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人的话用英语语骂一个脸很方的人

有没有用来骂人的英语_百度知道
有没有用来骂人的英语
我英语不好例,最是有中文的,看不懂英文
Get out of my face! 23! 7. You&#39! 16;s wrong with you! 76!别那样;t give me your excuses&#47. Don's not my fault. I&#39.少跟我罗嗦!我再也受不了啦;s the meaning of this!看看这烂摊子?你疯了吗. Lcrazy&#47. Stop screwing&#47. What were you thinking. Get lost! 65? 22! 18;t give me your attitude! 83.别找借口;ve done. That&#39?你知道现在都几点吗!你是个废物&#47!闭嘴. It&#39. Are you insane/re so careless.去死吧. I can&#39! 78。 42. Cm sick of it. You bastard。 85! 58;t have done that.我都腻了. I can&#39。 14. Don&#39. You piss me off.你这缺德鬼!那才是你脑子里想的.别跟我胡扯. I&#39.你看上去心虚;t want to hear it。 59;re through! 54。 91. You&#39!别那样和我说话?你怎么回事啊! 67?你到底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饶了我吧? 31。 56;re such a bitch! 21?你脑子进水啊.你真不可救药. I&#39.你真丢人!真是白痴一个. You make me so mad. You&#39. We&#39. I can&#39. That&#39。&#47.你真粗心。 55;ve gone too far. Shut up? 9。 17!我肺都快要气炸了.别自以为是. Get away from me.我不愿再见到你. Just look at what you&#39. 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What&#39.你会后悔的。 29? 33!你这蠢猪?谁说的。 82?这是什么意思! 64.我不想听? 34;t look at me like that!我讨厌你.全都让你搞砸了.不是我的错!你敢. I never want tos what you think.别跟我摆架子! 5? 32。 46。 24。 37;m not goingre impossible.shit混蛋fuck操bitch婊子2! 79.你气死我了啦. Look at this mess。 45? 8;t touch me。 43? 35!别碰我! 41. You stupid jerk. I loathe you? 60!我不愿再见到你。 81. Why on earth didn&#39,败事有余。 50。 26. You make me sick! 63. Don&#39?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你以为你是谁! 74! 90. You&#39。 19;re crazy.我受不了了.别那样看着我. Don&#39!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你这杂种. Don&#39。 53!(李阳老师常用) 28?你想怎么样! 12?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再也不要见到你;t be that way! 3!) 13。 44. I&#39. I hate you。 52! 36; No more excuses. Don&#39. Can&#39. I detest you. Don&#39! 10!你真让我恶心;s none of your business!你搞得一团糟!你太过分了. You&#39!我讨厌你.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I don&#39!滚开! 86. You&#39? 4. You&#39! 6.别烦我!我恨你. Take a hike.脸皮真厚;t take it anymore. You&#39!别鬼混了;re just a 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吧!你疯了! 25.真糟糕。 20;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You&#39。 40;混球. I&#39.我没办法!管好你自己的事? 38. I&#39.关你屁事. What&#39. What did you say!离我远一点儿. You&#39. You look guilty. What do you want?你怎么回事!你真是一个废物.我们完了. You shouldn&#39?成事不足. Mis your problem.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73; messing around. Who do you think you&#39! 30.你气死我了. You've made.我厌倦了!别在我面前唠叨. Don&#39! 89;t bother me!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66。 71.我听腻了你的废话。 51;t talk to me like that.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You're a disgrace!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Look at the mess you&#39。 88。 15!我永远都不会饶恕你.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What'm fed up.你脑子有毛病. How can you say that! 75!/你一无是处. You&#39. Drop dead? 57! 111! 80.滚蛋. That&#39.从我面前消失! 77;ll be sorry. Knock it off.你这讨厌鬼! 72; fooling&#47。 87! 39. Wt want to see your face! 69;m about to explode. Don'll never forgive you!你这个婊子.你对我什么都不是;re a pain in the ass.走开!你真是一个小丑。 27! 61.滚开。 48.那是你的问题;t you tell me the truth。 49;re talking to. It&#39. Give me a break. Get out of my life. 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Get over yourself! 70. Get off my back! 84;t you do anything right. Who says. You&#39.少来这一套?你说什么! 68. I don&#39.省省吧;s your problem.你好大的胆子! 62;re an asshole?(美国人绝对常用! 47. How dare you. ****t believe your neve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骂人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关于骂人的英语没有
shitfuckfinat这算比较狠的了
草发科 奥夫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怎么用英语骂男人_百度知道
怎么用英语骂男人
提问者采纳
Damn you!婊子养的!- God damn !
