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这句话英语怎么说用英语得怎么表达?

请问各位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表达?_百度知道
请问各位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表达?
哪怕使用国际快递,预计也无法及时送达!
提问者采纳
哪怕使用国际快递,预计也无法及时送达!Even if use international express, is also unable to timely delivery!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各位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说?您提供给我的汇款收据非常的简洁,这可跟我之前看见的汇款收据是相差甚远的!!_百度作业帮
请问各位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说?您提供给我的汇款收据非常的简洁,这可跟我之前看见的汇款收据是相差甚远的!!
请问各位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说?您提供给我的汇款收据非常的简洁,这可跟我之前看见的汇款收据是相差甚远的!!
You give me the receipt of remittance is very simple, it can be seen from my previous remittance receipt is far请问各位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说?这个包裹可能已经丢失!我退还您xx美金。对于这次意外,我向您表示歉意。_百度作业帮
请问各位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说?这个包裹可能已经丢失!我退还您xx美金。对于这次意外,我向您表示歉意。
请问各位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说?这个包裹可能已经丢失!我退还您xx美金。对于这次意外,我向您表示歉意。
The parcel might have been lost! I shall return you XX dollars. I apologize for the accident.
The package maybe lost. i will pay you xx USD. I am very sorry for this accident.请问各位大神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说?_百度知道
请问各位大神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说?
原文:What is your minimal order and price quoted, is it with shipping? I am from Malaysia.-0.5米起售,价格为:xx美金;运费是:xx美金。
提问者采纳
你们最小的订单和价格报价,是海运吗?我来自马来西亚My mininal order is 0.5 meter, the price is ** dollars. And the payment is ** dollars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Dear **,Our MOQ (minimum order quantity) is 0.5Meter, and price is ** USD/Meter. Freight cost is :** USD$ per batch.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各位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说?很抱歉,我按错了数字!我提供正确的清单给您。_百度作业帮
请问各位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说?很抱歉,我按错了数字!我提供正确的清单给您。
请问各位这句话用英语得怎么说?很抱歉,我按错了数字!我提供正确的清单给您。
I am sorry I had made a typo on the list.I will provide you with the correct one.
I am sorry that I press the wrong figure on the key.I will provide the correct list for you
Sorry, I typed the wrong number.I will provide you with the correct list soon.
I'm so sorry that I mistakely typed the numbers. I will provide you the correct list for you.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句话什么意思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