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isthewomanyougoroldwoman是什么意思思

分辨the是否特指 英语she is the/a woman standing near the door.I want a/the fresh banana.上面到底用A还是THE?其实我主要想表达的意思就是.句子中“特指”的界限是什么?比如,那里有一棵很高的树.
那这个_百度作业帮
分辨the是否特指 英语she is the/a woman standing near the door.I want a/the fresh banana.上面到底用A还是THE?其实我主要想表达的意思就是.句子中“特指”的界限是什么?比如,那里有一棵很高的树.
那这个“树”是很高的,算是特指.比如,那里的山上有棵很高的树.这里的树还是特指,但“更”特指.不过我记得第一句(关于树的第一句)似乎是用a的.所以说了办半天,就是想问,句子中“特指”的界限是什么?
楼上的答案是正确的,但我觉得解释的不太好,我补充一下:分几种情况:情况一:用"the" 或 "a" 都没有文法上的错误,但句子的意思变了.
I want a banana. (我要一个香蕉)
I want the banana. (我要那个香蕉)这两句都没错,但说的人的意思不一样.如果你听到前一句,你随便拿一个香蕉给他就行了,他没有特殊要那个香蕉.如果你听到第二句,除非他指着,不然你需要问他:“你要的是那一个香蕉?”这里就是你老说的“特指”.但两句都没文法上的错误,但想表达的不一样.情况二:应该要用"the"
She is the woman standing near the door. (她就是靠近门的那个女人) 这里用“a”的话就不对啦.因为说这话的人已经加了”standing near the door" 作为qualifier(定性句),那就指的是特别一个那时那刻站在门边的那一个女人.就算之前有其他女的后之后有其他女的站过在同个门的门边都不算,就是现在站在门边的那个,唯一的一个.如果在这个情况下用”a”的话,虽然不能说是文法错误,但至少也是听不顺耳(对英语为母语的人来说).听得人会觉得,你都指名是那个女人了,为什么还说成是“她就是靠近门的一个女人”?情况三:应该要用“a” I will go to the supermarket to buy a box of chocolate. 这里说话的人准备去超级市场买一个巧克力.既没有情况二里的定性词,按常理也不会想到是任何特殊一盒巧克力.用“the”的话就很别扭了.在推一步,如果以下的句子: I will go to the supermarket to buy a/the box of chocolate shown in the magazine.这句里面有定性词”shown in the magazine", 那是不是应该要用“the“呢?不是.因为说人虽然是”特指”在杂志上看到的那种巧克力,但常理告诉我们他只是去买那种巧克力,而不是特殊到要在杂志上拍照的那特定一盒巧克力.所以应该用“a”总的而言,用”a”或“the” 是和“特指”有关系.但不是你认识的“界限”问题.最不会错的方法是你写/说每句话的时候,你都想想,我想别人如何理解我的话呢?你说山上有高树,你想说特定的一个高树还是人家理解为有一棵符合你形容的树存在在山上也可以呢?如果是前者,那就该用”the”,后者的话,那用“a”也没错.
第一个用“the”第二个用“a”因为第一个指的是站在门旁的那个人。而不是只其他的女人。第二个只是想要一个新鲜的香蕉,世上有很多新鲜的香蕉,并不是特指某个。您举的那个树的例子,不是很恰当。这两个都应该用“a”。第二句您想表达的意思其实是:在山上的那棵树很高。这样子就用the。特指就是指世上唯一的。...
she is a woman standing near the door.她是一个站在门边的女人(比如特指礼宾员)she is the woman standing near the door.她是那个站在门边的女人I want a fresh banana.我要一根新鲜的香蕉I want the fresh banana我要...右边的那位老人是我的祖母. 用英语怎么说?The old woman _ _ _ is my grandmother._百度作业帮
右边的那位老人是我的祖母. 用英语怎么说?The old woman _ _ _ is my grandmother.
右边的那位老人是我的祖母. 用英语怎么说?The old woman _ _ _ is my grandmother.
on the right在某人右边还可以为on one's right
可是 方位词前不是应该要加be动词么
不用,可以用两种方法解释。一种是后面有is如果再添一个is,那就有两个动词了,不符合语法。第二种解释就是这里的on the right是用来修饰woman的,以后还会进一步学习。
那还有一个问题。I am Xiaoyu.The boy _ _ _ the photo is me.
有中文吗?
我也不太清楚了,应该要联系情景吧。不好意思,不能帮你到底。请结合短文补充下列句子。 There is an old man and an old woman. They have a goose. It is a very special goose. Every day it has a golden egg. They sell the eg(六年级英语)_英语阅读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请结合短文补充下列句子。 There is an old man and an old woman. They have a goose. It is a very special goose. Every day it has a golden egg. They sell the eg(六年级英语)
&&&热&&&&&
请结合短文补充下列句子。 There is an old man and an old woman. They have a goose. It is a very special goose. Every day it has a golden egg. They sell the eg(六年级英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请结合短文补充下列句子。
&&&& There is an old man and an old woman. They have a goose. It is a very special goose. Every day it has a golden egg.&&&& They sell the eggs for a lot of money. But, the more monkey they have. the more they want. They think,&& "Our goose has golden eggs, it must be made of gold. Let us cut it open and get out all the gold. Then we will have more money." &&&& So they kill the goose but find no gold. When they cut their goose open, they see that it is just like any other geese.&&&& After that there are no more golden eggs. So they do not get any more money.&&&& In the end they have nothing.
1. The special goose ________ a golden ________ every day.2. They kill the ________ for ________ money.3. They think the goose has golden eggs, it ________ made of gold.4. The more money they have, ________ they want.5. After that there are ________ golden eggs, so they do not get any more money.
阅读答案:
1. has, egg& 2. goose, a lot of&&3. must be&&4. the more 5. no longer more
阅读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阅读: 下一篇阅读: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英语句子转换The woman is old(改为感叹句)_百度作业帮
英语句子转换The woman is old(改为感叹句)
英语句子转换The woman is old(改为感叹句)
How old the woman is !或者What an old woman!
What an old woman!How old the woman is !
How old is the woma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八级是什么水平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