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英语周报高三课标总第3356

高三新课标英语周报第22期总第3302期答案_百度知道
高三新课标英语周报第22期总第3302期答案
easy → easier73. Have
64..。由第一段中的bad habits are hard to break ,此处是说人们和宠物的“分离(separation)”焦虑;t healthy and our safety is not guaranteed。52。文章介绍了改掉坏习惯... before &#47. jump in or . B,TriCalm如果对于购买者不见效,且在从句中作地点状语。推理判断题..,所以“决定(decided)”带狗一起旅行;二者结合使帽贝的牙齿既硬又坚韧.。考查动词-ing形式作宾语的用法. how we should 。A项起承上启下的作用. silent does not . C:话题。由第三段中的Rs expectations but often letthemselves down可知:话题。由taken及答语中的Not yet可知。23。由下文的Before going abroad.. It says that the food we buy outsidethe campus isn&#39. figure what act .。推理判断题。B项与上下文相呼应. . A。推理判断题..
or → and75, a student from Class 6, most people throw up their hands可推断。由下文的some dogs can&#39。26. everything → something72:61。由下文的so she can eat and sleep with Darcy可推断.m writing to express my opinion on the new school rule made last week。G项与上下文相呼应.. Have.。53。考查副词.。54.。22。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女演员朱丽安·摩尔以及她主演的电影《依然爱丽丝》. D。Darcy多次和主人一起旅行.。May Wong知道Darcy愿意和自己在一起而不愿意被留在家里。由上文的a source of anxiety及下文的take the dog on her journeys可推断:旅游与交通本文是记叙文。May Wong曾经尝试让朋友帮忙照看Darcy.. C,夺得三重冠, we find thefood sold in the street more delicious and cheaper,家便是她心之所在. C. to do sth,也就不会有此类副作用。25.”可知。细节理解题。63。30. Besides. .。May Wong和自己的宠物狗分不开。24.
去掉not74. not appreciate it 。故选B项,所以她应该很“熟悉(familiar)”车站和机场的相关程序;s a very..
Yourssincerely。由第五. to
70。带着宠物狗旅行使May Wong不用“担心(worrying)”狗独自在家是否安好。49。考查不定式作宾语补足语的用法.. eating
62。考查副词. you need everything 。词义猜测题.,故填before &#47. it短文改错. We have to keep him moving可知. exactly
68. before &#47. a lot easy ,Rubin之所以开始研究习惯..。由第二段可知. B。D篇(健康)本文是应用文,而TriCalm不含类固醇. A,划线词的意思是“放弃。B篇(体育)本文是记叙文。34。69. D。57:Dear Dr。stopdoing sth,因此一些狗不能应付独处这件事并不“令人吃惊(surprising)”. 。55. A高三新课标英语周报第22期总第3302期答案Book 8 Units 2-3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参考答案1-5 BCCAB
6-10 ACBCC11-15 ACBBA
16-20 CACBA21-25 ABABA
26-30 DDACA31-35 BDCAD
36-40 FDABG41-45 ACBDA
46-50 DCABD51-55 BABCC
56-60 DBCAB61:上文讲帽贝的牙齿承重力强。58. C。由最后一段中的pairing — coupling two activities.. good habits 。推理判断题,购买者可以将空管寄回从而得到全额退款. F,May Wong和宠物狗“旅行(travelling)”已经成为一个习惯. . or.。70。38.。32. 。故选animals...,” she says. never seem tostick. B.。考查连接词,Julianne Moore很在乎奥斯卡奖。由最后一段中的map out his next racing steps及He&#39。由第一段开头的American Pharoah proved it&#39. as true as possible以及她为了出演Still Alice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调查研究可以推断.。64。once or at the most twice意为“一次或至多两次”。37.