该死的东西!--Go to hell!
Go to the devil,不常见的就不说了啊!- Shit!--You son of a bitch!
Fuck your mather!- Shit-head! fart! Asshole!这些是电影里常见的!狗屎!狗屁!天杀的Fuck you!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很简单。一个词组:fuck you
前面一个是
法克(都是重音)
后面就拿汉语拼音拼出来。
高智商版1.God&turn&around&please&your&horrible&face&destroys&all&the&great&things&of&my&sight&!天哪拜托你转个身,你的脸简直毁灭了我视线内所有美好的东西!2.You&lower&the&IQ&of&the&whole&street.整条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3.Can‘t&you&just&walk&through&the&door&and&take&away&you&atmosphere-pollution&IQ?你就不能走出出顺便带走你那污染空气的智商?稍礼貌版1.Piss&off.滚开。2.Get&out&of&my&sight.滚出我的视线。3.Please&leave,&I&don't&want&to&stay&with&a&bloody&batsard.请离开好吗,我可不想和一个混蛋呆在一起4.Fuck&off/Fuck&away.给老子滚开。粗鲁版(没教养版)Fuck you!(我和你仙人板板一起完成繁殖行为)Fuck your mother!(我和你妈一起完成繁殖行为)Son of bitch.(狗杂种)Shit.(本义狗屎,此大概为卧槽)Damn.(同上)注1:粗鲁版由于太过粗鲁,所以我把本人认为极不妥当的字眼换了一种表达方式,你懂的;同样,粗鲁版虽然骂得很带感,但会让人显得非常没教养,里面大多是美国脏话,所以尽量不要用。注2:文中“智商(IQ)”都可用其他名词代替。注3:我已经尽力弄得很简单了,希望采纳。
fuck your mother ,fuck your father ,fuck
your family.
son of a bitch.asshole
I can fuck your dad , you can?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You have a lot of nerve.脸皮真厚。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你脑子有毛病!You&re son of bitch! 婊子养的!Fuck you the fucking fucker!你他妈的真混蛋!You're fucking piece of shit! 你他妈的就是一砣屎。This is such a bitchery. 那是贱女人的行为.I found a bitchiness on your face.我在你脸上找出泼妇的脾气.son of a bitch! 意思是:狗娘养的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脸皮真厚。I'm fed up. 我厌倦了。。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李阳老师常用)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我听腻了你的废话。Shut up! 闭嘴!。I'm so fed up with your BS. Cut the crap. 我受够了你的废话,少说废话吧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脑子进水啊?Get lost滚开You bastard你这个畜生Gigantic loser impure不纯的潘Scum of the best败类中的极品You're an asshole你这缺德鬼The asylum out patients疯人院出来的病人The scumbag idiotic脑残的人渣Love drunby fool爱装逼的傻子1. Dumbo/dumbbell/pighead 猪头这三个字都是形容别人很笨的意思。2. Jerk/doofus/dipstick/dipshit 混蛋3. Chicken/wuss/wimp 胆小鬼. Chicken 大家都应该蛮熟悉的,而wuss 和wimp也是骂人胆小鬼的意思.4. Weasel/skum/cunning 邪恶,怀有心机Weasl 本意是鼬鼠,在这里是用来形容一个人很狡猾。比方说有人表面上对你很好,可是他其实是另有目地,可能要利用你或是怎么的,这种人就叫weasel或skum.5. Bitch/Jackass 贱人/ 贱货 (男)Bitch 是用来骂女生的,不要乱用,因为这跟骂人妓女没啥二样. 但Bitch是女生专用的,要骂男生,要用 Jackass 这个字6. Weirdo 怪人这个字是从 weird 怪异演变而来的, 就是指像科学怪人那样怪怪的人,或者翻成怪叔叔会更恰当些7 Wacko/nut/psyco/nutcase 疯子,记得刚来美国, 有人收到一封信, "Are you nut? " 结果他还跑来问我,人家为什么问我是不是核果(nut)不是令人啼笑皆非吗? 还好他先确认一下,不然就这么回信, 我看别人一定更确信 You are nut.8. Queen ugly/butt ugly 超丑这二个字可有意思,一个是 queen 看来不错,一个是 butt,可是这二个字加ugly 都是超丑的意思,大概就相当于中文说的恐龙吧.9. Nerd/geek/dork/dweeb/gweeb 呆子.这些字都代表一个人因为太专注某件事而看起来不太正常, 而并非不聪明的呆,如书呆子,计算机怪胎等,这几个字可以交换使用. 其中nerd,geek 和 dork比其它二个来的常见.用英语说骂人的话Flower dog circles狗界中的奇葩Don't talk to me别跟我扯淡You have a lot of nerve脸皮真厚Give me this set少给我来这一套文章出自,转载请保留此链接!Seek nothing but profits唯利是图的小人Don't take your pig's trotters touch me别拿你的猪蹄碰我1. And everybody hates everything with the exception,of angelina jolie,who is totally awesome.每个人都讨厌所有的一切,但就是不讨厌安吉丽娜&朱丽,她人实在太好。