其他人那里获得答案,不可数?the way to do sth 做……的方式,故填way。故填when。句意, 当,有趣的,所以主语是单数.小题6:考查不定代词,科学书等等。try to do sth ,我们将永远学不好,故填比较级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用方框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使短文正确、通顺(每词限用一次..
用方框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使短文正确、通顺(每词限用一次)。Dear Dick,How time flies! I have been back to school &&小题1:&two weeks. These days, I have &小题2: a lot about the population in China.?China has a population of 1.3 billion. It has reached about one &&小题3:of the world’s population. About 80 percent of the people live in the &&小题4:. It causes many difficulties. In less developed areas, not all the parents can offer &&小题5:&children a good education. Some children can’t go to school.China has taken measures to &&小题6:&the population. China’s economy (经济)grows &&小题7:&faster and their living conditions have changed a lot. &小题8:of us have lived in bright and tall buildings. We have had ring roads and they are &小题9: enough. We have had more comfortable life.&小题10:, the large population problem is still serious in China.How about the population of your country? Can you tell me about it? Yours, Maria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不详
小题1:for小题2:learned小题3:fifth小题4:cities小题5:their小题6:control小题7:much小题8:Most小题9:wide小题10:However试题分析:这篇短文介绍了玛丽写给迪克的一封信。信中介绍了中国的现状。中国发展的很快但是也存在着巨大的问题,如环境污染问题。小题1:我已经回到学校有两周了,for 达……,故填for小题2:这些天关于中国的人口我学到了许多,该句是现在完成时态,故填learned&小题3:中国的人口大约占世界人口的五分之一。在英语中分子用基数词表达,分母用序数词表达如果分子大于1,分母变复数。故填fifth小题4:百分之八十的人生活在城市,名词复数,故填cities小题5:在不发达的地区不是所有的父母都能为他们的孩子提供好的教育。形容词性的物主代词后加名词,故填their小题6:中国已经采取措施以控制人口。故填control小题7:中国的经济发展的更快了。Much,修饰比较级,说明比较的程度,故填.much小题8:我们中大部分人已经住进了明亮的高楼里。大部分,故填.Most小题9:我们有了环形路,他们足够的宽阔,故填wide小题10:然而在中国巨大的污染问题仍然严重However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用方框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使短文正确、通顺(每词限用一次..”主要考查你对&&连词成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连词成句:即是把错乱排列的词语根据语法或句法特点排列组合成为句式整齐,内容恰当,语气流畅的句子的方法。他基本的要求是句子完整和流畅没有语法错误,更不要有语病。连词成句题做题技巧:首先强调第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要大写,其次句子的最后要有标点符号。然后分句型来做: 1. 陈述句的时候,先找主语,然后找动词,再找其他,记得时间和地点是放在后面的。 2. 疑问句时,有疑问词的情况下找疑问词,然后找助动词,找主语,找其他。没有疑问词的情况下,就找助动词/be动词,再找主语,找其他。 3. 做这一类型的题目时,学生要有一定的基础,会认读单词,熟悉基本句型。 具体可以分一下几步来完成:一、看清标点符号1.如果是句号,则是陈述语句。陈述句的基本结构就是主语+谓语+宾语而构成的。2.如果是问号,则是疑问语句。要先看是特殊疑问句还是由情态动词引导的疑问句。①如果有where 、what、how等疑问词,那么它就是特殊疑问句,就要把疑问词where 、 what、 how 等放在一句话的最前面,它后面紧接的是be动词也就是我们学习过的am、is、are三个单词。②如果题目中有can、 may、shall、would等情态动词,那么它就是由情态动词引导的疑问句。例如:“have& I& a& may& new& bike (?)” 。这道题目中有一个情态动词may,很显然这就是由情态动词may引导的疑问句。那么我们就要把may放在句子的最前面,后面紧接的就是这句话的主语(主语往往是人或者物)。很快我们就能写出这句话的前半部分“May I& have …”很显然,还剩下的几个单词可以构成一个词组“a new bike”,那么将整句话连起来就是“May I have a new bike ?”(我可以拥有一个新的自行车吗?)。同样其他的句子,例如:由can 、would、shall等情态动词引导的句子也是这样的方法可以完成。③如果题目中没有任何的特殊疑问词,也没有任何情态动词,那么它就是我们最最熟悉的一般疑问句了。例如:“you& a& are student(?)”。很显然是一个疑问句,而且没有任何特殊疑问词。所以这是一句一般疑问句,一般疑问句的基本准则就是疑问词是be动词(am /is/are),而且要把它们放在句子的最前面。通过观察我们看到题目中有一个be动词(are),所以这句话就很容易连到“Are you a student ?”(你是一个学生吗?)。这样的题目还可以先将它当作一般陈述句来做,然后再由陈述句改成一般疑问句。例如“you& a& are student(?)”这题还可以先将它写成一般陈述句的形式“You are a student.”。然后将它写成一般疑问句,即是将这句话的主语和谓语(be动词)对调,得到“Are you a student?”,这样这句话也就完成了。3.如果是感叹号,则是感叹语句。①由what引导的感叹句。我们知道有what引导的感叹句,其基本结构是What + a + adj. + n.。例如:“What a nice book !”(多漂亮的一本书啊!)② 由how引导的感叹句。与what引导的感叹句相似,how引导的感叹句的结构是“How + adj.( +n. /名词短语 + be动词 )!”。
二、注意特殊句型还有一些连词成句的题目看上去似乎是无规律可循。有这样一个题目:“to&& time& to&& go&& it’s& school (.)” 这样的题目就要求学生对有些句型的熟练掌握。这条题目考的是学生对句型“it’s& time to do sth.” 的运用和词组“go to school(去上学)”,这是一条交际运用题。很显然,这条题目的答案应该是:“It’s& time to go to shool.”(该到上学的时候了。)还有一类句型叫做祈使句。这样的句型往往没有主语。例如:“Go to the playground& ,please.”(请去操场。)这样的句子就省略了主语,完整的应该是“我请你去操场。”所以这样的句型也是学生所需要掌握。有这样一条题目,“breakfast , have& Mike(。)”。很显然这是一句祈使句。拿到这条题目时,如果对句子的意思不明白也许就无法下手。但是如果明白是“让迈克吃早饭。”这条题目也就很好做了,这是一条省略句,所以很快就能得到答案:“Have breakfast,Mike.”。有很多像这样的题目,没有明确的主语、谓语等。这就需要学生对所要完成题目的句子意思的了解,对一些固定结构的掌握。三、注意句子是否完整往往学生在做完一条题目以后,经常会出现句子还没有写完整,单词抄写错的现象。在做这样的题目时容易出现漏字、错字的毛病。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养成认真仔细的习惯。在做题目时加强对“难题”的训练,在“找错误”中增强细心意识。&&& 四、注意字母的大小写在英语中经常需要大写的有:每句话的开头字母、人名、专有名词等。例如:“thank you,liutao.”这句话中有三个字母没有大写,应该将它改成:“Thank you,Liu Tao.”这样这句话也就很明白了。与中文不同,在英文中字母的大小写有时也就决定了一句话的意义。Doctor 和doctor就是因为一字之差其意思也就大大不同,前者是博士而后者则是医生。所以在平时,应该注意这类题型的解答。
发现相似题
与“用方框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使短文正确、通顺(每词限用一次..”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5中考英语短文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