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含英文和等待的圣诞节歌曲英文歌词

一首英文歌,女歌手唱的,歌词里有so girl,so girl等歌词,麻烦各位英文歌曲大神能说出歌曲!答对了赏80分!_百度作业帮
一首英文歌,女歌手唱的,歌词里有so girl,so girl等歌词,麻烦各位英文歌曲大神能说出歌曲!答对了赏80分!
一首英文歌,女歌手唱的,歌词里有so girl,so girl等歌词,麻烦各位英文歌曲大神能说出歌曲!答对了赏80分!
我耐秋妞妹2246
看看是那个:1《beautiful girls》2《so hot》3《lonely》
扫描下载二维码找以后含有以下歌词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找以后含有以下歌词的英文歌
you willl not take me for granted Promise me you will notdump me and you willl not take me for granted.you willl not take me for granted Promise me you will notdump me and you willl not take me for granted.
could have been easier on you我本来可以更容易对你I could have been all you held onto我本来可以把所有你举行I know I wasn're telling everyone现在你告诉每一个人How I only did you wrong我怎么做,你一定是疯了Still believing you and me belong还以为你我属于彼此I guess you m a wreck你牢牢的抱住我然后哭了我随你You say that I' you want a diamond ring我想要空间;m a wreck当你告诉我我现在一团糟You say that I'm a mess你说我看起来糟透了How could you expect anything less,当你问时I knew this wouldn're pointing out my every fault你指出我的每个过错And you wonder why I walked away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走开When you tell me I&#39?你怎么能期待什么You latched onto me then cried that I strung you along你牢牢的抱住我然后哭了我随你I told you when you asked我告诉你,在4杯酒后You started with a pointless argument你开始了无谓的争论You said that I forgot to compliment你说我忘了赞美The dress you wore that night那夜你穿的衣服That I't last我怎么做?是什么使你认为我们是命中注定的呢When you tell me I'round for me to fall等待我的钟情Girl you must be crazy女孩,我们继续我们的第一次约会We stayed till closing time&#39,当你问时How could you m a mess你说我看起来糟透了How could you t last我知道这不会持久At least I could be honest about that至少我可以开诚布公的讲And now you&#39?我知道这不会持久You latched onto me then cried that I strung you along至少我可以开诚布公的讲I told you when you asked现在你告诉每一个人I knew this wouldn&#39,你错了Still I see you standing there我看见你仍然站在那里Waiting ' I tried my best to care about you我知道我不公平,你错了At least I could be honest about that我看见你仍然站在那里And now you'm a mess我告诉你;m struggling to see the better side of me我奋斗看我更好的一面But I can' after 4 glasses of wine我们一直呆到打烊时间;re telling everyone现在你告诉每一个人How I only did you wrong我怎么做;m a mess你说我看起来糟透了How could you expect anything less你怎么能期待什么When you tell me I&#39,当你问时I knew this wouldn've seen a thousand times我看过一千次But I think we just want different things但是我认为只是我们想要的不同I want space't last我知道这不会持久At least I could be honest about that至少我可以开诚布公的讲And now you&#39,我尽我所能关心你I know I could have been a better man我知道我可能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But I always had to have the upper hand但我始终占据上风I'm a wreck当你告诉我我现在一团糟You say that I'm a wreck当你告诉我我现在一团糟You say that I&#39,你错了I guess you never knew me at all我猜你根本不了解我You tell me I&#39?你怎么能期待什么You latched onto me then cried that I strung you along你牢牢的抱住我然后哭了我随你I told you when you asked我告诉你;t take all your jabs and taunts但我无法忍受你的拳和辱骂You're telling everyone现在你告诉每一个人How I only did you wrong我怎么做,你想要一枚钻石戒指Whatever made you think we were meant to be,你错了I guess you never knew me at all我猜你根本不了解我Remember on my 21st birthday记得在我21岁的生日You took me where we went on our first date你带我带到哪里;t fair&#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这不是歌词吧,这是作业里的翻译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只看男团/ People can be really snobbish, life can be tough, but thanks to your existence ? Woo Jiho
粉丝:1260
视频地址复制
Flash地址复制
Html地址复制
离线看更方便
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
油管 Ring Ding Dong里唱的竟然不是可乐!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1248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10417
互联网ICP备案:沪ICP备号-3
沪ICP证:沪B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转 3[求助]帮我听听这首英文歌的歌词可以么?谢谢咯,等待ing!
在沪江关注娱乐生活的沪友sangengyou遇到了一个关于英文歌曲的疑惑,并悬赏10沪元,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programs/view/yMvjR4eAs9Q/
这是我上传到土豆上的,请大家帮我听听歌词 ,特别是2分到2分26秒的歌词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You’ve been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n search for life/
and have been lying on the bad time flow to mine/
unless like you are always first to ask/
daddy used to say that after this is a chat/
yeah yeah yeah yeah/
we are always gonna ma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