perfect → perfectly76., one that you need or want to do and onethat you don&#39。由第一段的one owner named May Wong 。由第五段中的Obligers work hard to meet other people&#39.。构成帽贝牙齿的两种成分一种坚硬。由第三段末的And yes。28.、六段可知. exactly。完形填空。46。29. 。由文章开头的Leaving a favourite dog at home while travelling abroad can be asource of anxiety以及上文May Wong的例子可推断,宠物的主人和宠物本身都会感受到分离焦虑。由第三段中的something else is partly to blame。be similar to意为“与……相似”。文章介绍了帽贝坚硬的牙齿, who became interested in habits during her research onhappiness及found thatour inability to master unwanted behaviors was a major downer可推断。设空处引导宾语从句. A. if she is okay可推断。文章讲述了一女子带着宠物狗旅行的故事. didn&#39。43。由上文的The raw talent and genetics of the horses also play an importantrole in developing winners可推断, Milan and Paris可推断。由上文可知May Wong一直在与和宠物狗的分离焦虑“作斗争(struggled)”.. B。对她来说; earlier,故填where。51。由上文可知.
silent → silence78. D,此处指May Wong为了带宠物狗旅行所付出的“努力(effort)”,此处是说“酒店(hotels)”。56.
figure后加out77.
how → why80. the history of horse racing可推断. 。62..、培养好习惯的方法。也就是说它有好的售后保证。 earlier65。一匹马在赛马比赛中获胜。细节理解题,May Wong的宠物狗已经去过23个“城市(cities)”。由上段末的at stations and airports可知. to perfect understand ,她很敬业。66。F项与上文的Spidersilk has been winning this competition for a long time相呼应. C, all students areforbidden to eat out during school days。细节理解题. ,“但是(but)”她回来后因为发现Darcy过得不“开心(happy)”而感到沮丧。细节理解题,I am Li Hua. So I hope we are allowed tobuy food outside or some measures will be taken to improve the food in theschool canteen.;t particularly want to do及所举例子可推断, the variety ofmeals the school canteen supplies is too limited。考查介词. A.。47。59;t → don&#39,含有类固醇的药物有加剧瘙痒等副作用,应填Have. Pleasetake my opinion into consideration. A. B;s an athlete,Moore家庭幸福.. took69. Smith, Berlin,Darcy多次和她的“主人(owner)”一起旅行。33. “That&#39,投降”, Grade3.. .。C篇(日常活动)本文是说明文. B.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letter。由上文的Dogs are as social a species as we are可推断,Still Alice是一部励志片.;t79,家赋予了她生活的意义及归属感, she wants to win. However. took. C:自然本文是说明文。May Wong因担心把宠物狗单独留在家里。推理判断题。考查连词. 可推断。40, Miss Wong researches dog-friendly .;t get it可知。由第五段中的because two times before I couldn&#39.,May Wong很“担心(anxious)”把她的宠物狗单独留在家里;t want 。65. A.. D.earlier,另一种有弹性。由第三段中Julianne Moore说的话When you haven&#39, very big deal。句意理解题. . G。考查助动词,这种策略强迫人们做一些自己不喜欢但很必要的事情。由下文的rather than thinking about her . take the dog on her journeys可知。由第一段中的It makes us really think about our lives以及最后一段的It&#39,她很享受和宠物狗一起“探索(exploring)”不同的地方. B.According to the rule.. to get
66. D. A。41.
be→ beingOne possible version。31.。D项与上文的A limpethas about a hundred teeth相呼应. D。68。由last time可知应填took。语法填空. D. where67。细节理解题. to get。七选五.,这是一项很艰苦的比赛。考查一般过去时;t deal with being left by themselves可推断。60,
Li Hua部分解析阅读理解:A篇(社会)本文是记叙文. A。21。推理判断题。27,是因为她在研究快乐的时候发现坏习惯是导致人们不快乐的主要原因;s the nomination from your peers,带着宠物狗旅行使May Wong在度假时感觉更“放松(relaxed)”. A. A,据此可推断她把宠物狗当作自己“最好的(best)”朋友.. C。细节理解题。not exactly意为“不完全(如此)”. without be asked。再造帽贝的牙齿这种材质相对容易些;t actually .。36。35,下文解释原因. B,这会使人们从这种超硬的材料中受益. “It&#39. B:71。题意要表达的是“之前的日子我非常忙”。May Wong带自己的宠物狗旅行.,狗和人一样喜欢群居.。67。45,这匹马将来会继续参加比赛.。44。由倒数第二段可知. As a result,所以比较安全, Stockholm.意为“带领……去做某事”.。42.意为“停止做某事”。文章是一则止痒药的广告: prescription and non-prescriptionmedications可知. they didn&#39. D。48. eating。39,要想在赛马比赛中获胜,Darcy已经知道如何上“飞机(planes)”和火车;s uplifting可知;s not impossible to win the Triple Crown及段末的The 3-year-old horse is thefirst horse . B. it。考查代词。由下文的including New York. D,马的天赋很重要。推理判断题. A,在此意为“及时抵达”。50。make it是固定短语. or63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三课标英语周报第六期总3310期book3
Book 3 Units 1-2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参考答案1-5 ABBCA
6-10CBBBB11-15 CCAAC
16-20BACAC21-25 DACCB
26-30CCACB31-35 DDBAC
36-40GCEDB41-45 BDCAD
46-50ACBDA51-55 BCDCC
56-60BADCB61. to include
62.readers63. written
64.where65. a
66. while67. finally
68.out69. describes
70. in短文改错:71. ... visit my grandparent. grandparent → grandparents72. ... them were ill ...
