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树上结满红色果实着果实的环创写英语单词

结果是什么意思_结果在线翻译_结果什么意思_结果的意思_结果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结果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结果是什么意思 结果在线翻译 结果什么意思 结果的意思 结果的翻译 结果的解释 结果的发音 结果的同义词 结果的反义词 结果的例句
结果[jiē guǒ, jié guǒ]结果 基本解释
结果 网络解释1. Results& & 论著类的文题、作者单位、作者姓名、摘要及关键词均需中英文对照(短篇可无摘要及关键词),摘要按&目的&(Purpose)、&方法&(Methods)、&结果&(Results)、&结论&(conclusion)项分列,关键词3-5个. 2. result& & 其中在&结果&(Result)一段中有一法则,叫作&N乘以F法则&,即:数码相机带有1:N焦距镜头,在光圈为F时,它的景深相当于35mm相机镜头的光圈的同一F值乘以N. 举个例子:3. outcome& & 发言人指出,他注意到最近就有关计算非典的&死亡率&(mortalityrate)、&个案死亡率&(case fatalityrate)及&结果&(outcome)的评论. 他解释说,&死亡率&(mortalityrate)一般是指每十万人中的死亡数字,&结果&是指出院人数及死亡人数之比. 4. as a result& & 第一段用了表示时间(Nowadays),表示对照(whereas),表示结果(Asaresult)等词语. 第二段中的One reasonm Another reasonm Actuallym No wonder等词汇及第二段表示推论的Then等衔接手段使全文一环紧扣一环. 结果 网络例句1. This is the result of a group. & &这是一个团队的结果。2. That is the happy outcome, I think ...... & &那是最幸福的结果,我认为。。。。。。3. The results show that you are right. & &结果证明你是对的。4. I don`t think this is a good result. & &我觉得这是个很糟糕的结果。5. I don't know what was the result. & &我不知道结果是什么。6. I want to know the results of the experiment. & &我想知道实验的结果。7. Here's the result... & &这里的结果。。。结果 情景会话1. 健康与健身&&A: 我不知道做什么!我节食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好像还不能减少体重!&&&&&&I don’t know what to do! I’ve been dieting for months and I just can’t seem to lose any weight!&&B: 你在做一些锻炼吗?&&&&&&Are you doing any exercise?&&A: 没有,如果我锻炼我会感觉饿,结果是我会吃得更多。&&&&&&No, if I exercise, I get hungry, and then I end up eating too much.&&B: 我认为那可能就是你的问题。&&&&&&I think that might be your problem.&&A: 真的吗?为什么?&&&&&&Really? Why?&&B: 唔,如果你想减体重并保持住,除了注意饮食外你必须锻炼。假如你不吃饱,你的身体会开始处于饥饿状态。&&&&&&Well, if you want to lose weight and keep it off, you need to exercise as well as watch what you eat.If you don’t eat enough, your body will start going into starvation mode.&&A: 那么你认为我该怎么做?&&&&&&So, what do you think I should do?&&B: 你应该保证每天至少吃三顿饭,然后你应该保证均衡每日饮食,包括乳制品、水果、蔬菜、肉或鱼以及碳水化合物,像面包和意大利面。&&&&&&You should make sure to eat at least three meals a day. And, you make sure to eat a balanced diet—dairy, fruit, vegetables, meat or fish, and carbohy drates, like bread and pasta.&&A: 但是我听说假如你光吃水果和蔬菜泥会很快减下重量。&&&&&&But I heard that if you just eat fruits and vegetables, you would lose weight quickly.&&B: 这只是在开始,然后你就会感觉饥饿、疲倦,然后不能做太多的事情。&&&&&&You might at first, but then you’ll get hungry and tired and you won’t be able to do much.&&A: 也许你说的对,我近来感觉饥饿、疲倦,脾气也不好!&&&&&&Maybe you’re right. I have been hungry and tired--and grumpy lately?2. 在医院&&A: 你有什么不舒服吗?你看起来很苍白。&&&&&&What’s wrong with you? You look pale.&&B: 我不确定,我感觉一阵冷一阵热。&&&&&&I’m not sure, I feel hot and cold.&&A: 什么时候开始不舒服的?&&&&&&When did the trouble start?&&B: 我大半夜都难受。&&&&&&I was sick most of the night.&&A: 听起来你好像得了流行感冒。让我量量你的体温。&&&&&&It sounds like you are coming down with the flu. Let me take your temperature.&&B: 我发烧吗?&&&&&&Have I got a high fever?&&A: 是的。38.7 度。你头痛吗? 胸和嗓子痛吗?&&&&&&Yes, thirty-eight point seven. Do you have a headache, chest or throat pain?&&B: 是的,痛。&&&&&&Yes, I have.&&A: 来,让我瞧瞧你。 想听听你的胸部,现在往里吸气,深深地吸一口气,对了。咳嗽一下,再咳一次。我还想再查查你的喉咙,把嘴张开,说“啊——”&&&&&&Now, let me have a look at you. I’d like to listen to your chest. Now breathe in, a deep breath, that’s it. Cough, now again. I want to examine your throut, too. Open wide, say “ah--”.&&B: 啊——啊——啊——啊。&&&&&&Aaaaahh, aaaaahh.&&A: 是的,确实有些炎症。好吧,我们来透视一下你的肺,再做些化验。&&&&&&Yes, it does look a bit sore. Let’s take an X-ray of your chest and give you a few tests.&&B: 好,谢谢。&&&&&&All right, thanks.&&A: 化验结果没有问题,有点轻度病毒感染。&&&&&&The tests showed nothing wrong. A slight viral infection.&&B: 那我该怎么办?&&&&&&What shall I do today?&&A: 我给你开一些抗生素和阿司匹林。发烧时吃一片阿司匹林,每四个小时吃一粒抗生素胶囊。回家卧床休息两天。多喝开水,就会好的。这是处方。&&&&&&I’m giving you some antibiotics and aspirins. Take an aspirin when you’ve got a fever, and take one antibiotics capsule every four hours, and go home and rest in bed for two days. Drink plenty of water, then you’ll feel better. Here’s the prescription.&&B: 谢谢你,大夫。再见。&&&&&&Thank you, doctor. Good-bye.结果是什么意思,结果在线翻译,结果什么意思,结果的意思,结果的翻译,结果的解释,结果的发音,结果的同义词,结果的反义词,结果的例句,结果的相关词组,结果意思是什么,结果怎么翻译,单词结果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1.24.158.*
我要考词,老师让在这里找,全写,累死我了.
