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uanghinggir中文dear什么意思中文

当前位置: &
a lovely girl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可爱的女孩:&&&&短语和例子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adj. (- -liest) 1.可爱的,美 ...:&&&&n. (opp. boy) 1.姑娘,女孩子,少女,未婚 ...
例句与用法1.She is the sweet youngest daughter of the master, a lovely girl of sixteen, fresh and glowing, and bright as a rosebud .她是主人最小的女儿,今年才十六岁,生得千娇百媚,玲珑活泼,鲜艳得象一朵玫瑰花蕊。2.What a lovely girl . - very pious , intelligent多可爱的女孩啊非常虔诚,又很聪明3.Amy ' s a lovely girl , you know , she ' s feminine艾美是个可爱的女生,你知道的,她比较女性化4.Peter snatched a kiss from a lovely girl彼得偷吻了一位可爱的女孩。 5.I ' m sure she ' s a lovely girl but i wonder if you could , erm我想她是个可爱的女孩我希望你能,嗯6.He must be extra special , because he is marrying a lovely girl新娘如此可爱,新郎必定英俊不凡。 7.I ' m sure she ' s a lovely girl but i wonder if you could , erm . .我想她是个可爱的女孩我希望你能,嗯… … 8.One day , a boy brought it , and gave it to a lovely girl在缝隙中,千年和万年,它慢慢变成了一粒水晶,透明的紫水晶。 9.He hesitated for a moment and then said , " i know you are a lovely girl咪咪,我爱你! ”我说: “去你的,哪有叫人家小名的。 10.A lovely girl , her veil awave upon the wind upon the headland , wind around her可爱的少女。她的面纱随风围着她刮,它在风中朝着岬角飘动。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kangaroo、rooster、quail、lion、giraffe用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kangaroo、rooster、quail、lion、giraffe用中文是什么意思?
kangaroo、rooster、quail、lion、giraffe用中文是什么意思?
感谢你的细致回答,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多谢大家的帮助哦!
公鸡 鹌鹑 狮子 长颈鹿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
感谢你的细致回答,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多谢大家的帮助哦!
袋鼠,公鸡,鹌鹑,狮子,长颈鹿saltiest、test、famous、giraffe的中文意思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saltiest、test、famous、giraffe的中文意思
saltiest、test、famous、giraffe的中文意思
含盐的 最高级测试、考试著名的长颈鹿
最咸的,测试,著名的,长颈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ius中文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