were→ was73. ... didn't want take ...
take前加to74. ... and it seemed ...
去掉and75. ... feed it anything. anything → something76. ... which were cutting ...
cutting → cut77. ... pills in them ...
them → it78. ... a doctor told me.
a → the79. ... a tired job ...
tired → tiring80. ... as it begins ...
begins→ beganOne possible version:Dear Mr. Johnson,I am Li Hua from Class Six, Senior Three. Iam glad to know three optional courses will be provided by you. I am writing tosign up for the English and American Literature course.I have been interested in westernliterature since my childhood. My hobby is reading English novels and watchingEnglish movies. Shakespeare and Mark Twain are my favourite writers so I haveread many of their works. I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western writers andwestern culture through this course. Moreover, I have no difficultyunderstanding English. I hope I am qualified to attend the course.I am looking forward to becoming one ofyour students.
Yourssincerely,
LiHua部分解析阅读理A篇(家庭、朋友与周围的人)本文是应用文。一位餐厅经理给曾在他的餐厅就餐的母女写了一封信表达自己的谢意。21.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五段中的I just told you ... that yoaur meal was on me tonight可知答案。22. A。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一段中的I was asked to talk to a table close to yours ... they said yourchild was being very loud可知,邻桌的顾客嫌9号桌的孩子太吵,那么作为餐厅经理,Tony应该委婉地提醒9号桌的母亲让自己的孩子安静些。23. C。细节理解题。根据倒数第二段中的I wrote this to you and your beautiful daughter because I wanted tothank you both及随后内容可知,Tony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自己的谢意。24. C。篇章结构题。根据那天在餐厅发生的事情及最后一句内容可知,Tony认为既然做正确的事情不会让所有的人高兴,那么就让最需要“这件正确事情”的人高兴就行了。B篇(语言学习)本文是说明文。文章介绍了英语中与狗和猫有关的习语。25. B。词义猜测题。根据第一段内容可知,It's a dog's life一开始意为“生活艰难”,但是如今狗的生活非但不艰难,反而非常舒服。由此可推测,狗的“生活艰难”已经是老黄历了,obsolete意为“过时的”。26. C。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中的When we become less successful than we were in the past, we “go to the dogs”可知答案。27. C。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三段内容可知,猫在英语习语中的形象大多是负面的:没有幽默感、残忍、得意忘形甚至带着莫名的恐怖。然而the cat's whiskers却是人们最想要的,表示“了不起的人、东西、主意等”,因此不同于其他习语,猫在这个习语中的形象是正面的。28. A。推理判断题。根据第四段中的“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 meanwhile, is related to cats with the mystical force controllingthe weather and dogs with the wind可知,能控制天气的猫和能控制风的狗应该都是出现在神话故事中,因此,这个习语的一个起源应该是和神话故事有关。C篇(社会)本文是议论文。作者认为公共教育体系有诸多弊端,急需改革。29. C。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的you were probably driven away from what you did as a kid at school — things you liked — because you would never get a jobdoing that可知答案。