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异地,我决定元旦放假过去看看他,可不知道送点什么好?
提问者采纳
有心就够了,你去了应该比别的都让他开心的
提问者评价
谢谢各位网友的帮忙,我知道怎么做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9条回答
当然,你要准备一些唠叨,多么的心疼,你要告诉他生病当然是送感冒药啦,吃饭要吃热的,不需要向故事里一样做些轰轰烈烈的事情,睡觉时要确保被子盖得很好等等,不吃饭也要喝点热饮,晚上睡觉别把空调开太大。另外,只要你能把“你对我很重要”这种讯息传达给他就可以了,他生病了你会多么的担心。现实不是小说,要他爱惜自己的身体
带个苹果,男的喜欢玩什么 多陪他.礼物不是很重要,最重要自己要去就行拉. 安拉~
蛤蛤 ,,,都是好友 . 帮你出个主意乃.
蒽, 男的比较喜欢女孩子打扮漂亮点给他争光喔.! 提醒个.
米有关系。 把自己的心意带过去就OK了.
还有什么问题没..嘎嘎.有就HI留言给我.
进门就拥抱住他:亲爱的我来让你传染来了,礼物并不重要:你要是能照顾他三天,比买礼物好几倍。
老公、你挺住。。。
老婆来了、、、、、、、哦~!~~我爱你、亲耐的
感冒也没什么的不一定要买礼物的。给他煲个汤也很温馨的呀。如果说有其它什么重要日子要送点什么我就可以给你介绍下。我表姐有个网店叫:国源长鸿 是专业搞个性设计有这些礼品的,还能雕刻上图案,生肖,个人签名,祝福语。很合适送礼的。但不是吃的东西哦。
其实对他来说,你就是最重要的,也不需要刻意去买什么贵重的东西,他不会在意的
建议现在让他吃中成药小柴胡冲剂就行
用身体来安慰他 完全足够了
你去就什么都好了~!
感冒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假如你是李平,你的好友最近病倒了,请你给他写封信安慰他一些建议.以以上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
I a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were ill.Take the medicine and have a good rest.Eat enough fruit and vegetables.Drink enough water.Milk is also good for your health.Do sports when you're fre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作文!!!急!!!!!!假如你是凯里(Cary)的笔友李东,听说凯里得了重感冒,头疼的厉害,请用英文给他写封信,建议他去看医生,并告诉他要注意保重身体。80词左右
Dear Dong:How are you now? I heard that you have a cold and headache. I know you dont like hospital especially the smelling there, but I think it is better for you to go to the hospital. Do ...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帮我写一篇英语作文假如你是Tara,你的美国朋友Tony身体一直不好,这几天又得了重感冒.请写封信问候他,并给他提些意见,照顾好身体.80字左右.谢绝翻译,只要初中水准就好了,用You should .......句型。
Dear Tony,I'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are not feeling well in America.Are you okay?I think you should go to see a doctor,and you shouldn't work at night,it's bad for your health.You should drink more water,it's good for your body.You should have a good rest to relax,a good sleep is important for you.Don't worry about me,i'm okay,anything is okay here.Care about your health,health is the importantest.I hope you can feel better.
呵呵,因为你说要初中水平的,所以我就进来了,因为我也是个初中生
可能会存在一些语法错误,为了保险起见,最好是先核对一下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am extremely sorry to hear that your illness, which we had thought was clearing up, has become more serious, and that your have had to go into hospital. Let us hope that it will be for only a very s...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作文。 一个人得了流行感冒,要安慰他和告诉他保持健康的意见。怎么写_百度知道
英语作文。 一个人得了流行感冒,要安慰他和告诉他保持健康的意见。怎么写
英语作文。 一个人得了流行感冒,要安慰他和告诉他保持健康的意见。怎么写
提问者采纳
如何保持健康什么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我吃很多的蔬菜和富含维他命的新鲜水果,我觉得朋友是一个人的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吃的健康,人与广泛的社会联系生病少于谁不,我可以让我的心以及我的身体.By eating properly and exercising regularly,但不是很多人可以管理他们,我可以让我的身体在一个适当的体重和保持健康.I also eat little meat.Laughing is also an important part of health,如薯条和饼干.I eat a lot of vegetables and fresh fruit which are full of vitamins.当我与我的朋友.I like to laugh with my friends.我也吃一点肉.我总是感觉更好.通过适当的饮食和定期运动,甚至我们的衣服.But if our health was taken away.Taking exercise every day helps us build a strong body,我通常避免吃高脂肪食物.By spending time with my friends,汽车,we would surely die.我喜欢和我的朋友一起笑,or even our clothes and we can survive.笑也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你可以拿走我们的钱.I think a strong will is necessary if we want to keep healthy.每天锻炼有助于我们建立一个强壮的身体?我认为这是健康的.我认为坚强的意志是必要的如果我们想要保持健康.Many studies show that people with a wide range of social contacts get sick less than those who don’t.Regular exercise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keeping me healthy,当我比朋友当我独自一人.通过花时间与我的朋友.When I am with my friends.I always feel better when I am with friends than when I am alone.但是如果我们的健康被带走,I always laugh.更重要的是.In order to eat healthily,I can keep my body at a proper weight and keep healthy.That is why we always try to eat in a healthy way and exercise regularly.经常锻炼是保持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尝试健康饮食和经常运动.You can take away our money,car,我们肯定会死,我们可以生存,我总是笑.What’s more,but not many people can manage them.这些事听起来容易做,I can keep my mind as well as my body happy,house,I think friends are an important part of one’s health,房子,I usually avoid eating food high in fat?I think it is healthHow to keep healthy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world,like French fries or cookies.These things sound easy to do.许多研究表明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给自己写封信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