2. Sometimes when you think the sky is about to fall do#from 英语骂人最难听的话--Love drunby fool爱装逼的傻子来自 end#wn, you might be standing tilted!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3. You can't always help who you are attracted to.有时候人们就是会控制不住喜欢谁。4. Why do you even have a phone if you're not gonna pick it up?你要是都不接电话,你要手机来干嘛?5. When you don't have enough money to fix your own mistakes, you've make your own magic.当你没钱弥补你犯下的错误时,那就得靠自己创造奇迹。6. How will you ever live with the shame?犯下奇耻大辱,你以后还怎么做人呀?7. Why are the hot ones always gay?为什么长得帅的都是gay?8. People who hate you, but can't kill you. That's what family is.亲人就是恨你却又不能杀你的人。9. If I have to strip, I have to strip.君要臣脱,臣不得不脱。10. Everyone's as judgmental as me.大家全都爱吐槽。1. Go to hell. 去死吧。 2.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法克! bas:爸死 mas:妈死 yes:爷死 ...son of bitch ...give a color to see see! ...you have how far give me run how far ...fuck...Fuck you! 滚开! 2. Fuck about/around 吊儿郎当混日子1. Stop complaining! 别发牢骚! 2.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4. You shouldn&t haveFry your sister 滚你妈的:Roll your mother 笨狗:Stupid ...C话 e.g.total bollocks piss off /bugger off死开 ass(arse) licker ...傻瓜: idiot, dumb bell, dope, jackass, dork 混蛋: asshole, bastard, sob, jerk, douchbag, 贱/淫人:bitch, whore, slut 怪物:geek, , freak...Take a hike!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Shut up!闭.嘴! Drop dead.去.死...这是很经典的一本小说Summer Sister里的一句话,形容了女主角之一的性格。bitch 永远经典的词 ...do not push me, you will be sorry! 别逼我,否则你会后悔! you son of a bitch. 狗娘养的或婊子养的!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You stupid jerk! 你这蠢猪!1、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屁事! 2、How dare you! 你敢... ...要学好的语言 不要学英语中骂人的话英语骂人最难听的话You&re just a good for nothing bum! 你真是一个废物!/ 你一无是处!I'm so fed up with your BS.Cut the crap.我受够了你的废话,少说废话吧!The fucking mofo, I want to kill you!Cocksucker!你妈的,我要杀了你!贱人!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with that god damn dirty language stuff?那个满口脏话的家伙他妈的到底在干什么?骂人:看完本文,记得打分哦:很好下载Doc格式文档马上分享给朋友:?知道苹果代表什么吗实用文章,深受网友追捧比较有用,值得网友借鉴没有价值,写作仍需努力相关素材库:网友评论本类热门48小时热门年轻人忙于工作无暇恋爱,父母聚集公园“摆摊”相亲。
裸身模特展示人体行为艺术,呼吁公众保护生态环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Stop complaining!别发牢骚!
  You make me sick!你真让我恶心!
  You're a jerk!你是个废物/混球!
  Don't talk tu me like that!别那样和我说话!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为你是谁?
  What's your problem?你怎么回事啊!
  I hate you!我讨厌你/我恨你!
  I don't want to see you face!我不愿再见到你!
  You're crazy!你疯了!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Get lost.滚开。
  Take a hike!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You piss me off.你气死我了。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关你屁事!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这是什么意思?
  How dare you!你敢!
  Cut it out.省省吧。
  You stupid jerk!你这蠢猪。
  You have a lot of nerve.脸皮真厚。
  I'm fed up.我厌倦了。
  I cant take it anymore.我受不了了!
  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我听腻了你的废话。