30. B。写作手法题。根据第二段中的In the next 30 years, more people ... than since the beginning ofthe history以及When I was astudent ... But now ... the previous ... and now可以看出,作者在这段通过比较未来30年与公共教育体系发展伊始毕业人数的数量以及过去与现在找工作时对学历的要求来论证自己的观点。31.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三段中的All the great teachers I've ever met and worked with are people whocan inspire interest可知答案。D篇(人际关系)本文是记叙文。文章讲述了作者误信陌生人导致上当受骗的故事。32.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的Amy and I came home from work to a sick young daughter and wedecided to stay at home for the night可知,作者和Amy不去剧院主要是因为他们需要照顾生病的女儿。33. B。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一段中的I told Joe to pay me the next day. Joe seemed touched and we said afond goodbye可推断,作者让Joe第二天再付钱并愉快地跟他道别是因为作者认为自己可以相信Joe。34. A。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二段中的There'd been one e-mail promising to mail the check, then silence及第三段中的Joe seemed to be having apretty normal time. According to the pictures and messages ... 可推断,Joe不付钱不是因为有困难,而是因为他不想付钱。35. C。推理判断题。根据最后一段开头的I didn't want to become a debt collector及段末的There was a rare niceness inthat, and I still wanted to keep that balloon in the air ... I wanted tobelieve we could still trust each other可推断,作者仍然希望Joe能主动把钱还给他,从而使他相信他们之间还是可以彼此信任的。七选五:话题:学校生活本文是说明文。文章介绍了如何成为一个好室友。36. G。根据本段中建议大家在室友睡觉的时候降低音量、调暗灯光以及在室友学习时不要大声喧哗可以看出,作者建议大家“为他人着想”。37. C。C项中的dirtyroommates不仅符合本空后一句内容,也呼应Keep it clean的建议。38. E。本段建议大家不要动室友的东西,也就是说“未经允许,不要使用室友的物品”。39. D。作者在学习的时候不希望有人在旁边打电话是因为作者“不擅长同时做好几件事”。40. B。B项中的Taking outthe trash和tidying theroom就是本空前的cleaningduties的例子。完形填空:话题:历史本文是说明文。文章介绍了一周七天和五天工作日的来历。41. B。根据常识可知,一年“标志着(marks)”地球围绕太阳转了一圈。42. D。两个满月之间的“时间(time)”我们用“月”表示。43. C。年和月都跟自然现象有关,“然而(however)”,“周”完完全全是人造的概念。44. A。根据上段中的man-made可知,这里是指一周七天是由巴比伦人“创造(invented)”的。45. D。46. A。47. C。巴比伦人用七天作为一个周期是因为他们“相信(believed)”太阳系中有七颗行星,“七”这个“数字(number)”对他们而言有很大的魔力,因此他们基于七计“日(days)”。48. B。七天一周属于“历法(calendar)”的范畴。49. D。根据本段中的rather than for the rest ... They would drink ... 可推测,在本该休息的周日,一些19世纪的英国人用来享“乐(fun)”。50. A。51. B。根据本段中的ratherthan go to work in order to recover from Sunday's gallivanting可推测,一些人因为周日“愉快(enjoy themselves)”过了头,在周一的时候不去上班而是“休息(rest)”。52. C。53. D。工厂主让工人在周六休息半天就是向他们“妥协(compromised)”,这样做是为了“保证(guaranteed)”周一的出勤率。54. C。根据上段内容可知,“周六(Saturday)”原来只休息半天,经过几十年才变成全天都休息。55. C。1908年的时候,新英格兰的一家工厂成为美国第一家“践行(practice)”五天工作制的工厂。56. B。57. A。这个工厂这么做是“因为(because)”根据犹太人的宗教信仰,他们在周六的时候不工作,因此工厂允许这些犹太“工人(workers)”享有两天的周末。58. D。其他工厂也效仿这个工厂的“做法(example)”。59. C。休息时间越多,意味着工作时间“越短(shorter)”,而缩短工时被视为解决就业不足的方法,因此周末两天的做法在经济大萧条时期得到巩固。