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zhanzhangg de zen me yang,有没有money?

这个人zhang de zen me yang?_百度知道
不错啦,楼主美美哒,很漂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1条回答
鞋子是地摊货,跟只死鱼一样,说明能力也差,一看就是个土鳖!鉴定完毕,不是很对称!还有照相时拿着手机,脾气太好,智商,说明读书少。瞳孔故意睁大,除非是偷拍哦,毫无神韵,随大流,是很傻逼的行为,没主见。雕刹眉,容易对人发火。黄卷头发。整体身材和五官、情商均不高,不喜勿喷杂看人最关键的,就是看不太引人注意的地方
单眼皮 眼睛小 嘴巴尖 人黑 说你帅的完全就是奉承你,说你不丑都有的牵强。纯粹大实话
一个字,丑,两个字,很丑,三个字,非常丑,四个字超级的丑,,,,,,,,,,,,
看样子你应该是三四十岁的中年男人,如果是站在你们这个年龄层看的话,不算丑,一般般
又俊又漂亮还美
眼睛好小,眼大的路过→_→
化了妆都才这个样子,,那不化妆会怎样,
遮住脸的话很不错
身材不错,性感
身材不错。颜值低
嗯 bu zen me yang
有点吓人……
长相一般,身材还可以。
丑。。。这是楼主本人吗?还是要黑的人。。。
长得一副nan ren lian
别出来吓人了
有马赛克看不清
也就那么回事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o hao fan,zhe shi zen me le,zhi you wo zi ji ming bai,wo bu yao zhe yang,bu xiang zhe yang hao lei。dan shi wo xi huan zhe zong gan jue wo zuo le jiu bu hou hui dan shi wo jue de hen mao dun, hao ji tian mei jian le zhen de hen xiang ta ye mei lian xi
参考译文1:禾好烦,哲石禅我乐,志您禾子季明白,禾BU姚杨哲,堡乡哲杨昊林雷。丹石窝西环哲宗庆后甘珏禾左勒联检组BU侯惠奇丹石窝厥德母鸡茅盾,郝寺田梅健乐珍的母鸡香TA叶梅连席参考译文2:禾郝 fan,zhe 石禅我 le,zhi 你窝子吉明 bai,wo bu 姚浙 yang,bu 湘浙杨郝 lei。丹石窝十一焕哲宗乾爵窝左勒联检组 bu 侯许丹石窝爵德母鸡茅盾、 郝继田美建黎振德母鸡香大叶梅莲溪参考译文3:禾郝 fan,zhe 石禅我 le,zhi 你窝子吉明 bai,wo bu 姚浙 yang,bu 湘浙杨郝 lei。丹石窝十一焕哲宗乾爵窝左勒联检组 bu 侯许丹石窝爵德母鸡茅盾、 郝继田美建黎振德母鸡香大叶梅莲溪参考译文4:禾郝fan,zhe石禅我le,zhi你窝Zi智明bai,wo bu姚哲yang,bu翔哲杨____________lei。dan禾XI Huan哲宗干觉窝左Le联检组布侯许石禾觉丹德鸡茅盾、郝志田美健Le震德鸡翔电讯局长叶美LIAN XI语义参照:Sankaido Bldg.7fl.,1-9-13,Akasaka,Minato-ku,Tokyo 107-0052,Japan & 她非常爱我和爸爸 & she love me very much and my father她是我真正地见过最美的女子 & She was I actually saw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怎么看不到你在线上呀? &
How see you online?i lost in my paradise &
我失去了我的天堂你们学校教中文吗 & Your school to teach English?留做纪念 &
Take MemorialCore leadership of APCEO & 而应该把它们看做是一种社会性活动,看做是一种具有社会性的人所从事的活动,这是我们了解和认识企业文化的出发点。 & And they should be seen as a social activity, seen as a kind of social activities engaged in by people, it is our understanding and knowledge of the corporate culture of the starting point.Time is money!Health is money!Go,Go! & 时间就是金钱!健康是金钱!走,走!The fish roe salad is for you & 沙拉是为你的鱼子homeless children & 无家可归的儿童nice meet you happy tonight & 好今晚满足你快乐神源理紗 & God source standing yarn我想知道我可以转多少学分 & I want to know how many credits can I transfer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 ,日(星期三)虚拟语气 & The subjunctive moodMiddle section of the Avenue of stars 22nd, Sichuan province i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
中段的星光大道的22日,四川省在龙泉驿区、成都、anti bakteril & 反 bakterilYou Promise Me Eternity and I Promise You My Stay. &
正在翻译,请等待... the attitude towards life in my sonis purely mine & 我的生活态度的洞纯粹是排雷center is not supported by the driver version of your enabled graphics adapter & 您已启用的图形适配器的驱动程序的版本不支持中心希望你外婆没事,你记得一定要回来。 & Grandma hope you're OK, do you remember be sure to come back.信誉良好。 & Reputable.一起笑,一起伤心,一起玩 & Together with a smile, playing a sad,why is 'heat' faster than 'cold'? & 为什么速度比“冷”“热”?Therefor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seize life's every moment. Live a good life in each moment of today, be prepared for the work of tomorrow.Must be for the sake of tomorrow, to give careful consideration, planning and preparation.'The big ritual does not dismiss slightly lets, detail decision success or failure & Development of the world and our lives.making use of the System Use Field in the Directory Record & 使这一系统的使用在外地使用的目录记录this is a trick of the trade & 这是一种欺骗的贸易一样受欢迎 & As popularRECEIVABLES PERIOD & null儿那的风景很美丽很迷人 & The scenery is beautiful and so charming一般说来金属单质具有金属光泽,大多数金属为银白色;非金属单质一般不具有金属光泽,颜色也是多种多样。 & In General elemental metals with gloss, mo non-metallic substance usually not with gloss, color is also varied.木匠 & CarpenterI'm wrong honey come back & 我错了蜂蜜回来Outbreak in silence? &
爆发的沉默?她住在纽约附近的一个小镇里吗 & She lived in a town near New York?use new belt & 使用新带昨晚想我没有 & Last night I did notAdd Email Address & 添加电子邮件地址在家 & At homeimpeccible & impeccible我们直到四点才离开公园 & We didn't leave until four o'clock Park数羊 &
Counting sheepi think i have a cold,too & 我认为我有 cold,tooRadiance Revealed & 揭示的光芒except for the bee, the magnetic stuff was always in or closer to the brain. & 除了的蜜蜂,磁性的东西总是或接近大脑。showInfoBySize & showinfobysizefructure & fructure为爱而痴的疯子 &
Crazy for love and madnessRunning toward the sun & 运行向着太阳How can i create 1000 coylete backlink for 2month? & 我如何建立1000coylete backlink为2个月呢?最近查询: & Do you want this book? & 巴 & Xingang Road, Guangzhou City, 155 Newport Street, Building 1, east of 1-3 floor stairs &
翻译 & 是的非常酷 & Such a time when my birthday, August 1st is my birthday &
如果您运行后两只兔子、你休想致胜副渔获物不 & If I met a man I like & It is really disgusting to the extreme & savesetup & 不乞求 & A few specific areas dedicated to increasing personal wealth, the government system will never seek benefits for the public & Views who is withdrawn & 郑州金泰印刷公司。 ,LTD。 & Online shopping has now become & You need to do what I can help you? &
This thing makes me very worried & I think that learning English is fun这个人zhang de zen me yang_百度知道
这个人zhang de zen me yang
我有更好的答案
和我长的一样,很帅
照片???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zhangxiaoyuyangguang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