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举行美食节,你很想去,所以写信邀请几位朋友,告诉她们美食节有什么...
然后要你回忆你自己参加过的美食节邀请函就好了
百度一下就可以了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 & 美食节_300字
美食节_300字
作者:& | & 三年级&&
0人浏览了这篇文章
中午,妈妈和爸爸带着我去吃美食节的食物。我们到了办美食节的地方,我一下子就钻了进去,里面真是人山人海啊!妈妈说:“我们先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吧。” 我们看了好多好吃的,有羊肉串、臭豆腐、鸡蛋串、冰淇淋、还有铜锣烧等。有的我连名字也叫不出来啊! 我想了想:“还是先吃铜锣烧吧!”爸爸就给我买了三个铜锣烧,真是太好吃,我一下子就吃完了。可我还吃羊肉串和鸡蛋串,爸爸又给我买了三串羊肉串和三串鸡蛋串,可是我喝了,爸爸就给我买了一个冰淇淋。我吃饱了,冰淇淋还有一点就给爸爸吃了。妈妈还买了一盒臭豆腐给自己吃,最后还买了一袋叫花鸡带回家吃中饭。 我们都吃的饱饱得回家了。今天我们过得很高兴,吃得饱饱的。下次我们一家人再吃一次“美食节”。我想说:“如果天天都有美食节,那该多幸福啊!”
查字典专稿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链接:/zuowen2162377/
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考试类型:
作文类型: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稿费提现申请
同年级的其他文章
同体裁的其他文章英语翻译国庆游记这个星期是国庆节我妈妈带我去柳州玩,我们去了美食节,那里有烤羊肉串,鸵鸟串,牛肉串还有大螃蟹,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我们品尝了美食,真是太好吃了,你们知道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国庆游记这个星期是国庆节我妈妈带我去柳州玩,我们去了美食节,那里有烤羊肉串,鸵鸟串,牛肉串还有大螃蟹,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我们品尝了美食,真是太好吃了,你们知道
英语翻译国庆游记这个星期是国庆节我妈妈带我去柳州玩,我们去了美食节,那里有烤羊肉串,鸵鸟串,牛肉串还有大螃蟹,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我们品尝了美食,真是太好吃了,你们知道吗,蝎子,蜘蛛,蜈蚣都可以吃,之后我们去了园博园,那里空气清新,有有特色的建筑,还有一片宽广的湖,我们坐在船上,看风景,真好玩.祖国的山川真美丽!要80-100字左右,
National Day travel This week is National Day my mother took me to liuzhou to play,we went to the food festival,there are shashlik,ostrich string,beef series and the big crabs,there are many,many various kinds of delicious,we taste the delicious food,it is very delicious,you know,scorpions,spiders,centipedes can eat,you can eat?Then we went to the park expo garden,where the air is fresh,there are distinctive building,there is a vast meadow of life in the lake,we sat in the boat,to look at the scenery,really fun.Mountains and rivers of the motherland is beautiful!
My Trip On Chinese National Day
My mom took me to draw a visit to LiuZhou for entertainment during the National Day in this week, We traced to so-called"Palatable Streets" that furnishes Toa...
National Day TravelThis week is the national day my mother took me to Liuzhou to play, we went to the food section, where there is a shish kebab, ostrich string, string of beef and the big crab, ...写一篇英语作文 美食节上有各种各样的食物,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啊,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向我们介绍一下吧-美食节的英语作文 _快递评论网
你的位置:& > &
写一篇英语作文 美食节上有各种各样的食物,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啊,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向我们介绍一下吧
y Favourite Food. I love to hang out in the kitchen and help my mum to cook。我第二道喜欢的菜肴是土豆焖鸡翅。我们是广东人所以汤是必须的. I can eat two bowl of rice。妈妈以前留学海外所以学会很多不一样的菜系如中餐, has good culinary skills. My mum&#39。她用很多新鲜的材料. Now i can cook scrambled eggs with tomato all by myself. I wish someday i can be like my mum. 大约意思.We are cantonese so it is essential to have soup during our meal time,我就能吃两碗饭. My mum used to study overseas so she can cook varis cooking. She put a lot of fresh ingredient and stewed the soup to perfection, especially during dinner time,尤其是在晚餐。我妈妈煲的汤最好喝。我喜欢在厨房里帮妈妈煮菜, whenever this dish is on the dinning table. She can bake as well,西餐和印度餐。我希望有一天能像妈妈那样有很棒的厨艺.I love to eat:我喜欢吃。每当餐桌有着一道菜,也煲的够火候;s soup taste the best. My second favourite dish is potato braised chicken wings。妈妈也会做蛋糕。她的厨艺很棒。我最爱的食物就是我妈妈煮的菜肴。如今我学会自己做西红柿炒蛋, such as chinese food. She is a great cook. The food i love most is my mum&#39, western food and indian food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校园美食节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