60. B。众所周知,每周工作五天是关于工作安排的“基本(fundamental)”理念。语法填空:61. to include。考查非谓语动词。tend to do sth.意为“往往会做某事”,故填to include。62. readers。考查名词。由children become more fluent可知,在此填readers。63. written。考查非谓语动词。The Sandwich Swap这本书是Queen Rania Al Abdullah写的,故填written。64. where。考查关系词。设空处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修饰school,且在从句中作地点状语,故填where。65. a。考查冠词。difference是可数名词且在句中表泛指,故其前用不定冠词a。66. while。考查连词。本句是在对比两个人吃的三明治,故填while(而)。67. finally。考查副词。设空处修饰动词leads,故应用副词形式finally。68. out。考查副词。work out意为“处理,解决”。69. describes。考查时态。由上下文中的时态可知此处也需用一般现在时,且主语this book是第三人称单数,故填describes。70. in。考查介词。in this case意为“在这个例子中”。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高三英语周报北师大第53期总第3357_百度知道
高三英语周报北师大第53期总第3357
高三英语周报北师大第53期总第3357
Hisfather was reading newspapers while his mother was cooking.m. useful 4. At 6, angry with5. 1-5 CBABCVI . 1I. happily 3:30 p, theywere having supper together, were reading 4:00 p.m. playing 4, Mike was washing his socks. 1-6 BBCAACII. 1. At 6. was taking ashower 3. agreed withV. 1, Mike was taking a shower.m. closed 2, Mike was doing homework. At 7. factories 2. laugh 5. beginning 5. happilyIII .One possible versionMike’s family were very busy after work. At5. His father was washing his car while hismother was washing clothes.:30. were visitingIV. made faces 2.. was. came into.:30 p. dishes 3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高三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周报高三外研版年第47期总第3351期答案!高中英语总复习(三)_百度知道
英语周报高三外研版年第47期总第3351期答案!高中英语总复习(三)
提问者采纳
at the lectern 。通读全文可知,并且想象整个过程很顺利。根据第一段的描述及文中的police:语言学习本文是说明文。考查形容词作表语的用法.visited短文改错。写作手法题。由than可知、时间及售票信息。语法填空、62岁开始读大学,黑长袍成为美国法庭传统是因为约翰·马歇尔的先例。58:人际关系本文是记叙文。28,再大的年龄都不晚.cambridgeshakespeare.。根据最后一段中的。51。细节理解题. B。50.。根据上段中的It&#39。作者以自己40岁开始写第一本小说。文章介绍了美国和英国的法官为什么穿黑色的长袍.。根据下段中的But Scott and Roberts went a step further可推测., taking a group of smugglers by surprise及the victims are discovered可知. A。46。考查关系词. 。根据第四段中的Matthew Pritchett of Freeland,Sunny应该是选文字处理的初级课程.. B. B. A. We have spent nearlythree years here. . final exam comes . review plan strict ,其中《麦克白》的演出时间最长,被关进监狱。crowded意为“拥挤的”.。根据上句中的remember the learning materials better可知:Dear fellow students。由loads of(很多)可知.. I so longed to read theactual words ! Let've learned herewill affect our future lives greatly。23. C. D,她应该是Sunny的上级领导。根据第四段中的rising to speak 。再根据该课程的上课时间Section 1,她会失去自由. , take care of all the fees可知。设空处修饰整个句子. living,设空处应用名词的复数形式,Apple不仅熟悉Sunny的工作, we should do something for ourschool。38。6,中间讲述不同的人及组织反对非法野生动物贸易.
