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he is flying athe kite runner怎么翻义

当前位置: &
flying a kit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放风筝:&&&&adj. 1.飞的,飞行的,飞行员的。 2.飘扬的,飞舞 ...:&&&&短语和例子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n. 1.【动物;动物学】鸢。 2.骗子;流氓,光棍。 ...
例句与用法1.I would n't take what he said seriously , he was only flying a kite .我根本不把他说的当回事,他只是试探试探罢了。2.A little boy flies a kite in the beach of shanghai一名小男孩在上海外滩放风筝。 3.Flying a kite is interesting , healthy , and easy to do放风筝有趣,健康又容易! 4.It ' s windy today . why don ' t we fly a kite今天风很大。我们何不来放风筝呢? 5.I like spring . i can fly a kite in spring我喜欢春天。我可以在春天放风筝。 6.Sometimes my mother flies a kite with me in the park有时我妈妈和我在公园里放风筝。 7.Flying a kite , mother , and having a wonderful time去放风筝了,妈妈我们过的相当愉快8.Flying a kite in pakistan is a dangerous pastime在巴基斯坦,放风筝是项危险的娱乐活动。 9.Mike is flying a kite high in the sky by the river side麦克在河边放风筝,风筝放的很高。 10.Look , is she flying a kite ? no , she isn ' t看,她正在风筝吗?不是。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flying a kite的中文翻译,flying a kit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flying a kite,flying a kit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Look!Lily with her sister is flying a kite on the playground这句话中 为什么用 is playing 而不用 are flying_百度作业帮
Look!Lily with her sister is flying a kite on the playground这句话中 为什么用 is playing 而不用 are flying
Look!Lily with her sister is flying a kite on the playground这句话中 为什么用 is playing 而不用 are flying
对,原因就在那个with那里,因为用with,动作前面加的be就应该用is而不是are,语法上就是这样子,这些事要记住的,加油噢你现在的位置 : &
小学英语作文:放风筝(Flying a kite)
放风筝(Flying a kite)
 I love spring,because I can fly a kite in the park.Fly a kite is my favorite hobby.
 It&s a windy day.I am carrying a kite to the park.In the park,I can see many people are fly a kite.&Oh,my god.&I say.There are many beautiful kite fly in the sky,like bird,like panda,like snake,like kangaroo,and so on.Now,I can&t wait .I want to fly a kite.I see my kite fly in the sky.I feel happy.
 Oh!How I look for I can become a bird and fly in the sky!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作文:Flying a kite-小学作文-小荷作文网:记叙文Flying a kite平潭中心小学   Oh!How I look for I can become a bird and fly in the sky!
 I love spring,because I can fly a kite in the park.Fly a kite is my favorite hobby.    It’s a windy day.I am carrying a kite to the park.In the park,I can see many people are fly a kite.“Oh,my god.”I say.There are many beautiful kite fly in the sky,like bird,like panda,like snake,like kangaroo,and so on.Now,I can’t wait .I want to fly a kite.I see my kite fly in the sky.I feel happy.    Oh!How I look for I can become a bird and fly in the sky! &&位置:发表区 & 年级:小学6 关键字,英语来源: 字数:357 投稿日期: 11:12:00 点击:次&
点评&网友打分:(综合分:) &欢迎你投下宝贵一票(不能更改,入门级不能打分,选择收藏将进入我的珍藏)。+2收藏 精品 点+1还行 发表 点-1真糟 退稿 点 && &She is playing ( )a kite(
)中填什么那为什么老师给我打错?_百度作业帮
She is playing ( )a kite(
)中填什么那为什么老师给我打错?
She is playing ( )a kite(
)中填什么那为什么老师给我打错?
既然with 是错的,楼主是否该运用您的想象力呢?风筝在天空中翱翔之前,有时是需要在地面上折腾一番后才能成功的.所以句子可能是:She is playing (up 或 off)a kite.她正在使风筝飞起来.
with. She is playing with kite.她正在放风筝。
绝对没错 找他去!!填 with, 一般 play with 是指玩弄,或与谁谁一起玩。不过放风筝的话,也可以用fly.如:She had never learned to fly a kite.她一直没有学会放风筝。 绝对没错 找他去!!
填 with 是对的估计是老师记混了,一般play + 球类的时候是不加with的,更为常用的是 fly a kite。可以向老师请教一下,或许他有他自己的道理
其实这个空格不用加单词的,另外 with 加或不加都没错.如果是介词填空,不允许不填。那就加 with 。不填,是‘她正在放风筝’。填了,是‘她正在玩风筝’。希望可帮上你的忙!
play和a kite之间什么都不填.直接可以用playing a kite.和play football意思一样play with sb.和某某人一起玩.
with老师也有眼花的时候嘛
是空啊...哪里有跟风筝玩的==
我觉得正确答案应该是flying.即She is playing flying a kite.fly a kite是固定搭配
with 你去 问你们老师 肯定打错了
是不是加with的还是?
其实这个空格不用加单词的,另外 with 加或不加都没错.如果是介词填空,不允许不填。那就加 with 。
fly 也可以
with,不填都行老师嫉妒你的英语才华,故意算错的!
happily with/ with ?????
play和风筝玩呵呵错把fly a kite是以固定短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doesshelooklike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