182.35.118.*
没用的全删了,来点日常的。╮(╯_╰)╭╮(╯_╰)╭╮(╯_╰)╭
111.85.22.*
182.35.118.*
------(无语)
218.22.121.*
聪明!!!!!!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www。sina。com。cn上面写的很详细了 就是不能自己一个人完成 要找其他的人带 如果没有朋友什么地就花钱吧 找人 在银行前面喊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关于食物的英语单词食物英文单词---果类_谷雨英语单词速记培训网
谷雨英语单词速记网---国内首家专门教授英语单词快速轻松记忆的专业网站!
槟榔果 areca nut
菠萝 pineapple
She drank a cup of pineapple juice.
她喝了一杯菠萝汁。
草莓 strawberry
My favorite fruit is strawberry.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草莓。
橙子orange
I want to drink orange juice.
我想要喝桔子汁。
番石榴 guava
The guava is a tasty green fruit.
番石榴是一种很好吃的绿色水果。
甘蔗 sugar cane
This sugar cane is quite a sweet and juicy.
这甘蔗既甜又多汁。
柑橘 tangerine
Tangerine is good for our health.
柑橘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桂圆 longan
Longan tastes sweet.
龙眼尝起来很甜。
blackberry
Would you like some blackberry jam?
想要点黑莓酱吗?
金橘 cumquat
蓝莓 blueberry
Jack likes blueberry.
杰克喜欢吃蓝莓。
The pear is a delicious fruit.
梨是好吃的水果。
He ate the plum, and threw the core away.
他吃掉了李子, 并扔掉了果核。
荔枝 lychee
I seldom eat lychee and longan.
我很少吃荔枝和龙眼。
莲雾 wax-apple&
The black wax apple is very delicious but costs a lot of money.
黑莲雾非常的好吃,但是很贵。
菠萝蜜 jackfruit
I don't think jackfruit tastes good.
我觉得菠萝蜜不好吃。
芒果 mango
There was a mango tree in Mr Smith's yard.
史密斯先生的院子里有一颗芒果树。
猕猴桃 kiwi fruit
&&&&&& or Chinese gooseberry
木瓜 pawpaw
&&&& or papaya
柠檬 lemon
A ripe lemon is yellow.
熟了的柠檬是黄色的。
蟠桃 flat peach
枇杷 loquat
Loquat is a fruit from southern china.
枇杷是一种来自中国大陆南部的水果。
苹果 apple&
Half the apple is bad.
这个苹果一半是坏的。
葡萄 grape
The grape has a sour taste.
这葡萄有酸味。
青梅 greengage
山楂果 haw
I made this haw jelly cake myself.
这是我自己制作的山楂糕。
石榴 pomegranate
I've drunk a cup of pomegranate juice.
我已经喝了一杯石榴汁了。
柿子 persimmon
A persimmon fell out of the tree.
一个柿子从树上掉了下来。
水蜜桃 honey peach
These candies are honey peach flavor.
这些糖块儿是水蜜桃味的。
桃子 peach
Their peach tree bears a lot of fruit this year.
今年他们的桃树结了不老少的桃子。
西红柿 tomato
One tomato juice and one soup, please.
请来一份蕃茄汁和一份汤。
西瓜 watermelon
Do not lose the watermelon and pick up the sesame.
切不可以丢了西瓜捡芝麻。
香瓜,甜瓜 musk melon
香蕉banana
杏子 apricot  
杨梅 waxberry red bayberry
杨桃 starfruit
椰子coconut&
樱桃 cherry
油桃 nectarine
柚子 shaddock
枣 Chinese date
[blɪs]
(责任编辑:谷雨英语单词速记网)
| 苏ICP备号错误提示_东青游旅行网
东青游旅行网 错误提示信鸽网-北京开创者俱乐部秋季特比环验鸽圆满结
来源: 未知
作者: 沧海横流
初秋时节,位于紫禁城西南卢沟桥畔的北京开创者赛鸽俱乐部,进行了第二次秋季特比环验鸽活动。据来自开创者俱乐部网站统计数据显示,此次开创者俱乐部参加验鸽有138户,合格5462羽,失格688羽。 此次北京开创者俱乐部特比环验鸽于8月9日开始,10日结束。两天的验鸽时间,验鸽现场干净、整洁、有序。体现了专业赛鸽俱乐部最先进的管理、一流的软硬件及现代化的经营方式,创造了同行业的品牌,不愧为北京赛鸽行业的楷模。
祝愿北京开创者赛鸽俱乐部2014年秋季再创辉煌!附北京开创者俱乐部验鸽图。
本文标签:
网友评论(发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单词结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