in → up76。考查不定冠词;s also helpful from an audial standpoint及I always find that my listeningabilities improve可知。41,边看边听可以帮助作者记住“读(reading)”的东西. D. D。根据最后一段中的are available。根据上一句中的read-alongs可知.Come on。考查一般过去时,他认为这种学习方法非常有效。根据最后一段中的But it is a proven way to help control your nerves可知,Huber的想象不仅有始有终、冷静下来,这里指当作者“记(remember)”东西的时候。细节理解题。写作目的题,同学们也向作者学习。细节理解题.quicker63。根据邮件正文中的We also discussed the fact that your first-year employeeprobationary status is still in effect可知。65。70。根据第四段中的the black robe tradition started with the mourning of the death ofQueen Mary II in 1694可知答案. A。根据本句中的particularly in my English and literature classes可知, hopesand disappointments,且在从句中作主语. I even got teary可知,第一段描述的是警察抓走私贩的情景。D篇(热点话题)本文是新闻. A。考查副词的比较级.。44. Moreover,Apple不仅根据Sunny的情况给予她建议。考查副词。64:00)可知. you reviewed regularly ,结果服务员不仅帮他打领带, or to not wear robes and wigs,那么作者自然能听到自己的“声音(voice)”。31.。细节理解题,所以她知道“这个少年走进商店寻找领带”. D,作者一家经济拮据。4,这里是说作者“大声(loudly)”读出来的“方法(way)”。根据下文中的Mark took a picture可知,走得更近一点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A。推理判断题. take the birds. 。设空处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修饰event,老师们也认为这种方法“有效(helps)”。62。推理判断题. C. visited,故A项最适合作本文标题。根据最后一段中的My daughter Emma gave me War and Peace 。细节理解题。34,因此作者说他认为很多人都“同意(agree)”这种听看结合的学习方法是最好的学习方法, everybody. C. C。根据上句中的When I read something可知. 可知,作者讲故事的语气很幽默,而该妇女则相反. 。5。细节理解题. worrying for your ., of course。45. song与本段开头的small singing birds相呼应. C,意为“幸运地”:A篇(文娱与体育)本文是应用文。这是一封上级建议下属参加电脑培训的邮件,自己的声音是很好的替代物,而且作者发现当没“有(available)”音频时。
选做题参考答案及解析
参考答案1-5 CDAAD
6-10BCBDA解析A篇(个人情况)本文是应用文。文章主要介绍了剑桥大学夏季莎士比亚戏剧节上演的剧目,故填attractions. B。40,音频材料可以帮助“记忆(memorization)”..,由此可知本文的主旨是拯救野生动物。七选五..。主语为delays,这种边听边看的学习方法“使得(allows)”作者能马上记住东西,作者“偏爱(preferred)”这种听看结合的学习方法. D.. C;ve experienced laughs and tears。根据第二段内容可知. attractions,这种想象的排练能够让你放松神经,丈夫生病后。细节理解题。66,她想象了在比赛中可能碰到的任何情形,who devote their time and energy to equipping us with knowledge,作者现在开始学古希腊语并不是因为急于用希腊语沟通。48.Therefore. which
68. Don&#39。细节理解题., Inc. crowded
64..。根据第二段中的But Chief Justice John Marshall changed the dress rules by puttingon a black robe,Before leaving our school. D. conclude the speech可知。33. quicker,我们不难看出无论做什么事情. B, an organization that fights theillegal wildlife trade可知答案。另外.,故填Luckily. , Section 2: Tues.
helping → helpOne possible version。for free意为“免费”,设空处填quicker. . D。完形填空。2。32、结果很完美。根据全文两处出现的learning style可知。24.cambridgeshakespeare。作者“由于(because of)”小时候的一场疾病导致了听力不好,而是为了学习而学习。推理判断题. are,并且递给了Roberts”.&#39, 3 August to 29 August. question → questions80..。细节理解题:61。49,对公司的运作也比较了解。47。考查动词-ing形式作宾语的用法:无论做什么事情。根据文章内容可知. B,小鸟们获救. D. B. A, we can think of creative ways to thank our teachers,而且作者发现早晨的时间是“学习”的绝佳时刻,as your skills in that area are lacking可知.。26。B篇(个人情况)本文是记叙文, memorize等可知. D... F,可以自由自在, wanted judges to wearsuits in order to rid the influence of the English era可知。细节理解题.. D。22. A. glad to helping you。37.。根据邮件正文中的As soon as you have decided on a course and schedule。根据第一段中的Apparently。42.。59, and what we&#39..
for → about73. The woman。36, during which time we&#39:话题。当作者“可以(able)”只看不听或者只听不看的时候,作者因为想读《战争与和平》的原版,且由上下文可知此处用一般现在时, please get intouch with Lisa Bush in the Human Resources Department and she will take careof the registration process for you可知答案。根据本空后的asking for materials ,四部剧的演出时间分别为13 July to 1 August。39,但是却意义深远”。27。根据邮件正文中的We at NWU.: Online at www. B.,was singing a different song可知., especially judges,13 July to 1 August! Student Union
部分解析阅读理解,杰斐逊反对英国传统.,故填living,所以她只能选第二组的课程. 及邮件正文中的please remember that you mustbe present at our weekly staff meetings (Wednesday afternoons at 2。63。根据本段中的remember,而且具体深入... Luckily
66.,作者40岁开始写第一本小说。68。一位少年为面试去买领带:话题。推理判断题,Roberts应该是会打领带,故follow sb,所以学习俄语. G, 3 August to 22 August。56。介词后需跟动词-ing形式作宾语,Mark认为“虽然这一刻平凡无奇.
you → your79。根据下句中的I&#39.。标题归纳题。7。本文第一段及最后一段都在描述通过抓野生动物走私贩来拯救野生动物, and organize some gatherings to share our learningexperience with them. Then we can give our used books and other usefulthings to younger students。作者在记东西的时候喜欢边看边听或者读出来.com可知答案。推理判断题.。作者发现“当(when)”听的时候边看材料对提高自己的听力很有帮助。57。根据Mark拍照的举动及本段末的Igot so emotional,生活困顿. all know that 。细节理解题, they also debated court dress可知.. will, shouldtake a moment to thank Thomas Jefferson for convincing John Adams to give upthose ridiculous wigs可以感觉到。考查主谓一致.。细节理解题,这里是说大声读出来有助于作者“学习(learn)”,还提醒她选课程时不要忘记周三要开会。想要完成一场成功的演讲可以试试在排练期间想象自己演讲的全过程. improve you English。35... 可知、74岁获得博士学位。篇章结构题。55,作者“发现(find)”他可以更好地记住学习材料, and we lived on national assistance for ages可知.attractions67,由此可推测. .。67,还传授给他面试的技巧,Mark“出于好奇.
去掉that74,Mark把服务员给这位少年打领带并传授面试技巧的“感人时刻”拍了下来。8。69、62岁开始读大学的经历告诉读者。考查名词。最后一句中的singing . A, we call onseniors to say goodbye to our school in a perfect way。根据邮件内容可知,长期依靠国家援助过活,Sunny周三要开会. C。根据文章开头的To wear robes and wigs, which will live at a zoo,公司负责培训费用。根据上文中出现的remember, however.t give in.
reviewed → review78。43。9.。根据上文作者对自己学习方法的介绍不难看出. 可推测,visualize yourself getting through it without any problems可知答案。从她的经历. , Thurs。段落大意题.。推理判断题... some question about : Mon。60。警察通过打击非法野生动物贸易来拯救野生动物,Sunny还处于一年的试用期. for。C篇(计划与愿望)本文是说明文. Luckily. A,喜欢边看边听.
strict → strictly77. a
70,再大的年龄都不晚。根据下段中的I hear 英语周报高三外研版年第47期总第3351期答案高中英语总复习(三)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参考答案1-5 CACAC
6-10BCBAA11-15 ABCAB 16-20CACBC21-25 CBBAA
26-30CAACC31-35 BAABA
36-40FGACD41-45 BCBAD
46-50ABCCD51-55 DBDAD
56-60AADCD61. and I joined the Russian language degree course at the University of London可知.. C. He started a new fashion and judges in the United States havebeen wearing black ever since可知. A. study of subject ://www.,故填are.。根据本段中的Readingto myself aloud可知。53,故本文应该是宣传该戏剧节的广告.
subject前加a75。根据下段中的I asked him if he needed help..。根据第一段内容可知. C,读文字“有助于(assisted)”作者听。B篇(社会)本文是说明文,这里是说作者“上课(in class)”时的情景, memorize等可知,所以Sunny不用花一分钱. A。老师们和同学们都认为作者的方法有用。根据第一段中的Thomas Jefferson. First of all。考查介词。1;s say goodbye toour school perfectly, we can spare time to make our classrooms and schoolcleaner and more beautiful.. A. living
62: that is thequestion和最后两段中的he satin the “black andblue” court及everyone. A、时间及售票信息;s example(效仿某人的做法)符合此处语境;ve also seen 。从这些不难看出。25. A。30.,故填which,最先接待这位少年的是Scott。既然是大声读出来。3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周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周报高三课标答案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